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85 修改 内鬼 会师

485 修改 内鬼 会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伍春花设计出来的锥形装置,看起来华丽非常。

    灵石装点仿佛巨大的吊灯,按照越千歌的想法,只是砸出去都能干倒一票修士。还好,这个锥体的结构并不是一次性的,否则,上一次的劝说就白白的浪费口水了。

    设计精巧,这是优点,也是缺点。

    当然了,亮点并不止这一处,利用晶铁石作为散逸能量的束缚力场,这已经有了些竹山束缚法门的影子。

    粗糙的手段,也能带来创新的效果,喷射出去的光线,比妖王释放的法术还要凶猛。

    “这是激发了元气,达到了压缩的目的?安全设置是怎么制作的?”越千歌虽然因为女营的奇思妙想而高兴,却明白这么大威力的武器,在安全方面的要求会更为严格。

    “大人,找您来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您看,这里跟这里,都需要加强效果,也只有您的基础才能做到。”伍春花说的是符阵叠加技术。

    “如果没有我的帮手,那么你们的这些设计,能让极光冲发射多少次?”

    “十次左右,就要更换零件,尤其是这个链接位置。”伍春花设计的非常精巧,模块式的理念,已经深入到女营机关制作的每一个角落。

    “你的设计非常好,但是,并不一定要我出手,你忘记了自己设计武器的使用环境!”越千歌提点了一句,伍春花好像就有了些了解。

    “大人,您的意思是。没有必要这么夸张的威力?”伍春花理解错误。

    “我的意思是没有必要这么精巧!”越千歌笑道:“这是舰载武器,是比季常他们的法柱占据的空间还要宽阔的货色,完全没有必要弄得如此精致,体积放大,材料增多,负荷的能力自然就能提升。”

    “您的意思是量产?”伍春花眼睛发亮,这是对她的认可。

    “还可以在黄鳞舰艇上单独给你安排,只要你能将体积跟威力的平衡性做好!”越千歌想的比较多,如果能够在远距离干掉敌人,那又何必冒险呢?

    “多谢大人!”伍春花点了点头。拿了设计图去跟自己的团队公关去了。

    说起来。这个武器如果在黄鳞舰艇上配备百八十个,统一喷射出来的效果,绝对会惊艳不断。

    柔轻云邀请越千歌来看她最近一段时间的成果,转向修行千机宗法门的女子。

    这一批人。总数一万!

    两千给了柔轻云。八千先锋院自用。

    八千人作为后备力量。进行基础的技术培训,将来会有两千给了陆见愁,作为制作药剂的后备力量;两千人修行听雨楼的法门。为先锋院将来的后勤做保障,最后剩下的四千将会交给夏六娘最为女营自身的武装力量,从此之后,女营分成两部分,一部技术,一部武力。

    之所以要这么干,完全就是因为飞弹的生产提升不上来,眼看就要泼天大战,如果弹药不够的话,到时候先锋院还不知道要折损多少实力。

    柔轻云训练的这些人,就是分给她的两千,准备以后作为亲卫的。

    她们学习的也都是苍海升龙诀,已经基本上能够将念头分解,形成第一个分支结构。柔轻云非常满意。

    满意的是这些女子的素质,尤其是身体素质跟脉络的宽度跟韧性,至于领会能力,就不用说了,都是一些平民出身,下苦力的穷困人家,说不上教育程度,比当初的矿工强上一些也有限。

    无论怎么说,将来都有可能进入到念海的阶段,至于基础,慢慢教导就是了,修为都有了还有什么问题是无法完成的。

    “你身边的这些,都是你的心腹?”越千歌还是第一次国来柔轻云这里,从前两人都在越千歌的地头上缠绵。

    “是啊,大都是我身边的老人,有从小跟着我的,还有我家人送来的。”柔轻云如果不相信她们,恐怕就不会让她们跟着到先锋院来了。

    “这两个心里有问题!”越千歌阴煞鬼手释放,将两个面色冷峻的女子圈禁。

    “要怎么处理?”就这一句话,就能看出来柔轻云对越千歌的信任。

    “等下,给你变个戏法!”越千歌的魔灵释放,变化了柔轻云的样子,深深的融入了这两个女子的神魂。

    蛊惑的手段,对于这两个脸通脉都勉强的女子来说,实在是太过残酷了,所以,很简单的就让她们交代了自己隐藏的问题。

    一个是宗门内部的眼线,另外一个则是家族派来的眼线,都是来监视柔轻云的。

    说起来,还是当初越千歌的问题,在千界山遗留的问题。

    当初正派联盟大举入侵,千机宗派出了不少子弟历练,结果,只有柔轻云自己回去了,这里面如果说宗门不追究,都不现实,毕竟这都是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锤炼出来的精锐子弟,少一个都要心疼,何况是全军覆没!

