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18冻魂试探棍棒

418冻魂试探棍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卷里面要交代的背景比较多,进入战斗环境就好了.

    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晚风吹荡开了漫空的碎片,绝澜温和的样子,就渀佛是书香门第里面走出来的雅致公子。

    就凭这份修养,绝澜也能让越千歌感受到魔渊六大家族的底蕴。

    既然大家一派和气,刚才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再提就是打人脸了。

    长桌上的白布被风撩起,也无法遮掩上边的颜色。

    新鲜的,带着水珠的果实,整齐洁净的青菜,还有那各种做法弄出来的菜肴,都有透明的盘子盖着,还有乐师在周围演奏,这简直就是一场奢华的交际场。

    跟那边的雅致精典相比,火堆这边就粗犷豪放了许多,有那么一种肆意的狂烈。

    尤其是围绕着火堆吊了一堆皮袋,里面鼓囊着装载的都是酒水。

    “首座请,这是魔渊的冻魂,采用的是寒龟血脉,结合幽寒草,水翻金菇蒸酿而成,效果跟普通的补气丹也差不多。”绝澜骄傲的说道。

    “哦?这就是冻魂?上次在青岩飞陆的拍卖行里面见过,只是囊中羞涩,没舍得下手。”

    “哈哈,首座说笑了!请!”绝澜在铁环上摘下了皮口袋,递给了越千歌跟伍桐,自己也舀了一个,拍了拍巴掌:“大家可能不知道,我魔道如今风头最劲的就是先锋院,如今。跟咱们喝酒的就是先锋院首座越千歌,刚才那一手本事。大家都是亲眼所见,不是我绝澜妄自菲薄,我办不到。”

    “为了今天能够荣幸的跟首座喝酒,更为了见识首座的本事,咱们狂饮一袋!”

    “敬首座!干!”火堆边上的青年都大声的应和。

    这些纨绔子弟别的不成,说起吃喝玩乐,那绝对是行家里手。

    这冻魂如果是喝不惯的,肯定要给这怪异的味道给呛得丢了面子。说起来,他们还是年轻人,恶作剧的效果多了一些。

    而且这酒跟名字绝对是两回事,只听冻魂两个字,就以为是冰凉的?那就要吃大亏了。

    幸好越千歌听绝澜说这个酒水是经过蒸酿而成,就知道度数肯定不小。再说了,他跟余四海在雾海上的时候。烟酒不禁,还有季飞鸿的好多福利供养着,酒水自然也是必不可少。

    酒水如线,豪饮入喉,没有丁点洒落。

    这皮口袋起码有十斤,越千歌身体强悍。根本就不当回事,直接喝光。

    这些纨绔说喝干,却都是小口的抿着,他们什么时候如此粗俗过!

    如今撞到先锋院的豪士,却是给这狂烈给刺激到了。绝澜第一个将皮口袋凑在了口边,闭了眼睛灌了下去。

    其他的纨绔自然也不能丢脸。暗骂了一声,也都算痛快的将酒水喝干。

    浑身雾气升腾,绝澜通红的面色,恢复了正常,这是用了作弊的手段,将酒水给激发出来了,免得出丑。

    “好汉子,绝澜佩服!”纨绔有一点好处,就是佩服有本事的人,越千歌无论是本事还是喝酒,都能让他服气,最关键的是,那种狂野跟豪烈,带有一种自信的气魄。

    “好酒,真是好酒!”越千歌掏出了烟斗,塞了烟丝之后,举起了火镰,看着绝澜有点好奇的样子:“以前试过没有?”

    “试过,呛!”绝澜什么都尝试过,但是对这种烟丝确实没有多少好感。

    “我这里有比较柔和的,给你卷上一轴,你试试!”换了另外一种柔和的烟丝,烟纸舀出来卷了小炮筒:“吸的时候慢一点,别猛然的都抽进胸口。”

    抽烟这种东西,能够在前世风靡世界,自然有原因。

    尤其是越千歌这种老烟枪,特别制作的火镰都能玩出来花样,抽烟弄几个耍造型的动作,自然引起一阵羡慕。

    修士的身体强悍,这么点刺激本来也不算什么,有酒水的刺激,很快大家都渀佛熟悉了多年的好友。

    “首座,听说正派联盟那边新发现了飞陆?”绝澜是六大家族里面出来的,怎么可能因为一个汉子粗鄙的动作,就对其一见心折,她这样做的目的还不是为了弄清楚伍桐说的话,内容里面有多少可信的。

    “可不是,在万峰飞陆的时候就听说了,否则,咱们在这边折腾这么久,他们都眼睁睁的看着。”越千歌就当不知道新月滩那边抓到了鸣雷原回来的

    云舟,他这样做正好符合宗门大佬的做派。

    “听说前一段时间宋白衣过来了?”绝澜怎么可能被他这么轻松的就骗过去。

    “没有,到是我再九连环岛撞见落寒秋了!”

    “霜寒剑?落月道场的那个?”绝澜哪怕是魔道中人,也知道这个正派联盟高手的名字。

    “就是他,如果不是有高手在场,我就回不来了。”越千歌嘿嘿一笑:“果然是天下闻名的货色,几乎将我杀寒了胆!”

