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83 开脱 求死 主谋

483 开脱 求死 主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金光亮闪闪的月票,谢谢!

    怎么努力,推荐都不会过万了,那么咱们今天就一次更新到完本算逑!)

    阴煞宗的混乱,就是从千机毒开始,这个事情从一开始就扑朔迷离。

    这么大的事情,越千歌无法做主,只能等黎无眠的消息。

    还好,这一次黎无眠的决心很大:“我们在新月滩集合,现在就出发,不能让宗门内部出现分裂。”

    虽然宗门的实力稍微恢复了一些,但是,蛮荒妖族跟正派联盟关系暧昧,也许还有新的敌人虎视眈眈,还有,魔渊遭受重创,危险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在这样的情况下,千魂窟的高手就是不能缺少的助力。

    千魂窟能够跟掌门的实力抗衡,就是因为有一个秘境的坐镇,到了秘境的修为就无惧任何损伤,基本上就是无法被消灭的了,所以,一个宗门有个这样的货色,基本上千年的传承是能保证的。

    除非要追寻到飘渺的归真境,才会引发不可测的凶险。

    隐阁的那些人,对于有可能引发宗门断绝的事情会出现干预,却不能事事插手。

    这个事情,谁都指望不上,只能看情况应对。

    黎无眠的做法很对,这个时候宗门内部绝对不能乱,否则,大好形势就要坏掉。

    从万峰飞陆到新月滩练青锋处理事务的所在,消耗的时间有十天。在此期间,伍魁寿不断的拿出了证据,甚至是千机毒的配方跟一些炼制的法门。

    魔道里面能做这个的,敢做这个的,屈指可数,练青锋竟然能够做成,这怎么可能!

    “别忘记了,他的修为连念海的级别都勉强到达,他如何能够铺展开这么大的摊子,去炼制千机毒。”越千歌的反驳合情合理。却也抗不过这么直接的证据。

    这种泼天的大祸。练青锋自己就不知道收敛?

    无论如何越千歌都不会相信,他能够做出来的这么大的事情。

    不说材料的难得,只说保持两夫妻的生命,还能在千机毒中作用下正常的生产。这就需要无数的运气。

    可惜。传递消息的是伍魁寿。勘察的是黎无眠的特别行动队,甚至是那些甘愿舍弃了性命跟修为的,跟皇蛇气息熔炼在一起的高手。

    参与到本次会议的。除了伍魁寿,黎无眠,越千歌,还有郎世清。

    这都是当事人,尤其是越千歌跟郎世清。

    一切都是因为绿岛上司莫愁跟黎朝的死亡,残留下来的千机毒,就成为了最为直接的证据。

    后来消息证明司莫愁是个叛徒,矛头才指向了那些无辜的子弟,连越千歌都没跑了。

    有些颓废的练青锋见到了四人,只是惨淡一笑:“这么大的阵仗啊,太荣幸了。”

    “你是不是傻了,这样的事情都敢背!”越千歌这明显就是给他开脱责任,不过,他一个人的力量,面对那么多的证据,显得太过苍白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黎无眠见到了练青锋的样子,就知道伍魁寿并无半点虚言。以他千魂窟长老的身份,只要出来亮个相,就已经足够让练青锋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千魂窟,是比越千歌更为邪恶凶残的地方,伍魁寿更是一个无法抗拒的存在。

    落到了他的手里,别想幸免。

    就是因为凶名赫赫,才会对练青锋有如此威慑力。

    “我想让所有的人都去死!”练青锋的怨毒,几乎要溢出眼眶。

    “你是对我不满意?”黎无眠自问对他不错,有求必应是夸张点,但是已经让他权倾一方了。

    整个先锋院,谁能如他一般,念海的修为就能执掌一个飞陆的权柄!哪怕是最受看重的越千歌,也不过是五千部属。

    “你们这些自以为高高在上的货色,其实都是一堆可怜虫,为了根本就不可能达到的境界而努力着,哪怕逍遥三千年,一样是要灰飞烟灭,哈哈!”练青锋的表情扭曲,口水喷溅的到处都是。

    越千歌暗自叹息,看来练青锋已经知道无法幸免,存了死志,可惜的是,在魔道中,有的时候连死亡都是一种奢侈。

    既然黎无眠都已经不近人情,自己还何苦卖好?所以他呲牙一笑,点上了烟斗:“不会是因为你修为不成,当了魔渊的笑柄,所以才要如此报复吧!让我想想,上一任掌门好像并没有得罪你,为什么你要如此对待他?”

