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一十五章危城

一百一十五章危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斗正激烈的时候,楚元忽然间心中一沉,感应到了另外一股强大的压力袭来。

    凭着直觉,楚元知道那是一个六级天赐者。

    只是,这里怎么会出现六级天赐者?刹那之间,楚元想到了福江城的市长秦东。联想到白天黎明晞的表现,让秦东重视也不是没有可能。

    被一群人火力压制,楚元始终无法靠近萧玉身边,现在又来了一个不明的强者,楚元咬牙跺脚,含恨而去。

    速度之快,让人追之不及。

    “想不到,这样还是让他跑了!”黎明晞皱眉道,“六级天赐者真是难缠!”

    萧玉笑着点头:“不错,实在是很难缠。不过别担心,我们早晚会杀了他。而且,这个楚元也给了我们一个好借口!”

    “借口?”黎明晞一怔,旋即意识到什么,立即会心地笑了起来。

    ……

    当秦东到来的时候,正好有一个黑影在前面一闪而没,隐入了黑暗中。秦东心中顿时一动,从黑影身上传来的力量感昭示了对方六级能力者的身份。

    这顿时让秦东心中有些忌惮,然而那黑影的速度极快,转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秦东在原地站了片刻,立即嗅到了空气中的血腥味。

    面色凝重,秦东踏入了别墅中,身前的一切让秦东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别墅大院中到处都是数米高的突刺,还有各种术法攻击的痕迹。

    种种迹象都表明,这里刚刚进行了一场大战,而刚刚的那个身影更是可疑。

    “发生了什么?”秦东问道,虽然之前与黎明晞等人产生了嫌隙,但他既然来了,就要主动冰释前嫌,不然的话怎么能再开口谈论能量珠的事情呢。

    看见秦东,黎明晞的面色十分难看,冷声道:“你想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还来这里做什么?”

    黎明晞的话让秦东心中一沉,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刚刚那个人不是你拍来的?”

    “什么人,刚刚离开的那个六级能量者?”秦东问道。

    “既然知道还故问什么?”黎明晞冷笑,“你白天要能量珠没有得到,晚上就派人来抢走。现在你过来,是要告诉我们,你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吗?”

    “什么?那个人抢走了六星能量珠?”秦东顿时愣住了……

    秦东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离开的,虽然他很怀疑黎明晞话语的真实性,但那个受伤的六级能力者、院落中的战斗痕迹,鲜血、烈火与弹药的气息都说明这里真的发生过一场惊人的战斗,双方陷入了生死相争的形势,这一点是没有假的。

    而秦东看到的那个黑影也真的是六级天赐者无疑。

    “难道是附近某个六级天赐者知道了她们得到了一颗六星能量珠,所以就来抢劫。这可真的麻烦了。该死!”秦东心情十分阴沉,若是六级天赐者深夜抢夺,以黎明晞等人的实力是很难防御的,最后为了活命而交出能量珠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只是,怎么会这样?不过,这一下,倒也算是有了交代的理由,可是,也说不定会被指责办事不力。算了这件事,如实回复吧,然后就全力搜索受伤的六级天赐者。

    根据黎明晞的叙述,对方应该死楚家的楚元、断了一臂,小腿受伤,想来也不难找寻。只是黎明晞这些人居然能够对六级天赐者造成伤害,看来真的不容小觑了。”

    秦东抽出一根雪茄,切开,点燃,在夜色中陷入了沉思。

    ……

    深夜的袭击,不过是发生在基地城市中的一个小插曲,在时光的河流中泛起一朵浪花,又悄然消失不见。

    而整个基地城市的气氛却依然紧张,魔狼王虽然被杀,但各种类型的异兽却开始了攻击。

    这一次,许多异兽直接从河水里渡河而过,还有许多飞禽从空中而来,让基地城市的情势再一次陷入了危机之中。

    这些异兽是在半夜发动攻击的,当时所有人都陷入了睡眠,守卫的战士也仅仅来得及发出了一声警告就被杀死。

    首先是城墙外围的能力者,他们承受了异兽的第一波狂潮攻击,死伤严重。大量的天赐者聚集在城门下,哭喊着求里面的人打开城门放他们进去。

    然而,接到了消息的秦东来到城墙上一看,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吓了死命令,不许开城门。

    城墙之下密密麻麻的遍布各种异兽,它们如同潮水一般,几乎占据了基地城市的所有外围区域,而那些外围的人也都与异兽混在了一起,这些人浴血奋战,但在数量和级别远远超出自己的异兽前,也只有被屠戮的份。

    “可是,市长……”传令官看着下面那些人的凄惨,似乎有些不忍。

    “别可是了!”秦东怒道,“这个时候开门,那些人未必能进来,异兽却可以一拥而入,到时候出了事情你来负责吗?”

    听了这句话,传令官打了个寒颤,立即下去传令了。

    “该死!”秦东看着城下遍布的异兽,眉头紧紧皱起,“立即召集人手,商议防守之事!”

    ……

    异兽的攻击来势之迅猛凶悍,几乎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它们不断地攻击城门,想要破门而入,也有想要从城墙上爬过来的,大多被城墙上的守卫击毙,但偶尔也会有异兽爬上来,双方展开近距离厮杀,互有牺牲。

    这还不是最令人惊惧的,最可怕的是空中的飞禽,它们可以直接从城墙上飞过,落入基地城中,展开杀戮和袭击。

    此刻城中人人自危,害怕那一天异兽就进了城。将所有人都杀光。基地城市中的能力者也分成了两个派别,一类是想要逃入天赐界,舍弃基地城市。另一类是要向天赐界请求支援,共同守御基地城市。

    ……

    砰,一团火球从赵沅君的手中射出,击中了一只苍鹰空中传来一声刺耳的鸣叫,羽毛乱飞,苍鹰掉落,被戴小楼赶上一步,一剑刺死。

    “老大,这些东西越来越难缠了!”顾晓暖给陆小曼释放了一个治疗术,盯着不断在墙头上爬来爬去的巨型蜥蜴,喘着气道。

    萧玉点头,没有说话,他的同步映画能力已经全面展开,覆满了自己负责防御的这一段城墙,发现那里有缺口就急忙让人去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