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51冲突激化散伙

451冲突激化散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了,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话说,有双倍的话,一张顶两张,各位亲爱的书友,请炮火支援!)

    前世里面越千歌的老家那边流行过一个笑话,主要的内容就是说,两个年轻的陌生人,是如何产生冲突的。

    其中一个人a抬眼看着另外一个陌生人b,于是,陌生人b就不乐意了,张口问道:“瞅啥?”

    陌生人a就说:“瞅你怎么地!”

    于是,b冲上来对着a就是一个炮锤:“你说怎么地!”

    一场看似玩笑的争斗,就这样开始,后果很可能会变得腥风血雨。

    这个笑话在蛮荒妖族也有可能产生,并且,效果更为惊人。

    狐族跟牛族的舰艇相距不远,而且有锁链相连。

    一个狐族的汉子正对着雾海掏鸟放水,这边牛族的汉子正在喝酒解闷,这味道飘散了过来,坏了牛族汉子的性质。

    “你-爷-爷的,cāo家伙也不看地方!”牛族的汉子抬手就将手里的才啃了一半的兽骨给丢了过去。

    “你-爷-爷!”狐族的汉子哪里能受的了这个,抬手挡开了兽骨,却给旋转的骨头给撞在了额角,顿时引发了牛族汉子的哄堂大笑。

    “你-奶-奶-的-日!”狐族的汉子腾身而起,冲过了船舰间的距离,抬手就抠向了牛族的眼睛。

    狐族的速度飞快,牛族的防御不弱,按说应该是不分伯仲,但是,这里面有了魔头掺合,事情就完全变了味道。

    魔头昂起脸,让狐族的利爪抠掉了自己的眼珠,惨叫一声狼狈退后:“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周围都是牛族的莽汉。被人踩过线,欺负到自己的族人身上,哪里能让他囫囵的回去,顿时众人鼓噪,将这想要脱离船舷的狐族给按住,一顿狠揍,也不知道谁下手那么黑。直接将狐族汉子的脖子给扭断了。

    那边的狐族本来也在看热闹,两边打架也不是第一次了,有手段的能够横扫一圈,顺利回返,而有的则会被打成肿脸给丢回来。

    这一次,出乎这些狐族汉子的意料。丢回来的是一个尸体。

    狐族的汉子都当时就安静了,随后就是鼓噪的更为频繁。

    “他们把丘礼给干掉了?”

    “兄弟们,cāo家伙干翻他们!”狐族的汉子有人吆喝一声,顿时就有人舀了弓箭过来,对着对面就是一轮急射。

    狐族血脉的人类,有针刺天罗这样的战斗形态,蛮荒妖族的战斗力也是偏向速度。同样擅长射箭,而且他们使用的都是粗重的长弓,重箭。

    这些粗大的弓矢,飞射出去的力量都能将一个牛族的汉子给带飞,直接扎穿身体,将他们钉在舱壁。

    能够在强人无数的蛮荒妖族中立足,狐族靠的可不是女人,而是冠绝天下的射术!

    动了真家伙。让扭曲那边死伤惨重。

    有倒霉的,被扎穿眼睛,还有被射穿颅腔的,哪怕是手臂中箭的也将肌肉给炸开。

    这些牛族的汉子没有防备,瞬间倒了三十几个,还有被扎穿了小腹,痛苦的挣扎的。

    这还了得。牛族什么时候吃过这么大的亏!

    “兄弟们,披甲!”牛族汉子的眼睛都红了,这些生死相托的兄弟,没有死在敌人手里。而是死在了邻居的手里,让他们如何接受!

    牛族的汉子回去披挂了武器,顶着盾牌,将发力将船只连接的锁链拉扯过来,搭上了木板就冲了上去。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战斗,讲究的就是队列,牛族在这方面是行家。

    坚固的重盾连接如墙,推进的快速而坚决!

    狐族擅长中远程攻击,近身战斗他们可不是牛族的对手,被牛族逼近之后,还不甘心的用弓箭招呼,结果,被牛族近身了之后,一个冲锋就被干翻了三十多个,于是,这一次轮到狐族呼朋唤友。

    你这边胜利一阵,我那边也要压回来,战斗彻底升级。

    从两艘舰艇间的龌龊,波及到了两个族群的战斗,中间只用了三十息的时间。

    妖族,从来都不是安静的货色,平时喝酒打架算是常事,所以,舰队中的头目并没有在意,等到他们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时候,事情已经无法控制了。

    前期的冲突里面,死掉的牛族汉子超过五百,狐族的汉子倒下的更多,毕竟,船只上的范围狭窄,狐族如何能抵挡牛族汉子的重逢跟碾压,而且,牛族的汉子已经血洗了一个舰艇,正在第二艘上稳步前进。

    牛族的汉子已经杀红了眼,完全不知道,事情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已经成了种族之间的仇恨。

