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五十三张遭遇截杀

一百五十三张遭遇截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确认任务完成的速度很快,也让萧玉对赏金猎人公会的实力再次有了了解。能够在极端的时间内确认顾友天的死亡,说明这个赏金猎人公会暗中也的确是隐藏了不少的工作人员,实力也非表面上显现的那些。

    完成了任务,提升了会员等级,萧玉便离开了任务完成房间。

    在萧玉转身的刹那,那个瘦高男子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虽然隐秘,但却瞒不过萧玉的同步映画能力。

    萧玉心中微微一动,立即开始小心留意。果然,有那么六个能力者,慢慢地从四面八方靠拢过来,非常隐晦地跟在了萧玉的后面。

    六人跟踪的技巧非常高明,若非萧玉有同步映画能力,也很难发现他们的存在。

    萧玉猜测,一定是瘦高男子在暗中做了手脚,虽然还不知道他是如何将消息传出去的,但这些人想必也是接到了他的消息。

    萧玉完成任务的赏金都在会员卡中,这些人或许还抢不走,但是萧玉杀了顾友天,必然会从顾友天那里得到大量的财富,或许这才是那些人的目标。

    萧玉表面不动声色,却将那些人的实力情况都观察的一清二楚。对方共有六个人,都是五级天赐者。其中三个天赐术士,三个天赐战士,实力非常强。

    而看对方跟上来的架势,非常熟练,显然并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

    萧玉想起了阿曼达之前的提醒,暗说她真是乌鸦嘴啊。

    萧玉并没有直接出去,而是打开通讯器材,开始联系猎豹。猎豹是六级天赐者,又是萧玉的领路人,反正萧玉马上也要交给她一笔小财,那么这几个人就交给她去处理好了。

    “有事说。没事挂,我很忙!”通讯器材接通后传来的第一句话让萧玉觉得十分有趣,他笑道:“猎豹。我完成了一个任务,要将百分之十的提成孝敬你,你现在位于何方何处?”

    “哦,你这么快就完成一个任务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中微微有些诧异。“很好,我在夜色阑珊喝酒,若你得空闲。便过来罢!”

    萧玉答应了一声,挂掉了通讯,快步向外走去。

    不一时,萧玉便进入了夜色阑珊之中,而那六个人也都跟了过去。

    萧玉微微一笑,在夜色阑珊的门口略微打量,便看见了猎豹的身影。她还是一身豹纹紧身裙。凸显的曼妙身材,惹得人心乱颤。

    在她的附近,也有几个人在不断地逡巡,用目光扫来扫去的占便宜,而猎豹也根本就不在意。

    萧玉一进门便被猎豹注意到。她对着萧玉招了招手,露出一个诱惑的笑脸,顿时惹得周围的男人目光哀怨,全部投向萧玉。

    萧玉对那些那人的目光视而不见,自顾自地来到了猎豹的桌上,毫不客气地坐下。

    猎豹漫不经心地靠近萧玉,细细地瞅了他一眼,低声道:“小笨蛋,你带了几个尾巴来!”

    萧玉哦了一声,表面上显出惊讶之色,心中也有些惊讶,实是想不到这猎豹观察力如此敏锐。

    不过对萧玉来说,这倒是好事一桩,未管如何,猎豹总是介入了其中,想来若是迟后发生什么乱子,她也不会袖手旁观。

    看猎豹的样子,对跟着萧玉的六人也不怎么在意。萧玉坐下之后,猎豹便打了个响指,将服务员招呼过来,道:“给这位帅哥来杯威士忌,兑梅子酒!”

    萧玉听了,心说这是什么喝法?但他对这些东西也不甚在意,便未有发表任何意见。

    “这次的酒帐你付了,算是你请我喝酒!”猎豹笑的十分暧昧,“可以吗,影?”

    萧玉点头,同样笑道:“我可以泡你吗,猎豹?”

    “哇,那样的话,你可得准备付出点什么了。”猎豹将手中的饮料一饮而尽,或许是因为灌的太急,一抹酒红色的液体顺着她的唇缓缓淌下,有异样的风情。

    猎豹伸出柔软的香舌舔了舔魅惑的唇,笑的风情万种:“我可是不容易上手的。”

    “容易上床就成!”说萧玉丝毫不客气地道。

    “哈!”猎豹闻言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笑了起来。

    萧玉一面和猎豹说着挑逗的话,一面暗中观察着那六个人,他们自从进门之后就聚集在了一张圆桌上,也点了酒水,目光不时看向萧玉和猎豹,同时低声交谈着什么。

    “你这次接的什么任务,赏金多少,我的提成有多少,若是不够千元,那可是真够朴素的!”猎豹道。

    “刺杀任务,”萧玉灌了一口掺了梅子酒的威士忌,感觉酸甜中带着辛辣,是一种非常与众不同的口味,说不上好喝,可也不容易忘记,“赏金十万,被扣掉了六万,剩下四万,百分之十给你,便是四千!”

    “哇,你有没有搞错!”猎豹夸张地道,“这个本分之十的基数可不是依照扣除了之后的数字,而是依照原始的赏金。

    所以,十万的十分之一就是一万,你要给我一万!”

    “什么?一万?”

    萧玉面上没有表示,心中略微有些不满地,心说你这也抽得太狠了吧,我又不是开银行的,挣了四万给你一万,这样我还不赔死。

    “怎么,你嫌多?”猎豹道,“想泡妞,不花钱怎么行?”

    “花钱就能泡到手?”萧玉反问。其实他真正问的是能否泡到床上去,但还是管住了自己的嘴巴。

    “不知道,可是不花钱却很难泡到手的。至少,对我来说,如是!”

    萧玉正想说些什么,猎豹忽然眉毛一挑,手中的杯子重重地砸在桌面上,面色微冷地道:“被人盯着,说话不痛快。跟我来,咱先把跟着你的几个獐头鼠目的家伙剁掉。”

    猎豹所说的,正是萧玉求之不得的事情,他点头,与猎豹起身算还酒帐,一前一后走了出去。

    两人前脚刚刚走出酒吧大门,后面就有人跟了出来。萧玉也不动声色,与猎豹一起向一处偏僻无人的小树林走去。

    对于身后的六人,萧玉和猎豹都是装作不知情的样子,一路上有说有笑,给人远远地看到,就是一对不断地调情,准备进入树林野战的偷情男女。

    事实上,那六人也的确是这么想的,以为萧玉赚了钱,便来到酒吧花天酒地一番,结果钓了个美女,准备去幽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