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59 秘闻 情份 别扭

459 秘闻 情份 别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推荐票加更!

    本月最后一天,本年最后一天,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双倍,双倍月票啊,亲!)

    仙道炼心,魔道炼身!

    如今魔道的法门,大都跟正派联盟一样,去讲究心境,将感悟,其实,这完全就是平和的环境惯出来的毛病。

    就像是现在,正派联盟大军压境,哪怕黎无眠知道越千歌的法门是拔苗助长,后患不明,也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

    其实,魔道子弟对意志的要求,更多的体现在坚韧上。

    仿佛岩石,风吹雨打而无痕,电闪雷鸣而不动!

    不过,修行中的考验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法术的威力还是飞空的畅快,都是诱惑。

    相比较而言,炼体虽然蠢笨,却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意志!

    只要勤奋,只要忍耐!

    魔渊使用这种法门,其实并不是脑残,而是越千歌不明白这里面的好处。

    “不一样,绝氏有一个法门,能让抽取掉绝氏女子所有的修为,去补充自己的天分,哪怕你是一个完全没有修行根基的人,也能为你铺就一条金光大道。”黎无眠摇头叹息:如果不是绝氏的这个特点,经常被王座结亲,他们如何会有这么大的势力,成为魔渊六大家族之一。

    对于这样的事情,越千歌并不感冒,因为他害怕魔渊会给自己下黑手,到时候便宜捞不到,反而将自己搭了进去。那才糟糕,所以。对这样的事情热情不高,还转移了话题:“掌门师兄,魔渊总听说六大家族,但是关于王座的事情却很少在外边讲,藏书阁里面更是资料稀少,这是怎么个情况?”

    “当然会稀少了。因为王座关系到魔渊的传承,一向都是秘而不宣的。”黎无眠想像当初去魔渊的时候,见过的那个面色苍白的孩子,就是一阵叹息。

    “看您这表情,好像里面别有内情?”

    “是的,跟宝昌号一样,魔渊也想复活魔神。”黎无眠冷笑:“这样一个虚无缥缈的传说。竟然会有人相信,你觉得。是不是一个笑话!”

    “是不是笑话跟咱们都不挨着,能帮助宗门挺过这一次灾劫的,咱们就要拉拢。”越千歌连穿越都能出现,何况是神灵的复活了。

    “不错,过不去这道关口,什么都是虚幻!”

    黎无眠不再说话,手里的火焰升腾,将这团已经逐渐变成青色的液体。拉成了一条条细小的丝线,缠绕在了这架熊族骸骨的上边。

    佝偻着身体也超过一丈五的高大骸骨,仿佛是受到了火焰的影响蒸发掉了水分,在丝线缠绕上的位置。都在逐渐的缩小着。

    “这个材料的基础不错,省了大把的功夫,只要将基础的符阵刻印完毕,做好基础的炼制,今后的发展不可限量,再说了,符阵的事情你比我熟悉,而且这个白骨魔神的基础强固,直接使用的类似转动命轮的高手的骨骼制作,暴力使用也不是问题,只要你煞下心来用功炼制,绝对是个好帮手。”黎无眠既然是行家,给出来的建议自然也是专业的。

    “多谢掌门师兄,多了这个东西,我就能多了个手段。”越千歌明白黎无眠的心意,是想让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战斗中,保全性命。

    “不,你没有明白我的心思!黎无眠严肃的说道:本来我以为你在五十年之内,都不会跨越关口,到达现在的程度,不过,谁能像到,你竟然在短短十年的时间之内,就已经神通加身,是在让人无法想像。”

    “嘿嘿,都是巧合而已。”

    黎无眠却不管越千歌的谦逊:“我魔道修为一向讲究勇猛精进,奋不顾身,但是,炼体的本事却是要稳重为主,一步一个脚印!你的速度太快,让你炼制这个东西,也是让你多谢心思,能够安稳的修行,与天争命,与人争利,这都是个长久的事情,千万急躁不得!”

    “嗯,掌门师兄一片苦心,弟子铭记于心!”黎无眠是好心,但是越千歌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被逼的。

    从炼魔杀真之后,一路征战厮杀却没有耽误基础功课,这样都不算是基础扎实,那还要怎么扎实?

    黎无眠的担心,越千歌自己也知道,不说别的,就说yin井里面的魔头数量,一批才两百多个,跟魔神炼息诀的强悍大大不符。

    其实,这就是基础缺失的一个表现。

    也难怪,撞到的敌人都是琉璃那样的货色,普通的魔头就算是生成了也是废物,所以在井壁上的魔头武将出现。

    黎无眠不愧是宗门高手,天下豪强,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问题所在,还给自己想了办法。

    这个情份,要领着,记着!

    见到越千歌思考着,黎无眠很满意,等他回神过来继续说道:“这样高级的货色,最好只弄一个,还是那句话,百会不如一精!”

