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影杀者 > 二百一十二章 沉香暗金木剑

二百一十二章 沉香暗金木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年妇女蓦地化作了一团黑雾,笼罩了整个建筑,不时有声声尖啸传来,刺入了每个人的心间,令之痛苦万分。

    这是来自精神上的创痛,并非实质,但同样不可忍受。

    战无双叶兴天等人本是强大的天赐者,具有惊人的力量。但此时的他们,空有一身力量,却无法对那团黑雾造成伤害。

    混论之中,普通人群中又有数十名女生发生了暴乱,疯狂地开始攻击附近的人。

    她们虽疯狂,却依旧是同伴。

    四周的人心神焦急,并不愿不忍下重手将之杀伤。但那些疯掉的人却已经不认得其他人,只是死命地要将所有人都是杀死。

    混乱之中,人人自顾不暇,唯有那尖啸声一声高过一声……

    赵楠神色焦急,但依然伫立不动,一手扶龙头拐杖,依然在默默诵念。她的声音不高,但别有一种奇特的力量,与那黑雾中的尖啸抗衡。

    赵楠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便让他们自觉痛苦稍减,行为也初步受自己的掌控。便是那疯掉的人也停止了攻击,但她们脸上的神情依旧狰狞,忽然清明忽然迷茫忽然疯狂忽然凶狠,交替变化……

    黑山基地中,八盏火焰在空中呼啸,金属门内的中年妇女却开始发出婴儿哭啼般的声音。

    那声音一出,四处天地便冰寒如同极地,更兼有种种黑影从暗中闪现,向着众人攻击而来。

    楚云鹏不小心被某个黑影扫了一下。身形一颤,半条胳膊竟然无声无息的消失不见了。

    “退后!”吴奇早已喊出来。

    楚云鹏咬牙来到了吴奇身边,脸上痛苦万分。

    那些黑影没有实质,普通的攻击都无法伤到,即便能够伤到,面对数量如同潮水般的影子,也难以应对。

    片刻之后,所有人便都退后,来到了蜡烛附近。

    那些黑影不知几千几万,在黑暗中来去如风。将众人包围。形势变得愈加严峻起来。

    但那些黑影似乎对吴奇身边的蜡烛极为忌惮,只是在外围张牙舞爪,犹如群魔乱舞,却不敢过分靠近。

    “哈哈哈哈……”室内。中年妇女的下半截身体彻底融入了金字塔之中。只留下了上半截还在金字塔之上。她发出阴毒的声音,“你们都会死的。我已经派遣了本身,去攻击你们的同伴。

    他们现在正陷入了混乱之中。正在被我厮杀。而你们,却被我的分身拖延在了这里。

    你等我的本身杀戮了你们的同伴,得到了他们的精血,便可以变强。

    到时候,我便可以本身与分身合一,将你们彻底虐杀了。”

    随后中年妇女忽地伸手在金字塔上面一拍,一股奇怪的力量就涌现而出,束缚了众人的身体,让他们无法行动。

    萧玉能够感觉到,这些诡异的力量正在侵蚀着他们的身体,吞噬着他们的生机,而空中的火焰也正变得虚弱起来。

    但这一刻,他们竟然无法反抗。因为他们的攻击都被黑影挡下,无法有效地伤害中年妇女。

    而那金字塔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异变,竟然可以控制众人的身体。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奇异的生灵,如同人类对付鬼魅一般,平时可以用来伤人战斗的方式全然无法生效了。

    “怎么办?老爷子,我们该怎么办?我感觉自己无法行动了。似乎有东西在往我的身体里钻……”刘钢大声喊着。

    他的话未说完,之前吴奇给他的那个木头的雕像便开始放出了一股光芒。

    光芒闪现,中年妇女便蓦地盯住了刘钢,仿佛被刘钢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她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刘钢胸前的那个奇异的木头,忽然一个呼啸,两人带金字塔一起对着刘钢撞了过去。

    中年妇女的速度是纯正的鬼魅速度,无法猜测,无法预防也无法抵挡。

    只见中年妇女的形象一闪就消失不见,而刘钢的身体已然开始膨胀收缩起来。

    一团团的黑色雾气直接从刘钢的身体中闪现出来。

    “啊啊啊,救命啊!”刘钢发出了惨叫。

    吴奇早已经一跃而起,手掌在空中虚握,地上的蜡烛便全部跳跃而起,发出呼呼声,全部落在了刘钢的身上。

    苏小星也同时出手,手腕一翻,一柄沉香木雕印的暗金色小剑便出现在了五指之中。

    纤纤五指微曲,旋即张开,如昙花悄然盛开,那木质金色小剑便从苏小星的手中消失,插入了刘钢的心口。

    无论吴奇还是苏小星,动作都有条不紊又迅疾无比,仿佛早已排练好,早已准备好,早已在等待这一刻的降临。

    刘钢被木剑刺入了心口之中,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呆滞,恐惧和震惊都凝固在了脸上。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吴奇神色凛然,须发飘扬,手持宝剑,绕着刘钢快速奔跑,口中念念有词:“吾含天地旨,咒毒杀鬼方,咒金金自销,咒木木自折,咒水水自竭,咒火火自灭,咒山山自崩,咒石石自裂,咒神神自缚,咒鬼鬼自杀,咒祷祷自断,咒痈痈自决,咒毒毒自散,咒诅诅自灭。”

    ……

    苏小星同样疾速绕着刘钢旋转,却是与吴奇逆向而行。二人一正一反,一个顺时针,一个逆时针,交错如同一道红霞和一道白云在快速地转圈……

    吴奇口中的声调越来越怪异,偶尔铿锵有金石之声,清脆动人;偶尔却如擂鼓敲钟,咚咚作响;偶尔犹如天雷阵阵,轰轰震耳!

    刘钢面色大变,口中发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却是中年妇女的声音,他的脸也在快速地变化,一会儿变成中年妇女的样子,一会儿恢复成刘钢的样子……

    吴奇的声音远远地传出去,一道道的声波向着四面八方的黑影辐射,所过之处,黑影纷纷陨灭……

    大厅之中,那些血水和毛发也都纷纷燃烧起来,消失不见。

    远处密林之中,那一团黑雾猛地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仿佛被雷殛一样震动起来。那声音中有惊惶和不安和焦急,仿佛受到了重创。(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