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91 猜测 索扎

491 猜测 索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初在新月滩,几个大佬商议的时候,就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

    因为当初越千歌将矛头指向了掌门的亲属,所以事情不了了之,如今再次提起这个话题,也是无奈。

    黎无眠敢于做这个推断,也是综合了几个方面的消息确认,才敢下结论。

    “前次你的推断有些道理,后来又查询了一些信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一个,那就是商会联盟,甚至很有可能就是练青云!”黎无眠叹息了一声:“也只有商会,才有渠道能够接触到蛮荒飞陆,之前,咱们谁能在雾海之外,竟然还有那么一片莽荒飞陆。”

    “商会跟蛮荒飞陆的交易,早就已经开始了?”越千歌闻弦歌而知雅意!

    “差不多吧,不过,这个计划太过庞大,到底练青云在这里面占据了什么角色,还真不好说。”黎无眠不相信,练青云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就能够趋势这么的势力为她服务。

    怀疑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练青云的实力。

    在魔渊中练青云的本事也不过是法相之上,在进入到商会之后,竟然如坐火箭一般连续提升,这里面如果没有龌龊,恐怕谁都不相信。

    越千歌能够将普通人变成通脉的修士,只会引发宗门的看重,如果他能够将一个法相直接闯过生死关,达到转动命轮的阶段,那简直就是神灵。

    或者说,这是神灵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所以。这里面必然是不可被人知道的秘密!

    另外一点就是,练青云当初入主商会太过顺利,魔渊竟然能够在商会的执行长老中占得一个名额,这已经是几千年都没有的事情。

    “掌门师兄,关于这个事情还是谨慎些为好,先冷却一段时间,看看反应再说!”越千歌不想让黎无眠快刀斩乱麻,最后很有可能伤人伤己:“您赶快做准备吧,我们的舰队后边还追逐着十艘竹山战楼,只靠先锋院的实力。无法将他们打杀!”

    越千歌并不是不想打。而是这些机关战楼都聚集在一起,实力提升何止十倍。

    如果只靠越千歌冲阵,连接近都不可能,直接就要被打爆。

    符阵能够承受的范围。也是有极限的。所以。在接近竹山战楼之前,就很容易将符阵打破,自身的防护也坚持不了多久。

    “不要硬来。引他们回来,最后是将战线拉长,我在万峰飞陆等你,咱们联合起来干掉他们!”黎无眠这边有两百多个晶歌岛的法相,应该能派上用场。

    “院主,索扎最近遭了不少苦头,却始终没有踏出房门一步,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您看,是不是……”伏高藏的日常任务,就是去找索扎聊天,最劲冰寒剑气得发作,已经越来越激烈,如果再不下手,索扎就要废掉了。

    “是么?看来上一次他丢掉了尊严,跪伏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是比较认真的!”越千歌当初在千界山,被他强行带走,那种无法自主的屈辱,如今都偿还回来了。

    “院主,索扎的性子自由,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应该低头,所以,在妖廷中也没有什么人支持他,到了迷影城,还是跟属下打了几次,才算是拉上了交情。”伏高藏也是无奈,如果索扎会经营的话,他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你跟他的待遇不同,是因为你认可交易,在我狼狈的几乎要败亡的时候,也不愿意丢下身份欺压,这就是我对待你们态度不同的原因!”越千歌觉得,这些事情还是要先说明比较好,免得今后留下龌龊。

    “院主,您在属下危难时刻伸手,咱就感念您的恩德,更别说让咱实力更进一步了。”伏高藏在这一点上,从来都很真诚。

    “咱们都已经袍泽染血,就不说这个了!”越千歌叹息了一声:“走吧,去看看索扎的情况。”

    单独的房间,都不用开门,就能感觉到一股锋锐跟冰冷的气息。

    舱壁上都有寒霜蔓延,呼吸中都带着白色的气息。

    伏高藏叹息着说道:“每一天都会严重,尤其是这几天!”

    “打开房门!”越千歌点了点头说道。

    房间内部很普通,就是甲士的单人房间,不过,如今因为索扎的气息浓烈,所以房间里面到处都是冰霜。

    “妖王恕罪,最进战事繁忙,一直抽不出时间来。”越千歌哈哈一笑:“另外,这个伤势,也确实需要寒气灌注到全身完全散发出来之后,才能解决掉。”

    睁开的眼睛上,都有冰渣掉落,索扎的声音也比较僵硬:“既然将希望放在了院主身上,一切都看命了。”

