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06 挖坑 杀绝 遣返

406 挖坑 杀绝 遣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闷的黎无眠吐槽无力,但是又不能放任他们折腾,只能将精力消耗在了这里。

    宗门内部的混乱,并没有影响学员的修行,几个月的锤炼之后,他们的进步十分明显,那些跟随队伍开始浮岛征伐的学员,有的修为甚至都进入通窍,已经有开辟三十几个窍穴的学员出现了。

    这些学员无一不是参与过浮岛清剿战斗的,就是因为他们被队长教导,以后不想便曾这副模样,就要刻苦训练。

    鲜血与死亡的刺激,对这些农夫出身的学员来说,还是太过激烈了。

    他们根本就没有感受过矿工的那种艰苦,在黑暗中挣扎,没有完成任务就没有饭吃,每天都有同伴倒下的惨烈!

    如今这些学员,那怕是修为上高一些,对上了那些矿工出身的甲士来说,也是一招干倒的事情,无论是从心理素质,还是实战水平,又或者是战术理解上,这些新手都差得远的!

    “现在给他们沟通念海还有些早!”越千歌让值班的队长给他们加倍训练:“只剩一口气就行,压迫他们强化自己。当初你们是怎么过来的,让他们都尝尝滋味。”

    “大人,突然上强度,恐怕他们承受不了!”季常不在,值班队长们有些犹豫。

    “每天加上一些,或者隔上一天加上一些重量,十天之后保持一段时间,这么点技巧,还用我来告诉你们么?”越千歌端着烟斗。喷出的气息如箭。

    “喏!”

    “另外,让这些学员每隔上两天过来符阵这里,我给他们畅通脉络,巩固修为,这些学员将来要做为标杆,成为队伍的骨干,成为队长级别的货色。”这个事情要尽早的安排,否则到时候又是手忙脚乱的。

    “喏!”

    伏高藏训练的兔族女子,作为这些学员的格斗教官,一对一训练。

    场地上被一招放倒的并不在少数。而且大都是学员。而不是越千歌的妖族女子。

    跟随妖族大圣伏高藏进行格斗训练的女子,实战经验丰富,而且最近一段时间里,伏高藏让她们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基础格斗动作训练。也就是这种训练。让她们的水平快速的提升。才有了现在这样动手就将敌人撂倒的场面。

    “怎么样?还有不服气的么?”越千歌吐掉了烟屁股:“你们都看不起妖族是么?就你们这样的货色,组队上来也是一样的货色。”

    “大人,他们是缺少实战训练。这些对手很适合他们。”值班队长们担心的是,这样的打击会让这些学员承受不住。

    “都是惯出来的毛病,你们当初在庄园广场上打石柱的办法,为什么不给他们使用,十天,给你们十天的时间去练习基础动作,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修为再高也是送菜的货色。”越千歌不插手他们的训练,是因为还不到时候。

    如今开始让他们接触到实战了,这副训练场上的样子,可不能继续了。

    “我看你们松快惯了,都忘记当初基础训练时怎么熬炼过来的,今天你们下场训练,连续三天,不准停!”

    “是,坚决服从命令,连续三天不准停!”

    舰艇上的吼声,重新蔓延,达到了目的之后,越千歌让伏高藏将人带回去。

    “大人,您不是说要将这些女子作为隐藏的手段么?”

    “是啊,现在不过是徒手格斗,他们怎么知道,铁脚仙的威武跟强悍!”越千歌呲牙一笑,这是挖坑呢。

    锤炼亲卫的事情,所有的人都知道,甚至,就连正派联盟都知道先锋院的首座,购买的两千异态妖族作为护卫。

    经过今天的事情之后,将来这些人就会知道,这些异态的妖族能够跟通脉级别的子弟相斗都不落下风。这就是越千歌要传递的信息。

    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越千歌竟然会有开发妖族战斗形态的技术,而这种信息上的失误,就是将来对他们造成重大损失的基础。

    有战斗形态的妖族,跟没有战斗形态的妖族,这完全就是两种战斗力!

    符阵中,参与实战演练的学员正在进行通脉的最后阶段,只要扛过了这个过程,经过一段时间的锤炼之后,他们就会成为沟通念海的苗子。

    让这些汉子提前走一步,是为了将来给黎无眠的战斗队列中,建造最基础的指挥。

    有了这些学员充当组长,队长,那么将来黎无眠只需要安排一些法相,就能够瞬间成军,拉出去就是能战斗,指挥起来也比方便。

    对此陆飞十分羡慕:“掌门有你这样的助手,难怪会在短短时间里就能支撑起来这么大的一片家业。”

    “我们的底子太薄了,宗门内部想要好处的长老一堆堆的,允离飞陆一战损失了近半的精锐子弟,那些长老非但没有半点教训,反而处处扯后腿!白骨殿的长老们都有些压制不住,这样下去,咱们的心思都用在内都上,哪有精力去拓展外围!”

