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五十七章 影刺血蟒(上)

五十七章 影刺血蟒(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杉扔出的转轮枪并没有落入萧玉的身上,吴小珠向前一步,轻轻巧巧地将之抓在了手中。不过,徐杉也趁机隐入了丛林之中,只听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徐杉渐跑渐远了。

    徐杉的逃匿并没有让萧玉的注意力有太多的分散,他知道短期内这个徐杉是不会再出现了。

    徐杉逃离之后,吴小珠快速地走上前,捡起了徐杉掉落在地上的另一支转轮枪,走到萧玉的面前,轻轻地递给了萧玉。

    萧玉接过来,掂量着徐杉的转轮枪,发现非常沉重。比数块砖头加在一起还要沉重,只怕能够抵上几十斤的哑铃。如果是以前,这样沉重的转轮枪,萧玉甚至很难平端在手中瞄准。但是现在,逆通生死玄关之后,萧玉的力量略有增加,可以勉强将之举起来瞄准。然而,这样重的枪支,对萧玉来说,还有些太笨重了。

    或许只有一些大块头,大肌肉男,才适用于这样的枪支吧。不过,这支转轮枪的体积却不大,与萧玉手中的转轮枪相差无几,唯一增加的就是重量,由此看来,或许这个枪的材料有什么不同。

    这样重的两柄枪,吴小珠却没有任何困难的提了过来,整个过程非常轻松,似乎这不是七八十斤的枪,而是两张白纸。

    联想到刚刚两颗子弹相撞的事情,萧玉明白,这两柄枪,只怕是比普通的枪也强上很多。然而,这样的枪也并不是现在的萧玉可以动用的。

    想了想,萧玉还是暂时将两柄枪放在了地面上,现在,萧玉要做的主要事情就是杀了血蟒,取出血蟒中的能量珠,将唐小夕救活。而这两柄枪,虽然威力很大,但是太过笨重,在与血蟒的战斗中并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所以萧玉非常干脆的弃而不用。

    萧玉将徐杉的两柄枪放在地下,迅速地掏出几颗子弹,填入了自己手枪之中。一会儿还要与血蟒战斗,萧玉可不希望自己的枪到中途,突然发现没了子弹。

    从萧玉与徐杉开始战斗,到徐杉逃离为止,暴熊一直在与血蟒纠缠在一起,并没有因为徐杉的逃离而消失,看起来,这个暴熊是个一次性的产物,出现之后,就不能再收回。

    暴熊的力量非常强,但是血蟒的力量显然更强,在它巨大的身体的不断缠绕之下,暴熊的吼叫声越来越微弱,挣扎也开始变弱了。

    萧玉知道,自己需要动手了,否则,等到暴熊完全死亡,只剩下他和吴小玉,独自面对这个凶猛的血蟒,必然胜少败多。

    真正面对血蟒的时候,萧玉才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虽然萧玉具有了影之瞳,可以预见一些未来的事情,可以看透一些人的计划和阴谋。但是萧玉并没有强大的攻击力。

    即使逆通生死玄关,萧玉仍然是没有系统地学习过搏击和战斗技能的人。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飞刀技术和手中的枪。然而这两种攻击手段,对于血蟒似乎都没有太多的作用。

    刚刚徐杉用加强的转轮枪对着血蟒射击,尚且没有给血蟒造成太多的伤害。萧玉估计自己手中的转轮枪也起不到大的作用。不过他那个十发九中的飞刀如果能够发威的话,想来也会给巨蟒带来一定的伤害。

    上次,面对蝎王,萧玉就是用自己的飞刀绝技突袭杀死了蝎王,并且让自己的军刀染上了剧毒,变的更加的锋利和坚韧。现在,萧玉看着血蟒,准备再次动用这一招。…,

    或许是认为萧玉和吴小珠不能伤害到自己的生命,或许是被暴熊所激怒,现在的血蟒只是一心一意地对付暴熊,并没有顾上萧玉和吴小珠。

    如果要是逃走,现在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可惜萧玉不能逃走,他必须要杀死血蟒,取出血蟒的能量珠,救治唐小夕的生命。

    面对着高大的血蟒,萧玉紧紧握住了手中的红色短刀,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血蟒,似乎要将血蟒的每一个动作都印入自己的脑海。

    很快,萧玉就发现世界似乎起了变化,时间的流逝开始变慢,血蟒的动作开始变慢,四周的声音也似乎被冻结,慢慢地凝结在了空气之中。

    而萧玉的瞳孔深处,最终映出了血蟒的一只眼睛,几乎是下意识地,萧玉甩出了手中的红色短刀!没有任何破空声,没有任何的飞行时间,红色短刀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血蟒的一侧眼睛之中,并且插了下去。

    在红色短刀出手的瞬间,时间的流动开始静止,血蟒的动作开始静止,空气中的声音也彻底静止,整个世界在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只有一柄红色短刀萧玉的手中射出,射入了血蟒的一侧眼睛之中!

    红色短刀进入血蟒的眼珠之后,仿佛一层无形的禁制被打破了,整个世界瞬间恢复了正常。

    于此同时,萧玉的耳边传来了吴小珠轻微的声音:“影刺?”萧玉有些疑惑,他还是第一次听见影刺这个词。如果是时间允许,萧玉真的想要问问吴小珠影刺的含意。不过现在,萧玉却只能紧张地看着血蟒,手中的枪也对准了血蟒。

    萧玉的飞刀并没有像击杀蝎王一样让血蟒瞬间毙命。但红色短刀的攻击显然也给血蟒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只听血蟒的腹部之中传出一声沉闷的“吼声”,血蟒巨大的身体急剧地收缩。被血蟒缠绕的暴熊发出一声悲鸣,砰地一声化成了碎片,消失不见了。

    暴熊的消失让血蟒有些惊愕,但是眼中传来的剧痛却让血蟒愤怒。它的一侧眼睛痛的要死,并且已经完全看不见任何的东西。

    红色短刀从血蟒的眼睛之中刺入,刀刃全部进入头颅之中,只留下了刀柄还留在外面,这样的伤势,足以让大部分的生物死亡了,血蟒却还能活动,足见起生命力的强悍,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血蟒的攻击力强悍。

    而现在,血蟒强悍的生命和攻击力,对萧玉来说,不啻于是一场灾难。

    绞碎了暴熊之后,血蟒的弯曲的身体瞬间直立,高昂的头颅对准了萧玉,大嘴一张之下,一阵猩红的液体从血蟒的嘴中射出,直奔萧玉而来。

    不等猩红的液体到达萧玉的身边,在液体射出之后,血蟒的身体一颤,巨大的头颅瞬间划破空间,出现在了萧玉的身前,对着他咬了下去!

    砰砰砰砰砰砰!

    萧玉疯狂地扣动扳机,将弹鼓之中的六颗子弹全部打了出去。每一颗子弹都准确地击中了血蟒的头颅正中心,却没有让血蟒的攻击有任何的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