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28高升放人演练

428高升放人演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任舰队总管的是余四海,他已经正式的进入到了生死关的境界,而且最为危险的元气浸润已经结束,剩下来的都是水磨功夫了。

    “四哥,你这是步步高升了啊!”越千歌哈哈大笑跟余四海抱在了一起。两人的情感深厚,基本上从赤血原到万峰飞陆,征战的时间最久,血战余生的情份自然不同。

    “还不是借了你的本事,否则哥哥我也不会有这么威风的一天。”余四海说的是当初越千歌蛊惑他抽烟的事情,如果不是在这些小东西里面察觉到了一些门道,还有黎无眠将他丢在繁杂的事务中脱身不得,人为的放缓了他的修行速度,如今他哪有现在的风光。

    从掌门那边接过了印信,就算是正式上任了。

    “我这里只能给你十个法相,都是愿意为宗门服务的,至于怎么讲他们纳入到麾下,那是你的事情,我只要求一样,回到宗门之后,跟千魂窟的伍桐好好配合,守护住灵山防线,不让任何人侵犯我宗门根基。”黎无眠首先要稳定后方,前线才能锋锐无双。

    ‘掌门放心,余四海必当竭尽全力,如有半点失误,也是在余四海陨落之后!‘

    ‘维护宗门是你的责任,保护自己是你的本能,千万不能冒险,事情不可为,就脱身而走,宗门的基业也不如你们的安全重要!‘黎无眠摇了摇头,深情的说道。

    ‘……‘余四海无话可说,只是重重的敲打了一下胸口,转身离开。

    按照协议,先锋院将心制作的舰艇,也都给余四海带上了,不过,这是有条件的。

    “掌门师兄,千魂窟那边的舰队等不及。我们这边可以预先支援一些舰艇,不过,只有主体跟框架,其他的都要他们自己去安装给支配!”越千歌见到掌门给余四海带走的舰艇中,还有老旧的云舟,就提出了方案:“您这些云舟都折旧给我做材料好了。”

    “都给你,你的拖船也要给我十艘。让千魂窟他们自己去改建!”

    “掌门师兄,这拖船上都是粮食跟物资,没有了这些东西,我们这边就要饿肚子了,这样,我再出五个核心熔炉!”

    “成交!”

    交易过去的货色。都是伍春花他们练手制作的,送出去也不心疼,能换来材料当然更好。

    跟余四海匆匆告别,越千歌招呼着女营跟亲卫,将那些宗门老旧的舰艇都给拆卸来。

    “大人,这有些不合算啊!”成二嫂只要是可惜了这些耽误的时间。

    “怎么不合算,咱们有三千多人进行拆卸。一个云舟上了拖船,几乎只要半天的时间就能够拆卸完毕,这边拆卸下来的材料,转化一番就能使用在新舰艇的制作上。”越千歌当然知道成二嫂的意思,她就是想让越千歌将这些核心熔炉,换来更多的好处。

    “您太大方了!”

    “现在也不是抠门的时候,咱们有能耐别再宗门内部使用,将来能拉拢别人一起出去劫掠。这才是能耐!”

    “明白了!”成二嫂是管家婆,应该提醒到的事情,必须要提醒。

    “将我们的前进线路,给麻三好跟钱三九他们,不能再这里傻等,我们要即刻出发。”

    “掌门这里的事情还没有安排完毕!”

    “我们是先锋,还真的指望掌门跟咱们一起出行?那还要咱们这样的掌门亲军干什么!”越千歌这边沟通念海的程序还要进行。十几个拖船建立的浮空船坞,正在忙碌的拆卸云舟,整个舰队就渀佛一个大工地。

    看着繁忙而有序的亲卫,就渀佛蜜蜂跟蚂蚁一般在云舟上下沸腾。越千歌搓着下巴说到:“分出去的小组,人手都够用么?”

