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奇迹 > 第三百一十九 涉险

第三百一十九 涉险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

    微风轻拂,浮云淡薄,然而这晴朗的天气下,秦城却是透着压抑。秦合已对外公布,秦城追杀令目标之一雪仙被捕,鉴于其挑衅秦城之威严,助高岚杀死无数仙人,判其斩刑,全城震动。

    在仙界本是没什么刑法的,若有纠纷,也是直接在私自间解决,往往便是实力高的直接格杀实力弱的。当然,在各大仙城中却是有成套的规譬如不得在城中飞行,违者便是与仙城为敌,仙城可将对方格杀,便是其中一条。

    原来秦城可以直接格杀雪仙,但是如今这当众处死一条,只要是明眼人便知秦合的目的,无是想凭借此引出秦城追杀令上的其他人。

    在秦城中央的广场处,中心处架起了一高,整个大广场可可容近万人,所有人都望着那高台。

    ,而高台之上,置着一水晶棺,棺中一极美的女子躺着。她容貌极美,神色也很平淡,只是因为被封印的缘故,俏脸有些苍白。

    在高台上,同样坐着其他七人,其中一人是秦城三长老左辉,这次行刑是由他主持,只是令人讶异的是,城主秦合此时竟是不见踪影。

    “秦城乃是仙界之东赫赫有名之仙城,其威严是不可冒犯的。然而,自威严存在以来,就往往有些不自量力的人试图去冒犯它。而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在我的身后,乃是秦城追杀令之二号目标。”

    左辉顿了顿,继续朗声道:“当众闹事,在秦城上空飞行,这在秦城是不被允许的,是不可饶恕的。秦城的威严已有万年没有人来挑衅了,而现在,既然有人要冒险,本人,秦城三长老,便代表秦城,宣布其所应得的……”

    不得不说,这场行刑过程很缓慢,左辉的话也实在太多了。但是这也是无奈的,这场行刑本就是做作,为的只是引出秦城追杀令上的其他人,尤其是那名与二长老的死有关地高岚。

    可是,时间拖得太久了,已经过去一个时辰了。

    左辉拭了拭额汗,只好咬牙道:“现在,我宣布,秦城追杀令二号目标,雪仙,赐予其死亡!”

    “嗡!”下方众仙顿时轰动起来,这样美丽的仙子,真要处死?

    但就在这时,在远处传来了一突兀之极的声音:“哼,秦城,果然好大地魄力!”

    这一句话传遍了整个广场,全场的仙人们都愕然之极,竟然有人当众挑衅秦城的威严?

    不过当人们看到来人时,顿时了然了!

    高岚脸上没有一丝笑意,却也没有其他任何情绪显露,就那样淡淡的前走着。

    他的肩上扛着一个布袋,里面不知装的是什么东西。其实这袋中装地正是秦蕾,只不过高岚问苍殿放在九瑶山唐教地下城,至高空间中如秦蕾这等修为的人也受不了,只好用袋子装了。

    高岚慢慢走着,而一路上,其他仙人们纷纷让路。秦城追杀令事件闹得轰动之极,谁都知道,眼前这人是可以杀死九天玄仙中期仙人地高手。

    而相比高岚来说,秦城的守卫们在高岚出现的刹那间,便丝毫不敢大意,一个个甚至有些紧张,都紧紧的盯着那人群中的青衣男子。

    有些人甚至是用畏惧反而目光看向高岚,在仙界杀人虽然不少见,但是在短短数月间杀死数百人,其中还是十多位九天玄仙,这就不由得众仙不动容了。

    同时也有人觉得高岚很傻,这摆明是陷阱,高岚再厉害,能强过仙君?而也有人暗暗叹息,认为高岚这种痴情的男子世间太少了,尤其是在仙界,仙人们的寿命都极长,能自始至终相伴的伴侣是不多的。

    只是,人们对于高岚肩上地那只布袋也很好奇,不知里面到底是什么。

    左辉却是稳坐自如,看到高岚出现,他心中也松了一口气,今日这一幕,主要就是引此人出来。而不远处的左尘则是露出怨毒之色,在秦城追杀令事件生以来,他的日子就不是很好过,尤其是二长老死时,秦合和左辉都没给过他好脸色。他认为,这一切都是高岚引起的,他却没想过,高岚之所以闯出秦城以及杀秦城二长老,这些都是左尘和秦蕾他们自己一手导致的。

    高岚脚步没有停顿,目光则是落在那水晶棺上,心中愤怒是不能言语的。秦城居然用水晶棺封印雪仙,封印对于任何人都是有害无益的。

    但高岚的目光却是越的平静起来,嘴角甚至带有一丝笑意。

    他转身对左辉道:“不知阁下是谁?”

    左辉冷冷一笑:“高岚,你的确很狂妄,不过,你认为我有必要把自己地字告诉一个死人么?”

