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三十三章 杀人

一百三十三章 杀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玉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如此的“受欢迎”,不过此时的萧玉已经和从前大不相同,他只是微笑着,对所有的人都问好,没有任何的失礼。

    祖星海看到这里,心里更加叹了一口气,这样的一个少年,如果是在和平时代,将来的成就应该不会小的。可是现在成了末日,文弱书生就算再有才气,也注定要成为被欺负的对象了。

    萧玉与所有的人打完招呼之后,才有人注意到萧玉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女子。不知是谁第一声喊了出来,所有人的注意力就都被吸引到了浅浅的身上,顿时又掀起了一阵惊呼声。

    浅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最初的时候往往不容易被人注意到,可是一旦被注意到,就会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萧玉似乎已经习惯了旁人对浅浅的惊叹,并没有太多的表情,可是他心里也是有些惊叹,不过萧玉的惊叹与别人不同,别人至多只是惊叹浅浅的的美丽,而萧玉的惊叹的却事是浅浅让人惊叹的魅力。

    很快,萧玉就走到了祖星海的面前,对着他笑道:“祖老好!”

    “好,好!”祖星海点点头,雪白的头发胡子跟着一起颤抖。不过听他的语气,却没有多少好的意思表达出来。虽然是同萧玉说话,祖星海的注意力却大部分放在了张振的身上。

    祖星海太了解张振这种人了,他们在末日之前并不是如何引人注目的存在,一旦得到了某些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力量,就会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希望所有人的目光都会在自己的身上聚焦。而像张振这种欲望过剩的人,当然更在意女人对自己的看法,也更可能因为女人而争风吃醋。

    现在周围的女生基本上都因为萧玉的出现而暂时转移了注意力,这对张振这种人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事情。所以祖星海现在担心这会刺激了张振,让张振更加容易爆发,也会做出不利于萧玉的事情。

    然而,萧玉却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面临的困境,他根本就没去看对面的张振,只是站在祖星海的面前,依然笑着,道:“祖老,看样子你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啊?要不要我来帮你解决?”

    祖星海暗暗叹了口气,心中对萧玉更加担心,他感激萧玉的热心肠,可是却也真正觉得萧玉没有看清目前的情形。

    祖星海还没有说话,对面的张振就先跳了过来,用力在萧玉的胸膛推了一把,狰狞地道:“小子,的算那根葱?”

    萧玉从来没有见过张振,可是张振去见过萧玉。明明已经认出了萧玉,却还是这样说,挑衅的意味就十分明显了。

    看到这里,祖星海立即心头一跳,张振的一推十分用力,根本就没有留手的意思。昨天的时候,祖星海曾经亲眼见到张振一把将一个人扔出了四五米远,跌在地上怎么也起不来。

    现在张振的一推十分用力,萧玉怎么能受得了。想到这里,祖星海就立即道:“张振,你给我住手!”

    祖星海的大喊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张振的手掌没有任何保留地落在了萧玉的胸膛上。然而萧玉却浑不在意,只是轻轻地一晃,就让开了张振的推击力,然后抬起左臂轻轻打落了张振的手臂。直到这个时候,萧玉似乎才发现而来张振的存在,抬头看着张振,淡淡地道:“你是哪个?”…,

    张振一窒,不能置信地看着萧玉,道:“你?”

    “我怎么了?”萧玉笑道,“你是想问我怎么没事,对吗?”

    张振闻言反倒退后一步,萧玉所说的话正是他想问的问题。张振自问自己的一推十分用力,没有正常人是能够若无其事地承受的。可是萧玉却跟没事人一样,顿时让张振心中升起了一抹警惕。

    “小子,这里不是你能插手的地方。你要是识相的话,赶紧滚远点,我放你一条生路,不然的话,惹恼了我直接把你做了!”张振恶狠狠地放出了狠话。

    萧玉根本不在意,淡淡地道:“就凭你?”

    萧玉的态度太过藐视,让张振又感觉到心头有一团火在燃烧。萧玉的语气越是轻描淡写,越是若无其事地微笑,越让张振看着不舒服。这个时候,张振都没有看到萧玉的眼睛之中似乎有了一抹奇异的灰色在一闪而过。

    猛然间,张振大喝一声,双拳齐出,全部砸向了萧玉的胸膛。萧玉却似乎早已料到了这一点,身形向后一退,伸手在腰间一抹,手中就多了一柄雪白的匕首。

    手握匕首,萧玉手臂如同灵活的蛇一样在空中划过,在轻轻地在张振的手腕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这一下,相当于张振自己主动将手臂砸在了萧玉的匕首上,顿时破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

    张振痛呼一声,急忙抽回了自己的拳头。萧玉的一条腿已经顺势踢出,一脚踹在了张振的下阴!

    张振发出嗷的一声惨叫,双眼一翻,竟然晕倒在地上了。

    围观的人群,包括祖星海和陆小曼等女学生,以及跟在张振后面的男生,全部惊住了。过了好一阵子,才有人发出了一声惊叫:“杀人了!萧玉杀人了!”

    萧玉眉头一皱,扭头向后面看去,发出尖叫的是一个女生,萧玉并没有见过这个女生,也不知道她是谁。不过她的话却让萧玉有些不悦。

    “别乱说话!”一个女生立即捂住了那个尖叫女生的嘴巴。那个女生呜呜了一阵子,见所有的女生都看向她,露出责备的目光,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顿时脸色有些灰白。

    见那个女生停止了尖叫,萧玉目光一闪,记住了这个女生的面貌,然后若无其事地点了点头,看向对面的几十个男生:“你们怎么说?还有什么要说道说道的没?”

    一边说着,萧玉还一边蹲下了身子,在昏迷不醒的张振的衣服上擦拭着手中匕首上的血迹。

    这让对面的男生目光都有些闪躲,一时间谁都没有出声。

    而祖星海则是面有异色,只是他看向萧玉的目光之中却有着一些惊喜。

    见张振倒地,对面的无人过问,祖星海面色一沉,道:“你们还不滚下楼,都给我写一份检讨上来,检讨你们的混蛋行为,谁敢再起坏心思,张振就是你们的榜样!”

    祖星海的话让那些男生面面相觑,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让人写检讨,不过却没有人敢说个不字。也不知道是谁带头,一哄而下都走光了。

    祖星海这才看了眼地上的张振,对萧玉道:“他这样子,如果不处理,恐怕会失血过多而死掉吧?”

    萧玉点了点头,道:“一个人死掉,总比很多人死掉好些。”

    祖星海叹了口气,道:“小伙子,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说的也不错,那就不要让这个家伙在这里流血了,你直接给处理了吧,免得脏了这里的地板!”

    祖星海的话让萧玉一怔,他没想到这个老人居然也是如此果决,根本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萧玉本来还以为祖星海会为张振求情呢。

    反应过来之后,萧玉笑笑,道:“祖老有命,怎敢不从?”祖星海闻言脸上肌肉一个哆嗦,但旋即恢复了正常,没说什么。

    昏迷之中的张振并不知道,这一老一少在对话间,就轻易地宣判了他的死刑。

    “这,这不太好吧?”看着萧玉将张振扛起,走到走廊的窗前,似乎要将张振直接扔出去,一个女生忽然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