    都是同样的问题,越千歌的问法,就直接多了。

    “不错,当初他来我魔渊提亲,竟然没将我放在眼里,还以为我是个普通的仆从,这就是阴煞宗掌门的气度,这就是一派大佬的风采,哈哈。”练青锋双眼赤红,整个人都有些歇斯底里:“可惜的是,当他毒发的时候,我没有亲眼见到,否则一定亲口告诉他,那是我耗费了所有家底,亲手为他调制的。”

    “不可能,别说我看不起你,以你的本事,怎么可能会完成千机毒的制作?”黎无眠绝对不相信,再说了,这不单单涉及到毒液的配置,还需要巨大的势力。

    “上天为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另外一扇窗户,在毒药的配置上,我比百荒原的大首领都要精湛,拍卖行上出售价格最高的情人泪,就是我制作出来的货色。”练青锋的确是有这个骄傲的资格。

    情人泪是一种无色无味的药剂,最是擅长密室暗杀。

    如果只是这样的效果,那就没有什么好争夺的,任何的高级毒药,都有这种效果。所以,情人泪的高级之处就在于,死亡的时候绝对没有任何一场,就仿佛睡熟了一样。

    根据不完全统计,在飞陆世界上有四个转动命轮的高手,都因为这种药剂死亡,却没有任何证据。

    也就是因为这种效果,才会成为无数买家争相购买的货色。

    黎无眠捏紧了拳头:“只是因为对你的漠视,所以你就要害他性命,你知道不知道。哪怕是绝代高手。他也一样不会有任何好脸色,哪怕是我这个做儿子的,在他的修为,他的地位。看任何人都是一样的面孔。”

    伍魁寿暗自叹息了一声。张口说道:“黎朝因为修行阴魂鬼剑的时候伤了脉络。面部做不出来任何动作,哪怕是用刀砍上去,也是这样的结果。”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事情都已经做下了。”练青锋一口咬死了,而且看样子并不后悔。

    “看起来,你好像巴不得要立刻死去,难道,你在保护什么人?”越千歌的一句话,让练青锋面色大变。

    “杀了我,都是我做的,快点杀了我,黎无眠,你这个废物,我毒翻了你的父亲,你怎么还不报仇!”练青锋的情绪突然激烈,让越千歌知道,自己不幸言中。

    “果然,你是为了保护什么人!”越千歌的表情,隐藏在烟雾后边:“让我想想,你这个纨绔公子,既然没有女人在身边陪伴,那么肯定就是亲人了。”

    “不……不……不要说了,是我,都是我干的,都是我干的!”练青锋情绪激动,脖子上的血管暴起,就仿佛一条条形态轨迹的青蛇。

    “看来的确是你的亲人,练青虹是掌门的妻子,自然不会自断手臂的,而练青华情窦初开,也不会如此怂恿,她很直接的表现过好感,属于懵懂的女孩子,存有幻想的孩子。那么,剩下的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伍魁寿眼睛都直了,这特么的绕到最后,竟然是魔渊练氏的大八卦,而且,还跟那个修为最高,势力最大,商会的执行长老练青云有关系?

    “是练……练青云?这不……不可能吧!”伍魁寿都有些结巴,甚至,脖子转动的时候,都能听见骨节蹭动的声音,这足以表明他的震惊。

    “练青红请求将人交出去!”黎无眠面色冷漠的说道。

    在座的几人,都没有任何反应,这是关系到宗门的事情,但是更多的却是黎无眠自己的事情。

    这是多大的八卦啊!