    “暂时还够用,那些没有时间拆卸的云舟,先放在手边拖拽着,要不了太多的时间。”伍春花摘下了面甲,露出了沾满汗水的娇艳面孔。

    “很好,季常那边的法柱要在战斗之前给他们配备齐全,另外,我们这里同样需要,而且数量还有可能增加。”越千歌不是想要给女营压担子,而是这些事情必须要她们完成,别人它也信不过。

    “您放心,派出去的人手正在往回赶,只要她们回来了人手就充裕多了,到时候人手一根法柱也不是问题。”伍春花知道,有了武器之后,以季常的本事,立刻就能拉出来一队勇猛的战士,在这个时候尤为关键。

    “那到不用,在初始阶段念,他们能够用好十人一组的,已经不错了。”越千歌明白,现在这些修士才开通了念海,想要纯属的应用力量,怎么也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所以,让他们集团攻击,就是最好的办法。

    先适应战斗情绪,融入到战斗的氛围,跟着掌握战斗的节奏,最后才是上阵厮杀。

    这些修士没有多少演习的机会,只能先打下手了。

    黎无眠从后边追来的时候,麻三好已经快要跟舰队汇合了!

    “我将司莫愁跟放掉了!”黎无眠的话,让越千歌一把掐碎了手里的机关零件。

    “掌门师兄,您这是要干什么啊!”

    对越千歌来说,这是师傅;而对黎无眠来说,这是杀父仇人!

    “魔道眼看着就要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我不能让他白白的在我这里虚耗生命,从前的事情,大家都有过错,如今还不知道活多久,在纠缠这些事情已经没有必要。”黎无眠有这么伟大的情cāo?

    越千歌不相信他说的,估计俩个人之间有了什么协议,甚至,是要斩杀血印山的内鬼为交换条件。

    不管如何,司莫愁总算是能苟延残喘,这也不知道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有一句话,黎无眠说的不错,这一次如果顶不住这些新敌人的冲击,恐怕谁都没有好下场。

    “这是司莫愁让我给你的,是幻空杀法的全本。”黎无眠舀出来了一个骨碑,里面记载的是幻空杀法的修行炼法。

    这种技巧是司莫愁的看家本领。他的无相魔君名头,有七成都是靠这个技巧挣来的。

    幻空杀法讲究的是原地不动,幻法成空!

    这是魔道一等一的修行法门,经过了幻魔宗多年的创新跟演绎,已经走出了一样另类的攻击技巧。

    当初在千界山,越千歌跟伏见就曾经讨论过这个法门,当时伏见就对幻魔宗能够在兔族技巧的基础上。发展出来这样的技术而感觉到惊讶;同时,越千歌也能够跟兔族的原始技巧印证,获得新的灵感,在这个法门的基础上,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司莫愁的法门,是看重一个幻字。也是他所有法门的核心理论,但是,越千歌的法门,走的却是一个杀字!

    从千界山辛苦逃亡,在正派联盟的剑锋下挣扎,只能用更激烈的方式,才能闯出一条生路。

    不过。看到这个法门,还是有些感动的。

    “他将你看成了亲传子弟,唯一的子弟!”黎无眠按理说不应该说这个话,不过,既然黎无眠是宗门堂口的首座,就要给他足够的信任跟尊重。

    沉默良久,越千歌把玩着手里的骨碑,最后都化成了叹息:“掌门师兄。您还没有看过季常训练出来的子弟使用的法门!正好我要休息一阵,带您过去看看。”

    “好,让他来给咱们做搭档,可不能不了解他的本事。”

    季常的舰队,是按照宗门舰队的标准配置,一个座位旗舰的浮空舰艇,四艘赤备。五艘橙盔,还有一串十几艘的拖船座位补给。

    “好家伙,这比陆飞的规模还要大。”黎无眠还是第一次见到季常的舰队,这里面有许多商会派来的人手。还有一些负责拖船上事物的杂役。

    “季常没有那么多修行听雨楼法门的修士,只能自己培养,那些杂役就是他的备选。”越千歌将烟斗点上,烟雾将他的面孔遮蔽:“您应该已经看过了他写的报告,这些都在里面记载的很清楚。”

