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四十五章 偶遇苏小星

四十五章 偶遇苏小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玉因掌握了天石之力,奔跑速度让战无涯也震撼不已。两人一路远去,行色匆匆之间,萧玉忽然一个跟头从天上掉了下来。

    却是萧玉一时间没有掌控好,天石之力转变有些不及时,推力变成了阻力。所以一个倒栽葱,从虚空之中跌了下来。

    萧玉心中立即一声叹息,刚刚建立的距离优势又没有了。许多事情就是这样,没有经过长久而艰苦的训练,一时间的纯熟,倘若在急忙之间,往往便会出错。

    萧玉心中早已打定主意,等过了这次劫难,一定要先将天石的力量好好地训练,力争像控制自己的双腿一样的熟练。

    可是,眼前这一关,究竟如何度过,萧玉还是没有一定的头绪。

    战无涯追了萧玉一阵子,始终是追不上,自己也是惊诧莫名,心中开始动摇要不要继续追下去。

    毕竟,他这样一直追不到萧玉的话,萧玉大可以从容将他引到吴奇所在的位置的。那样的话,他就是自投罗网的直奔虎口而去了。

    忽然见到萧玉从空中掉落,战无涯心中先是一喜,随即便有些疑惑。喜的是,萧玉似乎是那件帮助逃走的器具出了什么问题,不管是能量耗尽还是什么的,萧玉竟然直接掉了下来。

    这样一来,两者之间的距离就大大地缩短,只要战无涯趁机一个冲刺,就有可能冲上去,接近萧玉。

    但是战无涯却有些迟疑。因为他不能确定这是萧玉真的出了问题,还是只是对方的诱兵之计,引诱自己冲过去。而在那里埋伏了吴奇?

    这样的情况在战无涯看来是十分可能的,毕竟在逃跑的过程中,萧玉一直是顺风顺水的,刚刚的那一下掉落,也太匆忙了吧?简直是破绽百出啊?

    这样明显的破绽,怎么能够是真的呢?

    战无涯怀疑,却是不知道萧玉现在根本是自己对天石的运用不纯熟,所以发生了重大失误。所以如此。

    不过战无涯也只是犹豫了一秒钟就立即冲了上去。他早已经决定要追杀了,那便是早已将自己的这个分魂的生死置之度外了,方才的犹疑,不过是生存的本能在作怪而已。

    一旦恢复了清醒的认知。战无涯就立即冲了过去。

    但这时已经晚了。萧玉已经重新掌控了天石的力量。再次腾空而起,而且速度比之方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样的速度让战无涯也懊恼,他已经大略猜到刚刚发生了什么。意识到刚才是一个很少的机会,可惜因为他的犹疑,这个机会却被他给浪费了。

    机会稍纵即逝,怎么可能会为人停留?

    战无涯心神懊恼,只能加速冲过去,期盼萧玉再来一次机会。

    但萧玉这一次更加的小心谨慎,那里会轻易犯错。两人一路一逃一追的,渐渐地就来到了一座深山之中。

    萧玉眼看着仍然甩不掉身后的战无涯这条尾巴,但知道自己此时却也不怕被追上了,因此心情开始有些轻松起来,留神观察周围的环境。

    这一座山,萧玉是没有来过的,只是刚刚的时候慌不择路,就进了这里来。

    在高空之中,眼界更加的开阔,萧玉也得以很好的俯视下方的空间。忽然之间,萧玉看到了一个红色的人影在山林间一闪而没。

    萧玉心中一跳,隐约看出那是苏小星的身影。

    但,

    苏小星怎么会在这里?

    看那道红影的方向,分明是冲着战无涯的方向而去的,如果双方保持这样的路线前进,很快就会撞在一起了。

    萧玉心中一时间不敢确定是不是苏小星,但也着实担心她的安慰,就匆忙调转了头向下向回飞去。

    即使在飞行状态下,萧玉发现自己的速度比之那道红影来也有些缓慢,这让他心中大骇,这苏小星的速度该有多惊怖?

    一向下,萧玉就差不多确定了那是苏小星。发如流云,用一根银色丝带缠绕,朱紫色衣衫,上面赤金色丝线缠绕,背着一柄利剑,镶金戴银的,正是苏小星的一贯打扮。

    萧玉匆忙大呼:“阿星,回来,前面有危险,不可走,快回来!”

    苏小星也早已感应到了空中有人,立即抬头,就看见了萧玉,也是有些诧异。她对萧玉的话一向是置之不理,不过却也停住了身形。

    苏小星的神情淡淡冷冷,就那样站着,一动不动地看着萧玉,也不说话。

    “快跟我走!后面有敌人追来,对方是十一级能力者,很强大!”萧玉也顾不上问苏小星这是要做什么,扯了她就要跑。

    “哈哈哈,那里跑,都给我留下吧!”一道大笑声传来,战无涯此时终于逮住机会冲了过来,大喜。

    虽然看见多了一个人,但见不过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小丫头,且萧玉又疾呼逃走,所以也不放在心上,冲过来对着两人就发动了一个范围的攻击。

    一道漆黑的雾气从战无涯的双手中飞射而出,如同一道黑光,一眨眼就将萧玉和苏小星两人给笼罩在了里面。

    刹那之间,仿佛黑云蔽日,萧玉的眼前也失了光线,不过他有同步映画能力又有掌控能力,所以无碍,立即发动这个能力,观察了四周的一切。

    萧玉本来想要发动王者领域,与苏小星建立意识上的联系,但是此时萧玉才意识到他和苏小星并没有建立这样的联系渠道。萧玉心中大呼可惜,不然的话,倒可以把自己的同步影像传递给苏小星。

    身在黑雾之中,失去了视野,苏小星便一直静寂不动,站在原地,如同一颗千年翠竹。

    萧玉能够感应到,黑雾之中有一种腐蚀的能力,四周的树叶草木都在渐渐地枯萎发黄,失去了生机。

    “哈哈,中了我的亡灵术法,你们就等着被腐蚀成为亡灵吧。”战无涯大笑,“现在是不是感觉到了疼痛?告诉你们,只要你们将天石交出来,我就可以饶你们不死。

    即使你们不交,等你们死了,我也自可得到,所以何必枉费了性命呢?”(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