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07 决战 伤亡 动员

407 决战 伤亡 动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送走了古越飞陆的孩子,他们将会成为福伦多最好的支持者,也许,是该让霍耀东回来了。

    有了这些孩子跟骨干,甲士最好完全撤离,让福伦多这样的纯粹土著去经营那边的部落势力,有伍三多做支持已经足够。

    正在想着,就有人来打扰。

    是伏高藏,已经到了训练的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有伏高藏陪着训练,进步非常快。

    “大人,掌门那边传递过来消息,决战准备开始。”成二嫂的消息让伏高藏跟越千歌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每天例行的战斗。

    眼睛肿起的位置,用魔灵化成丝线,疏通开了肿胀跟淤血,将身上的汗水抹干净,换了衣服直接去了浮空舰艇的甲板。

    妖王们结束了观赏,自去锤炼修为,他们轻易不会冒头,除非是接受到命令。

    越千歌的浮空舰艇已经给他们使用,除了要用格斗训练之外,平时不会出现。

    在雾海比较辛苦,不过每三天就有机会去新月滩放松,无论是醇酒还是美人,让他们尽情的享受,女性的妖王则是集中去采购新鲜的服装款式,首饰的精美等等。

    “去叫陆飞前辈过来,还有,除了学员的舰艇,战斗所用的舰艇向允离飞陆靠近。”越千歌知道,这一次的围剿计划已经开始,这个热闹必须要凑。

    宋白衣,这是一条大鱼,甚至比获得一个飞陆的利益都重要。能将他干掉,才是这一次行动最好的收尾。

    “大人,麻三好要求我们这边派遣人员,去接受他们的战利品。”成二嫂趁着别人还没有到会议室,提前将消息说了出来,她对这些货物的兴趣比战斗还要浓厚。

    “让青文洁跟伏慕贞她们自己选,出一个人去那边接手,运输回来的物资,在雾海深处停泊,等待命令!”越千歌还没有想好。这些物资是直接给查管事销赃。还是从飞鱼商会里面过滤一下再说。

    再有,自己现在有了陆见秋在手,靠她炼制药剂的本事,这些材料也肯定能够提升不少。无论是自用还是消耗。都是不错的选择。

    “时间紧迫。先让她们快点决定,出发之后等回程的时候再给她们传递命令。”

    “让伍三多派遣一些修士过来,有炼制药剂基础的。我要五十名,不,一百名好了!”因为陆见秋的关系,越千歌有机会探寻这个融合在身体里面的药炉的制作法门,从而萌生了为先锋院培养自己的药剂师的想法。

    不是越千歌不想给自己的先锋院培养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而是因为没有效果上层的模板,这一次陆见秋的出现,满足了越千歌的想法。

    竹山的机关战楼,拥有的核心控制台之外,还有精密的制器台,制作药炉这样不太复杂,单一的器具批量炼制也不是什么麻烦事情,再说了,越千歌现在的符阵手段,处理这样的器具也不是难事儿!

    陆飞到来的时候越千歌正在制作零件,这是在压力逼迫下的没有办法的事情,伍春花那边的压力比较大,剃刀之锋的营造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所以越千歌根本就没有空闲的时间,今天必须要给出四个核心熔炉。

    “前辈,允离飞陆那边有消息了,掌门那边正在对宋白衣进行围剿!”

    “没有那么容易的,能留下一半就已经不错!”陆飞不报太大的希望,因为这一次的动静太大。

    “您的意思是说,宋白衣有可能逃出去?”越千歌可不希望看的这个事情发生,宗门的精锐几乎倾巢出动,如果没有足够的战果,司徒蓝的面子也不好看,宗门得不到多少实惠,也无法对正派联盟造成打击。

    比如宋白衣这样的高手,声望不小,如果能将他拿下,绝对是一个响亮的大嘴巴抽在正派联盟的头上。

    “宗门的长老如果有偷懒耍滑的,恐怕就要坏事儿!”陆飞并不乐观,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娘子不能再第一时间将宗门内部的关系都给协调好。

