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四十二章枪伤

一百四十二章枪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其他人后退,与自己划清了界线,赵皇与龙西心中一惊,隐隐觉得自己似乎犯了一个错误。

    但他们顽固的头脑是绝不肯真正地承认自己错了的。在他们眼中,弱小的天赐者的本来就比高级的天赐者低上一等。所以在天赐界,就算是生气杀了几个天赐者的仆人,也可以有合理的解决方式。

    在天赐界的时候,赵皇与龙西等人的尊严,是要比几个才觉醒的天赐者的生命还要尊贵的东西。

    然而现在,在萧玉这里,似乎情况十分不同。萧玉竟然敢叫喊着要杀了他们,而起因仅因为是几个初级天赐者的受伤?

    早在萧玉喊出一起进攻的时候,超过五十发的火焰弹就射向了龙西,同时有大量的水弹、冰箭,植物缠绕等一系列的攻击都开始出现,虽然没有伤到两人,却也让两人在一瞬间灰头土脸。

    “萧玉,你这是在挑衅天赐赵家和龙家的尊严。”赵皇咆哮起来,“你若是现在罢手,然后赔礼道歉,我们赵家和龙家可以对此不予追究,否则的话,你和你的人将全部被杀死!”

    虽然语气严厉,但是赵皇的声音也有些颤抖,不知道是被萧玉气的,还是心头有些恐惧感。

    萧玉的回答十分简洁,他取出了一杆漆黑的步枪,对着赵皇抬手就是一枪,砰的一声,子弹螺旋着射出,直奔赵皇。

    赵皇又惊又怒,想不到萧玉如此疯狂,竟然直接对他发动了攻击,这个时候赵皇才有些明白柳展的建议和他对萧玉的忌惮,这个萧玉就是一个疯子,行事根本不计后果。

    一般在天赐界,遇到这样的事情。很少会直接开战的,因为这很容易引起两个家族的火并,最后是两败俱伤。被旁人得到了渔翁之利。

    所以在天赐界,无论是杀人放火强奸还是别的什么,都是有和平的解决方式的,表面上的行为只是做做样子。暗中双方坐下来,和谈和谈,彼此利益划分一番。便可以解决问题。

    所以在萧玉的别墅中,赵皇才是如此的嚣张,做足了面子,要对着萧玉发难。说起来,赵皇未必就是真的想要与萧玉发生生死之战,那对他并没有好处。

    赵皇也无非是想要借打压萧玉的事情来显露自己在天赐界的元老的尊贵而已。龙西其实也是同样的心思,在龙西看来。自己出身天赐界第一家族,身担重任,就算是在天赐界,也是人人都给面子。

    但来到萧玉这里,竟然开始受气吃瘪。这如何了得。所以,赵皇和龙西就要出手撒气,打伤几个才觉醒的天赐者不算什么,两人还准备杀几个人来竖立自己的威风和面子。

    但赵皇和龙西却忘记了,这里并不是天赐界,而是末世的生存基地,这里天天都有死人和战斗,这里生存下来的人,心都是狂野的。

    很多人一言不合就是直接战斗,那里会想明天的事情。而这些人也没有什么家族可以担忧,死了就死了。对他们来说,末日之下,谁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够还活着,因此对不少人来说,利益和生命都不重要了。

    他们更在意的是快意恩仇,人争一口气佛受一柱香,早晚要死,不如死的痛快,活的痛快。

    萧玉和这些人的观念不尽相同,但现在却也已经被贝小堇和李玄等人的遭遇而激怒。

    在末日之初,萧玉就在心里对自己讲,这些人跟了他,他就要为他们负责。

    今天被人骑上门来,还扬言要杀死审判和刑罚。萧玉知道,如果他今天忍了这口气,那么以后敢于来挑衅找事情的人会越来越多。

    而李玄的堕落者身份也是一个麻烦,如果不能在今天震慑住这些人,让他们旧事重提,早晚也要出事。

    与其如此,不如放手一搏,打死打残赵皇和龙西,让别人知道,他萧玉的人是绝对不能轻侮的。

    同时,萧玉也对自己的势力有信心,赵皇和龙西两个六级天赐者,只是战小薇就可以收拾了。

    而有了七级天赐战士坐镇,就算是龙家是第一家族赵家再强横,也得掂量掂量,不敢轻易出兵报复。

    而浅浅也已经有了七星能量珠,正在闭关参悟,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进阶七级了。

    到时候,有两个七级能力者在,还怕什么?

    这才是萧玉开战的底气!

    说到底,还是实力决定一切。

    因此,对赵皇,萧玉直接就用上了禁魔步枪!

    枪声一响,赵皇还有些不以为意,他也曾经听人说过,萧玉的枪法不错,甚至可以给五级魔兽带来创伤。但赵皇也没有放在心上,五级和六级指甲的差距又岂是言语可以道尽的?

    所以看着萧玉开枪,赵皇冷冷一笑,就要抬手毁了这颗子弹,顺便杀了萧玉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就算是他身后有七级天赐者,赵皇此时也顾不得了。

    不过在子弹奔袭过来的时候,赵皇才意识到不对劲,一股强烈的力场降临在他的身上,压制了他的行动能力。

    “这,这是禁魔枪!”赵皇顿时惊醒,目中闪过一抹惊慌,奋力想要闪躲,却根本无法闪开,只能眼看着子弹劈来。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影猛地闯过来,手持一根镔铁棍,一棍砸在了子弹上。

    砰地的一声子弹炸裂,将来人炸飞出去。

    赵皇惊魂未定,急忙闪身查看,却发现那人是赵家的赵权。他急匆匆地赶过来,见赵皇遇险,便奋力出手,却被直接一子弹打的昏迷过去。

    看到这里,所有围观的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来他们也没有看好萧玉,只是忌惮萧玉背后的强者而已。

    至于萧玉自身的战力,虽然可以创伤五级魔狼,但在这些人眼中也不过如此。

    然而,萧玉随手一枪,竟然重伤了赵权?

    这些人是知道赵权的能力的,末日之后,赵权也晋级了五级天赐者的更高境界,实力又有所提升,只要找到六星能量珠就可以突破六级了。

    这样的人,竟然被萧玉一枪打的半死不活,那么萧玉的战力不是相当于六级天赐者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