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二十六章 美女的惩罚

一百二十六章 美女的惩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萧玉与浅浅腾空而起的刹那,下面的河流之中疯狂地窜出了一堆水草,它们疯狂地彼此缠绕生长着伸向天空,想要抓住萧玉两人。

    然而,浅浅手中的弓弩强劲之极,拉动力也大的惊人,带着萧玉和浅浅,如同射箭一样,射向七公寓的顶层。

    所有的水草都扑空,在空气之中不甘地挥动了一阵子,又缓缓地下沉入水面,恢复了平静。

    很快两人就来到了七公寓的顶楼一层,浅浅手臂一晃,两人身形便斜斜荡起,径直冲向其中的一扇窗户。

    此时的窗户上却覆盖了一块巨大的木板。浅浅手臂一动,一脚踢出,在木板上轻轻一挑,木板就从窗户上坠落,坠落在地上发出咣当的一声响。

    于此同时,浅浅又是一脚,直接将窗户外面的防盗网踢飞在半空中。

    浅浅双脚踢动,腰身跟着摇动,让萧玉的下面很是感受了一阵温柔的按摩。不过看到那弯曲的防盗网在空中飞舞,萧玉心中立即想起了浅浅暴怒的后果,顿时心中又有些惴惴起来。

    踢飞防盗网之后,浅浅根本没有停下,身形在空中一荡,带着萧玉就冲入了窗户之中。这一扇窗户上面的玻璃还算是完整,只有那么两块玻璃消失不见。不过在浅浅的冲击之下,所有的玻璃都哗啦一声破碎。

    浅浅带着萧玉直接落在了室内,两人落在地板上,发出了咚的一声,令地板都有些抖动。

    萧玉的双脚刚刚接触到地板,还没有站稳的时候,忽然肋下如遭针刺,猛烈的绞痛忽然袭来,让萧玉呻吟一声,松开了抱在浅浅上身的双手。

    紧接着,一阵腾云驾雾天旋地转的感觉传来,萧玉头下脚上就飞了出去,在萧玉根本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一头撞在了木板门上。

    砰!大力相撞之下,三合板木板门被萧玉给撞出了一个大洞,萧玉本人也滚落在地板上,浑身上下无一处不痛,一时间再也怕不起来。

    浅浅缓缓迈着优雅的步伐,轻轻巧巧地来到了萧玉的面前,低头看着躺在地上的萧玉,浅浅笑了:“敢吃我的豆腐,小子,你胆子不小啊!”

    浅浅的笑非常美丽,带着一种高贵的典雅,但是落在此刻的萧玉眼中,却仿佛比地狱的恶魔还可怕。

    想到浅浅那神秘莫测的手段,一时间,萧玉也顾不得什么男人形象,求饶道:“浅姐姐,我错了!”

    浅浅哼了一声,抬起头来,用力一拽手中的弩弓,还插在窗外的弩箭就扑的一声,飞到了浅浅的手中,上面还带着不少的混凝土石块。

    浅浅轻轻抖掉上面的混凝土碎块,将弩箭的倒钩理顺,重新填入了弩弓之中。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所有的混凝土碎块在空中划出一个个大小不同的抛物线,全部落在了萧玉的下身上。

    这可比打萧玉一顿还让萧玉觉得恐怖,他急忙伸手护住男人的要害,急声道:“浅姐姐,别啊,这样会死人的!”

    浅浅不理,端起弩弓对准了萧玉的下身,淡淡笑道:“控制不住?哼,很好!现在我就帮你去了这个祸害,也帮你控制控制,省的你再控制不住!”

    说着,浅浅纤长的手指缓缓弯曲,引得弩弓的弓弦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萧玉一个激灵,顿时有了魂飞魄散的感觉。虽然猜测着浅浅开玩笑的成分居多,但是,浅浅现在这样的玩笑就等于玩火,万一她一个力道控制不准,让弩箭射出………,

    想到那弩箭几乎全部刺入混凝土墙壁的穿透力,以及上面那恐怖的三棱倒刺,萧玉心猛地悬了起来,高声道:“快拿开,这玩笑开不得!”同时身子用力在地板上一滚,就要闪开。

    嗖!

    萧玉将动未动的刹那,浅浅终于引发了弩弓上的机关,长达八十厘米的合金弩箭对准了萧玉的下身就射了出去。

    萧玉肝胆俱寒,双目怒视,然而却来不及做出任何的闪避。

    弩箭的速度快逾闪电,几乎没有任何耽搁就接触到了萧玉的衣服上。眼看弩箭就要将萧玉刺穿的刹那,一只纤纤素手从旁而至,一把抓住了弩箭的柄端。

    嗡的一声!弩箭静止在空中,箭头堪堪触及萧玉的下身,兀自在颤抖不休。虽然有着白色羽衣的阻隔,萧玉依然能够感觉到弩箭上传来的强劲颤抖,若不是浅浅最后一把抓住了弩箭,就算是白色羽衣恐怕也挡不住这威力绝伦的一箭。

    浅浅看着萧玉惨白的脸色,用箭头点了点萧玉的下面,笑的无比阳光:“小子,以后管好了自己。我可不保证下次不会失手!”

    萧玉得了大赦一般,一个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先是感觉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觉一切完好无损,这才转过头来看着浅浅,怒道:“你疯了,用那东西射我,要是真的失了手,你怎么办?”

    浅浅脸色一寒,旋即又笑了起来,道:“小子,还敢乱说话,信不信我拔了你的舌头!”

    萧玉闻言呼吸一窒,想了想,忽然低头道:“好吧,我承认,这件事都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哈哈,好吧,我原谅你了!”浅浅笑的花枝乱颤。

    忽然之间,浅浅面色一肃,沉声道:“我跟你说好了,这事,独此一遭。下不为例,你敢再不老实,也别怪我心冷。”

    萧玉闻言心中一凉,为了一时的色心失去了一个强力的助手,可是得不偿失的事情。萧玉正想说些什么,又听浅浅道:“还有,你给我记好了,今天的事情,不许告诉任何人,否则,我阉了你!”

    萧玉闻言心却放松了下来,知道浅浅说的严重,其实并没有真正的生气。知道刚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萧玉赶紧陪笑脸,道:“浅姐姐,以后我会收敛的。请你放心好了。”

    浅浅点了点头,道:“小子,你别以为我好说话。这就是你,换了旁人,此刻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你也别我嬉皮笑脸。今天也就是对你,其他男人还没有谁能有机会靠近我身边的。”

    萧玉点了点头,知道浅浅意思是对自己有些另眼相看了。萧玉再次道了声谢,不敢在这个话题上多扯什么,就道:“浅姐姐,我们赶紧去里面看看吧,我还有几个朋友在这里,也去看看他们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