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89 赌徒 拆迁 成长

489 赌徒 拆迁 成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能够让蛮荒妖族都弃家而逃,法柱金城必然是有几分本事的。

    就像每一个高手都有底牌,法柱金城的强悍,就在于巨大的魔头数量。

    这种让人崩溃的数量,才是蛮荒妖族逃跑的原因。

    蛮荒妖族的身体庞大,最为擅长的就是硬碰硬的战斗,所以,面对这种能够侵入神魂的,永远都打不死,杀不绝的敌人,自然要胆寒。

    还有这种庞大的数量为基础,不知道疲倦,不知道恐怖,不知道痛苦的魔头作为敌人,哪怕是蛮荒妖族的战力多么强大,最后也必然是战死的下场。

    如果说这些魔头有克星,也是类似仙鹤的神魂,不灭之魂。

    就算是这种不灭之魂,如果千百头魔头扑上来,最后也一样成为俘虏。

    因为越千歌就是这么干的!

    不过,跟蛮荒妖族战斗的,绝对不止这一个法柱金城,肯定还有其他的帮手,因为越千歌已经计算过了,这一次战斗里面,算上自己刚才网罗掉的魔头,加上那些傀儡跟打杀掉的蛮荒妖族跟巫师,整体的数量抽取了差不多有四万多的魔头,生生的将法柱金城给弄得无兵可派了。

    就仿佛一个输光了家产的赌徒,想要最后一搏!

    法柱金城凶猛的冲上来,大把的法术覆盖在了先锋院的舰队。

    残兵凶猛如飞将,末路豪雄烈如殇!

    这是彻底不过的念头,这是想要同归于尽的念头!

    对别人。这种惨烈的凶猛,可能还会震慑一下胆魄,但是对越千歌来说,这完全就是送菜。

    继续带着蛮荒妖族的法相冲锋,而且这一次没有了法柱的遮蔽效果,接近的更为轻松,留有余力的蛮荒妖族们,破坏的效果更为夸张,几乎将整个金字塔都给掀掉,只剩下了另外一半。

    虽然在越千歌魔头的符阵侵入下。蛮荒妖族已经忘记了这些魔头的凶残。但是,这种深刻的记忆已经深深的刻印在了他们的灵魂深处。

    如今有了反攻倒算的机会,还不立刻将当初的羞辱十倍奉还才怪。

    法柱金城这边是越打越为虚弱,而先锋院这边却是越来越为凶猛。

    此消彼长。胜利的天平自然要偏斜。

    到了后来。不单单是先锋院的甲士冲了上。就连那些普通的妖族也都参加了攻击序列,甚至成二嫂还让他们直接拆卸了法柱金城的各个部件,作为本次战斗的战利品。

    普通的妖族虽然实力不够。但是,在法相们打开的缺口跟缝隙中穿梭,需要的也只是速度而已。

    有了飞翼的符咒,蛮荒妖族的速度获得了大大的提升,所以,趁着法柱打击的缝隙中靠近,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越千歌跟伏高藏下手的速度也快,半边完好的金字塔,都给爆破了两个巨大的疤痕!

    所以,跟先锋院持续对抗的时间越长,那么金字塔遭受的破坏就越大。

    近身战斗的法柱金城,原本以为贴身战斗能够将敌人驱赶,却没有想到,这就是他陨落的开始。

    先锋院的战术,始终都在发展,柳白跟霍耀东他们,在越千歌的提示下做出了不少空战的理论,甚至还专门做过演练,所以,面对法柱金城的攻击,防御上做的十分到位,只要是有舰艇的甲板被打破,也只是需要撤退一些距离,重新更换了甲板之后,再一次围攻上来。

    没有了机械傀儡去修复自身,法柱金城的持续战斗能力,明显不如先锋院,甚至战斗到了最后,干脆就成了拆迁的娱乐。

    “大人,始终没有发现能够操作这些魔头的存在。”按照伍春花的想法,起码也是跟自家大人一样的豪杰,才有这么大的威风。

    “还不到时候!”越千歌明白,这个法柱金城的核心,恐怕跟千环重楼的一致,都是那个跟雷池在一起,受到保护的核心位置的控制台。

    “跟乌龟一样,缩头到了最后,也一样要被剁吧了吃肉!”伏高藏得鼻子上撞得有些酸痛,眼泪都流了出来。那是在刚才舱壁的暗门处中了埋伏,被一个机关埋伏给伤到了。

    这就是机关战楼的无耻之处,几乎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变成武器。

    甚至在竹山秘典里面,竹山教派都有将敌人吸引到竹山战楼内部进行歼灭的战斗经验。

    “大人,这些蛮荒妖族的妖王们,还算是可用!”成二嫂始终都在观察战斗的进程,自然会对蛮荒妖族的法相,有自己的判断。

    “还可以,只要有我在,就能压制住他们!”这一点上,越千歌有自信。

    魔灵在万魔幡里面大肆的吞噬着人工魔头,虽然大部分都是废物,只能搅碎作为神魂精华,但是有些人工魔头内部的核心结构,对他还是很有效果的,按照越千歌的推断,经过了这一次的吞噬,魔灵起码在晋升的经验条上,前进了百分之三十还多。

