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45 台阶 魔器 门槛

445 台阶 魔器 门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yu飞天腾云,借君助力上九霄!

    亲,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魔渊六大家族,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数百年。

    这一辈的高手中,春上野,绝浩源这都属于小辈,别看跟黎无眠都是一个等级的,但是上边还有高人。

    但是,任何家族的修士,担心的都是自家的传承问题,越是历史悠久的,就越是重视,魔渊也不例外。

    这一辈的绝浩源成长起来,还有下一辈的绝澜,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绝澜的眉心处的那个晶体,就是为了为他壮大神魂使用,因为,星宿斩神诀必须要有绝强的神魂修为,才能抵抗星光汇聚的压力。

    当初yin煞宗的长老获得了星宿斩神诀的法门之后,主动的调整,降低成了炼体的法门,也未尝不是因为神魂凝聚的麻烦跟复杂。

    在绝浩源的心里,想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绝澜将来如果能够得到yin煞宗的支持,也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这个先锋院的首座,不单单技术强悍,如今更是炼体有成,绝对是个不错的助力。

    “换了我的侄儿,恐怕我做的比你更过分!”绝浩源见好就收,也没有太过分。

    “长老大度,无眠佩服!”

    “行了,别戴高帽子了,那边蛮荒妖族那么大的一坨,咱们要怎么才能将他们给撕扯干净!”绝浩源修为高,这么点马屁根本就抵抗了。

    “没有什么好说的,前天做下的事情以后还要继续做,让他们知道疼,知道怕,最后一击屠绝!”黎无眠知道,先锋院如果将飞弹补充过来,这些舰艇坚持不了多久,关键是那些高手。转动命轮的高手。

    因为越千歌的关系,巧妙的斩杀了一个高手,却并不等于蛮荒妖族他们都是傻瓜,挺了脖子让人砍的货色。

    想要将他们一网打尽,还是有困难的。

    一次袭击带来的惊险效果,并没有让众人胆怯。

    尤其是越千歌,反而得了一个大便宜。

    玉柱上凝聚出来的符咒。已经开始在神魂中生长,这就是不灭之魂的初始状态。

    虽然神魂还没有被完全炼化,但是,神魂空间的玉柱却有了照彻符咒核心的力量,所以,神魂虽然还呈现出来坚固的形态。但是自身的核心结构却已经被解析了出来。

    有了这个符咒,今后任何神魂冲击对他来说,就仿佛清风过岗,水漫青岩,不会有多少效果!

    从收获的感觉里面脱身,越千歌并没有高兴太久,因为面前还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蛮荒妖族的舰队!

    “掌门师兄,您两位最好是分开,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我们隐伏在侧给你们打下手,如果有高手出动,两个一起上。我们也能想办法干掉。”

    这样转动命轮的货色,干掉一个都算赚到。

    一个孤身追出来的仙鹤就是最好的榜样,这样的傻逼多几个,战斗就轻松多了。

    绝浩源却没有这样乐观,主要是他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你想的太过乐观,我的法门需要时间续集,相持的阶段。如果不是有人偷袭,元气跟符阵压缩的能级不够,最多时重创,像前天那一次的一刀枭首。实在是太渺茫了。”

    “不管怎么样,也要将打击继续下去,否则,就靠咱们那些通脉跟念海的子弟,跟这样的舰队撞在一起,纯粹就是找死。”战斗,靠的都是精锐力量,其他人打扫战场没有关系,但是要真的冲阵厮杀,先锋院的甲士也要全军覆没。

    没有高手能扛住对手的冲击,甲士再凶悍也没用。

    “这一次打击,我们总共干掉了对手差不多一个分舰队,主要依靠的就是高手的打杀,让咱们打了个开门红。”黎无眠这样的人,杀要尽,屠要绝,战斗目的没有完成,绝对不会收兵,而且,他深切的明白,如果不能在这里持续的消耗对手,那么将来就是自己的宗门倒霉。

    好容易才脱出藩篱,能够掌握宗门大权,而且宗门现在正是高速发展的时候,现在不才占据了几个飞陆,还没有时间享受权力的滋味,黎无眠如何甘心的放弃到手的好处?

    “只要两位能够遮掩好气息,偷袭也不是不可能。”越千歌觉得,上一次的战斗模式可以复制,只要设计得当,配合默契,一切都有可能!

