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小姐的贴身兵王 > 神秘的狱皇

神秘的狱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于蓝,你的实力确实很强!”宗佰长呼了一口气,身子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慢慢的干瘪了下去。

    唐于蓝微微皱了皱眉,心中想起个恶俗的问题,是不是任何地方出气,都会影响他的身体。

    宗佰挥手让旁边人退下,自己走到唐于蓝近前,语气平淡的说:“唐于蓝,你现在有资格和我谈条件。不过,有个前提,我的人是任何一个都不会交出去的,不管他们以前做过什么!至于牢狱中那些没用的废物,你想带走谁,就带走吧!”

    几名幽灵恨恨的看着唐于蓝,对于狱使的决定,他们心中或许会有不少意见。因为在地狱中等级森严,上面只要决定了,下面的人就必须执行,没有他们说话的份。

    唐于蓝仔细的盯着宗佰干瘪的老脸看了看,他脸上深邃的沟壑遮掩住了不少表情上的细节波动。

    “怎么,你还不满意么?!”宗佰继续示弱。

    “好吧!”唐于蓝撇撇嘴,说:“先把老子的打火机和手机找出来,在门口准备好车,总不能让老子走着回去吧。”

    一口一个老子,让众人听着十分恼火,可狱使都已经屈服了,他们也无可奈何。

    唐于蓝左手插着宽松的大兜,走过去轻轻踢了狱纹长一脚,说:“呆子,别傻愣着了,前面带路!”

    还是同一句话,在一个小时前,唐于蓝说出的这句话是调侃。而现在却是不容反抗的命令。

    唐于蓝心里十分明白,在这个地方,实力就代表着一切。

    如果有足够的实力,都能让倭国把首相府腾出来,修建成一个艺术型的公共厕所,并且让天皇亲自出席剪彩仪式。

    地狱口口声声说不和敌人谈条件,现在不是也谈了么,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表现。

    临走出实验室门的时候,唐于蓝扭过头,吹了吹口哨,说:“狱使大人,恭喜你,你做出了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这话,从一个翻身的囚徒口中说出,显得格外刺耳。尤其是宗佰身份高贵,一向自命不凡。

    宗佰沉声道:“唐于蓝,我希望你出去后,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和地狱为敌……”话说到一半就停下了,因为唐于蓝根本没听他讲什么,悠闲的口哨声逐渐远去。

    605号幽灵走到宗佰身前,说道:“狱使大人,有什么任务吩咐?”

    “别急,我心里自然有打算!”宗佰说着,枯瘦的五指渐渐握拳,笑道:“地狱之门已经打开,他还能逃到什么地方去?!”

    ……

    回监狱去的路上,戒备森严。

    走廊两侧分别站着一排排纹士,他们都已经做好了作战的准备。

    唐于蓝就好像将军检阅士兵,悠闲自得的从他们面前走过,身后空门打开,他也毫不在意。如今的他耳聪目锐,十米范围内的任何变化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对了,狱纹长,你不是说试验结束后,要教训我一下的么?”唐于蓝懒洋洋的问道。

    狱纹长老脸迅速升温,又红又热,脑袋上面都快冒出烟来,他抽了抽脸皮,假装没听见。连狱使大人都不是他的对手,自己再上前岂不是自讨无趣。愤怒之下,仍然没有忘记他的好奇心。他好奇的是,那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仍就是那条熟悉的道路,走到石头堆砌而成的圆形空场处,唐于蓝忽然停下来,不走了。

    “你怎么停下来了?狱使大人不是都已经答应了你的条件吗?为什么还不走?”狱纹长口气有些不悦。他们地狱这么庞大的组织,从来没有对任何人、任何事屈服过,现在竟然屈服于这样一个人,这让他心中难以接受,也十分的不解。

    “我忽然想,如果你们狱使大人在我进去后,把洞穴和走廊都炸掉,那我不是被活埋了?”唐于蓝挠了挠下巴,眯着眼说道。

    狱纹长心中一凛,这未尝不是狱使大人的风格。

    唐于蓝笑了笑,接着说:“你们肯定有通知上面的方法吧。让狱使大人还有那几个科学家跟我一块进去,这样我才放心。”

    “唐于蓝,你太得寸进尺了。地狱掌握神威,幽冥主宰万法!你当我们狱使大人和你一样么?这种事情,堂堂地狱不屑于去做!”狱纹长咬牙切齿的叫道。

    “这种屁话,你们还是拿去哄三岁小孩吧!”唐于蓝字字有力的说:“再说,我和那干瘪的小老头也不一样,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老子都不会做别人的狗。而你们,却已经是了!”

