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二十七章贝小堇

一百二十七章贝小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始祖龙被萧玉一伙人给杀死了?”听到这个调查结果之后,柳展顿时忍不住喊出声音来,“这不可能,凭萧玉那些人,根本不可能杀了始祖龙!”

    一直蹲在角落里抽水烟筒的武牧站起来,道:“别冲动,慢慢说!”

    柳展闻言,便坐回去,看着眼前的秦东,道:“这个结果是怎么调查出来的?”

    秦东也是一脸的不相信,不过他询问了当时能够看到现场的人,得出的都是同一个结果,这才不由得秦东不相信了。

    不过秦东的心情倒是糟糕的很了,对方竟然能够击杀七级异兽始祖龙,还是一打就两头,就凭这一份能力,干死他根本不是问题。可叹他上次还跑到人家家门口去威胁。

    想起当初自己的举动,秦东就感觉后背凉飕飕的,头皮也禁不住发麻。

    “说,好好说,把你得到的消息都说出来。”柳展看着秦东,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道。

    “是。”秦东答应了一声,立即开始叙述了起来。秦东的叙述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有节,很明显事前也经过了一番仔细的琢磨和考究。

    不过这番叙事却是注定不会很顺畅了,因为他的话总是会被打断。

    “什么,你说什么?对方打死的是两头始祖龙,不是一头?”柳展刚刚坐下的身子顿时又站了起来。

    秦东点了点头,他能理解柳展的心情,当初他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样被震惊了。原本他们在得知萧玉带人杀死了始祖龙之后,便猜测是因为昨天的大战让始祖龙受了伤,所以让萧玉捡了便宜。

    但是听到具体的详细信息之后,秦东才知道今天竟然有两头始祖龙进犯,顿时吓了一跳。

    “接着说。”柳展重新坐下,皱着眉头消化了一阵秦东带来的消息,心中开始重新对萧玉做出了评估。但他之前给萧玉的定位实在是不堪,所以和现在的信息中的萧玉竟然完全对应不起来。

    ……

    “什么,你说什么?”柳展猛地站了起来,“你再说一遍?”

    秦东略微有些无奈,现在秦东的表现和他最开始听到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区别,看来这个消息的震惊性还真是威力巨大,他只能按照柳展的意愿重复道:“据当时看见现场的人说,萧玉的队伍中有一个女子,手持一根长长的电线杆,几下就把始祖龙给打死了。”

    “几下就打死了?”武牧也放下了水烟筒,布满了沧桑的脸上也开始有了震惊,此时他已经没有心情去提醒柳展注意姿态了,因为他自己也有些被震撼了。

    “始祖龙是七级异兽,能够几下就打死它,最低也是七级能力者。甚至可能是八级,难道说萧玉真的拉拢到了这样的高手……这有些不好情理啊。”

    柳展又询问了一些细节,就让秦东先下去休息疗养,然后看向武牧,道:“武叔,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武牧捧起手中的水烟筒,想要放到嘴边,最后却又放下了,道:“这件事情不简单。我跟你说,你当初对萧玉的评价可能都是错的。这小子在扮猪吃老虎啊。”

    柳展眉头一皱:“这样说来,他是在耍我了?他所有的不堪都是假装的,故意麻痹我?”

    “倒不是故意耍你。”武牧道,“可能是性格天生如此。不过这件事情你得好好考虑一下,怎么修复和萧玉的关系吧。

    涉及到七级或者八级能力者,就算是战界也会将天平倒向对方那边的。我知道你有些落不下脸来。不过你要记得,大局为重啊!”

    “大局为重?”柳展重重地咀嚼着这四个字,浓眉全部拧到了一块去。

    ……

    当天萧玉带人回到别墅后,萧玉感觉浑身都要散架子了。他打出那两枪本来就耗尽了气力,后来又勉强在城墙上坚持了半天,现在几乎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回去之后,萧玉就躺下不愿起来。

    不过萧玉并没有躺多久,就有人敲门了。最后进来的是一个女生。

    “我可以帮你洗澡按摩吗?”那个女生低着头,怯怯地道。

    “啥?”萧玉一个骨碌从床上翻起来,吃惊地道。同时脑海中快速地转动思考:他的别墅中,什么时候开始有人提供这种业务了?

    萧玉看了看那个女生,从记忆里搜出了她的名字:“贝小堇。”

    贝小堇是属于还未有觉醒的女生中的一个,也是未觉醒的女生中最漂亮的一个。不过她素来很是文静,平时也是比较安静不怎么愿意说话的人,今天竟然会突然来这么一出,实在大大出乎萧玉的意料。

    这样一惊,萧玉的困倦顿时去了几分,脑子也清醒了些。他从床上起来,看着贝小堇,笑道:“今天这是怎么啦?”

