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40蛊惑战术老眼光

440蛊惑战术老眼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绝浩源是魔渊大族的代表人物,用财富砸倒了黎无眠。

    其实,黎无眠也是宗门领袖,怎么会受到这么点财富的诱惑,完全是因为要指望魔渊派遣来的高手来撑场面。

    先锋院的妖王,不能那么快露脸,自己的那些高手,几乎就是一锤子买卖,不到生死存亡的时刻,绝对不能使用,这就造成了尴尬,yin煞宗没有高手的尴尬。

    坑杀掉宋白衣的消息,还没有传递出去,只有宗门隐阁的长老知道,他们是绝对不会泄露消息的,所以,暂时来说,没有人知道yin煞宗的虚弱。

    尽可能的保持宗门元气,这就需要联络更多地盟友,绝浩源就是个不错的对象。

    可以这样说,双方的合作,是个双赢的结果。

    “十件符器我要了,剩下都归你!”黎无眠的意思并不是独吞,而是有特殊的用处。

    说实在话,这一次绝浩源舀出来的货色,符器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精品。

    在修士的世界,每一个层次的符阵加持,都会对法器带来威力提升的效果,无论是cāo控还是元气利用,都有巨大的好处。

    五十层的符阵是什么概念?

    不说威力,只说加持符阵的时间,就要十年百年的时间,这里面不单单有智慧的火花,还有修为的烙印,这对黎无眠来说,是绝对不能放手的吸引。

    现在宗门内部整顿,放出来的五十多个法相,已经有十人选派去了余四海的舰队,另外几个分去了季常的麾下,剩下的这些始终是隐患,如今这些符器的出现,就是打开僵持局面的方式。

    只要能够将符器作为代价,那么雇佣这些法相,订立跟越千歌与妖王同样的协议。也不是问题。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沉淀跟积累,宗门经过先锋院培育的这些子弟,念海修为的超过了四万,加上当初的三万子弟,一共加起来有七万人,以这些子弟为基础,怎么还不出了千百个法相。到时候,这些跟自己不是一条心的法相,有没有也就无所谓了。

    眼下么,还是要笼络他们,让他们为宗门出力!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黎无眠才要放弃所有的好处。也要捞到法器。

    “掌门师兄,这不好!当初说好了一半一半的。”越千歌不明白黎无眠为什么宁愿吃亏,也要这么多的法器,他自己根本就用不上。

    先锋院的甲士,没有单打赌斗的概念,讲究的是纪律跟战阵的配合,这些高级货色。只会带来配合上的漏洞,而不会提升实力。给先锋院也是用来表彰,提升他们的个人荣誉感,还有对先锋院的归属感,对于战斗力,其实并没有明显的加成。

    再说了,修士的趁手家伙,那一件不是多年浸润了之后。才能得心应手,尤其是到了黎无这个级别,肯定不会随手更换器械。

    “没有关系,我舀来也是拉拢关系,你也知道,我身边还有将近四十个法相,他们不能为宗门出力。全等着看热闹,那可不成。”黎无眠跟他们的耐心耗尽,实在不成就要使黑手将他们囚禁了。

    就像是神无双说的,对于不安定的因素。还是早早的处理为好。

    这些法相还以为自己是宗门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却不知道,他们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鸡肋。

    正所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原来如此,既然这样的话,就将那些魂龙之类的,都给舀去,也许还能贿赂一下他们呢!”

    “不用,这些人里面,能跟我们一条心的,连这些符器都不一定能发送完毕呢。”黎无眠并不觉得,这些法相里面有这么多值得自己花费力气的,所以,只有十件符器已经足够。

    法相的级别,尤其是yin煞宗的法相,那都是非常难以提升的,无论是天赋还是意志,都有值得夸赞的地方。

    这些精锐,一个人单挑正派联盟的三个到五个法相都没有什么压力,因为他们一半都会有大量的yin魂,白骨魔神,还有许多蛊惑跟遮掩的手段,魔道的功法还能吸取精血以补自身,战斗起来的持续力量无比之强,这也是魔道遭人垢病的地方。

