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章 身入险地

一百章 身入险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一行少男少女站在五公寓的楼顶上,看着对面的综合楼,默然不语。

    昨夜的雪花已经停止了飘落,朔风却依然在怒号,寒气随着狂风呼啸而过,天空乌云密布,让人的心情也变的阴沉起来。

    吴小玉和唐小夕都已经收拾停当,穿上了轻便的衣服,唐小夕的铁管和匕首也全部带在了身上。吴小玉一直没有用兵器的习惯,这次也在萧玉的坚持下佩戴了一柄短刀。

    两人站在楼顶,看着对面的高楼和楼层间活跃的一道道的兽影,只等着萧玉一声,就会纵身跃出。

    然而,萧玉却迟迟没有出声。他明白,纵然如何准备,危险依然还在那里,唐小夕和吴小玉这一去,实力只是一方面,运气却是更大的一方面。面对着未知的险境,就连萧玉也不敢说两人一定会全身而退。

    萧玉心思沉重,其他人也都是如此,所以一时间竟没有人出声,气氛在这一刻忽然变的有些格外凝重起来。

    “啊,太阳出来了!”赵沅君忽然轻声道,手指东方。

    所有人眼前立即一亮,原本阴沉沉的天色也明亮了起来,让人心情为之一亮。

    “这是一个好的兆头!”萧玉轻笑道,“太阳带来了光明和温暖,也带来了希望。你们记住,我们这次行动一定可以成功。末日中最可怕的不是失去了光明,而是失去了希望。

    只要有希望,我们总有一天,可以走出这黑暗。所以,今天,不论遭遇了怎样的困难,任何一个人,都绝对不能放弃。一定要给我全部活着再次站在这里。”

    似乎受到了萧玉的感染,不少人都会心一笑,都从彼此眼中看出了一股豪情。

    “拼了,拼了,”顾晓暖忽然道,“姓唐的,还有姓吴的,今天我顾晓暖拼了性命不要,也要给你们两个坚持治疗。你们记住一定活着回来见我。

    妈的,我顾晓暖以前虽然活得肆意妄为,却没有一个真正交心的朋友。这次,你们要是肯活着来见我,从此便是我顾晓暖的朋友,生死与共,不离不弃!”

    “顾晓暖,少咒人,”戴小楼插嘴道,“人家都是绝顶的美人,当然安然无恙地回来。”

    “今天我心情好,不跟你吵!”顾晓暖难得地一笑,转头不语。

    戴小楼反倒一怔,下意识地看了顾晓暖一眼,道:“真他妈的邪门了啊,光明圣女居然转型了!”

    “靠,戴小楼,我!”顾晓暖闻言大怒。

    戴小楼打了响指,得意地道:“这才像话嘛!光明圣女就要有光明圣女的的样子。”

    “你们两个,别吵了!”萧玉道,“都准备一下吧,小心的话我也不多说了,反正不管怎样,所有人都给我好好地,如果谁敢出问题,我就是深入地狱,也要把他抓回来好好拷问一下!”

    萧玉的话一出口,戴小楼和徐婷立即站在了楼顶准备接应,两人腰上都用长绳与楼顶的钢筋绑在了一起。

    顾晓暖与赵沅君都是同样如此,分别站在了一边,随时准备施展治疗和辅助攻击。浅浅则站在了一处制高点,双手横持那一杆超炫的黑色狙击枪,迎风浅笑,她的乌黑如缎的长发也风中飘扬,带着说不出的魅力,让人看了心神竟然莫名地安定了下来。

    萧玉凝神看向对面的大楼,两座大楼相距并不遥远,只不过数米,但由于中间隔着一道河,便处在了两个不同的世界之间。一水之隔,就是天堂与地狱的差别。…,

    目光落在对面无数的野兽身上,在阳光的照射下,这些怪兽的凶焰非但没有消减,反而更加狂暴。彼此嘶吼着,露出白森森的尖利獠牙和猩红的唇舌。

    此刻这些野兽都在仰头,凶恶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公寓楼顶的萧玉等人。

    而在综合楼内部,野兽的存在并不密集,但是一旦被一只野兽纠缠住,就会引来诸多野兽的围攻,那才是真正致命的危机。

    而且在破窗而入的瞬间,所发出的响动却会大量地吸引众多的野兽。届时所有的食肉动物都会闻声而动,呼啸前来。

    微微一笑,萧玉对吴小玉和唐小夕打了个手势,忽然后退几步,然后猛然发力,疾速前冲,纵身一跃便向着对面的综合楼跳了过去。

    身在半空之中,萧玉双眼瞳孔忽然凝聚出了两个十字星,霎时锁定了四楼的窗玻璃,顺手抽出左轮手枪,萧玉扬手就是一枪,哗啦一声巨响,大片的玻璃碎裂,露出了个窗洞。

    萧玉身子一缩,已经从洞中穿了进去。

    这一幕顿时让其余的人一怔,反倒是综合楼内的野兽,更快地反映过来,纷纷发出一声巨吼,向着萧玉落地的方位冲了过去。

    吴小玉面色一紧,就要纵身跟着向四楼的窗户跳过去,却被浅浅一把抓住:“你们去五楼,向上走到顶楼取粮食!萧玉的安全我来负责!”

    看着吴小玉的脸色,浅浅淡淡一笑,道:“这也是萧玉的意思,你们再不行动,他为你们引开野兽的苦心可就白白浪费了!”

    吴小玉银牙一咬,对唐小夕低声道:“走!”说罢双膝一弯,整个人已经腾空而起,对着对面的窗玻璃跃起。

    临近窗前,吴小玉凌空抬腿,一脚将窗玻璃踢碎,人已经凭借惯性安然进入窗内。唐小夕紧随其后,跟着冲入了进去。

    两人落地后,立即快速地扫描了下身处的环境,此刻楼道内已经布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藤蔓和巨大的绿叶,还有高达的树干顶破楼层天花板,向上延伸而去。

    由于萧玉刚刚的行动,野兽都冲向了四楼,五楼上面反倒清净了许多。两女对望一眼,毫不犹豫地沿着楼梯向上冲去。只是才一迈步,一条手臂粗细的青蛇便从角落的藤蔓中射出,直奔吴小玉而来。

    脚步丝毫没有停留,吴小玉上半身一弯,向后倒仰让过了扑来的青蛇。同时手腕一伸,已经抓住青蛇的尾部。吴小玉用力一甩,青蛇就在空中划过一个弧线,射出窗外,落入楼下的河水之中。

    青蛇落入水中,还没有反应过来,无边的水草就蔓延而上,将青蛇瞬间包裹,拖入了水面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