    “还是您潇洒,竟然能去九连环岛那边闲逛,太让人羡慕了。”绝澜说的不是假话,比如他们这样的大族子弟,甚至就连伍桐都算上,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之前,绝对不能让他们随意离开自己的地盘。

    如今也是有了浮空舰艇,去的还是yin煞宗的地盘,才会有这么轻松随意。尽管如此,舰艇上也一样安排了高手护卫。

    “我是出任务,可不是去游玩的!”越千歌将烟斗弹入了火堆:“你也知道,我先锋院的水准都是些什么货色,只能靠骚扰跟偷袭去跟正派联盟硬撼,每一战,都是用兄弟们的鲜血换来的侥幸逃脱。”

    “谁说不是呢,先锋院如果有十个法相。也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伍桐敲起边鼓自然默契得很。

    “哈哈,你赚了我千方灵石。今天可得将你灌趴下!”

    “不带动手脚的,纯凭肚皮来!”伍桐知道自己的打岔正是时候,这个时候可不能继续让绝澜探底了。

    “我们这么多人,还放不倒你!”

    “cāo,你凭人多有用么,我随时吹哨子喊人来,把你的酒水都给喝光。”伍桐有什么好怕的,动手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动嘴的时间。

    “兄弟们,把皮口袋藏起来,这家伙是祸害咱们来了!”绝澜挑动气氛也很有一套,刚才还如生死仇敌,现在则恨不能斩鸡头,烧黄纸,结拜成兄弟了。

    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需要伍桐恰当的时候,将话题引开,不让他们继续纠缠战局。

    伍桐表现的要心虚一些,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了自己出卖了消息,否则,对他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两人配合的还算不错。总算是稍微的降低了一下疑心。

    魔渊的六大家族,底蕴丰厚到什么程度,千方黄钢丢出来都毫不吝啬。

    哪怕是他已经肉疼到要流泪,也要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这就是本事。这就能耐,这就是家教。这就是修为。

    跟伍桐配合一次,越千歌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跟伍桐在这边混了几天,一直到黑石大陆那边的舰艇回来,才跟这些魔渊的纨绔告别,回到了赤血原。

    一千人的通脉子弟,已经躁动到不行,柳白却不管不理,只是吃饭管饱,喝水管够,其他一切都要等待先锋院的首座回来才能说话。

    舰艇已经在雾海中转换了不少方向,他们都是通脉的子弟,偶尔有几个念海修为的,被甲士看管着,只能动嘴。

    也不是没有人尝试过逃跑,但是,跑出去的子弟,全部给收拾得奄奄一息。

    所以,当越千歌回到了舰艇所在的区域,见到的是一片怨气冲天。

    “大人,第一批通脉子弟已经带回,掌门说那边很急迫,希望咱们这边加快速度。”柳白不是第一次见到黎无眠,但是,作为先锋院的头目,听到黎无眠训示还是第一次,难免有点紧张,尤其掌门还亲口称赞了他,对他温言抚慰很是器重的样子。

    “这不是着急的事情,必须要将他们满身的毛病都给杀下去!”

    “这些家伙几乎就没有点实战的本事,所用的手段也打多是符咒,木符较多,玉符基本上看不到。”柳白让甲士动手,自然不是毫无目的。

    “让他们集合!”

    尖锐的哨声过后,所有的甲士每人手里都拎着两个通脉的子弟,来到了甲板。

    歪歪扭扭,有气无力,一滩烂泥!

    “柳白,将他们挨个的揍一顿,让他们肿起一圈来!”越千歌看到这些通脉的子弟竟然起了软暴力的心思,嘴角露出了一丝狞笑!

    怕的就是他们有心思清楚的,努力配合,让自己无法发作,也没有地方下手惩治他们,现在这样最好。

    “诺!浑身肿起一圈!”柳白手里拉出了棍棒,这都是当初在雪山庄园下制备的货色,不知道有多少甲士曾经叱过苦头,棍棒上边染着的青黑,都是鲜血干涸之后留下的颜色。

    “大人有令,揍他们!”

    “喝!”六百甲士全部都有,拳头敲在了胸口,就渀佛六百只战鼓擂起,六百条猛兽咆哮。

    跟着越千歌动手,他们从来都没有畏惧过,哪怕是第一次上战场,也同样视死如归!

    六百条汉子轮起了棍棒,抬手就打。

    偶尔有几个反抗的,被揍得更惨;还有像要逃跑的,被外围的甲士雷冲发动追了上去,半路上就一顿老拳,打得他们鼻口窜血。

    “停手!”柳白看看他们的样子,已经差不多昏头胀脑了,就让甲士停手。

    尖锐的哨子再一次响起,罗三炮怒声大吼:“紧急集合!”

    有些灵醒的,知道了规矩,赶紧在罗三炮的面前站成了一排,三声哨响之后,已经有大部分的汉子都集合在了一起,勉强排列成了队列,而剩余那些装伤的,依然最里面惨叫连连,想要博得同情。

    这一次柳白不用吩咐,直接棍棒就上去招呼,最后,还有三十几个死硬的分子,就是不肯站在队列。

    越千歌森寒的一笑:来,给我架起来,让我看看他们的骨头硬到什么程度!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