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47 掏心 蹈空 锁链

447 掏心 蹈空 锁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秦时明月汉时砖的月票,鞠躬致谢,谢谢!)

    蛮荒妖族的强大,除了在血脉上,还有天赋。

    就比如这个蛇族的汉子,连化形都只到一半,就敢对越千歌硬撼,不单单是无知者无畏,还有一种凶残跟强横。

    腥风四起,靠着一手技术,蛇族的汉子不知道已经干掉了多少对手。

    不过,这一次他恐怕要失望了,而且不单单是失望,还要丢命!

    作为阴煞宗的掌门,黎无眠的战斗经验何等丰富,如何会被这么点伎俩就迷了心智。

    连那腥风都不看在眼里,双手互击。

    轰!黎无眠的身上仿佛火炬爆燃,黑火升腾成了一道火柱。

    蛇族汉子现化的身体,坚韧如钢铁,哪怕是岩石也要在这一次绞杀之下碎裂成渣,却在这黑火的燃烧下,鳞片碎裂,崩散,皮肉都在火焰的烧灼下变成了飞灰,强忍了痛苦要纠缠上去,却被黑火在身上生生的烧空了一个窟窿,正好能将黎无眠给容纳进去。

    修为上的层次不同,哪怕用的同样力量,黎无眠就能翻出花样来,黑蛇就不行,再说了,蛇族的汉子带有些水属性,正好被黎无眠克制。

    对元气规则的理解不同,还有修为上的压制,这就是造成如此恐怖效果的原因。

    而且,黎无眠手里的飞剑可不是摆设,剑光旋转如锥,深深的钻进了蛇族汉子现化的身体。

    呼!飞剑打横洞穿了蛇族的身体。跟火柱形成了一个交叉的十字。

    黎无眠的黑火则带有魔道的腐蚀跟凋零,是阴火,跟水不是完全相克,而且这个蛇族汉子的主要属性是风!

    正所谓,风助火势,火借风吹。

    蛇族的水属性压不住黎无眠的阴火,身体自然就成了燃料,稍微触动一下就激烈燃烧。

    论起身体的强悍,黎无眠不如这个蛇族汉子,但是。论起对元气规则的理解跟感悟。蛇族的汉子距离黎无眠的差距太远。

    尽管是占了上风,因为蛇族的身体太过庞大,高度超过十丈,这样的伤痛。也能坚持。

    青色的光华闪动。蛇族的身体两侧伸展出来了几道庞大的风翅。想要脱离开黎无眠的火系攻击,却擅动元气,给了黎无眠找到他元丹的机会。

    高手相争。只夺一线!

    尤其是黎无眠这种尸山血海里面爬出来的高手,战斗经验丰富。

    在黎无眠这里还知道了妖兽元丹的作用效果,跟他种植在宗门子弟身上的核心符咒差不多,上次举行仪式的时候,黎无眠也在近距离感受过。

    就这么一点点元气汇集而喷发的时机,就被他抓住了。

    虚空天魔!

    当初宋长老那么强的修为,都给黎无眠一招干倒,靠的就是这个虚空天魔的精确跟凶狠。

    蛮荒妖族的高手,哪怕是修成了人形,元丹也是元气运转的核心,这么近的距离还敢在黎无眠的身边释放元气,纯粹就是找死。

    没有了元丹,就仿佛人类没有了心脏。

    刚健的身体瞬间就变成了一滩软泥,坠向了雾海!

    这么好的材料,可不能丢弃,黎无眠害怕这头蛮荒妖兽装死,丢出去了几个白骨魔神将尸体捞起,留待以后使用。自己则是轻声的咳嗽着,看着向了附近的战场。

    在两人开战的时候,越千歌也撞上了兔族的汉子。

    蹈空踏虚,越千歌虚空升云,脚下的元气每一次绽放,都对速度有着成倍的提升。

    从前他可没有这个能耐,还是吞噬了仙鹤的神魂之后,才获得的御空能力,根本就不需要提前准备元气,而是如呼吸一般自然。

    没有呐喊,没有呼喝,甚至就连元气的波动,都给甩在了身后。

    兔族汉子根本就没将这个元气波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汉子给重视,见到他竟然冲上来,被他的豪勇给搞得疑惑了,这特么的是要寻死?

    操作着飞行的,踩在脚下的圆环突然反转,从平铺变成了竖立,并且在圆环的中心位置,形成了一个仿佛水膜样的东西。

    符阵,竟然能够这样形成符阵?