    狐族的头目出来平息事端的时候,一个大招下去,将自己这边跟牛族那边的汉子,又干掉了三百多,这种仇恨已经不是用嘴巴能说清楚的,只能用鲜血清洗。

    “我们的大人不在,你们就如此欺负我等,这个事情没完!”牛族的汉子无事都要起毛扎刺,何况这一次他们吃了大亏。

    平时有头目镇守,他们天不怕,地不怕,这一次没有了后台,没有了硬手,他们也不能甘心忍耐。

    有人能忍,但是有的人不能,尤其是被魔头跟血滴子附身的货色。

    “兄弟们,我们吃苦耐劳,平时也是任劳任怨,如今没有了当家的做靠山,却成了谁都能欺负的货色,谁能像到平时一脸和气的邻居,竟然会翻手捅我们一刀!”能说出这个话来的,肯定不是淳朴憨厚的牛族战士,而是被魔头附身的货色,扮演的就是煽风点火的角色,自然要将事情闹大。接着还在大声呼喊:“我们宁肯被敌人打杀,也绝对不收他们的庇护,拆了锁链,我们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所有的牛族汉子,都挥舞着手臂,高声怒吼。

    盾牌与刀锋上满是鲜血。汹涌的战意还没有褪去,哪怕狐族高手正面对上了这些给血激发了斗心得汉子,也有些紧张。

    不过,事情绝对不能再度恶化!

    狐族的高手如何能让他们离开,负责双方死去的性命,还真的说不清楚了。

    元气幻化的大手,将这第一个高声叫喊的牛族汉子给扯了过来:“你为什么要煽动叛乱!”

    牛族的汉子被大手掐住了脖子。无法说出一个字。但是,其他的汉子也不甘屈辱,有一个被血滴子沾染而蛊惑的汉子带头的出来,沉重的战马剑拄在手里,摘掉了头盔的牛族壮汉,嘶声狂吼:“叛乱。我们被人攻击,满身插满了箭羽,连自我保护都不成,难道,非要任你们狐族的宰杀?”

    另外一个牛族的汉子,摘掉了头盔:“战斗的时候,我们奋勇向前。用身体去阻挡敌人的攻击,死而无憾,但是,如今这些兄弟,却是被自己人的武器杀死,请问,他们与你们有何深仇大恨,要下如此毒手!”

    让开了缝隙的牛族战士。那种无声的风怒,几乎要将整个天空都要点燃。

    一个个躺在木板上的尸体,插满了羽箭,在火把跟法术的照耀下,这些暗红的血迹跟白色的羽箭,对比的竟然如此刺眼。

    “兄弟们,让他们看看。我们腔子里的血是不是热的!”有个血滴子附身的牛汉子当先一步,踩上了船舷。

    喝!牛族的汉子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他们却是精锐的锋线战士,战斗的时候用身体给伙伴提供保护。现在这个场面,所有的汉子都同仇敌忾,同时上前一步,就连甲板都在痛苦的呻吟。

    “打开锁链,我们羞于跟这样的人为伍,如果要受他们的庇佑,我们宁可去死!”牛族的汉子一口吐沫吐在了甲板上,看着有些胆寒的狐族战士,阴森的一小,面颊上的口子又一次挣开,就渀佛婴儿的嘴巴。

    “喝!”牛族的汉子再次踏步上前,舰艇上发出了吱呀的声音。

    狐族的高手也知道,自己是怒火攻心,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使这样的方式,去强制的压服这些牛族的汉子。

    他们的脖子硬,强按都按不下去,何况现在这种局面。

    再说,周围还有其他的族群看着,自己怎么能犯下了这种错误!狐族的高手如何明白,这完全就是血光赤魔筒的威力。

    松开了手里的牛族战士,丢在了甲板上:你们将要受到审判,这件事情我要提交到联盟议会!

    被抓住的牛族汉子,咳嗽了一声,从腰间拔出了刀子,横切在额头:以血盟誓,此仇不报,永远无法受到祖灵的宠爱!

    嗷!所有的牛族汉子都在狂吼,就连天空的云气,都受到了震荡,让月光露出了一些光亮,洒在了这个汉子的身上。

    祖灵庇佑,祖灵庇佑!

    锁链解除,牛族的汉子们盾牌如墙,斧刃染霜,全副武装的戒备着周围的狐族,扶着受伤的,扛着死亡的,从这艘舰艇上脱离,甚至带走了他们已经占领的,原本属于狐族的舰艇,脱离的脱离了舰队的整体,滑向了远处。

    远远的,舰队里面渀佛还能听到,牛族的汉子们粗豪的嘶吼!

    “升旗,吹角,让兄弟们的英灵,与我们同在!”

    “此仇,不共戴天!”

    “血债血还!”

    牛族的汉子哪怕是没有高手撑腰,依然战意如火!

    这不过是个开端,狐族的汉子如何反目,杀害了牛族那么多的战士,被所有人看到,那种箭矢满身的狂野,从前都是他们赞颂的对象,如今,发生在了自己的伙伴身上,就不那么让人开心了。

    狐族的高手开始的调查,还没有挖掘到真相,就只能无奈的停滞了,因为,那艘最开始引发骚乱的舰艇上,一个活口都没有。

    牛族虽然死伤不少,但是狐族的损伤同样不小,却被所有的蛮荒妖族意识的忽视了。

    这一次,狐族的高手明白,这里面肯定是有问题,但是,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却是一头雾水!

    当天夜晚,羊族跟马族也脱离了舰队,这两帮人看得清楚,事情肯定是有古怪,但是,狐族也确实是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否则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为恶安全起见,还是先脱离开,保持距离为好。

    蛮荒妖族的纷乱到了这里就告一段落,剩下的蛮荒妖族,只有四艘巨鱼舰艇。

    这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