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三十八章洞中捉鳖

三十八章洞中捉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吧,跟着那个萧玉,打探出他们的动向与行踪。不必与之发生冲突,只是暗中观察即可。这一点,相信你能胜任。

    这次事情成功,我便可跟家族的老爷子打个招呼,帮你提升到五级!”楚祥道。

    阿东默默地弯腰,尔后身形消失不见了。

    房间之中只剩下了楚祥一个人在把玩着半杯烈酒,独自在沉思:“天天早出晚归吗?现在看来,萧玉十有八九是掌握了一个资源宝地。张老板这些家伙们,一个个的鼠目寸光,都知道瞄准了店铺和住房,却不知道萧玉的真正宝贵之处,在于他掌握的资源宝地。

    这次,我要是能够将这件事情办成功,得到父亲的赏识,说不定有可能成为家族领主的真正继承人呢?

    大哥,二哥,你们以为只有天赐界之中才有发展的广阔天地吗?这个世俗界,才是真正的机遇无限的战场啊。”

    ……

    深夜,黎明晞站在萧玉的面前,面色微微有些不悦:“你叫我这几天,帮你守在这里,守护这四百个普通人?”

    “难道不可以吗?”萧玉语气十分平和。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黎明晞脸色有些不好看,“我不是你的保姆,也不是给你看孩子的!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可没时间陪你疯!”

    “怎么说呢,”萧玉似乎在斟酌用词,“再过一周,就有人对你的福南区发动夜袭了,到时候,我们可以帮你保住你的区长宝座的话!”

    “一周?你怎么确定?”黎明晞心中微惊,问道。

    “相信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萧玉拍了拍黎明晞的肩膀,缓步向外走出。

    走到门边,萧玉转过身来,对她挥手道:“嗨,这个别墅里的女孩子们拜托你了。她们可是好孩子呢,别让不长眼的人惊扰了她们,可好?

    不说话,嗯,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萧玉说完就走了出去,只留下黎明晞在那里,伴随着一点火星的红光在黑暗中一闪一闪。

    ……

    黎明前夕,萧玉一行五人走出了福江大桥,在夜色中向外走去。

    “今天怎是五个人?多了一个男子?”陈童有些诧异,心中暗暗地记下。

    “你今天怎么心血来潮要带着这个叫阿根的人?”浅浅贴近萧玉身边,低低地道。

    事实上,就算是不用靠近萧玉,她也有自己的方式可以只让萧玉一个人听到她的声音。

    “今天是个好日子,适宜报仇的好日子!”萧玉莫测高深地一笑。

    “报仇?”浅浅反问。

    “当然,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什么仇恨?”浅浅问。

    “杀妻之仇,杀子之恨!算不算是血仇?”萧玉回答。

    “仇人是谁?怎样报仇?”

    “你见过的,阿东!”

    “原来是他!”浅浅眉头微皱,“这个人很难缠,逃命和隐匿的能力很强。想要打败他容易,想要杀了他可有些难度。”

    “所以啊,这次我们就要给他布一个局,让他无法逃走!”

    “怎么布局?”

    “这一次,他会在暗中跟着我们,想获得资源山谷的位置。我们就索性把他引到那个地方,然后借助昨天我们布置的机关,困住他,击杀他!”

    “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了这些,所以昨天就开始布局?”浅浅恍然地道,“我昨日还奇怪来着,你不去山谷,无缘无故地在半山腰弄那些东西做什么!”

    萧玉微笑,不再说话。

    浅浅回头看了一眼阿根,却见他的脸色十分平静,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的感情波动。

    ……

    五人沿着山路向上攀登,速度很快。途中还不断地回头张望,似乎怕是有人跟随。

    后来随着山林越来越密集,道路越来越险峻,五人就不再回头,而是专心赶路。

    “果然警惕,楚祥说的不错,这些人应该是有一个大秘密!”阿东在暗中跟随,心中微喜。

    “哼,楚祥一直不肯告诉我具体的信息,只是让我观察他们一天的动向。分明是不十分相信我。这个楚祥十分狡诈,他许诺的五星能量珠,也未必可信。

    这次,若是能够有所发现,这天大的秘密就要落入我阿东的手里。我也不必去告诉楚祥。只是自己独享就好。

    楚祥啊楚祥,你又怎想到,我阿东绝非屈居人下之辈,想要我一生为你卖命,被你指使,做梦吧!”

    原来这阿东自从继承了半兽神的能力之后,如同之前的徐峰一样,自信心无限膨胀,准备在末世中大展身手,自己做帝王。

    其他人,不过被他们当作前进的跳板而已。

    ……

    “若是真有惊天动地的秘密,我可以偷袭杀了这五个人。自己独享。到时候,谁又能限制我的发展!”阿东正痴想,忽见萧玉五人扒开密集的枝叶丛林,进入了一个幽深的山洞中。

    “原来这里还隐藏了一个山洞,好隐秘的位置,被这些植物藤蔓之类的覆盖,若不是跟在这些人身后,还真不易发觉!且跟进去,看看这些人在搞什么!”阿东心中窃喜,自以为发现了萧玉等人的秘密,便悄无声息地跟在五人的后面钻进了山洞之中。

    进入山洞之后,阿东才发现,这个山洞入口虽小,内里却别有洞天,高有十多米,宽有数十米,如同一个葫芦,口小肚大。

    阿东进入山洞之后,却没有发现五人的身影,他心中一惊:“嗯,怎么跟丢了,人呢?”

    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的山洞出口中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让阿东脸色一变,急忙转过身来。

    只见洞口出,不知道何时已经被一块巨石堵上了。巨石重达数万斤,难以移动。

    看到巨石之后,阿东的心中就是一沉,身形不自觉地就显现了出来。

    “好久不见了,阿东!”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在阿东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让阿东心中一惊。

    他转过头,就看见了阿根。然后萧玉、浅浅、吴小玉吴小珠也慢慢地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