    贝小堇脸一红,低下头,说不出话来。

    萧玉这样一看,便猜出这个贝小堇可能是有事要找他,但到了这里却又抹不开口了。

    萧玉正想细说,忽然又响起了敲门声,战小薇推开门,探头进来,冲萧玉招手:“哥哥啊,你在这里磨蹭什么,赶紧出去,我们一起烤龙肉吃……

    这可是龙肉啊!我想想就觉得这肉很难找,你不喜欢?”

    “哥哥我很累啊。”萧玉对着战小薇翻了个白眼,“我想睡觉。”

    “告诉你个秘密,异兽的肉都蕴含着大量的能量,吃了对身体很好。尤其是龙肉,很壮阳哎!”

    “噗。”

    不久之后,萧玉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跟着战小薇向外面走去。

    自从战小薇露面后,贝小堇就站在那里,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好像不知道该把自己放到那里去。

    萧玉想了想,对她道:“小堇是吧。你去喊其他人一声,叫她们一起来烤肉吧。反正今天打退了始祖龙的大军,未来几天内应该是比较安全的。今天我们就放松一下,搞点庆祝的party吧。”

    听了萧玉的话,贝小堇应了一声,匆忙向外面走去。

    战小薇看着贝小堇的背影,又看了看萧玉,道:“喂,你从实招来,你们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准备那啥来着,不小心被我撞破好事了。所以她才那样局促。”

    “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啊。”萧玉拍了她一下,“净胡思乱想。”

    “切,别乱动,小心我打你。”战小薇拍开萧玉的手,“别否认。我敢说,我再晚进去五分钟,绝对可以捉奸在床!”

    对此,萧玉白眼对之。内心却开始思考贝小堇找自己的目的。看她的样子,分明是有事想求自己,只是因为战小薇的到来让她本来就不坚定的心动摇了,所以才没有说出来。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萧玉想着,“看来得找个时间谈谈了。这段时间忙着各种事情,倒是有些忽略了这些还没有觉醒的女生了。”

    想了想,萧玉决定等晚上的烧烤聚会结束之后,就着贝小堇问问。有事不过夜,否则的话,堆积起来,有什么问题,就会令事情越来越复杂。

    听说要烤龙肉,办宴会,顿时好多人都欢呼一声,疯狂起来。

    尤其是顾晓暖和戴小楼,抢着要去买酒买肉之类的,都被萧玉给喝了回来。

    别墅中本身就存有大量的物资,烧烤所学要的东西,可谓是应有尽有,根本不需要去出去。

    再者这些天基地城市中的内部各管理应该是比较严格。萧玉这些人刚刚被革职警告处分,还是安分一些好。

    酒水、烤肉、篝火、音乐、舞蹈、美女……

    晚上的宴会非常成功,气氛也很好。虽然其中还有些人流露出对前途未卜的不安全感,不过在大家的带动下也都决议狂欢一次。

    不过,今天的晚会却有几个人没有参加。一个是阿根,他在暗中负责守卫和警戒,算是除了安排的守卫战士之外的暗中第二道岗哨。

    还有浅浅,今天那个篮球大小的能量珠,照例交给了她。她立即迫不及待地就准备一些材料和资源,准备突破进入第七级。

    而萧玉这里也的确需要一个七级的能力者来镇场子,所以萧玉也没有劝说她出来玩之类的。而且以她的性子也大抵不怎么喜欢这种多人狂欢游戏。

    吴小珠也没有怎么参与进来,与吴小玉相反,她不怎么吃肉,更喜欢以水果为食。所以这次的宴会,她基本上就守在萧玉身边,表面上安静,实则警惕地注意着四周的环境。

    今晚上比较开心的是吴小玉,她终于可以放开心情大吃一顿了,还是吃的烤龙肉。

    始祖龙的肉并不难吃,经过了朱大嫂的特殊处理之后,撒上调料,烤肉香一出来,就让吴小玉再也坐不住了。

    这里的人,吴小玉是最能吃的一个,也是最受瞩目的一个。原本萧玉看了战小薇摔飞始祖龙的表现,听了她不住的烤龙肉烤龙肉的话,以为战小薇也是能吃之人。

    然而现场肉烤出来之后,战小薇却根本没有吃几口,反倒是找了一些烤金针菇刷上调料大吃特吃,让萧玉大跌眼镜。

    不过战小薇说的对,龙肉确实含有大量的能量,萧玉吃了几块之后,体力和精力就渐渐地回复了。

    萧玉在现场走了走,看到贝小堇的时候,略微犹豫了下,就告诉贝小堇晚上来找自己。

    听了萧玉的话,贝小堇慌里慌张的点了点头。萧玉走后,她又忙着四处看了看,似乎害怕别人看见似地。

    之后,贝小堇的目光重新落回萧玉的背影上,神色复杂之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