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调教百媚 > 快意人生,夫复何求!(大结局)

快意人生,夫复何求!(大结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嘛,送上门的美味,要拱手推出去岂不是太煞风景了,既然是郎有情妾有意,最好是人才两得!

    索菲亚眼波流转,手轻轻按住元齐在她大腿上作怪的大手,道:

    “咱们还是先谈好你那一千雄兵了再做某些事情,如何?免得影响心情。这个数,如何?若是东瀛人真来了,真要是抵挡住了,我再给这个数,怎么样?够爽快吧?”

    元齐也是一笑:

    “小姐真是实在人,我就先替他们谢谢小姐了。”

    和聪明人谈话就是轻松,索菲亚是知道现在她处于不利位置,只要能够保住王室,这点钱对王室来说根本就不算啥,所以并没有太小气,陆政东也就乐得装大方。

    “元齐,你不知道,自从那一晚你率公爵府的护卫击杀那些东瀛武者,你就已经留在了我心中,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索菲亚的双目越发的水汪汪,似嗔非嗔盯着元齐的妙目似是要流出春水来,娇躯轻颤,娇哼细喘,似乎在他的挑逗下已是春情难禁。

    但陆政东觉得索菲亚这话真假也就一半一半,这样一个野心勃勃的女人,最欣赏的就是强者,也许是对他有好感,但另一半恐怕也是藉此拉拢住自己,好为希菲王室出力卖命。

    不管如何,送到嘴边的白食不吃白不吃,于是搂紧索菲亚的娇躯,俯首便吻上了索菲亚红艳的双唇。同时右手隔着衣服握住索菲亚那饱满之极,自己早已梦寐以求的丰满。大力地揉搓起来。索菲亚的娇躯更是一阵轻颤。娇喘更甚。妙目微闭,热烈地迎合起元齐的举动来。

    元齐的大嘴紧紧含住那芬芳柔软的香唇,舌间启开她的贝齿,卷住香舌尽情地吸吮。只觉一股股异样的春情异香不断地从索菲亚身上传来,索菲亚更是娇喘吁吁,身躯有如蛇般地在元齐怀里扭动着。

    元齐再也忍不住了,从第一次见到索菲亚起,自己就想着什么时候将这尤物按在身下狠狠地干。这今日终于如愿以偿了。特别是索菲亚还是希菲王后的妹妹,国王最宠爱的情人,这种身份的禁忌更是让元齐感到一股特别的刺激。

    元齐一把将索菲亚按在铺着厚厚地毯的地板上,旁边熊熊的炉火都更让二人心头火热。

    元齐飞快地脱着索菲亚的衣服,而索菲亚则是欲拒还迎地迎合着元齐的举动,那狐媚的眼睛一直盯着他,嘴角带着一丝妖艳的笑容,那股春情媚态更是让人受不了。

    索菲亚的衣衫很快就在元齐的手下离身而去,元齐不由看着这具诱人之极的娇躯。眼前是个雪白圆润成熟的娇躯,水蛇般的细腰柔软丰腴。香臀丰耸浑圆,曲线完美。小腹平坦坚实。白皙的大腿修长结实。圆润光滑……

    见元齐如此为自己的身体着迷,索菲亚也是忍不住心中得意,一直以来她最得意的就是自己的身体。并且她今天的目的一是为了以身体拉拢收服元齐,二来虽然她和王后姐姐也虚龙假凤,但也不排斥男子元齐是华兴的大比状元,他确实喜欢元齐这样武功高强又俊朗有型的男子,今日终于一偿夙愿。想到这里,她更是全身火热。

    元齐再她身上不停的肆掠着,索菲亚哦的一声娇吟,灵魂便如出了壳般,双手也不由自主地放在元齐的头上,眼中水汪汪的似要流出水来,整个人娇艳欲滴,不时瞟向元齐,颇有些春情荡漾的意味。

    元齐知道她已是春情荡漾,不过他却不急,索菲亚想让他成为他裙下之臣,他还想着让她从此成为他胯下之尤物,正所谓春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今日两人就要一试深浅,一试长短,看看谁降服谁!

    元齐双手只是在索菲亚全身游走着,特别是在索菲亚圆臀大腿间来回抚摩。

    在元齐抚摸下,索菲亚只觉阵阵如电麻股的感觉在自己心里荡漾开来,元齐的每一下抚弄都让自己快感飘飘,已是极度的兴奋。

    直到索菲亚完全忍受不住了元齐才提枪上马,元齐没想到这风*骚蚀骨的索菲亚却是紧凑异常。

    “你是不是以为我人尽可夫,实话对你说吧,想要上我的床的人多的是,你可是我第二个男人,而在这之前也不过承受过两三次雨露……”

    元齐能够体会得到索菲亚没说假话,两个人也不多言,元齐是勇猛直前,索菲亚也是狂野大胆,各种让元齐极为舒服的动作层出不穷,呻吟声勾人心魂。果是个极品熟*女,天生尤物……

    整整半宿屋里才停歇下来。

    “状元好厉害!我没想到会是如此之美。”

    好半响,索菲亚颤动的娇躯才平静下来,妖媚的脸上满是极度满足的神情,刚才自己也泄得连骨头都瘫软了一般,实在是没有这么满足过。

    元齐傲然一笑。元齐也觉得回味非常,他双手交叉放到脑后,道: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说着趴在索菲亚那柔软的身体上,她的身体柔软圆润,就象个肉垫,趴在上面非常舒服,有点象躺在沙发上的感觉,可任元齐肆意冲撞。那种快意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看你紧凑如处子,可手法之类的却是如此娴熟……”

    元齐也很是有些好奇,索菲亚是如何做到的……

    “想知道吗?”

    索菲亚娇媚一笑,然后在元齐耳边低低的道:

    “我和我的王后姐姐经常在一起切磋,只是我姐姐最近为王储和王国的前途担忧,成天没这心思,只要你能协助我们度过此劫,到时候我一定让我姐和我一起,怎么样?”

    我*靠,这女人实在是太懂男人的心思了,这提议很不错。

    王后元齐是见过的,端庄高贵大气、雍容华贵,一想到元齐心里就很是火热。

    不但如此,铁树香榭的那些武功高强的美女,还有华兴朝中的那些美丽的女大臣,还有那高傲无比唯我独准的女皇帝,那都将是自己的菜!

    快意人生,夫复何求!(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