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一百六十二章 两枚轮回玉

一百六十二章 两枚轮回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洞之中,萧玉早已随着那些奇米那星人的报告,知道了发生的一切。高品质更新就在

    对两个影杀者的厮杀,萧玉并没有插手,也没有让自己控制的奇米那星人插手,只是让他们彼此争斗消耗。

    萧玉估计,等到了山顶的时候,估计两人的力量都会下降到一个可怕的程度,而到时候,萧玉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拿下两人了。

    有了这些奇米那星人做打手,萧玉自身的力量和追随者的力量都不必有所损耗。

    萧玉心中甚至有一个计划,要将这两个影杀者都控制住,让他们变成自己的追随者。

    萧玉不知道这个计划是否可以凑效,他需要实际来验证。

    二百九十号和一百零八号来到了山顶的时候,双方都是伤亡惨重。

    二百九十号的追随者只有八个人还活着,一百零八号的情况稍微好些,但也只剩下了二十九个追随者。

    即使如此,杀红了眼的双方也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厮杀。

    当萧玉最终控制着奇米那星人将这两个人拿下的时候,二百九十号已经成为了孤家寡人,而一百零八号的情况则还剩下了十五个追随者。

    二百九十号的追随者自爆式同归于尽的袭击,让一百零八号的人都受到了严重的创伤。高品质更新

    一切和萧玉预料的都差不多,两人的实力都大幅度地下降,再也不能对萧玉造成威胁。

    直到陷入了奇米那星人的包围圈中,被迫停下了争斗。两个人依然是一幅横眉冷对,恨不得要吃掉对方的表情。

    偏偏两个人长的还是极为相似,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样一来,就像一个人对着镜中的自己发怒,看起来很是奇怪。

    当萧玉最终看到二百九十号和一百零八号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心中暗叹:像,太像了!

    从外表上看,两个影杀者和萧玉的相似程度达到了了百分之九十,让萧玉心中也开始犯嘀咕。

    至于那剩余的十五个追随者,萧玉也大致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

    这些追随者。其中竟然包含吴奇和楚云鹏等人。看的萧玉心中唏嘘不已。萧玉心中忍不住开始犹豫着如何处理这些人。

    不过看到这些追随者的眼神,萧玉又摇了摇头。他们看向萧玉的目光中都充满了敌意和杀意。

    那是欲将萧玉出之而后快的表现。

    看到萧玉的零号,两个影杀者也是非常惊异。

    “你,你没有进入第二层?”一百零八号仿佛咽下了一只老鼠。高品质更新就在嘴巴张开再也合不拢。

    而二百九十号则是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同样震惊:“这些奇米那星人都是受你控制的?”

    听了二百九十号的话。一百零八号也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顿时盯着萧玉面色古怪起来。

    萧玉微微一笑,道:“不错。我还停留在这里。你们想不到吧?”

    两个人都沉默,半响之后,二百九十号才道:“原来这些奇米那星人也是可以受我们的血液控制的,可惜,我们的思维受限于争夺积分上面,竟然忘记了这一点,真是该死!”

    “我更想知道,你为什么会逗留在这里,”一百零八号看着萧玉,“你的积分早已经超过了三百六十六分,为什么不进入第二层呢?

    难道你的目的不是第一个进入通天塔的第一层?”

    萧玉却没有回答,他忽然露出思索的神色,眼神望向山洞外面,那里一个奇米那星人正在向萧玉的意识中输送着发现的信息:又有三队影杀者来到了这里。

    “要速战速决了!”萧玉想着,看了下二百九十号和一百零八号,双指一弹,两滴血液便凌空飞向二人。

    二百九十号和一百零八号看到这里,顿时跳了起来。他们也是影杀者,自然知道萧玉想做的是什么。两个人无论如何也不甘愿受萧玉的控制,成为萧玉的追随者。

    所以两人瞬间都开始闪躲,但立即有奇米那星人上来,压制住二人,让他们不得行动。

    两滴血液在空中一闪就落到了两人的额头。

    萧玉的精神顿时集中起来,全神贯注地盯视着那滴血珠。

    然后在萧玉的注视下,那两滴血就自顾自地流了下来,并没有像在其他人的身上一样融入其中。

    而萧玉的脑海中也没有两个影杀者的意识光点。萧玉摇了摇头,知道这次的事情失败了。

    同为影杀者,同样融合了轮回玉,同样是被改造过的血液,萧玉想要控制其他的影杀者,显然不太现实。

    被萧玉的血液击中,两个影杀者先是暴跳如雷,然后他们就渐渐地稳定下来,显然也明白发生了什么,都看着萧玉冷笑不止。

    “你可真是痴心妄想了,”二百九十号道,“想要控制我们,异想天开。”

    萧玉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是有些异想天开了。那里有这样好的事情呢?这样说来,你们是决定士可杀不可辱了?”

    两人都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萧玉看了看这两个人,忽然挥手,两道刀光闪现,影刺一击,分别刺入了二百九十号和一百零八号的心窝。

    两人脸上一片愕然,身形渐渐地倒了下去。

    他们大概不会想到,一直用影刺杀人的他们,会被人用影刺所杀。

    以萧玉的力量,本来是不足以杀死这两个人的,但他们重伤之后全身无力,已经是强弩之末,又被其他的奇米那星人抓住,所以无法躲过萧玉的攻击。

    萧玉站起来走到两人的尸体面前,神态有些奇怪。这两个人,真的是太像萧玉。

    所以杀死这两个人的瞬间,萧玉有种自己杀死自己的奇怪感觉。在那一瞬间,萧玉的杀意甚至因此而有些动摇,几乎不能下手。

    幸好,两个影杀者的性格表现和萧玉十分不同,因此萧玉才得以辨识出,那并不是真的自己。

    杀了两个人之后,萧玉看着两人的尸体,想着要如何处置。

    忽然之间,萧玉目光一凝,看到了两颗青色的玉珠从两人的尸体中飞去,绽放着朦朦光芒,向着他飞来。

    萧玉心神一震,立即伸手接住了那两颗玉珠。

    “轮回玉!”萧玉看到这里,顿时失声。(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