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野无双 > 四十八 还是喝一口吧

四十八 还是喝一口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红的太阳从地平线上跃了出来,洒下一片金红色的光辉,照亮了这片天世界。

    阳光照到哪里,哪里的骷髅大军就倒在地上,远远看着,就和多米诺骨牌一样。

    ‘哗啦哗啦’的骨骼脆响声,响遍了整个山谷。

    很快,整片山谷就平静下来,只剩下一片风声,还有沙石从风化石柱上滑下来的窸窸窣窣声。

    灰色的地面上,东一具,西一具地摆着各种各样的骨骼,有人类的,有野兽的,非常多,整个山谷成了一个埋骨地。

    是时候出发了!

    休息了半天的德文只感觉浑身精力充沛,身体里面,无论是龙力,还是霜炎力量,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巅峰水平。

    这让德文十分满意,按现在的进步程度,过不了半个月,他应该就能突破到三阶。

    德文站起身,舒展了下全身的筋骨,浑身骨骼被牵动,相互撞击时发出如金属一般的撞击声,铿锵清脆,十分骇人。

    他又从戒指里拿出了那把骑士大剑,这剑很重,有近百斤,普通人只能勉强抬着,但放在德文手里,却轻飘飘地和柳叶一般。

    这种重型武器的效果虽然要比冰蛇剑差一些,但胜在省力,自保也足够了。

    一切就绪,德文便提着薇薇安继续向山谷走去。

    不知道为何,这一次,这个恶魔没有表示任何反抗意见。

    她一直沉默着,手脚垂着,无力地晃荡着,任由德文拎着向山谷走去,看起来还没有睡清醒。

    很快,德文就到了山谷口。

    到了这里,德文定了定神,深吸一口气,一步踏入了这白森森的白骨地。

    他的脚步落下来,立刻惊动了附近的骷髅。

    这些躺在地上的骷髅齐刷刷地转过白森森地头颅,看向了德文的方向。

    这些家伙虽然被阳光压制了力量,但可还没死呢。

    这动作会传染,近处的骷髅看过来,稍远的骷髅立刻就感应到了,也望过来,再远一些的骷髅感到同伴的动作,也望了过来,就如同连锁反应一般。

    很快,目力所及之处的骷髅,都用那黑洞洞的眼眶看着德文。

    一具的骷髅开始站起来,摇摇晃晃,颤颤巍巍地,似乎随时会倒下去。

    一具骷髅一动,这动静就如投入骷髅海中的石子一般,涟漪迅速向四面八方荡漾开去,传遍了整个山谷。

    一眨眼间,德文视野所及之处,那些倒在地上的骷髅都慢慢站起了身。

    这些骷髅的眼睛里都缭绕着幽红的火焰,直向德文围上来,关节摩擦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整个山谷响成了一片。

    刚才还死寂一片的山谷,一下子就变得热闹非凡起来,成了骷髅海洋。

    但他们的行走速度都十分迟缓笨拙。

    时不时地,就有骷髅踢到地上的石块,倒在地上,完全没了夜里的灵活。

    薇薇安说的没错,这些骷髅的确被阳光压制了绝大部分力量。

    看到这幅情景,德文心中一松。

    他向前走了一步,也不激发霜炎之力,单凭身体力量,将大剑猛然一扫,一大片地骷髅就被砸飞,根本无法对他造成任何威胁。

    这让德文放下了心,开始轻松地前进。

    突然,薇薇安的身体在德文手中化作了黑雾,再次出现时,她已经站在了一根石柱的顶端,看着德文,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

    “德文,你就慢慢杀吧,我就不陪你了。”

    刚才,德文在养精蓄锐,她也在休息。

    这少年大大低估了自己血液的威力,虽然只给她喂了几滴,但却足够她恢复一些力量了。

    虽然她身体伤势还远远没有痊愈,手臂也依旧无法动弹,但瞬移个几次,已经不成问题。

    她刚才的沉默,就是为了此刻能够逃脱出来。

    现在,她成功了。

    不知道这年轻人是什么身份,血液竟然有这种效果,让她大惑不解,对他那一身血液也越加渴求了。

    若是有机会,她真想将这人一身的血给全吸光。

    不过,这些都没意义了。

    这人绝对没可能冲破骷髅海,死灵法师是绝不会容许任何生灵通过山谷的。

    真可惜啊,薇薇安笑眯眯地看着在骷髅海中战斗的德文,叹了一口气。

    这里的每一根石柱都有十几米高,德文望了眼石柱上的薇薇安,毫无意外地道:“你在上面也好,省的我分心。”

    他提着个人战斗,平白消耗气力,很不合算。这恶魔想逃,德文干脆也就没管她。

    这恶魔女人非常虚弱,那粉碎性骨折的手臂也不可能帮她找到血食,最终还不得饿死。

    也不知道她在得意什么,真是个笨蛋!