    “说的不错,我已经跟娘子说过了,这一次允离飞陆的战斗,将会抽调那些桀骜不驯的长老,如果不能为宗门建功,等待他们的就是战场刑罚!”陆飞跟司徒蓝既然出来,就是看到了宗门危机。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

    内部不团结,两匹马分别跑向不同的位置,哪怕是不翻车,也要耽误行进的速度。

    现在越千歌才明白,为什么黎无眠要将司徒蓝给请出来,还搞出来这么大的阵势,就是为了当初越千歌做下的事情,搽屁股来了。

    “参与攻击的是所有宗门的长老?”越千歌吞了口唾沫,干哑的声音连自己都觉得古怪。

    “是,宗门堂口里面,无论是炼神台还是藏书阁,包括白骨殿,所有打破生死关的长老全部出动,目的是为了剿灭宋白衣为首的正派联盟大军。”陆飞才不会说,真正的目的是给黎无眠扫清障碍,为他执掌宗门大权而清洗。

    这一战过后,宗门的长老将会被清理掉七成,剩下的那些应该就是愿意服从领导,或者是眼色机敏的人物。

    难怪司徒蓝会受到黎无眠那么推崇,只看这手段就知道,高下之别立判。

    当初黎无眠只是想将赤煞堂的长老给清理掉,夺取那十万通脉子弟的控制权;司徒蓝则是大清洗,从高级长老开始清算,一个都不放过。

    相比起来,黎无眠的手段还算是温和,想要从通脉子弟的培养开始,一点点的将宗门的权利接手过来;而司徒蓝则是依靠着强大的威慑力,从上而下,不服从的全部干掉。

    难怪当初掌门说,如果司徒蓝想要当掌门,根本就没他什么事!

    想到了这里,越千歌看向了陆飞,当初以为这个能将司徒蓝压在身子下边的男人,也不是个普通的货色,现在看来,也许司徒蓝喜欢女上位!

    “现在的位置到了什么地方?”越千歌询问的是成二嫂,她所在的浮空舰艇上,有详细的图纸。

    “大人,现在距离秋毫飞陆不远,上次麻三好他们在这里劫掠不少血玉树心!”成二嫂的目的一听就知道,这是贪心犯了,想要去弄点好处回来。

    有陆飞跟妖王在队列里面,成二嫂的贪心也被放大了。

    这主要是怨念,当初余四海打头在万峰飞陆劫掠了不少稳定神魂的特产,成二嫂当时就眼红的不得了,因为这件事情还受过训斥。

    “现在不是时候,让霍耀东派人过来,将上次送来的孩子都给接回去。”古越飞陆的霍耀东上次吞并了一个大部落,收了不少战士,这些孩子就是将来作为骨干使用的,专门送过来给越千歌培养。

    “好的,立刻就去办!”成二嫂无奈,这一次找不到机会,只能等待下次了。

    越千歌跟她想法的不同,因为允离飞陆跟万峰飞陆都给掐灭了生机,其他跟正派联盟相接的区域,已经成为了孤岛,这都是随便什么时候都能采摘的果实,全看掌门什么时候有实力来摘取了。

    古越飞陆派过来的孩子,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已经完成了通脉到念海的修为,自身的传承之种已经开启到了三段的程度,也就是说,能够自如的释放战灵,并且有三个瞬间释放的法术。

    只要他们回去,就会成为霍耀东的底牌之一,所有想要跟花城作对的势力,都要面对着一千个巫师的打击。

    瘦削,精悍,山民特有的灵巧跟朴实,已经完全被狂热所取代,因为站在他们面前的是越千歌,他们唯一的信仰。

    “你们代表的不单单是自己的部落,还有我的意志,先祖灵魂的寄托,回去之后好好修行,用实际行动捍卫先祖的威严跟权柄。”越千歌好久没有扮演神棍了,业务并不熟练:“霍耀东作为先祖力量的守护者,引导着,是你们的领袖,服从他,尊重他,爱护他,就仿佛你们对我一样。”

    “愿先祖的灵魂,永远庇佑!”

    “愿勇士的灵魂,永远安眠!”

    (周末了,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