    “嗯,只是没有想到,他的手脚挺快的!”黎无眠哼哼一声,如今他的舰队成员还挤在训练舰艇里面,季常就已经成为舰队总管,这上哪说理去。

    “嘿嘿,掌门师兄,季常给的价格比您高了五成,所以,您得容许我给他插队的机会。”越千歌并不觉得可耻。

    季常接到了巡逻子弟的汇报,迎接了出来。

    因为舰队的数量比较多,所以,季常跟先锋院是分开的。掌门过来视察,他自然要过来迎接,虽然成为了舰队总管,但是作的事情却是商队护卫,这让他情何以堪,所以,直到了越千歌要出战,眼巴巴的追赶了过来。

    跟先锋院相比,季常所有的装备都要大上一圈,就比如剃刀之锋,体积也比先锋院的夸张一些,因为这都是使用新款式的核心熔炉,才会有的怪异模样。

    虚空妖根本就无法对这么夸张的舰艇进行伪装,所以,这一类的剃刀之锋,就成了舰艇间的运输舰艇。

    “参见掌门,参见首座!”季常行大礼,这是他对两人表示亲近,也是心里忐忑。

    说起来,因为越千歌的蛊惑,季常钻了黎无眠的空子,才将舰队给铺展到了这个程度。

    “听说你有个不错的攻击法门,先锋院首座对你很是推崇,我们两个特意来看看,表现的好了,自然会受到奖赏,表现的不好,哼哼!”黎无眠这是故意的。

    “请稍等,弟子去安排一下!”

    “别给我们来花头,直接上战斗演练!”越千歌不知道季常要干什么,不过,黎无眠肯定不是来看表演的。

    “明白!”季常直接上了越千歌的舰艇,让自己这艘大号的剃刀之锋从后边拖船上取得了靶子,直接开向了雾海。

    “一次齐射的最远距离是两千丈,不过,这只能做概略射击,而且,节奏只能保证三息一发。”季常这段时间里面接受到的法柱已经有了不少,装备一个千人队很正常。

    “做一个打击效果看看!”黎无眠也有兴趣了,让季常做个示范。

    用了悬浮法术的靶子,被覆盖过来的成百上千的火球给炸裂,虽然威力并没有最大,但是,其中附着的燃烧效果,依然狠毒。

    “在多大的距离上能够保证杀伤力?”黎无眠也是一路冲杀过来的,自然明白法术的实际打击效果,要受到多少条件的影响。

    “回禀掌门,在五百丈的范围呢,能够达到最大的攻击效果,千丈范围保持杀伤,两千丈的已经是最大攻击距离了。”季常并没有苦笑,而是得意洋洋。这不过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这一次女营送过来的法柱,已经改变了状态,成为了中空的法柱,虽然更为笨拙,但是效果却更好。

    “给掌门展示一下风系法柱的威力!”越千歌知道,季常这是先锋院留下的习惯,习惯藏一手。

    “首座,您不能这样,再说了,他们才接触器械,还没有熟悉呢!”季常不想让自己的真本事给人看出来,这完全就是自私的心理作祟。

    黎无眠冷哼了一声:“季常,我原本还想给你补充一些法相子弟的,如今你连掌门都要糊弄,你要干什么?”

    余四海带走了十个,这是最先倒向黎无眠的,不知道最近几天,又有几个人要跳槽!

    季常当然知道这些事情,更知道余四海身边的那几个法相。

    舰队现在缺少的就是高手,就是这种能够威慑敌人,保护自己的力量,如果真的能派来几个到自己身边,那才是赚大了。

    在先锋院呆久了,季常也变得无利不起早了。

    “喏,弟子立刻就去安排!”

    见到季常快步离开,越千歌哈哈大笑:“掌门师兄,季常是怕好东西给您剥削了去!”

    “我知道,这可是他好容易攒起来的家底,是跟商会有协议的。”黎无眠当然知道这个家伙在宗门里面上蹿下跳的,就渀佛一个打了鸡血的兔子。

    “他是给憋坏了,最劲一直在做后勤工作,向往如战士一般冲杀。”

    “是啊,为了出去拼命,连训练子弟的优差都不干了。”黎无眠也无奈。

    “这很好,我先锋院里面出来的汉子,就要这样凶猛,就要这样好战,宗门的所有修士都这样的话,咱们宗门可能早就打开局面了。”越千歌这就是大言不惭了,宗门没有外部联盟,没有足够的高手,一门心思战斗也是自找倒霉。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