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88 藤甲 撤退 网罗

488 藤甲 撤退 网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风中的独苗,太破费了,谢谢!)

    刀锋染血犹酣战,战意如旗鼓狼烟!

    有了越千歌带队,这些蛮荒妖族的法相高手,也同样沾染了这种气质。

    正在回复元气的众人,都发现了,面前那个沉重的大门,自动的打开,露出了里面的豪华阵容。

    藤甲兵!

    竹山战楼里面最为繁多的傀儡战士,不过,面前的这些可完全不是炮灰,而是竹山教派特别锤炼的精锐。

    每一个藤甲兵的盔甲上都有纹刻的符阵,那些迷蒙的痕迹里面,还能看到破损跟修补的痕迹,这绝对是百战精锐,而且是被高手亲自操作的精锐。

    想想当初在竹山教派的高手操作下,这些藤甲兵的狂烈跟凶猛,也不知道有多少蛮荒妖族,死在他们的手里。

    如今,竟然是自己亲自面对这些昔日的英雄,实在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这些让英灵无法安息的人,简直罪不可恕!

    高大的傀儡毫光迷乱,高大健壮的身体看起来仿佛天神。

    正所谓,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盾矛手,格斗兵,弓手,法术施放者,层次分明。

    盾矛手整齐的队列向前迈进,劈头盖脸的箭矢跟法术覆盖到了当先前进的越千歌身上。

    符阵防护!

    越千歌半侧着身体,放大了手里的符阵法柱,猫着身体藏在了符阵法柱的后边。对着后边跟上的法相招呼了一声:“磁暴手雷!”

    轰!轰!轰!

    连续的爆响中藤甲兵东倒西歪,第一层阵列几乎崩溃。

    磁暴手雷并没有这么大的力量,这是伍魁寿私人赞助的惊魂雷,专门对付这些机械傀儡使用的。

    对于魔头,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攻击神魂,哪怕惊魂雷无法一击必杀,只要有一线机会,就能彻底打穿敌阵。

    傀儡战士可比修士难对付多了,他们不知道痛苦,不知道疲倦。更不知道恐惧!

    想要获得胜利。就要将他们彻底打碎,否则,只剩一个手掌,也会掐你几把。只剩一个嘴巴。也会咬你几口。

    冲进法柱金城里面。都是近身战斗的好手,最擅长抓住战机的,自然是伏高藏。

    冲刺的身影。就仿佛掀开了石头之后,从水底窜出去的泥鳅,身体摇摆了两次,就已经扑进了机械傀儡的队形,星光如雨,铿锵如雷。

    这个妖族大圣自从在雾海上跟蛮荒妖族的高手火并过之后,自信跟实力都已经明显铸就了台阶,狂烈凶猛的风格中,还带上了一些灵动的技巧,这就是年来跟越千歌不断对战学习来的一些技术。

    每一次沉闷的轰击,都代表着一个藤甲兵被干翻。

    什么叫冲阵猛将,伏高藏就是了。

    一个人挑翻了一条攻击线,那些盾牌短剑的格斗兵,都给伏高藏打成了破烂。

    四个熊族的汉子直接催发了飞翼,撞进了后边的弓兵队列,当先的一个熊族汉子,身上扎的箭矢超过了四根。

    符咒箭矢的威力,对熊族汉子来说,伤害并不致命,他们的身体就是最好的盾牌。

    巨大的爪子拍出,砸翻了面前的两人,看到了最内层的敌人。

    那是一个浑身都缠绕着黑烟的虚影,哪怕是战况如此激烈,依然安静如岩石。

    越千歌并没有着急杀进傀儡的阵列,甚至都没有靠近,而是直接招呼了所有的战士撤回,包括已经打开了攻击线的伏高藏。

    这个虚影并不是一个魔头,而是一群魔头组成。

    在核心位置上的座位,已经没有了修士操作,而是被这群怪异的魔头所控制。

    就仿佛一个整体,不错,是一个整体!

    透露着犹豫,怜悯,张扬着霸道跟嚣张,还有沉闷跟死寂,这些怪异的感觉糅合在一起,就是越千歌最为真切的感受。

    哪怕他有魔灵护体,也不想尝试被这么多的魔头给同时侵袭。

    所以,他选择了退走,不过,在临走之前,伏高藏已经打爆了所有的傀儡。

    大厅里面面留下的,是一架架的飞弹。

    这种感觉很不好,所以越千歌宁愿摘取果实的时候放弃,也不想要承受这种浓烈的负面情绪。

    跟竹山战楼的人拼命,那是最为蠢笨的想法,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控制傀儡的对手藏身的地方。

    竹山战楼哪怕是用傀儡堆积,也能够入侵的敌人干掉!

