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对武力 > 【结局+新书】

【结局+新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王嫣仪的帮助下,叶洛得到了厂房的使用权,并且开办了自己的第一家武馆,因为感谢王嫣仪的帮忙,并且王嫣仪是叶洛手下的第一名弟子,所以王嫣仪成为了武馆的副馆主。

    除了王嫣仪之外,王英勇等学生则成为了叶洛的第一批弟子。

    开业的那天,顾倾城,顾校长,洪山,洪蝶以及国术公会的人员全部到场,除此之外,纳兰冬雪和纳兰冬雨也来了。

    开业大吉,一日间,叶洛开设武馆在整个国内传的沸沸扬扬,很多热爱武术的人们纷纷来叶洛的武馆报名。

    一个月的时间,武馆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三百人。

    半年的时间,人数超过五百人。

    一年之后,叶洛将自己的武馆开遍了全国,遍地开花,叶洛被武术界评为武术界的宠儿,武术界的大师,而叶洛的名字,在武术堂则和李小龙叶问等大师级别人物放在了一个档次里。

    顾倾城辞去了武术院院长的身份,开办了自己的影视公司,请来叶洛来当武术指导。

    或许是因为的叶洛名气太大,第一步电影《绝对武力》在叶洛的真功夫指导下,票房达到了7亿华夏币。

    而第二部电影,则是叶洛亲自上演的,名为《一代宗师》,有绝对武力的奠基,这部电影更是收到了12亿华夏币的票房。

    《一代宗师》被各大娱乐网和娱乐频道,报纸等等评为华夏电影界的奇迹。

    而叶洛也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很多奖项,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影帝。

    至于顾倾城的影视公司,更是因为这两部电影的超然成绩,成为了国内所有明星想要加入的目标。

    叶洛投资顾倾城的影视公司,重新取名为洛城影视集团,以每年9位数的收入,成功上市!

    武术彻底崛起,王连鸣感到了危机,他终于对叶洛出手了,排除一波又一波的杀手,却被叶洛全部击杀,并且,叶洛顺藤摸瓜找上了王连鸣。

    叶洛得知原来一直阻挡武术发展的人正是王连鸣,他想要将武术逼到绝境,然后打一手回马枪,自己演戏破开武术的绝境,彻底成为武术界的第一人。

    叶洛亲自设下计谋,包围了王连鸣的家,利用纳兰冬雪的帮忙,请来国安的人员,将王连鸣一网打尽。

    王连鸣打算逃走,却被叶洛盯住,并以雷霆手段将其制服。

    王连鸣束手就擒,而叶洛则在国术公会所有会员的支持下,让他当会长,可是叶洛却拒绝了,而是让洪蝶当了会长,自己则是当了副会长。

    一年之后,叶洛总是将自己的功夫练到了极限,成为了真正的一代宗师!

    至于王嫣仪,则是进入了军队,为了家族的荣耀,打算当一名女将军。

    纳兰冬雪将纳兰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纳兰冬雨学成之后进入纳兰集团扶住自己的姐姐。

    而叶洛,则是和王嫣仪,洪蝶,顾倾城,纳兰冬雪和纳兰冬雨几女保持了暧昧的关系。

    叶洛一生未娶,这几女也是一生未嫁,没有知道为什么。

    知道n年后,自称是叶洛后代的五个少年少女走进社会,所有人才知道叶洛已经有了孩子。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的坠落,又是一代的崛起。

    结束,也是一种新的开始!

    ……

    因为现实生活中出现了一些事情,所以英雄抽不出时间来码字,跑里跑外半个多月,事情才算是办完了,至于什么事情,就不多加说明了。

    事情做完之后,本来打算继续写绝武的,不过因为断更时间太长了,成绩下滑,在接着写的话,可能也不会太理想。

    于是英雄决定给绝武一个减半的结尾,交代一下故事的发展。

    不过,英雄还会有新书,新书正在准备中,打算3月9号上传,这两个多月的时间,英雄会好好的构思故事,也会好好的存稿,到时候不会因为及时有事而断更之类的,希望大家到时候继续支持英雄。

    而绝武中的人物,英雄也会在新书中写到,只不过是变了更外一个人罢了,下一本书,可以当做是绝无的下部,或者续集吧。

    而至于下本书,英雄思考了很久,决定不走这本书的风格了,而是走完全爽文的风格,所谓爽,就是十章之内,必会出现让人爽的头皮发麻的情景。

    关于绝无,英雄再次向所有支持我的兄弟姐妹致歉,真的是身不由已,而不是故意的。

    关于新书,英雄希望到时候兄弟姐妹们还能支持英雄,英雄先给大家叩谢了。

    3月9号,一本纯热血的都市爽文会在起点连载,依旧还是都市。

    3月9号,一本不会断更,不会tj,有大量存稿,一定超过百万字完本都市小说在起点上传。

    3月9号,一个崭新创意的都市小说会在起点出现。

    3月9号,依旧还是平凡英雄,依旧还是热血的都市爽文,一本爽到头皮发麻都市爽文。

    3月9号,请相信平凡英雄,请继续支持平凡英雄!

    3月9号,希望,我们不见不散!

    ——平凡英雄</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