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15杀绝舰队聚兵

415杀绝舰队聚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张推荐,就能让咱提起精神;一张月票就能让咱傻乐好半天,对咱这样努力的货色,大家是不是该多支持几张.

    再啰嗦一句,咱没灌水,战斗先期的准备就是这样,所有的一切,都是了为了那么几秒的快意,就跟男女之间的事情一样!)

    宗门内部的关系错综复杂,如果不能快刀斩乱麻,反而会纠缠不清。

    上任掌门黎朝在这里起了多少效果还不好说,不过沈无双的突然转向,让白骨殿的高手保留下来最多,已经成为了宗门仅次于千魂窟的势力。

    并不是宗门里面没有人情味,而是神无双觉得,宗门隐阁的出手,已经将上层的高手完全清除,事情已经坐了一半,既然已经这样了,就要做到底。

    “掌门,这些事情,一定要冷酷到底,否则上边那么多长老就白死了!”神无双前所未有的凶狠:“这个事情我来做,最近一段时间,愿意跟您一路走到底的子弟,其实也就那么多,剩下的您浪费口舌也是白费力气,不如咱们下狠手将他们全部干掉,讲宗门彻底清理一遍,反正外边还有那么多的甲士还在培育着。”

    “唉,谁能想到,一个司莫愁害了宗门的精锐部队,还是司莫愁的弟子,给咱们训练出了三万甲士!”神无双咧嘴一笑:“这可是按照军队的样子,训练出来的精锐战士,那个从正派联盟忽悠来的小子。就是一直跟在先锋院首座身边那个叫柳白的,从进入到宗门的第一天起我就见过了。这确实是将门出来的苗子,身上那种金戈铁马的味道已经渗透到了血脉里面,根本无法隐藏。”

    “还别说,正派联盟下边的那些皇朝,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起码征战的时候历练出来的军队还是有优点的。”黎无眠夜赞同神无双的说法,柳白就是这个出身:你去验证过他的身份,不会是埋下来的钉子!

    “当然不会。这也太明显了,正派联盟那边送来的人,都是没有丝毫瑕疵的,每一个都无从调查!”神无双也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可惜的是,正派联盟这么多年来,大都是在中立的飞陆上收买孩童培养,根本就无从查找。

    宗门当初将越千歌他们带回来。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安全方面已经损失不起了。

    哪怕是这样的小心,也没有防住司莫愁的倒戈一击!

    “愿意跟咱们离开的都是些没有势力,到什么地方去都无所谓的子弟,另外那些都是靠着各个派系抢夺好处的,一刀切也不是什么好办法。我看还是将为首的斩杀就是。”黎无眠舍不得这些法相级别的子弟,虽然还有六十几个了,但是也算是一股不错的力量,尤其是在宗门风雨飘摇的时刻。

    “掌门,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神无双不想留下首尾,否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死的人已经够多了。这些人想要继续在宗门内厮混,就要守规矩,到时候都给调集到我身边来就是了。”

    “既然掌门已经下定了决心,我们这些人肯定会支持!”神无双知道现在还不是摆资格的时候。

    “内部留下一些老成可靠,勇于任事的,等到先锋院那边训练的学员回来,就给他们带着,将宗门内部的事物理顺。”黎无眠想起来这些已经达到了念海阶段的子弟,面上的表情一片欣慰:“有了这些子弟充实进去,宗门内部会有新的气象。”

    神无双担心的是,先锋院对他们的影响太大!

    “掌门,听说陆飞已经集合了五千子弟,作为宗门的第一舰队,负责守护允离飞陆那条防线!那些舰队上全部都是新手,是不是要调拨一些高手,充实进去。”

    黎无眠点了点头:“不错,愿意跟咱们在一起的这些法相子弟,都塞给陆飞调教去,剩下的我都带走!”

    神无双嘴角不禁一咧,陆飞的媳妇是司徒蓝,在宗门里面那是杀星一个,就连自己撞上了都要小心:“嗯,让他们吃点苦头也好,司徒的本事,放在隐阁有些可惜了。”

    “这一次为了请隐阁出手,只是晶歌岛上的幼生妖灵就给出去了三十个!”黎无眠心疼的要死,这可是几年来所有积攒下来的数量,一遭都给隐阁掠夺了。

    其他的材料虽然珍贵,也比较容易获得,主要就是珍稀的妖灵,黎无眠准备攒够了一百个之后,统一的用来培养,作为宗门的秘密武器,现在么,全都便宜别人了。

    “嘶!难怪他们如此热情!”神无双都能想到,这些闲着无聊的高手们,将来玩的养成游戏,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说这个了,准备动手,如果斩杀了头目还不成,那就继续杀,杀到他们胆寒!”黎无眠并不认为宗门内部的这些修士,还能够团结多久,没有经过鲜血跟战斗,没有在生死之间体验过窒息感,都是摆设。