    预料中的现场播报并没有出现,几次呼叫都没有反应,这就代表了形势严峻,就连掌门就离开了坐镇的地方,参与到了战斗中去。

    “前辈,事情会不会有变化?”越千歌担心了,这是第一次没有底气。

    正派联盟就像是无法测量的深海,每一次涌现出来的高手,都会让人惊讶。

    他们占据的区域太大,资源雄厚;人口基数太大,产生的高手数量便要比魔道要多,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越千歌当初屠灭万峰飞陆,也是为了动摇他们的基础。

    “有没有变化咱们现在也只能等待!现在你着急的样子,可一点都不像个宗门的首座!”陆飞修为高深,情绪也能绷得住,哪怕有他娘子参与攻击,哪怕他对这件事情不乐观。

    其实,陆飞心里就未尝没有忐忑,司徒蓝的性子又多么凶悍他是最有体会的,老夫老妻的什么性子都揣摩透了!

    刚硬如刀,侵略如火,她认准的事情绝对要办成,哪怕牺牲再大也要达到目的。

    就是这样的性格,才让她不愿意担任宗门领袖,否则,黎无眠也要靠边站!

    “成二嫂,呼叫不要停!”

    ……

    “大人,通讯恢复了,掌门在线上!”

    “掌门师兄,你怎么样?”越千歌抢先问话,他并不担心战果,那怕是将新月滩丢掉,宗门只要黎无眠还在,自己就有靠山。

    “咳,咳!还好,死不掉,宗门这一次用了大手笔,干掉了转动命轮的高手十二个,法相子弟超过一百。”黎无眠虽然有些呼吸不畅。但是明显能够感觉出来,他的情绪不错:“宋白衣被我亲手斩杀,嘿嘿,这个小辈还真有两下子。”

    “妥了,只是这一个战果,就已经足够!”陆飞握紧的拳头松开,恢复了那副古井无波的样子。

    “我们的伤亡如何?”想起来陆飞的说法,这一次宗门全体出动,恐怕这些长老也没有多少好下场。

    “长老损失了二十四人!”黎无眠说的沉重,也让通讯频道里面一片沉寂。

    宗门里面的高手。总共才有三十几个。上次在允离飞陆损失了一部分,这一次有损失了二十四个,也就是说,现在的阴煞宗顶端所有的长老。差不多都给损失了干净!

    “掌门师兄……”

    “没有关系。新月滩有隐阁的长老镇守。暂时不会有麻烦,我们还撑得住!”黎无眠剧烈的咳嗽了一阵:“下一步我要回宗门整训,你的人手训练得如何了?”

    “下个月舰队就会成型。不会耽误您使用!”事情到了这个程度,说什么都晚了。

    这可是打破生死关之上级别的长老,转动命轮的都有是个左右,这绝对是阴煞宗的精华所在。

    说起来,这都是利益,都是为了争夺更多地资源。

    修行就是如此,争夺天地精华以补自身,占有的越多,就越是容易提升。

    可惜的是,这些长老本来以为联合起来能够将掌门压制,却没有想到黎无眠技高一筹,让隐阁的长老出手,直接翻盘不说,还将他们全部坑掉。

    “我们没有底牌防守,只能采用进攻的手段才能让正派联盟疲于奔命,我回到宗门之后,将会有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你要全力以赴的制作舰艇,按照你当初的计划,扩张四个舰队出来。”黎无眠的想法,让越千歌大吃一惊,随后也明白,宗门没有了骨干支撑防守必然是处处成渣。

    正所谓,下兵困守于城!

    只有攻击才有出路,才有活路!

    “掌门师兄,舰队不是问题,关键是我们的敌人也许并不会从新月滩这边靠近。”越千歌扳着手指说道:“上一次司莫愁说过,血印山那边的防线有可能出问题。”

    “你的意思是,我们说灵山这边的防线有可能失手?”黎无眠的呼吸急促了,黑石大陆是阴煞宗的根本,绝对不容有失。

    “预防万一也是好的。”

    黎无眠顾不上那么多,最好现在就让舰队插向敌人的后方才好:“就算如此,我们也不能困守,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将所有的子弟都给释放出去,让法相的级别领队,让他们去破坏,去劫掠,只要宗门缓过这口气,就绝对不是问题。”黎无眠回去就是挑选子弟去驯养皇蛇,只要有了这六百子弟,阴煞宗就能撑过这个最为凶险的时期。

