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54效率提升绝赤

454效率提升绝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好来得及!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双倍,双倍啊!亲,月票召来!)

    黎无眠身边没有带多少好手,那些法相的依然被囚禁着。

    季常身边的那些是用法器打得商量,正在适应期,只求他们不添乱就是了。

    这就造成了在新的舰艇编制完成之后,而黎无眠手边无人可用的尴尬。

    不过,对这一点黎无眠却丝毫不担心,因为他早就打好了算盘,要从越千歌这里搜刮人手了。

    这样做一方面是能够让这些宗门资敌快速的成就战斗力,另外一个方面,也是看看先锋院的甲士队长,听不听摆弄。

    越千歌的表情非常精彩,也让黎无眠很开心。

    所以,对他明显想要让自己找陆飞的麻烦,将自己的人手挽回,也不在意。

    “你开始就没安好心,是要让陆飞给你cāo练一下!”黎无眠盘算了一下:“不行,陆飞带出来的人,估计也是跟他一路货色,攻击的时候一往无前,吃亏也要赌口气。”

    ‘嘿嘿,掌门师兄,不能胡乱猜度别人的心思哦!‘

    两人这样互相说些轻松的话题,也就算是揭过了刚才对于舰队带来消息的震撼。

    什么是高手,意志坚定应该算是一个,面对困难跟挫折,虽然会担忧,但是却能勇往直前,这就是珍贵的品质。

    越千歌不会cāo心这些事情,因为他需要给那些进入到念海的宗门子弟,进行下一轮灌注。

    正所谓,见者有份,蛮荒妖族虽然不休神魂,但是,跟**相应的必然是庞大的神魂力量,否则,如何能够控制这么强悍的身体。

    抽取出来的神魂精华。留下变成实力才是真的,现在什么拔苗助长都无所谓了,先过了这一关再说。

    只要今后yin煞宗存在,从宗门里面选拔就是了。

    从新月滩出来,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这一路上,锤炼身体的事情一直都没有停过。这些修士应该已经稳定了境界,可以进行下一次的开发了。

    战斗,能够让人成长,收获自然也是不错。

    需要锤炼的不单单是宗门子弟,还有越千歌自己。

    不说别的,只说神魂精华的收获。就有不少好处,让他的神魂空间再一次如内涝的城市一般,到处都是神魂精华。

    当初一个晶歌岛的妖王琉璃,就让越千歌平白的提升了等级,如今,仙鹤的神魂已经被分解,最为核心的部分已经成为了神魂的特殊武器。

    魔神炼息诀。果然是魔道十诀之一,如果不是亲身修行,永远都感受不到其底蕴的强大。

    到了神通的境界,需要的神魂总量已经十分庞大,尤其是神魂空间的容积,等闲无法填满,所以,想要获得更大的好处。不是一时半刻能够完成的,那么对其余的修士进行提升就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在战斗之前。

    这些修士吸收跟补充元气的效率提升一份,那么发射法术的速度跟效率就会提升,对战斗的影响也许就是无比巨大的。

    就是出于这个想法,越千歌才在这样紧张的时刻,依然让这些修士来进行提升。尤其是季常的部下。

    这些已经进入到炮舰的宗门子弟,将来也许就是战斗的主力。

    “大人,您千万不能太辛苦,大战就要到来。千万千万啊!”季常虽然高兴却也明白凶险所在。

    最近一段时间女营的拼命他也是看在眼里的,同样cāo练自己的人手十分卖力!

    法柱完全更换,这都是女营的功劳!

    “没有关系,只要到时候你能打出水平,打得漂亮,我辛苦一点不是问题!”

    “您放心,我们最近已经有了极大的进步,完全换装了炮筒之后,应该会发射出来更大的攻击力。”季常已经尝试过了,新款式的法柱无论是射程还是威力,都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这将对炮舰的战斗力,有着巨大的提升。

    “好的,到时候让掌门看看你们的进步!”越千歌勉励了几句,继续进行神魂灌注。

    看似几万多人比较多,其实每一批都有百人进行,灌注神魂也不是第一次了,并不需要太久的时间。

    空闲下来的季常还有时间去帮着罗三炮去调整人员,让这些手生的修士去练习配合,不能不说,季常在这些新战术的探索上,有十分敏锐的天赋,是天生的将军。

    罗三炮有了他的帮手,很快就上手。

    在黄鳞炮舰上适应了两天的时间,这些新归属的宗门子弟,就已经开始训练了,还能有模有样的跟季常打配合了。另外,季常为了让炮舰更快的形成战斗力,还专门派来了人手指导这些人做适应性训练,提升的速度自然极快。

    接下来还要进行的就是给甲士们刻画符阵了,上一次在双头蛟的甲壳舰艇完美胜利之后,那些妖族的战士只保留了一些活口,剩下的全部被斩杀,夺取了材料跟元丹,尤其是血液,更是大丰收。