    元气的利用效率更高,对符咒的拆解能力更强。

    最让越千歌开心的,是魔灵的核心符咒上,多了一层怪异的外壳,这是竹山特有的结构,镂空的结构。

    因为神通加身的关系,魔灵的这层镂空结构,自然的形成了一个符阵,不灭之魂的符阵,而且,另外一层符阵好像还在虚幻与实体间游离,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形成第二个符阵。

    到了这个阶段,魔灵终于可以如神魂一样,全身上下都变成了符阵勾连的模式。

    这种模式让魔灵更为强大,也更为凝聚。

    就在魔灵身上最后一个符咒闪耀过之后,两只手套就笼罩在了魔灵的手臂。

    这是阴煞鬼手,而且是两只。

    作为阴煞宗出名的技巧,并不是那么好修行的,因为自身修行法门的不同,威力也有不同,如越千歌这样,将阴煞鬼手能够融汇到自身全部力量的货色,真是少见。

    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欢呼,庆祝魔灵的成长,也就是因为这种能够元气的爆发,让越千歌变成了人性怪兽。

    无法控制的力量四处奔腾,踩烂的甲板,拆散的结构,每一次凶猛的冲击,都会带来巨大的伤害。

    就连伏高藏都要远离,免得被飞溅的零件拆散。

    魔灵的提升结束,越千歌也终于能够收拢自己的力量。

    魔域的门槛,他早已经摸到了缝隙,那么现在可以说,半只脚已经踩进去了。

    哪怕还达不到掌门黎无眠说的,千里之内任我横行的境界,但是,百丈之内已经在越千歌的控制之下。

    只有到达了这个境界,才能知道黎无眠这样高手的恐怖。

    不过,事实的情况是,黎无眠并没有越千歌这样残暴的力量,也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

    黎无眠敢这样说话,是因为他是剑修,能够飞剑横空,瞬息千里。

    拆卸到了最后,越千歌让几艘拖船将最后的零碎给架设起来,所有人都退开了,让越千歌用符阵法柱将其包围。

    “怎么样,还不想露面么?”

    这里面有雷池,是竹山战楼的核心能源,珍贵的比女人的初夜都要稀有。

    粗大的符阵法柱,膨胀出了体积,整个的核心区域都给笼罩了进去,并且开始了元气抽离。

    哪怕是有雷池的存在,也需要有元气补充,否则,绝对无法坚持太久。

    符阵法柱膨胀的技术,是从当初练青华骑乘的巨龟身上学习来的,一直以来都没有在正面战斗中使用过,现在,周围都是自己的人手,越千歌不介意实验一下符阵威力全开的时候,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拖船的作用,在符阵建立完毕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不过,因为巨大的抽取力量,就连越千歌都不敢轻易尝试,在符阵法柱中摘取自己的东西了。

    没有了外壳,哪怕剩下了雷池也无法形成足够强悍的力量,尽管如此,那六条雷电狂龙,依然让越千歌心肝颤抖。

    他-大-爷-的,幸亏没有装逼冒险,否则进去了之后,必然是要丢掉小命的。

    电龙的啃噬,对符阵法柱来说就相当于充能了,干掉了落寒秋之后,特别将符阵法柱的强度做了提升,防护的符阵已经叠加了八重。

    刺棘眼球的电龙,坚持的时间并没有多少,就已经被符阵抽取完毕。

    当第一对符阵法柱转动的时候,就连核心区域的拖船都已经被拆散,核心熔炉脱离。

    幸好有束缚力场,越千歌才将这些飞离拖船的核心熔炉给收藏起来,在逐渐飞散的碎片中,核心控制室露出了真面目。

    “你……为什么要背叛?”直接响在脑海的声音,让越千歌笑容满面。

    早就看出来法柱金城的怪异,到了最后的阶段,防御的力量也只是那些机械傀儡,而不是蛮荒妖族,这就充分的说明了一件事情,法柱金城中缺少了一个灵魂人物,或者,根本就没有灵魂。

    在座位上的那些魔头的集合,说不定就是当初散落掉的竹山修士的神魂碎片。

    也只有这样的碎片,才会对座位有那么强烈的占有欲,在越千歌靠近的时候,才会表现出来那么强烈的敌意。

    如果不是见机得快,撤退及时,当时就要给那么多的魔头围攻,说不定有魔灵防护的自己,也要倒霉。(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