    “好吧,只要材料能够满足需要,我这里不成问题。”越千歌当初不肯将舰艇制作的过多,一是因为没有那么多的人员操作,二是没有足够的器械分配,三是因为这有可能分散力量,如今被隐阁这么搅合一场,所有的计划都不能按部就班了。

    “人手方面你那里足够么?你可以截留一部分学员,等到舰艇完成之后再送回来。”黎无眠并不是要偷学技术,而是担心先锋院这边人手不够。

    当初分派人员的计划,他也参与了,当然清楚女营已经分派出去了大部分成员。

    “没有关系,我这里还有一队留下机动的甲士,让他们给女营做帮手,已经足够使用!”越千歌没有说的是,自己还有些亲卫,她们的本事照比甲士也只稍逊一筹。

    “新月滩的材料让伍桐野帮忙运输,飞鱼商会的货船也停止交易,先送材料过来,你们这边也要先制作拖船,还有舰艇制作的平台!”既然答应了黎无眠,先锋院就要开动马力,全力以赴。所以在跟掌门通话之后,这边就已经开始了分派任务。

    时间紧迫,任务急迫!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宗门从来都没有的虚弱,如果不能造成全面攻击的态势,恐怕正派连联盟那边的压力,推过来就能将岛链给扫平。

    越千歌对黎无眠的战术很理解,只要后方骚扰得力,正派联盟有多少大军,都动弹不得。

    说个简单的例子,前世里面打星际,人族的空投骚扰有多么讨厌,只有品尝过的才知道,所以,越千歌丝毫不打折扣,全力制作舰艇。

    成二嫂快速的记录命令,然后有些担心你的说道:“大人,这边要制作熔炉,还要给那些学院沟通念海,您能撑得住么?”

    “我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就是我们还有多少富裕的时间。对了,先将陆飞前辈跟陆见秋带来。”越千歌有事情要说,还要先满足陆见秋的沟通念海的修为,这样的大佬,绝对要精细对待,不敢有半点马虎。

    “院主召唤,不知道有什么吩咐!”陆飞还是那副恭顺的样子。

    “前辈您客气了,事情您都知道了,掌门的压力下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可能无法保持最好的状态给贵千金沟通念海了,所以,我要来了她的训练记录,您看看这些负重的持续时间,现在她已经满足了沟通念海的条件,我要提前进行了。”

    “这方面院主才是行家,我只能说一切拜托了。”陆飞翻了翻眼睛,想起了上次远远的看到女儿有些粗糙的皮肤,心头一阵不忍。

    哪怕他成了天下第一高手,也无法回避父亲的名头,自家的孩子受苦,怎么都不会忍心。

    “既然您不反对,那么我就动手了,现在保持这最好的状态,免得过上一段时间之后,没有办法保持清醒跟专注。”越千歌点了点头,让人将陆见秋叫了过来,也没有废话,直接将她带进了符阵。

    女营所在的浮空舰艇,是先锋院最老旧的款式,体积也是最大。

    “在甲板上的符阵,几经改进,一直发挥着重大作用,先锋院里面所有的甲士都是经过这里,才能成就念海的修为。”越千歌自豪的介绍着:“你身上的符阵勾连只有一重,现在我要做第二次的刻画,你要承受一下痛苦,跟着要连接符阵,激发节点,时间可能有点长。”

    “没有关系,我能受住!”陆见秋严肃的说道。

    “好,不愧是我先锋院历练出来的好汉……”越千歌平时跟甲士们说话习惯了,总是想不起来面前的是个女孩子。

    干笑了一下,让陆见秋进入到了符阵。

    同样是百翅龙龟的鲜血,现场取出,经过了越千歌的勾描,形成了符阵,这一次使用的还是叠加的模式。

    陆见秋的身体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已经能够承受更大的强度了。

    刻印符阵的过程并不困难,因为越千歌的魔灵能够分化成无数条丝线,当符阵勾连完毕,激发了符阵之后,浓郁的水属性元气主动的堆叠到了符阵上,让带着血迹的符阵,渐渐的变成了蓝色。

    (感谢秦时明月汉时砖的月票,感谢杀戮玄神的破费,谢谢!

    周末了,继续求推荐!求订阅!)(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