    如今,血液在符阵里面使用元气浸跟洗练,火候已经到了。

    甲士是正派联盟的修行方式,当初是想要速成,也是为了让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将元气洗练甲胄作为一个独有的法门。

    其实根脚还是在符阵上,只有自身的符阵强大了,才是真本事。

    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才让甲士们临战提升。

    另外,越千歌已经进入到神通境界,对于符阵的防护,自然有新的感悟,新的理解,这些都能帮助甲士更进一步。

    甲士们上一次被集合起来,是为了给他们强壮内脏,如今是强化外防。

    “大家都知道了现在的情况,想要斩将夺旗先不说,咱们先说自保!”越千歌看这有些不服气的甲士呲牙一笑:“你们这些货色,都养出了脾气却没有相应的本事,看看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差一点就要给人弄死,你们还敢这样大大咧咧么!”

    “大人,咱们宁愿在冲锋的路上倒下,也不愿意被人吓死!”霍耀东踏前一步,厚重如山岭,沉稳如岩石。

    “行,你们都已经不是当初的通脉了。但是,永远要记得,重视敌人,就像重视你的眼睛,千万不要冒失,明白了么?”越千歌看着表情严肃的甲士。满意的点了点头,振臂高呼:“先锋冲阵!”

    “有我无敌!”所有甲士肃然应和。

    霍耀东依然是第一个,这一次加持上去的是金城符咒,六层叠加!

    这并不是越千歌的最强技术,但是却是能够在保持最小消耗的情况下,做出来的最大帮助。

    神魂的强悍,让原本漫长的刻印。无需使用那么多的手段,就能够直接用蛮荒妖族的血液贯通脉络,魔灵引导元气在符阵内部运行,顺便建立节点,稳固住符阵的效果。

    这都是给伏高藏修复身体的时候带来的经验,所以越千歌做起来轻车熟路。

    先锋院的甲士,算上女营的人手,一共不到五千。还有那些需工子弟派出去看守材料,所以,进行的速度飞快,在魔渊的高手到达之后不久,就已经完毕。

    “这是魔渊绝氏的长老绝赤!快点过来见礼!”黎无眠召唤了越千歌过去,这些高手需要先锋院调集舰艇配合战斗。

    “参见长老,弟子越千歌!”见到绝浩源都坐在下首。越千歌就明白了这才是魔渊里面镇场子的货色。

    “好,好,好,果然是少年英杰。听说你跟绝澜有过交情,这很好,年轻人就要这样。”

    多谢长老夸奖,弟子跟绝澜一见投缘,还算契合!越千歌自然要打蛇随棍上。

    ‘哈哈,就应该如此,等我们这些老梆子都死干净了,魔道还需要你们来支撑呢!‘绝赤说话直接,甚至有些粗鲁,性情直爽得让人心生好感。

    都说少要飞扬,老要持重,这绝赤完全倒过来,却也不惹人讨厌。

    “长老谬赞,小子不过是见到绝公子出手大方,起了贪心而已!”越千歌这明显就是装傻,而且表现的根本就不会跟人交流的莽汉一名。

    “哈哈,有意思,有意思,难怪能带领先锋院做出来这么大的成绩。”绝赤渀佛根本就不在乎越千歌说什么话,对他来说,能带着先锋院扑腾开这么大的家业,就是张口就骂娘的货色,他也要拉拢,这样的人才,他才不肯向春上野那样得罪。

    春上野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却不知道放过了真正的宝贝。

    那些舰艇的核心熔炉的确是不错,但是,真正的宝藏却是这个看起来有些憨厚的年轻人。

    “喜欢钱财,这好办,咱们家大业大,春上野那个老抠门,那么点东西就从人手里掏东西,也不怕丢干净了老脸!”绝赤跟春上野都是一个水平的高手,自然有资格骂他:“见到小辈的,连个礼物都不给的,也就只有咱们家的绝浩源了,别怪他,这孩子从小苦惯了。”

    “弟子不敢,长老是爱护弟子,怕子弟得意忘形,最近一段时间里,跟蛮荒妖族死战,才是弟子最为佩服的地方。”越千歌知道,如果再装傻就是不识抬举了。

    “哈哈,看看,这孩子多么灵性!”绝赤大手一张,抬手就递出来一个封禁的玉柱:“听说你得到过一个星辰幡,还有几条龙形法器,正好,我这里有特别的法门叫做四象诀的残篇,正好给你补全了法门,你能够参悟得好,就能借这条星辰精华炼化出四灵守护之一的青龙。”

    这特么的才是大手笔,绝氏能够在魔渊掌控一个家族,靠的可不是绝澜这样的货色,而是绝赤这样的高手。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