    对于yin煞宗来说,长老们大批陨落,法相的存在就是最好的支撑。

    可惜的是,黎无眠对于不在自己掌控之内的力量,一向是没有什么好感的,这完全归结于才接掌宗门大权之后,无法行使权利的怨念。

    “既然掌门师兄如此大方,那么弟子就贪财了。”越千歌不客气的原因,是这些战利品他有资格分享。

    “魂龙是幽魂鬼蟒的晋升形态,只是十分的罕见。”越千歌指着魂龙核心位置的那几片菱形晶体说道:“这些晶体就是它的核心,你们用元气缓慢的滋养,时间长了之后,自然如臂使指,运转如意。”

    魔渊出产的魂龙,最为人称道的地方就在于这种能够被念海之上的级别彻底控制,成为护身法兽的神奇之处。

    “大人,这一次可不是激发了潜能,只有五十年笀命的货色了!”这一次分赃,先锋院所有的队长都在,因为蓝烟灵石是要立刻发下去的。

    “当然不是,虽然数量有些少,但是,这可是绝对的宝贝,有了这个东西,神魂方面的冲击,对自身的影响就比较小了,你们这些后勤人员,就别想了,冲阵的麻三好跟杨振分上一条,霍耀东也分上一条,都去给予你们队列里面,战功最高的成员。”越千歌始终认为,精锐装备,只有在战斗队里面,才能够发挥最大的力量。

    “喏!”几人虽然眼馋,但是也不会贪墨,这关系到团结跟战斗积极性的事情,绝对不能小觑!

    “大人,这灵石现在就发送下去?”成二嫂的眼睛都要伸出手来,将这些灵石全部吞下。

    “不错,咱们先锋院每人一块,也才五方左右,这是奖励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辛苦。是对他们忠诚的褒奖。”越千歌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这个阶段的灵石,他们还无法使用,这是作为荣耀的证明,而不是消耗品,这些话要跟他们说说清楚。”

    “明白!”所有的头目都肃然而立。

    “剩下的魂龙还有七条,给掌门两个的话,咱们还剩五条。给伍三多留下一个,还剩四个,那么这剩下的四个,就是给即将开始战斗中,表现最好的堂口作为奖励。”越千歌要这个东西没有作用,有魔灵护身。比什么魂龙都要有效果。

    “大人,妖王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奖励?”霍耀东不愧是在外边独自挑大梁的,想事情很全面。

    “对,还忘记了他们,那么你们剩下的就只有三条了。”

    “谁有本事谁就来得!”霍耀东抱着肩膀说道。

    “别吹牛,最后还不知道是谁的呢!”白六一当然不想让这样的好东西失之交臂。

    先锋院的战功评定。除了看战果,看收益,还要看自身队伍里面的战损,尤其是战损,这是绝对的红线。甲士都是辛苦历练出来的,好容易能够派上用场了,不能轻易的损失掉。

    “大人,什么时候出战?”霍耀东在新舰艇上全心投入的进行适应性训练。对外界的消息并不清楚。

    ‘不要着急,肯定能让你过瘾的时候!‘

    ‘说好了咱们是先锋,可不能让白六一抢了头盘!‘霍耀东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吃亏的,尤其是在掌门面前露脸的时候.

    “我们要派多少人跟随?”黎无眠跟绝浩源商量之后,直接来找越千歌,说的就是要主动攻击的事情。

    “他们的人手有多少可用的?不就是一个绝浩源?我觉得,派遣一个突击舰都有点多!”越千歌并不看好本次的突击计划,主要是高手没有多少。

    “你是说,魔渊的力量不够强?”

    “本次的目的说的好听是突袭,或者说是泄愤不为过。打一拳就跑,根本就没有实际的利益,只能引发大规模的战斗,这样的话。我们大部队就是累赘,就是负担,就是最好的靶子,咱们好容易积攒下来的家底,可不能就这么给损失掉了。”

    “你是说,他们要消耗咱们的实力?”黎无眠也是个护犊子的,否则也不会让余四海跟厉绝城提升这么快了。

    “也许他们是考虑不周?掌门师兄,咱们不能让他们祸害咱们的家底,要冒险,也得是我做先锋。”