    “我们的承受能力,两个高手就是极限,三人就要溃散,所以,千万要小心。”绝浩源虽然号称天下有数的高手,但是也不敢以一对二,尤其他属于那种法术专精的高手,有人协助的时候勇猛无敌,被人攻击的时候攻击乏力,跟沧浪剑歌陆飞属于一类货色。

    “第一波我来做诱饵!”黎无眠选择在夜晚快要降临之前攻击,要的就是等到法术完成之后,还有时间可以跑路,敌人想要追击,就要冒着黑暗无边的危险。

    按照越千歌的说法,他们的一个高手失踪,肯定没有人愿意出头,所以,头几次的攻击,不一定有人愿意出头,所以,这个时候最容易获得战果。

    这么好的空子,黎无眠自然是要去占便宜的。

    跟越千歌想像的一样,连续出手攻击的两人,在开始的三次攻击中,没有半点阻碍,就连第一次那个腾空而起的公牛都不见了踪迹。

    时间不定,强度不定,方向不定。

    兴奋的绝浩源以为是自己的强势吓唬住了对手,但是越千歌却明白,这不过是一种假象:“休息一阵,让他们提心吊胆!”

    “舰队到达什么位置了?”黎无眠希望越千歌尽快的恢复战斗力,不指望他近战强锋,但是飞弹的杀伤力十分可观,而且随时都能使用。

    接下来的两天,蛮荒妖族依然风平浪静,就仿佛杀戮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这些家伙真扛劲,死的好象就不是自己人!”绝浩源盘算了一下,最近几天干掉的舰艇差不多有三个分舰队。而高手却一个都没有看到。

    “不是他们胆寒,就是有陷阱,袭击行动要多加小心。”越千歌的心思不在战斗中,一直在化解这个不灭之魂的核心结构。

    魔头吞噬掉的这些神魂碎片,都被魔灵分析了出来,让玉柱上的不灭之魂符咒,更为严密。

    青色的光团逐渐的变得轻薄。最核心的部分出现。

    玉柱上也在同步更新着符咒结构,魔灵的成长更大,已经凝实的身体,仿佛成为了实物。

    这团青色已经被魔头沾染的差不多了,但是结构依然保持着,就连深入到其中的魔头都给完全融合。就仿佛一个不知道危险的孩子。

    当魔头积攒的力量足够多的时候,神魂终于掌握了这团核心结构。

    尽管如此,却依然不能将起拆散,这就是不灭之魂的强大之处。

    神魂晶化覆盖上的符咒结构,就仿佛能够自动的链接上,很快就形成了一个飞锤的结构,这倒是成了神魂手里的第一件武器。

    魔器的根基都在玉柱上。这团飞锤却是能够被神魂自己控制的,这才是魔器的真正使用方式!

    心头泛起的灵光,让越千歌哈哈大笑,手中凝聚出了一团光影,正是那团飞锤。

    被元气灌注了之后,能够围绕着周围环绕旋转,就仿佛是一个卫星。

    晶钢的靶子打击上之后,威力比伏高藏要强悍。毕竟核心结构还是超出一段的。

    神魂手里变化了另外一团符咒,拉伸出来的却是符阵法柱的基础结构,只是最核心的位置有不灭之魂的构造,这让越千歌十分兴奋,原来,这才是给魔灵使用的武器,当初自己的路子走偏了。

    成长的不单单是对自身修为的理解。还有对高级力量的感悟。

    这种高级的打手,神魂碎片虽然没有多少关于这方面的具体信息,但是,蛮荒妖兽是将这些感觉直接刻印在身体里面的。

    现在。越千歌明显感觉到自己吞吐元气的时候,没有那种强迫的性质了,而是自然而然。

    如果说原本越千歌是一个人工堆砌的水坝,那么现在就变成了一个天然的湖泊!

    在新月滩的时候,伏高藏就曾经叹息过,自己的成长已经算是夸张了,却依然要对越千歌甘拜下风。

    魔灵的成就,表现出来的强悍就是自身凝聚出来的符咒,可以多层叠加。

    千钧符咒,yin煞毒火,交织在一起形成的杀伤,让伏高藏抵挡的十分痛苦,不得不使用法咒金环的力量,去屏蔽yin煞毒火的侵袭。

    这一次绞杀了仙鹤形状的神魂,再一次获得了不少好处,在力量的运用上就轻松了。越千歌原本仿佛是有百斤力气的人使用十斤的斧子,现在是千斤的力气用二十斤的斧子,流畅而迅捷。

    魔灵扩张的区域,不单单可以清楚的探查到伏高藏的动作征兆,甚至还能限制元气的流转。

    这应该就是初步的领域,高手们才会拥有的控制区,修为越是高强,那么控制的范围就会越大,当然,也有人专门强化的法术的专精,或者是强化自神的神魂强度,不过,这个领民的控制区,却是一个无法抹杀的特征。

    在这个区域之内,自己的实力获得绝对的提升,而敌人将会受到强烈的压制,尤其是符阵跟法术,还有元气的衍射。

    就是因为有这个区域,炼体的高手才成为人见人烦的货色,因为,只要他们靠近了一定的范围,就会拥有强悍的杀伤力,不管有没有元气的干涉。

    现在越千歌稍微摸到了门槛,对于将来的战斗,会有不少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