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美女军团的贴身保镖 > 【设定】主角的技能——寒冰异能方向(截止地级境界)

【设定】主角的技能——寒冰异能方向(截止地级境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读者想要,我简单整理了一下。

    只是寒冰异能方向的~~

    黑焰的技能比较简单,天级以后会有几个。

    ……………………………………………………

    零、蜕变——

    1、肉身强化:力量、敏捷、耐力;

    2、温度感应:耐寒性,自身体温恒定;

    3、热视觉:对周围环境中温度的感应,从而感受到周围的物体变化。包括有温度的人或物体。

    一、黄级——

    1、寒冷控制:降低身体周围的温度。

    2、体能:能力开启后,力量、敏捷、耐力都有较大增加,几乎提升到普通人极限。在有机冰体质转化后,力量、耐力再度提升。

    3、冰控制:将水凝结成冰。

    4、对温度的免疫:前期对低温免疫,能力提升后对任何温度都免疫。

    二、玄级——

    1、冰冻光环:降低身体周围温度,以降低敌人敏捷度,同时制造出最适应自己战斗的环境。(附加技能。)

    2、冰控制: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等液态分子凝结成冰。

    3、冰上滑行:将地面凝结成光滑的冰,脚下同样覆盖上冰甲,以此滑行。同时脚下向后喷射出碎冰,来增加速度,起到像喷气机引擎一般的效果,得到高达喷气是飞机般的速度。另,在脚下形成无数坚冰堆积可起到类似飞行的效果,可向高空不断攀升。

    4、(近)冰甲:覆盖在全身的坚冰甲片,起到防护作用。(盔甲一般,轻薄而坚硬,覆盖在身体表面,在受到攻击时,可凝结出盾牌形式的冰晶“冰盾:贝壳反击”。扩大范围为冰墙,范围大,但防御力大降。)

    5、(近)完全冻结:将物体冰封,前期一些小物件,如子弹、整个人。(前期仅仅是冻死,后期为巨大冰晶。宏观晶形,包括六面柱、树枝状晶体、冰针以及这些晶形的组合)。

    6、(近)寸杀:身体接近部位突然爆发大量锋利坚冰,以次击伤敌人。

    7、(近)旋尾:放出慑人寒气,拳或脚扫向敌人,划过的区域全部冻结,结出巨大的冰晶。

    三、地级——

    1、(升)冰龙:脚下凝聚成冰龙状态的坚冰,滑行同时可起到一定攻击效果。

    2、(升)冰树:将双手接触地面,并释放出寒气,使寒气经地面直达敌人下方,冻结双手与敌人之间的地面,接触冰封路径的敌人会被至下而上完全封冻,像一棵冰雕的树一样

    再后期达到对超能力者,直至整座大厦,一座城市。(前期直接需接触,不能凭空冰封。后期可以是生成的冰接触。越是高阶敌人,约需要近距离接触冰封,可将人体内开始冻结,最后被外表狰狞的坚冰刺破或撑破驱体,鲜血还未来得及流出就已被冻结。)

    可控:完全冰冻,只要没有被打碎,仍然可以通过冷水化冰的方法救活。

    3、(远)冰冻结界:以手接触,大范围的冰封,将整个城市冰冻的技能。

    (升)冰河时代:将大海冰封,无意外可持续数周。

    4、(中)钻石气息:挥手间,打出一道散冰,将人冰封,为前期主用的对付菜鸟技能。

    “(升)冰花葬礼:在空气中制造出大量细碎散冰,不知不觉中附着于敌人身上。其中留下冰花种子,坚冰如同生长中的草木一般,一朵朵具有锋利边缘的不规则坚冰不断疯狂生长,向外延伸而去。在水汽弥漫的时候,当敌人触到冰花的那一刻,随即冰花开满全身,将之冰冻。似无数花朵镶嵌而成”

    5、(范围)冰块?两极矛:在空中制成大量冰矛,向地面攻击,初次使用这招时发射的是锐利的长条冰柱,但在后来冰矛的形状则更像战戟。

    6、(范围)极地爆炸:在自己身体周围凝聚大量冰晶,后以自己为原点,向四周散射出这些冰晶,冰晶一旦接触便扩散将人、物冻结。每一颗都同“完全冻结”效果类似。“当前:最强大技能。”

    7、冰山?冲撞

    8、冰山?压顶

    9、“冰之咆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逸尘此时粗狂而沙哑的声音响彻天地,在话音出口之际,就在方逸尘那两头巨猿黑化兽的前方头顶处,忽然接连凝结出一团团的巨大球体,好似是一个个由寒冰制造的仙人球一样,大小不一,小的直径有一两米左右,大的则直径可达十几米庞大!

    这个技能,是“冰块?两极矛”的升级版本,只是由原来的冰柱,升级成了现在由无数的冰柱穿插凝结在一起,形成的巨大冰球。

    冰球的每一面,都有着无数巨大的尖刺不规律的排布,轰击下去,其攻击力道要比寻常同等大小的冰球截然不同。

    “轰轰轰……”

    巨大冰球形成的快,轰击下来的更快。转身,已经直奔两头巨猿轰击过去。

    10、“冰之大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极地爆炸的冰球在左手寒冰制成的炮筒中形成,从外看去,方逸尘左手的寒冰开始越来越亮,仿佛开始散发出晶莹的耀眼光辉来。右手的黑色火焰从外面看去则开始变得收敛起来,使得他那刚劲有力而狰狞的右爪暴露出来。而那收敛起来的黑焰,此时正在左手的寒冰炮筒中被无限的压缩!

    “噢噢——!”

    转瞬,巨猿已经冲至方逸尘的面前,并没有把眼前这个看去并不很强壮的“小个头”放在眼里,高举起双爪,便从上向下直奔方逸尘头顶抓来!

    “轰——!”

    就在这时候,方逸尘终于准备好。

    与黑化兽巨猿距离太近,甚至完全没有看清楚是怎么会一回事,只见到一道黑焰直冲向巨猿的肚皮!

    一声惊呼刚刚出口,便被更为剧烈的一声爆炸声掩盖!

    下一瞬,只见得在巨猿的身体中开始喷射出无数一道道的黑焰与寒冰,很快,整个巨猿便被炸成了一块块的尸块,可是那些尸块只是被撕裂后还未来得及飞散出去,便又被寒冰冻结起来。刚刚冻结起来,其中的黑焰便会瞬间膨胀起来,将整个被动接起来的足有两三层小楼大小的巨大无数尸块与寒冰冻结在一起的冰块完全覆盖!

    ……………………………………………………

    书友群:

    轻180702785(满)

    轻262974421(有空位)

    腐224214052(满)

    腐224214031(有空位)

    轻:轻口味,十八禁;

    腐:重口味,你懂的。

    本文首-发-纵-横-中-文-网,希望大家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