    越千歌不能说是见多识广,但是在阴煞宗的藏书阁里面,总是见过各种法器的描述,如今见到的这个,却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新鲜款式。

    呼!水膜上边的符阵闪耀了一下,一发冰锥就已经喷射而出,粗大的身体就仿佛成年人的手臂,甚至还是中空的。

    这种歹毒的法术,只要中了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创口,哪怕有再多的血液不够流的。

    距离还有三十丈,已经到达了攻击范围,所以,越千歌选择了硬抗。

    我有甲胄,有法咒金环,有符阵刻印,还有防护盾的守卫,这次攻击肯定能扛住,一定能扛住。

    尽管如此,越千歌也没有死磕,而是在冰梭靠近的时候,矮身蹭开了攻击,防护罩上染了一层冰霜,整个人仿佛扭曲的游鱼,脚下仿佛踩着实地,垫步就冲到了兔族汉子的身前,一把抠向了兔族汉子的脸面,就仿佛一个泼妇打架。

    哪怕是个妖族,头面的位置也是要害。

    其实,这不过是个虚招,真正的目的是为了遮掩兔子的实现,强力的攻击,是将要从下而上的阴煞鬼手。

    嗡!嘭!

    越千歌的手段还没来得及发挥,就给剧烈的震荡给弹飞了出去。

    水爆冲击。

    这个技巧,是兔子专门用来对付近身战斗者的王牌技巧。

    圆环诡异的旋转一圈,水膜上的符阵再次变化。这一次变成了水流聚集成了拳头,手臂凭空出现,圆环就是一个拳套的样式,抬手轰击还没有打中位置,激烈的风暴就已经席卷而来,不用加速就能形成的凶猛勾拳,就仿佛是巨人愤怒的挥舞。

    双手在头顶撑起,越千歌手心处膨胀出来的元气,让他瞬间下坠。

    在空中战斗,要将自己所在的位置看成一个圆。从吸收了仙鹤的神魂之后。越千歌才有资本跟技巧去执行这样的战术,也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基础,才敢张罗主动负担一个对手。

    闪开了巨拳的攻击,脚下就仿佛有剧烈的元气喷射。将越千歌顶了上来。大手掏向了这个兔子的小腿。

    我特么的不相信。那么剧烈的冲击,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再一次爆发!

    事实证明,越千歌的判断正确。但是依然没有近身的可能,因为,那个巨拳化身成为了一团巨大的水球,将越千歌的攻击成功的阻挡。

    那是一团带有粘稠的水团,而且还在逐渐的向他身上蔓延。

    呼!阴煞毒火剧烈的燃烧,将靠近的恶粘稠水团给烧成了坚硬,就趁着元气剧烈碰撞造成了怪异现象,越千歌成功脱身。

    这就是元气领域的干涉,如果没有前几天的领悟,现在就要被那团粘稠给包裹了。

    操-你-大-爷的,这个兔子还真难对付!

    既然这样,那就不要怪爷们儿出绝招了。

    越千歌丢出来的法柱因为没有虚空妖水泡的包裹,自然不会再第一时间就能开启,所以,当法柱激发之前,越千歌需要将这个兔子给死死的纠缠着。

    攻击最为激烈的要数绝浩源了。

    到了他这个级别,元气甚至已经化身成龙,而且星辰斩神诀最擅长的就是蓄势,在不断的攻击中蓄积力量。

    就仿佛是种庄稼,在这片区域里面,汇集到星光同类的元气种类,那些元气之龙就是征兆。

    牛族的汉子如何知道这么多,他一门心思的要用强力的冲击,将敌人干掉,而且出手的时候完全不顾自身的防护,就是想要用自己身体的强悍,去硬抗对手的法术攻击,寻找攻击的机会。

    也就是绝浩源的战斗经验比较多,战术适合,始终用推送的法门,不让这个牛族的汉子近身。

    周围的元气气流组成的龙形,已经形成了六条,这已经是绝浩源的最强本事。

    星光映衬的环境,带来的巨大元气压力,完全被绝浩源控制,在这种环境下,牛族的汉子的攻击越来越吃力,哪怕他凶猛向前,战意如火,也无法将对手彻底压制,相反,开始的阶段占据出来的优势,反而在逐渐的消失。

    就在这个时候,黎无眠那边爆发开了巨量的元气波动,让牛族的汉子心神凛然。

    绝浩源抓到了对手分神的机会,五条元气龙形化身成为了一个星光大手,化身成为了一个牢笼,固定住了牛族汉子的身体。

    哞!牛鸣如巨鼓震天响!

    这个胸闷的牛族汉子知道分心被人抓住了机会,大吃一惊,全身的元气剧烈燃烧,身体在元气撑开的体积,膨胀出来的原型扩张了何止十倍。

    不过,有利就有弊!

    在这样的状况下,牛族的汉子就没有了刚才的那种对元气的敏感了。

    星光大手几乎成了不起眼的链条,仿佛下一刻就要挣断!

    奋蹄扬角,巨牛脚下的黑烟滚滚,仿佛随时都能脱身一样,不过,看似纤细的锁链,却仿佛附骨之蛆,无论巨牛怎么挣扎,都无法脱离包裹,甚至,还有越来越粗大的意思。

    几乎能容三人存身的巨大鼻孔,剧烈的吞吐着元气,鸣叫如闷雷行空,黑烟剧烈的都要将巨牛的身体覆盖,这明显就是一种特别的法门,恐怕要让巨牛将黑烟完全笼罩了身体,他就会脱离开锁链的束缚。(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