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零四章 不谋而合

一百零四章 不谋而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玉和柏婆婆来到了破庙前的广场,暗中隐藏了起来。

    那个庙宇的确是上了年纪,用破旧来表示也无有不妥。它的门前有几颗大树,树枝上面都被缠绕了花花绿绿的东西。

    还有两个长明灯在庙前燃烧着,这光亮的出现并没有让庙宇看起来光明,反倒是将周围一切映照的阴森鬼气的。

    不甚明亮的光落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身上,照出了他们兴奋而狂热的面容。

    萧玉暗中看的一直摇头不已。

    在庙门前,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方搭起了一个木架,下面堆着一堆柴禾。

    而在木架的上方,则绑着一个身穿白衣白裙的女孩。女孩看起来年纪不大,面色也不算是多么的漂亮,算是中等偏上。

    不过人人是谁也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辨认出这个女孩来。因为在女孩的臀部上,生长着一条尾巴。

    这一条尾巴如同狐狸尾巴,上面的柔毛雪白,若是长在狐狸身上,倒是一个漂亮的尾巴。

    但长在一个少女身上,无论那个尾巴多么漂亮,也注定是一条不让人欢喜的尾巴。

    此刻的少女面上倒看不出什么不喜欢来,即便是知道自己即将被烧死,她的面色依然沉静平静。少女平静地看着下方的人群,眼神与表情都毫无变化。

    “这个少女心态不错啊?”萧玉心中赞赏,少女年纪看起来也不过二十左右。如此年纪能够有如此的心性,的确是难得的很。

    在木架之前,有几个人正在肃穆地站立着。其中一个人上身精赤,露出了雄壮的肌肉,这个人的肌肉看起来耀眼而光芒四射,即便是男人看了也忍不住要多看两眼。

    萧玉看到他,结合柏婆婆之前的描述是,就猜到了他的身份——驽赤。

    驽赤脸型方正,看起来不算是帅哥,可是刚毅非常。眉宇如剑。透着一股子刚强和暴力。

    驽赤的力量,之前萧玉在赵胜利那里就有些了解,后来又从柏婆婆那里得到了一些信息。

    现在萧玉已经可以确定,这个驽赤的实力大致可以杀死十个赵胜利。这样的实力。即便是萧玉。也有些忌惮。

    如果是正面对战的话。萧玉并没有胜算。但是萧玉并不不需要与这个驽赤对战,他只需要偷袭就可以了。

    萧玉的狙击枪采用特殊狙击弹,可以射穿装甲车。如果击中了这个驽赤,也绝对可以杀死他。到时候,必定是大乱一场,柏婆婆就可以趁乱救人。

    而萧玉则负责在暗中掩护。

    来到了这里,萧玉就选择了一个隐秘的狙击地点,悄悄地掩藏了自己的身形。

    而柏婆婆则悄悄地开始靠近人群,靠近那个木架。

    萧玉要做的就是在驽赤举起火把之前,将之射杀。

    本来萧玉是准备在驽赤举起火把的瞬间动手,但被柏婆婆否定了这个方案。按照柏婆婆所说。驽赤的实力惊人,萧玉未必能够一击杀死对方,这样的话,对方只要扔出了手中的火把,就可以危及柏雪的性命。

    所以,柏婆婆要萧玉提前动手,这样即使第一次不能成功,也有缓冲的时间和余地。

    萧玉想了想,也就同意了。

    柏婆婆是没有看过他的枪法,不相信也是正常。萧玉对自己的枪法却是有着强大的自信。他相信只要自己出手,就可以命中驽赤,并且将之射杀。

    暗暗地调整了下姿势,萧玉将枪口对准了驽赤的头部。

    就在萧玉准备扣动扳机的瞬间,异变突然发生了。

    一个身影突然从驽赤上方的大树上跃起,手持两根重棍,对着驽赤就砸了下去。

    察觉到上方的袭击,驽赤大吼一声,身上的肌肉爆起,赤手空拳就迎向了袭击者。

    袭击者是一个少女,面容精美如画,她的双手各持一柄长有一米的短棍,对着驽赤就砸了下去。

    少女的身形矫捷如猎豹,即便是驽赤也来不及闪避,只能硬抗。但驽赤显然对自己的力量十分自信,他并没动用兵器,而是直接用双拳迎向了少女的攻击。

    然后,驽赤的双拳就与少女手中的重棍撞在了一起。

    咔嚓一声响,驽赤的双臂骨一起碎裂。

    驽赤精壮如铁的双臂并没有起到任何的阻挡,就被打碎,而那少女手中的双棍却还在砸落。

    驽赤心头震惊,双臂骨折的剧痛让他也恐惧,但更让他感觉到恐怖的却是那双棍上面传来的大山一般的力量。

    那种力量竟然重若山,深如海,让驽赤有一种无可抵挡的感觉。

    可是驽赤本身就有千斤力量,爆发起来更加强横。这个少女看起来美丽异常,也柔弱异常,她小小的身躯中该藏着怎样的力量,才能打出这样恐怖的一击?