    就是因为有这个了解,才会明白究竟要采用什么方式,才能将敌人干掉。

    一路上埋放的飞弹,几乎已经清空了越千歌的库存,对上了这样的敌人,怎么黑心都不为过,怎么败家都不为过。

    “我们是阴煞宗先锋院的甲士,掌门让我们带句话,一路辛苦了。”越千歌在离开通道之前,大声的说道,随后就发动了飞弹的爆破按钮。

    几乎是同时爆炸的飞弹,在法柱金城的内部,沿着一条斜线的方向,将竹山战楼的上半个部分,打开了一个深深的凹陷,让上层原本的金字塔形状,几乎砸开了一半。

    另外一路熊族,则是直接拆房破屋,弄塌了小半层。

    这就是技术跟蛮力的破坏力,最直接的呈现。

    金字塔里面飞出来的大批器械,都是蜻蜓跟飞翼螳螂的形状,因为通道的开启,让这些飞行的傀儡能够瞬间就扩散开去,就仿佛乌云漫空。

    追逐在了撤离的这些法相的背后,死死的咬住。

    “成二嫂,让女营放手攻击!”

    “大人,请改变前进方向,路线前边有剃刀之锋做领航!”通信玉柱里面的声音,是伍春花。

    “明白!”

    切换了频道,让所有的法相都提升注意力,准备随时改变方向,躲避女营的远程攻击。这是即将进入到全体攻击的节奏,这是即将全面开战的信号。

    左转!频道里面的的吼叫声音,让所有的蛮荒妖族法相都改变了方向。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炽烈的光亮喷射,几乎烧灼到了最后一个蛮荒妖族的皮毛。

    突然转向的队列,让出了攻击位置,一道道炽热的光亮,仿佛晨曦之剑,带着炽烈跟锋利切近了追击的队伍,燃烧出了大片的浓烟。

    雾海上崩散的队形,再也没有组合在一起的机会!

    这就是越千歌战术的核心,用精锐突击,然后引发敌人的追击,再用先锋院的技术武器将敌人一次性的绞杀干净。

    一道道烟气升腾,邪鬼的狂妄,让他们没有了身体的束缚,依然敢于向着先锋院的舰艇冲击。

    浓烈的烟气聚集成了一团,就仿佛鬼面骷髅。

    鬼面样的形象,在这团烟雾中呼啸来去,飞驰而来的方向上,已经凝聚起了大团的人工魔头。

    这就是刚才在核心舱室里面见到的那团黑烟,这就是座位上凝聚的魔头。

    难怪看起来那么多负面的情绪纠缠,原来是魔头的数量太多而导致的放大效果。

    “难怪蛮荒妖族都要卷包逃跑,这特么的简直就是作弊!”越千歌心头腹诽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停顿,一道道符咒刻画,一团团浓烈的烟气散布开去。

    阴煞幡几经祭炼,已经变化成了一团团无形无质的烟气,符咒细化的程度,几乎已经到了极限。

    也只有这样的器具,才有资格称得上是万魔幡的载体,并且在将来会成为真正的万魔幡。

    千军杀阵狼烟起,血煞腾云漫长空。

    散落的烟气从丝线逐渐变得虚无,消耗的时间只不过是三个屈指的时间,其实,在实际的战斗里面,这样的消耗,完全就不能作为搏杀的手段,否则,等法术做好了准备,小命估计也是一散而飞。

    布设下去的烟气,已经笼罩成了一张无形的网络。

    等这些黑烟到达了之后,魔灵现身,跟阴煞鬼手配合,共同控制阴煞幡的各个角落,将这些黑烟中的人工魔头,全部网罗。

    这就是越千歌修为提升太过快速,魔灵没有获得进一步成长的坏处。

    哪怕是摸到了魔域的门槛,脱离开了自己身的范围稍微远一点,魔灵的效果就要受到减免。

    全靠万魔幡的天生威慑效果,才能将这些魔头收拢在一起。

    等到符阵显化了痕迹,镇压的效果提升。这些受到驱使的人工魔头几乎连反应都没有,就给全部镇压。

    为了方便控制,所有的魔头都给凝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漆黑的柱子,每一个浮现在柱子表面上的鬼面,就是一个人工魔头的存在。

    机关战楼这一批次释放的机械傀儡超过了四千,全都给魔灵一口吞掉。

    这就是万魔幡的威力,这就是魔道手段的强悍。

    蛮荒妖族空有一身蛮力,对人工魔头忌惮的几乎要崩溃,连老巢都不要了,如今,越千歌出手就给他割了根脚。

    没有了这些爪牙,法柱金城也失去了自身最大的依仗。

    法柱被破坏掉了超过四成,傀儡兽的损失不计其数,就连女营的极光冲都已经进行第二次冷却了。

    伍春花接受了建议,放大的极光冲占据的面积比五十人的修士控制的法柱还要宽敞,这么大的地方,自然就带来了符阵刻印的强大效果。

    没有这些极光冲的集中打击,想要靠越千歌跟一百多个法相,就要拿下法柱金城,这纯粹就是开玩笑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