    不过,宗门内部的派系也是忌惮柔轻云背后的高手,就在他们想要动手之前,就让柔轻云成功的晋级,这就给宗门高层带来的纠结。

    因为,一个法相的子弟,跟通脉的修士,那完全是两个概念,哪怕是催生出来的也是如此。

    哪怕是有再大的理由,也不能明目张胆的去责问,只能暗地里调查,所以,宗门就选择了从柔轻云身边的人下手。

    正所谓,有钱能使人变狗!

    大把的灵石跟资源砸下去,总有人扛不住诱惑而背叛。

    对这两个人来说,只是泄露一些消息,记录一些起居习惯,但是,对外人来说,这都是一些绝密的资料,甚至能够凭借此物杀人。

    现在,被越千歌的魔灵蛊惑,她们将会对柔轻云重新忠诚,并且会按照柔轻云的想法,去传递信息。

    “这些人真是无耻!”柔轻云知道了这个事情,只能骂一声而已。

    “这回好了,她们今后就是你的铁杆支持者,除非有人比我的修为高,能够让她们再一次叛变。”越千歌笑道。

    既然隐患解除,那么就能够看柔轻云的本事了。

    按照原本的想法,这些人都要传授柔轻云自己修行的法门,但是,越千歌却并不同意。

    “你修行的法门,最好不要让太多人知道,因为,别人会从你教导出去的子弟身上,窥探到你的修为,你的战术,甚至是你的想法,所以,你要选择一个宗门就没有的法门,对她们进行培养。”

    千机宗也是从竹山教派里面分支处来的,剑法,器具,药剂,禁法,这都是看家的本事,柔轻云自己修行的剑法,所以,就按照越千歌的想法,给这些女子修行了禁法,也就是竹山教派特有的法术。

    “千竹化生诀!”这是竹山基础的法门,也是专门走的幻化路线,不过,既然能够成为基础的法门之一传承下来,自然有其牛叉的地方。

    从一节到十节是一个阶段,主要就是一个化生的基础法门,到了百节之后,就会有符阵的法门演化;到了千节以上,就能幻化出来大面积的区域为战场,一人之力化生无尽竹海,威力无穷。

    艰苦的锻炼带来的是元气的强悍,这些子弟已经能够化生竹矛。这是最为普通的手段,加上柔轻云准备将竹山剑阵的法门教导给她们,到时候,就会成为一支不弱的力量。

    “宗门总共有念海子弟不过四百,自己这边将会有两千!”柔轻云的心底,兴奋的感觉一直都存在,紧紧的搂着越千歌的手臂,情动不已。

    越千歌自然能够感受到她的兴奋,接下来自然就会进入到激情模式……

    伍三多已经将福伦多他们撤退到了雾海的舰艇,所有的土著都安排到了一艘超级舰艇的顶舱居住。

    花城已经沦陷,接到消息的时候,伍三多就开始动员,总算是能够在敌人到来之前撤离。

    整个古月飞陆上,一片浓烟遮蔽,就仿佛是黑云压城。

    “咱们的人有没有损失?”见到伍三多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没有,所有人都在舰艇上,不过,相信过不了多久,他们就要追来。”伍三多这边只能接受到几个飞盘传递来的画面,却没有办法进行调控使用。

    “很好,只要有人在,就什么都不缺!”越千歌从来都不想自己人无故损失,伍三多果然符合心意。

    “有没有尝试着接触?”

    “没敢,这边手段最强的就是福伦多,当时他还要调度土著战士,脱身不得,不过,依据飞盘上的信息显示,花城那边沦陷的时候,战斗还很剧烈。”

    “有没有见到过那些邪鬼的战斗法门?”

    “有的,这是记录下来的水影术!”伍三多特别注意的就是这些东西,甚至还专门派人去花城附近查看这些敌人的生活习性。

    “大人,您看这里!”伍三多指点的位置,正是花城河流的中心位置,那个进行远古契约战斗的区域,当初越千歌就是在那边抽取了不少血滴子,还让血屠战灵大成。

    “好像有烟气被抽取了进去!”越千歌说的是一个邪鬼被斩杀掉了头颅之后,身体掉落在血台,结果,一股烟气才出现就缩了回去。(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