    一句话,让狱纹长气的脏腑移位,义愤填膺,恨不得将唐于蓝捏成肉泥,他目光一冷,似乎想到什么,忽笑到:“有这种想法的不止你一个人,我从前也是。可我清楚的记得,在十五年三个月以前,卑微的我远远见到那个人。我发现述古论今,竟然没有一个英雄能够和他相比……你对地狱误会颇深,如果有一天,你有那荣幸,能够见到他。肯定能够理解我的心情。你不知道,有多少幽灵虔诚的膜拜等候,就是为了能够得到他接见一面。”

    唐于蓝看他表情,就好像粉丝念念不忘心中的偶像大明星,言语真挚而且激动,从内心深处发出,毫不做作,问道:“你说的可是狱皇吗?”

    狱纹长点头说:“没错!就是狱皇!”

    唐于蓝其实心里明白他要的答案,听见狱纹长他们如此虔诚的膜拜狱皇,心里痒痒的,激起了他无比好奇的心。一共有几代狱皇,这狱皇又究竟多强大?

    宗佰的功夫不错,如果不是今天完全融合星辰纹身,自己肯定不是他的对手。

    而狱皇一人,竟然让这些眼高过顶,随便挑出去一个,就能纵横黑市拳坛的家伙无比膜拜,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唐于蓝甩了甩脑袋,苦思冥想没有什么结果,等以后有机会见到,自然就会明白了。更何况幽灵在凌江市胡作非为,操控着怒兽联盟和龙纹会来对付飞鸟团,种种事情的发生,恩怨早已结下,并不能像今天这交易一样,说放下,就能够放下。同样,到现在也不知道宗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冷冷的说道:“为了表现出宗佰的诚意,还是让他们送一下吧。虽然呆的时间不长,可他也要尽一下地主之谊。”

    狱纹长无奈,从腰间拿出可视通话装置,将这里的情况报告了狱使。

    两人就站在场地上耐心的等着,狱纹长微微昂着脖子,张开双臂,像是趁着这空档祷告几句。

    过了好一会,身侧电梯传来“叮!”的一声。

    电梯门慢慢打开,宽大的轿厢内,缓缓走出几人,为首的正是宗佰。

    在他身后,六名神色各异的科学家跟在后面,邱老抖抖索索,害怕唐于蓝的惩罚。

    唐于蓝感觉,科学家有时候和精神病相差就是一线之隔,他们有的钻研起来,比神经病更可怕,为了探寻秘密,放弃生命对他们来说也毫不在乎。

    在邱老后面,就有一个科学家眼神古怪,死死的盯着唐于蓝,像是想要从他的身上发现什么秘密。那种疯狂和炙热的眼神,像是饥渴数日的汉子看到一桌丰盛的大餐。

    除此之外,还有两名幽灵紧跟在身后,右侧的正是605号幽灵,紧闭着双眼,不过他的面孔却是正对着唐于蓝的,眉宇间表情变化也十分丰富,像是能够看到周围的情况一样。

    “你让我来,我就来了。”宗佰已经换了一身衣服,洗过头发,虽说身材干瘪,却显得气势十足。

    唐于蓝笑了笑,说:“很好,咱们走吧。”又用脚尖踢了踢旁边狱纹长,说:“呆子,别傻愣着了,前面带路。”

    狱纹长脸色难看,一甩胳膊,说道:“我知道!”

    唐于蓝和宗佰并肩而行,两人看起来像是散步一样,其实走的时候都十分小心。

    他们相距不到两米,如果对方趁机发出攻击,很有可能致命!

    虽然谁都没有动手,但是一股无形的气势以两人为中心,一**向外扩散开。

    605号幽灵,向后退了一步,扩大了和狱使大人的距离。

    至于那些科学家,不知道什么原因,心忽然快速的跳了起来,后脊背和头皮都感觉发麻,整个人被一股无形的恐惧包裹着。

    再向前,靠近洞穴牢狱的时候,那潮湿冰冷的空气刺破衣物,刺透皮肤,阵阵疼痛和冰冷的感觉深入骨髓,更是让科学家难以适应,每个人都露出了难受的表情。

    唐于蓝扭头看了看宗佰,见他面色不变。心中起了疑惑,难道这干瘪老头真的发了善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