    惊骇之下,驽赤只能匆忙在地上一个翻滚,躲开了这一击。

    轰然一声,双棍砸在地上,让整个广场都颤抖不休。

    驽赤身边的两个护卫各持一柄长矛,在这个时候也已经反应过来,手持长矛就对着少女刺了过去。

    少女落地之后,双臂一抬,两条重棍就一左一右的挡住两个刺来的长矛。

    金铁交击的声音刺入耳膜,所有人都感觉心头一震。随后嗡嗡两声巨响,两条长矛就脱手而出,飞上高空。

    两个护卫惨叫一声,各自向后倒退十多步,而他们的手掌骨已经碎裂,鲜血从手掌上的肌肤上流了下来。

    突然的惊变让每一个人都有些呆滞,暗中的萧玉却是惊喜异常,他已经认出了这个少女——吴小玉。

    萧玉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遇见吴小玉,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了。

    吴小玉一现身,就重伤了驽赤,击飞退了两个护卫。现场顿时大乱。

    随后,另外一个少女就突然现身,纵身一跃,在空中飘舞而过。只见她手腕一挥,一道亮光在空中划过,将捆绑住白雪的绳索全部斩断。

    这个人竟然是吴小珠。

    萧玉看的又是喜悦又是惊讶。

    他想不到,竟然在这里遇见了吴小玉和吴小珠,更想不到两人的行动竟然和他的行动如出一辙。

    暗中的柏婆婆本来是准备看到萧玉的子弹就动手的,但萧玉的子弹没有看到,却看到了两个美丽的少女突然现身,对着驽赤发动了攻击。并且准备救助柏雪。

    这让柏婆婆十分诧异。

    柏婆婆瞬间就分辨出,吴小玉和吴小珠并不是猎人村的人。两个突然出现的外乡人,还是如此美丽的少女,顿时让柏婆婆联系到了跟随萧玉的几个少女身上。

    结合吴小玉和吴小珠的行动,柏婆婆立即猜到,这两个人肯定和萧玉有关系。但萧玉为什么之前没有和她提过?

    柏婆婆不解。

    不解归不解,这个时候的柏婆婆可也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

    毕竟,无论如何,这两个少女攻击驽赤,对她的计划十分有利。所以柏婆婆就暗中隐藏,看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驽赤遇袭受伤,这可是件大事情,立即惊动了广场的人。当即就有人开始敲起了警钟,警报声立即在广场上响起然后传到了村子里的每一个角落中。

    同时也有不少人向着吴小玉冲了过来。

    “抓住她们,杀了她们!”驽赤高声吼道,声音中又是痛苦又是愤怒和震惊。

    警报声一响起,村子里的人就都听到了。

    在一处石头垒成的高墙大院中,三个四个守卫正在叹息:“唉,今夜真是命苦,别人都是去看热闹,我们却在这里守着这个女人,还不能碰,真是倒霉!”

    “行了,行了,你就别埋怨了,让首领听见有你的……”

    “话说,那个柏雪的女人,真是妖精吗?你要说她杀了谁谁,我觉得有点悬。她那么柔柔弱弱的样子……”

    “这个可不好说,她可是真的长了尾巴的。谁知道有没有妖术?”

    正在这时,当当当的警报声忽然传来,顿时让几个守卫站直了身体:“发生什么了,不是要烧死那个妖精吗?怎么传来了警报声?”

    “难道是妖精使用妖法了?”

    “走,去看看!”

    四个守卫说着,打开了远门。

    远门刚刚打开,两个潜伏在阴影中的身影就爆射而起,各持一柄长刀,刺入了两个守卫的身体之中。

    这两个人就是唐小夕和顾晓暖,她们两个躲在暗中,听到了警报声之后,就知道萧玉那边已经动作了。而能不能够救出战小薇就看她们了。

    所以,守卫一出门,她们就发动了袭击。成功地击杀了两个守卫。

    两个守卫蓦地感觉到小腹一痛,顿时惨叫起来。

    另外的两个守卫听到了同伴的叫声,立即警惕起来,顿时向后退去。

    同时当当的声音响起,这两个守卫也敲起了警钟。

    “糟糕!”唐小夕心中一跳,她们这次的出手是讲究速战速决,救了人就走。

    但对方竟然有了警惕,想要偷袭杀死可就不容易了。而现在对方竟然发出了警报。

    “幸亏萧玉那边也动手了,牵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这个时候,应该没有人来得及赶过来吧?”唐小夕想着,对顾晓暖招呼一声,要她赶紧动手。

    无论是唐小夕顾晓暖还是守卫都没有发现,在他们的头顶上方空中,一道人影闪过,一个艳丽的红衣少女来到了院落之中。(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