    先锋院的舰队并没有跟魔渊的十艘舰艇碰头,远远的看到之后就绕了开去。

    “大人,他们的体积看起来格外的雄壮啊!”伍春花这明显就是带着鄙视的口吻说话。

    “还好,就是不知道他们的成员有多少人,让伍桐仔细着,泄露情报跟贩卖的意义有很大的不同,让他狠狠的宰他们一刀!”越千歌希望伍桐的手黑点,心更要黑一点。

    “看不到有大型武器!”伍春花关心的是战斗力,至于载重,这个核心熔炉的设计图是她亲自送到春上野手中的,现场的指导也是她亲自去做的,当然知道舰艇放大到了这个体积,也不一定能有多强劲的力量。

    “战术上。魔渊跟宗门没有什么区别!”越千歌不相信魔渊会有大型的器械,修士的身份让他们迷信个人力量。必然是靠修士的攻击为主。

    其实,如果不是先锋院的底子太弱,这么多的器械也不会安装到战舰上。

    “别看热闹了,季常那边还等着呢,咱们要将框架搭起来,否则到时候他就要骂街了!”伍春花将女营的甲士都给赶回去干活,哪有时间浪费。

    甲板上只留下了越千歌跟伏高藏,至于妖王。则窝在越千歌的浮空舰艇上修行。

    见到了陆飞的强势,还有越千歌面对落寒秋的强悍,自己引以为傲的法术,其实并没有多么夸张的本事,所以这些妖王都受到了刺激,抓紧一切时间去了解修士的系统,聚集在一起讨论战术。当然了,这方面是以几个实力强横的妖王为核心的。

    “星辰炼身法的下一阶段,好像遥遥无期!”伏高藏虽然不靠神魂吃饭,但是有了这个修行方式,对上正派联盟的高手,就多了些反制的机会。

    “你没有看到我从查管事那里换来的技术资料么?”

    “看到了。不知道该怎么着手,那些符咒凝聚的法门,我不怎么……”伏高藏尴尬的一笑,他是妖族大圣,让他去学习符咒。实在是强人所难了。

    当初铁脚仙的战斗形态,也是靠着几百年的死记硬背。才有了他成就妖王的机会。

    天赋平庸,靠的就是勤奋跟专一,这一点上,伏高藏确实值得称赞,不过要说是其他的方面,就差强人意了。

    “明白了,我会制作一个骨碑来给你做一个详细的论述!”越千歌早就将这些东西给发了下去,确实忽略了伏高藏这边。

    “多谢院主,符咒我认识的不多,有的改换了一个顺序,可能我就抓瞎了。”

    “明白,是我考虑不周,耽误了进度!”越千歌最近忙乱的有些失去了章法,这需要好好的总结一下。

    手里的零件放下,将星辰炼身法的法术方面舀出来,做了一个简略的解释,尤其是关于神魂结晶的产生,天宫的铸造,再有就是星辰聚兵诀的修行方式。

    正派联盟研究的星辰斩神诀,走的是修为自身沟通天地,元气化兵的法门。

    这一手星辰聚兵诀,就是其中最为基础的部分!

    帮助伏高藏体验了一下,这是必须的步骤,否则这个妖王都不知道如何入手。为了方便他记忆,越千歌简化了符咒的凝聚,选择了重锤作为伏高藏的基础炼法基础。

    有了这样简单的符咒作为练手的基础,伏高藏入门很快,甚至已经能够凝聚出元气武装,出手轰击敌人了。

    如果只是星辰聚兵诀,恐怕还达不到这样的效果,越千歌是将自己修行魔器的法门,稍微渗透了一些进去,这样的话,就能够帮助伏高藏建立起来最快速度的攻击方式。

    才一上手,伏高藏就能够在十丈开外,炸毁一个半人高的木靶子!

    “大人,这个法子不错,虽然距离稍微近了一点,不过,如果能够作为奇兵,也是一个撒手锏。”伏高藏的意思是,他的一次踏步攻击距离是三十丈,如果加上这个飞锤的突袭,那么攻击的半径提升的幅度已经很可观了。

    作为一个炼体的妖族大圣,伏高藏无法将其作为主要的攻击手段,辅助攻击的设计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了。

    “这都随你,如果cāo练熟悉了,或者可以发挥更多的效果,比如说,能够延长攻击距离,比如说,攻击的时候,锤子突然爆炸。”越千歌知道,这些复杂的事情,涉及到了符咒的转换,也许伏高藏做不到。

    其实在战斗经验跟实际使用上,伏高藏有这超乎寻常的天赋。

    越千歌提出来的战斗方式,他不用使用符咒的转换就能完成,而且使用的手段也比想象的还要简单,只是需要一点旋转的元气对撞,就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伏高藏解释了之后,越千歌恍然大明白,这不就是手榴弹的内部爆发模式么!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