    这些骷髅并不怎么强,速度也不算快,比常人弱了许多,丝毫无法对德文产生阻碍动作。

    德文一剑扫去,就能将身体周围清出一大片空地,身体也随之前进个几米。

    这死亡山谷大只有十公里,从现在的形势看来,想要冲过去十分轻松。

    德文干脆开始按着传承卷轴上的武器使用技巧,一路冲杀,手中的大剑或劈,或削,或砍,竟在着骷髅海洋中磨炼起了自己的剑技。

    这些骷髅被打了不会喊疼,丝毫没有恐惧,前仆后继地赶上来,让德文练手,再没有比这些骷髅更加合适的陪练员了。

    他手中的大剑越用越熟练,各种技巧开始与他的身体融合,渐渐地向战斗本能转化。

    这种战斗本能就是任何武技所要达成的目标!

    这本能让德不用费心思考,就能在一举一动中去躲避危险,同时也更加有效地发挥攻击力。

    战场形势瞬息万变,任何武技,只有融合成为本能,才能真正发挥效用。

    否则,在敌人攻来之时,还想着如何去应对,那就是嫌死的不够快,还不如毫无招式地猛冲猛打来的实用。

    在这个难得的训练场,德文以惊人的速度在进步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德文的攻势变得越来越犀利,花的力气反倒越来越少。

    不过半小时,竟被他冲出去好几公里路,到了山谷中段,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堆白白的碎骨。

    这速度看的石柱上的薇薇安心惊不已,也有些心急。

    若是这山谷的老家伙再不出什么新招式,说不定真要被这人冲出去。

    德文也有自己的麻烦,这一路冲锋,饶是他身体强悍,挥剑的手也开始酸涩起来。

    一感觉到自己累了,德文立刻将重剑收了起来,换做了毫无分量的冰蛇剑。

    这把元素剑威力更大,德文只要手一挥,在身体周围转一圈,森冷的白光闪过,周围围着的好几层骷髅就会全部散落在地。

    更重要的是,它几乎不耗费**力量,正好可以让他得到休息。

    因为换上了犀利的元素剑,德文前冲的速度越发快了。

    这段时间,他的元素之力也大有增长,能够维持冰蛇剑的时间几乎是以前的两倍。

    如此一路狂奔,狂砍,狂放地消耗着霜炎力量,二十多分钟才耗尽力量。

    此时他已经奔出去近八公里路了,已经到了山谷后段。

    元素力量耗尽,德文的手臂的酸软也差不多恢复了。

    他再次拿出重剑,重复之前的举动,准备剩下的路程一口气砍出去。

    石柱上,薇薇安竟然一直跟着,她对这个人类恨之入骨,不亲眼看到他倒下,心里总是不甘心的。

    山谷中的那个隐藏的死灵法师,显然并不准备让德文如此轻松地通过他的领域。

    忽然,骷髅海中出现了只特别的家伙。

    这个骷髅骨骼洁白如玉,完全不似一般骷髅那般颜色灰白,动作也毫无笨拙。

    他跑跳如飞,身上竟然还穿着钢铁铠甲,一手拿剑,一手还拿着面圆盾。

    “骷髅战将来了,你等死吧!”薇薇安喊了起来。

    喊完了,她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嘴,她真是笨死了,这么喊不正好提醒这个该死的家伙。

    骷髅战将直向德文冲过来。

    德文当然也看到了这家伙,心中一震,总算出来了个够份量的对手。

    他战斗了这么久,心中早就战意满满,见对方举盾冲过来,手中的大剑一振,直接狂冲上去。

    一路大剑狂舞,将挡在他前进路上的普通骷髅砍成了碎片,掀起一阵白骨之雨。

    ‘砰’一声重响,大剑砍在圆盾上,巨大的力道劈得这白骷髅向后滑出了十几步,沿途撞散了十几具骷髅。

    但它被德文劈出去了,竟然毫无损伤,反而身体一转,借着骷髅海的掩护,躲藏了起来。

    与此同时,骷髅海里再次出现了一具洁白的骷髅战将,接着是第三具,第四具,一下子出来四个骷髅战将,从各个方向向德文围攻过来。

    这些骷髅战将十分灵活,围绕在德文旁边,不求伤敌,只求困敌。

    只要德文向山谷出口的方向移动,这些骷髅战将就会联合起来,拼命地阻拦他的脚步,合力将德文逼迫回去。

    但他如是停下或者后退,这些战将就围在他身边,看着无尽的普通骷髅冲上前消耗着他的力量。

    这些骷髅战将配合十分默契,就和一个人一样,他们的目的很明白,就是要将德文困死在这山谷里。

    德文强冲了几次都被挡了回来。

    他想要突破出去,除非用以伤换伤的拼命打法。

    但不到万不得已,德文可不想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方式,这太耗身体元气了。

    看到他吃瘪了,石柱上的薇薇安大笑起来:“德文,这回你真完蛋了。”

    她决定等他死了,扑上去大吸口血,好恢复她的身体伤势。

    德文望了石柱上的恶魔女人一眼,没理她。

    他心念电转,最终还是拿出伊莉莎给他的那瓶‘烂泥’药剂,准备喝一口。

    若是有效,真如伊莉莎所说,让他跑的比元素战马还快,那突破这四具骷髅战将的封锁轻而易举。

    要是有毒无效的话,他也没损失什么,大不了拼次命,直接砍出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