    “明白了,那这个白骨魔神,我应该怎么锤炼呢?”在这方面,黎无眠是绝对的行家,当初在魔神顶上,试手的时候,黎无眠放出来的白骨魔神,就给了越千歌巨大的震撼。

    “专精方面可以选择法术类,或者是肉搏类,不过,你这样的硬把式,要什么手段都无所谓了,带在身边是个衬托身份的东西。”黎无眠苦笑着说道:到了咱们的这个级别,最好的去处就是稳守宗门,如咱们这样亲身赴险,总有中埋伏的时候,上一任掌门就是最好的例证!

    掌门师兄,这话可不对,没有生死一线的历练,怎么能换来勇猛精进的效果!越千歌哈哈一笑:高手,都是百战余生。尸山血海里面摔打出来的,您当初就说过。高手在洞府里面是cāo练不出来的!

    “呵呵,你还记得!”黎无眠无奈的笑着:“如果不是因为被逼到了绝处,我怎么会亲身赴险。”

    “嘿嘿,我还以为掌门师兄乐在其中呢!”

    “我不是乐在其中,火修罗才是此道高手,有时间的话。你可以跟他多交流一下,对于怎么打架怎么保命,他才是行家。”

    “明白,多谢掌门师兄!”

    收了黎无眠给炼制了基础的白骨魔神,越千歌回到了自己的舰艇,跟负责船上事物的妖灵头目,身高一精超过六尺的女子-轻语。去沟通了消息,检查了当天这些妖灵的功课。才进入到了自己的房间,放开了符阵。

    这里囚禁着的是落寒秋的神魂,这么久的时间以来,越千歌始终在用魔头对这团神魂进行渗透。

    不得不说,转动命轮的高手,个个都是惊才绝艳。

    哪怕是落寒秋的身体已经崩溃,神魂受到了魔头的冲击跟感染,却依然有毫光绽放。

    魔头的入侵。大部分都成了这个神魂的燃料,进展的幅度并不大,而越千歌在开始的时候,也不想这么快就将其抽取成碎片。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去了解落月道场的种种隐蔽的法门,只是,天下第一道场的强悍,表现在方方面面,其中就有神魂防护的法门。

    所以,越千歌一向无往不利的技巧,并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努力,依然没有任何效果,越千歌就明白了自己走的路子根本就不正确。

    霜寒剑落寒秋,毕竟是落月道场的高手,那些正派联盟的高手,神魂的强大有多么坚强,门派的那些炼神台就是最好的证明。

    千年万年依然保持着坚韧,这就是神魂防护的独特。

    所以,今天在符阵里面,就要是哟纪念馆符阵,将神魂抽取。既然无法了解到内涵,那么就做最基本的材料,成为神魂精华也是一样。

    让自己头疼的神魂,再也不用浪费时间,直接搅碎了事!

    符阵法柱是专门囚禁神魂所用,这还是当初为了设计琉璃而专门制作的,按照自己神魂空间的符阵刻印出来的货色,几经改变,效果非凡。

    还是用了竹山的机关战楼中的特殊力场,能够进一步提升效果。

    符阵外边加持的符阵层数已经超过了十六层,其中的防护立场就有八层包裹。

    神魂符阵作用的速度不快,但是却延绵悠长,核心就是一个细水长流,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面,自己不需要猛药,需要的就是这种舒缓的节奏。

    就仿佛是登楼梯,每一个阶段都有缓步台,这就是休息的机会。

    在修行上也是如此,每一个成长过后,都要有一个让自己适应的过程,一个习惯的机会。

    魔神炼息诀,神魂的成长十分重要,甚至,有很多前辈都是魔器的阶段,就已经改变方向,专门饲养神魂跟魔灵的,对他们来说,这种念头一动就风云突变的威风,是无法阻挡的拉风跟霸道。

    越千歌却是一个死心眼,一心要将所有的本事都炼在身体上。

    魔灵到了现在,也不过是成长了几个阶段而已,一直都没有能够跟身体的强度配套,哪怕是在吞噬妖王琉璃的时候,越千歌也曾经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去锤炼身体,为的就是要让自己时刻牢记,什么是炼体。

    这种刻板跟死心眼,让他的魔灵成长的速度不快,但是,炼体的速度却是突飞猛进。

    正是因为魔灵跟神魂的成长度不够,所以抽取神魂精华的动作,才要使用符阵进行,不敢在神魂空间里面冒险!这边符阵在缓慢的动作,抽取出来第一个神魂碎片,魔灵就缠绕了上去,将其细密的包裹起来,吞进了神魂空间。

    符阵磨盘碾碎这这个碎片,获得了一些信息,是关于修行的片段,画面不多,却有一些正派联盟独特的法门,锤炼心境的法门。

    正派联盟的修行,讲究的是心境跟感悟,不是越千歌这种野蛮的路数,所以自然要有一些小资的情调,琴棋书画之类的有,茶要清新,水要清澈。

    对于这些东西,可能黎无眠会有些效果,对自己来说则是完全没用。

    越千歌想到这里,就为自己当初的犯傻而好笑,何必一定要看看落寒秋的修行感悟呢,自己跟他走的根本就不是一个路子。

    这就仿佛是一头猛虎,非要去学习公鸡打鸣;好像一个老爷们儿,非要穿高跟鞋一般别扭。

    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