    “妖王爽利,那么咱们就开始吧!”越千歌单手牵引,阴煞鬼手束缚了妖王索扎,将之浮空而起,顺着舱室的通道,上了甲板。

    还是浮空舰艇的符阵,这边比较宽敞,符阵也比较完全。

    “我要先将脉络循环,所以,需要妖王将神魂转移出来。”越千歌魔灵绽放的大手,一把掏出了索扎得神魂。

    跟所有的妖族一样,哪怕是索扎这样使用法术的货色,神魂的强悍也是有限。

    毕竟,如那个仙鹤一般,能够结出不灭之魂的妖族,实在是太过稀少了。

    索扎的神魂也是一个飞鹰的外形,黄金色的身体,虚弱的连挣扎的力量都没有,被放进符阵保护了起来。

    “为了保证您在我这里遵守契约,所以我需要一些辅助的手段,来确认您能够遵循协议。”越千歌的抓了个十个魔头出来,结成了符阵,覆盖在了索扎的神魂上,当符阵渗透到了黄金色神魂之后,符阵发动。

    这纯粹就是假话,越千歌可不想让索扎成为自己队伍里面潜伏的炸弹。

    就像是伏高藏说的,鹰族向往自由,从来都不会被任何人约束。

    索扎的神魂转移出去,身体的元气没有了压制,剑气却收敛了锋芒。

    剑意,凝聚的是意志,锤炼的是坚决,没有了索扎的神魂作为目标,自然就收敛了自身的锋芒。

    当魔灵将元气送到身体内部的时候,剑意没有坚决的抵抗,而是逐渐的退出了自己的占据的区域,缩回到了肩膀的位置不动。

    脉络上的创伤并没有多严重,比照当初伏高藏的伤势,要简单许多。

    最为关键的是,越千歌曾经在落寒秋的神魂碎片中,感受到过曾经的落寒秋修行冰寒剑的过程,对于元气的运转有些了解,这才是越千歌敢于夸下海口的原因。

    有了冰寒剑的运转法门,这些剑气就被逐渐的吸收到了元气的运转中,虽然对脉络有各种损害,不过,有魔灵做辅助,多大的创口都不是问题。

    经过了这一次的元气熔炼,索扎得元气将会带上锋锐跟冰寒的特点,实力非但没有下降,反倒是因祸得福,大有提升。

    只有神魂中被魔头入侵的事情,也是没有办法,有得必有失!

    等到魔头融汇到了索扎得神魂核心,越千歌才将这个依然呈现黄金颜色的神魂,给重新放回到了其自己的身体。

    元气凶猛的爆发,神魂对身体的控制还没有达到魔灵那么完美,所以必然要产生这样的效果。

    随着元气在身边剧烈的波动,一只只银灰色的飞鹰从索扎的手里飞了出去,瞬间就已经飞远,只留下了一条银白色的痕迹。

    锋锐,冰寒,还保持着原本的化形操作状态,妖王索扎得实力更伤层楼。

    “多谢院主大恩,索扎必将竭尽全力,甘心效命!”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咱们有的是时间互相了解!”越千歌受了一礼,将索扎扶了起来。

    “哈哈,这回你老兄洗去了一身浊气,恐怕还要勇猛精进!”伏高藏对这个同样出身千界山的妖王,很有好感。

    “别指望我给你当陪练,这么多年都没有半点进步,我要抓紧时间修行。”索扎当然知道伏高藏打的是什么主意,提前拒绝。魔头只是会影响他对越千歌的判断,在其他的时候,索扎依然是那个妖族的大圣。

    “嘿嘿,现在有院主大人做陪练,怎么能看得上你那么三脚猫的功夫。”伏高藏的水平渐长,要求自然也更高。

    “那感情好,到时候你可别来找我的麻烦!”索扎心情大好。

    “来,这是我先锋院的装备,穿戴上之后,先去找找过去的威风!”伏高藏递过来了一套神魂护甲片镶嵌好的甲胄。

    “院主,您看……”索扎现在是先锋院的部属,做任何行动之前,都要去征求越千歌的意见。

    “也好,不过,现在我们是在逃窜的时候,千万不能恋战!”越千歌点了点头,正好看看索扎究竟有多少威风。

    当初在千界山,自己因为修为的问题,根本就见不到落寒秋跟他在高空对战的风采。

    妖族大圣中,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比如伏高藏这样的铁脚仙,跟索扎这样完全法术无双的人在一起,根本就无法比较。

    其实在妖族大圣的序列中,索扎的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否则妖廷也不会将千界山作为他的领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给他千界山的妖王做一个屏障跟对头。

    这些不服从妖廷管理的妖王,是最让妖廷头疼的货色,派出一个代理人跟他们纠缠是比较省心的方式。

    可惜的是,索扎的布局还没有开始,千界山就已经遭受了攻击。(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