    伍魁寿斟酌了一下:“商会联盟的势力太大,这个事情不能冲动,要慢慢布置,否则她要是翻脸起来,宗门都比较危险。”

    “这话不假,商会联盟的势力太过庞大,咱们一个宗门硬抗,不是什么好事!”郎世清第一次说话,却正在点子上。

    “现在值得庆幸的是,飞陆世界从来都没有过的混乱。”伍魁寿松了一口气,就怕所有人都跟掌门一个心思,真要硬来,还真是容易把大好的形式都给葬送掉。

    正所谓,姜是老的辣!

    这个千魂窟的长老表态,直接就进入到执行的环节,而没有说要不要干,而是说要怎么干,什么时候干!

    “长老,您不用照顾我的情绪,我知道轻重缓急,既然将司莫愁都放掉了,我还有什么想不开的!”黎无眠的强悍意志,是从无数杀戮中洗练出来的,虽然有的时候为了平衡势力,需要考虑太多,但是,一旦下定了决心,那就会执行到底。

    “我能接受任何解释,只要能说得通,只要能有足够的补偿!”黎无眠的大手在面孔上用力的搓洗:“多谢长老,否则时间长了,倒霉的就是咱们宗门了。”

    “还请掌门谅解,这也是无心之得!”伍魁寿不会这么莽撞,实在是因为这个事情太大。

    当初下手的时候,是觉得黎无眠要卸磨杀驴,所以想要挑个由头,不能违抗宗门的命令,也能将自己牵绊在宗门附近,只是没有想到,一镐头下去,刨出了这么大的隐秘,事情超出了计划,才无奈的通知了几个人。

    这都是并肩战斗过的,对宗门,对黎无眠都有深刻的关系,不怕他们泄露了消息。

    否则,这个事情如果给有心人利用,宗门总要动荡一番的。

    不说别的,士气肯定会大大的影响。

    先锋院的氛围才稳当了一年左右,正是埋头发展的好时候,在座的几位,都不想出现任何问题。

    “这个事情,练青锋一个人做不下来,必须有人支持,宗门的长老已经陨落殆尽,魔渊也早说屠戮,恐怕,事情的真相只能隐藏在迷雾中了。”郎世清一直都沉默着,现在开口讲话,也是将事情通盘的考虑了一遍之后,才得出的结论。

    “是啊,谁能想到,这里面竟然会牵扯了这么多的事情!”伍魁寿也是被越千歌的猜想跟假设给震惊了,这种仿佛鬼怪一般的能力,就是魔神炼息诀的强悍之处?

    练青红还没有到达三江口,坏消息就传递了过来。

    追随着蛮荒妖族的脚步,那些将这些强悍的战士给逼得无处可逃的怪异敌人,已经接触到了瑶华飞陆,并且势如破竹。

    被这些怪物给杀寒了胆子,蛮荒奥足一触即溃。

    按照正派联盟跟商会传递的消息,这些敌人被正派联盟的修士称呼为邪鬼!

    他们就仿佛缠绕在大树的藤蔓,身体被杀死之后,还能飞快的寄生到活人身上,并且开始急速的转化,有实力强大的甚至能够强化跟改变修士的身体。

    永远伴随着黑眼烟滚滚,永远有红色的双眸,永远如野兽一般凶猛。

    传递过来的信件还带着水影术,在四人面前摊开之后,大家都是一脸严肃。

    跟即将到来的敌人相比,练青锋的事情已经没有多重要了。

    几人都是宗门顶梁柱,这个时候必须要拿出方略来。

    “我们之前想的,也许不能按照计划执行了。”黎无眠是掌门,首先开口说道。

    当初的计划是,将阴煞宗建成绝地,中间由黎无眠带人死守老巢,外边摆放的舰队骚扰攻击,这样的话,敌人的力量不能全部投入,只要能够抓到机会,就能打出大量伤害,到时候这些敌人进退不得,最后都要死在这里。

    不过,那是在对付普通的敌人,如今要面对的却是打不死的怪物。

    “蛮荒妖族的悍勇狂烈,势如山崩,如今被这些邪鬼一触即溃,非战之罪!”伍魁寿也能见微知著,说的也有道理,不过对现在的情况却并不好用。

    “看样子跟当初魔头肆虐的魔灾很像!”郎世清是赤煞堂堂主,也算是宗门老人,对一些秘闻也算了结。

    “你的意思是说,这些邪鬼,根本就是魔头?”(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