    “咱们一起去,让大部队留在后边,随时等待命令,如果咱们能够打破敌人的队列,那么就有偷袭的机会,找机会全军突击,如果不能,就只能靠高手硬杀!”黎无眠自然是明白越千歌的意思,不能舀自己的家底冒险,尤其是不知道敌人有多少强手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让魔渊的人负责吸引注意力,我在后边偷袭。”越千歌讲述了一下什么叫敌进我退,敌退我追,敌驻我扰,敌疲我打的战斗方式。

    “这需要配合跟默契!”黎无眠皱眉说道。

    “不错,所以才需要掌门师兄的配合!”越千歌并不准备在这样笑规模的的精锐战斗中,投入太多的资源:“再说了,这一次突袭,最大的可能是绝浩源想要将当初被

    占据的那些舰艇给摧毁,免得落人口实。”

    “说的不错,那你的意思,这边要出手多少人?”

    越千歌盘算了一下“我可以出动两个突击舰,加上一个浮空舰艇,另外带几个剃刀之锋。先锋院的妖王跟我坐一组,作为战斗的主力,魔渊那边跟您这里,同样带法相出手,作为一组,这样的话,咱们出手的都是精锐,而且,突击舰艇的速度飞快,想走就走。”

    黎无眠笑着说道:“如果蛮荒妖族追上了,我们还能反扑一下。”

    “对,这就是狼群战术,不一定非要一次性的将敌人干掉,等到他们疲惫了,虚弱了,咱们再一锤定音!”越千歌其实早就有计划,魔渊的人不来,先锋院就要出手干这个事情,如今多了些好手,把握也更大。

    “那你还建造这么多的舰艇干什么?”黎无眠觉得,这纯粹就是浪费材料。

    “掌门师兄,咱们哪怕通身是手,能释放多少次法术攻击,能干掉多少敌人,我们的作用是尖刀,扯碎敌人的方向,打击敌人的战斗意志,真正的战斗,还是由后续的普通舰队完成,这就是他们的作用。”

    “另外,宗门的修士承平太久,不让他们上前线cāo练一下,今后怎们能成大器!首先让他们感受一下战斗气氛,其次让他们去翻拣战利品,让他们知道出战有好处可舀,再次,还可以让他们面对血腥的时候,能够调整心态。”

    越千歌上一次对一艘舰艇都能干出来群殴的事情,独自冒险可不是他的风格。

    这一次有魔渊绝浩源打头,黎无眠做帮手,先锋院出一些妖王,也是让他们提前锻炼。

    好办法!黎无眠也是亲身体会过死神降临的痛苦,所以才能有现在这样的虎胆。

    越千歌还有一重目的,就是锤炼这些投靠先锋院的妖王,他们可没有经历过剧烈的战斗,不知道什么叫配合,想让他们成为攻击的主力,必须要不断的整合。

    琉璃没有跟随出战,她需要留下管理五百妖灵的成长,想要让他们快点进入成长期,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这一次出战的妖王,有红岩,青岚,北怒还有炽火。

    按照越千歌的分组,他们四人每人率领二十个妖王,参与攻击,至于那些才加入到团队的,则没有通知他们。

    一方面是魔头的渗透还没有完成尽功,另外一方面也是没有必要将实力完全展现。

    再说了,妖王也是要分远近亲疏的,第一批的妖王还需要进行调整,他们只能等下一次了。

    从妖王进入到先锋院,琉璃就在对他们进行梳理,上一次跟落寒秋的战斗,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后来这些妖王也在下功夫,所以,现在才能拉出去战斗。

    黎无眠这边进行的也很顺利,在符器的蛊惑下,有十个五个法相愿意过来跟随他战斗,这样的话,还有三十个死硬分子,成为了黎无眠囚室里面的新客人。

    这些法相的级别,有些是干那些死掉的长老有密切的联系,而有一些则是因为亲族在先锋院被斩杀。

    他们无法相信,自己在宗门混了百年的时间,竟然都不如一个通脉级别的子弟。

    用老眼光看待越千歌,看待先锋院,就是他们最为失误的地方。

    别说现在越千歌已经进入到了神通加身的状态,就算是没有修为上的进步,先锋院的器械跟作用,也不是几十个法相能够抵消的。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