    高岚却显得丝毫不怒,淡然道:“我只想和阁下做个交易,如何?”

    左辉正要反讥高岚痴

    ,却见高岚笑着将肩上的布袋放下,顿时,他要出口然而止。

    全场俱静!

    所有人都看着那布袋中露出来地俏脸,不是秦城城主的宝贝女儿又是谁!

    高岚冷漠地看着左辉:“我想,你不会拒绝的,或者说,你不敢拒绝!”

    左辉的脸色连连变幻着,终于指着高岚道:“你,很好!”

    此时秦蕾依旧昏迷着,高岚也无意让她醒来,他可不想在办正事时听到一个女子尖叫。

    然而,事实很不巧,在秦蕾呼吸到外面新鲜空气后,她幽幽的转醒,而她很快看到外面的场景,以及她的处境。

    她震惊的看着高岚,她没想到,自己挂念的人,居然抓了自己,而且是以她为人质去救另外一个女子。

    然而,她虽然心中惊恐,却毕竟是秦合的女儿,她的表现依然很平静。

    高岚亦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然后便转头看向左辉,秦蕾的实力只有罗天上仙,对他构不成任何威胁,而且秦蕾的真元已经被他用偷天指完全封住了。

    就在此刻,远处一道紫影飞来,很快落在高台之上。

    那人剑眉星目,浑身透着一股巨大的威压,此时他正冷冷的盯着高岚。

    人们都惊讶的看着他,此人正是秦合,看到宝贝女儿被别人当做人质,他也忍不住出来了。

    “如果我女儿有半分损伤,我定要把你碎尸万段!”秦合盯着高岚,恶狠狠的道。但他却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女儿在别人手中,他是仙君,却不是天尊!

    他心中亦是自责万分,他去算计别人,却忘了别人也会算计他的女儿。

    高岚却是依旧平静的看着他:“秦合,你说这话,有意思么?即便你女儿全身无损,你会放过我么?现在,我只是做笔交易,将雪仙交给我,我把你的女儿还给你!”

    秦合脸上一片铁青,紧紧的握着拳,终于,他强行平静下来,吐了口气,对左辉道:“把雪仙放下!”

    左辉在秦合到来时便放下心来,这个局面是他没料到的,他也无法处理,现在秦合自己处理自然最好不过了。

    “是!”左辉道,然后便朝后挥挥手。

    他身后一名大罗金仙高手点头,一摁高台上一机关,雪仙的水晶棺便缓缓下落。

    高岚静静的看着这一切,道:“同时交换,嗯,还有,最好把周围的人都遣散了,包括你安排的那些隐藏的高手!”

    秦合讥笑道:“即便我遣散周围的人,你能在我手中逃走,而且,对付你一小小的九天玄仙,我需要安排别人伏击?笑话!”

    高岚却懒得理他,淡淡说:“我说,你做,这就行了!”

    谅秦合心境再高,此时也是青筋暴涨,挥了挥手:“都散了吧!”

    顿时,在秦城守卫的操作下,将周围围观的仙人们都驱散了。

    而高岚依旧不开口,只是淡漠的看着秦合,秦合手指直接“啪”的一声爆响,对着那些守卫也挥了挥手。顷刻间,那些守卫也退去了,方才热闹的广场须臾便空荡荡的,全场只剩高台上几人和高岚秦蕾了。

    高岚也适时的舒了口气,指着水晶棺道:“解封,开馆,你的女儿是个完整无损的人,我也同样见到完全无损的雪仙!”

    秦合冷笑道:“我怎么知道你究竟有没有在我女儿身上做手脚!”

    高岚无奈的耸耸肩:“信不信是你的事,至少,你女儿现在是安然无恙的,但是下一刻,如果阁下还迟或反驳的,我不敢保证,我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解封,开关!”秦合的声音已经近乎冰寒了。

    他身边的左辉听到这声音都打了个寒颤,他知道,城主之怒,已经达到顶点了!他只能祈祷高岚不要再刺激了秦合了,除此之外,他也没有任何办法,谁让城主的女儿落在别人手中了。

    终于,棺开,雪仙睁开了双眸。她先是诧异的看着四周,但很快便看到那高岚。

    雪仙和高岚对视一眼,两人早已心意相通,此刻一切尽在不言中。

    雪仙很清楚现在周围的状况,所以她没有多说一句话。同时,一股极深的柔情和感动却从她的心底升起,她虽然不曾怀过高岚对她的情,可任何女子亲眼见到男子为自己身涉险境,这种感觉是无以言喻的。

    “交换吧!”秦合可不管双方的什么柔情,他只知道,对方挑衅了秦城的威严,现在更是用自己的女子要挟他。

    双方同时把人扔向对方,高岚及时借助雪仙,拦着她的娇躯。

    他温柔一笑:“仙儿,你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