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野无双 > 四十九 珍贵的巨龙血脉

四十九 珍贵的巨龙血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谷里,德文拿着那瓶‘速行’药剂,呆呆地站着,手里的大剑机械地挥舞着,全凭身体本能躲避危险。

    他只喝了一口。

    他完全无法形容他喝下去的药剂带给他的感受。

    如腐尸一般的腥臭,比果冻还要粘稠,咬都咬不断,一进喉咙,就直往肚子里钻,一不小心就被他喝了一大口。

    好一会儿,德文才从恶心感中反应过来,赶忙将这‘速行’药剂收了起来。

    这药剂一进肚,德文的身体就起了强烈的反应。

    他直感觉肚子里有一股灼人的热流升了起来。他除了大声吼叫,就是狂暴地挥舞着手里的巨剑。

    不知不觉间,他全身都缭绕上了一层晶红色的光芒,尤其是大剑之上,那红芒几乎如火焰一样燃烧起来。

    这火焰和火焰元素的光芒完全不一样,它如晶莹地琉璃,与周围的空气泾渭分明,毫不外泄。

    这是被所谓的‘速行’药剂激发出来的庞大龙力,失去了霜炎力量的掩盖,显出出了它瑰丽的真面目。

    这沸腾的龙力带给了德文无比庞大的身体力量。

    他狂吼着,向山谷出口冲去。

    德文手中重剑猛然一挥,巨大的力量加持下,这剑划过空气时,竟硬生生带出了一道空气乱流。

    这乱流飞散出去,‘哗啦啦,刮倒了一大片普通骷髅。

    四个骷髅战将冲了上来,一个个都缩在盾牌后面。

    ‘邦’的一声巨响,盾牌直接被德文的巨力击碎,躲在后面的骷髅战将也被震碎碎末,整具躯体如炮弹一样被轰飞出去,在骷髅海中拉出了一条几十米长的通道。

    这些骷髅战将摔在地上后,他们那洁白的骨架上布满了裂纹,身体也都残了,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竟没一个能够爬起来再次战斗。

    这力量可怕至极。

    他这忽然激发出来的可怕力量让一直在石柱上观看占据的薇薇安睁大了眼睛。

    大剑上晶莹剔透的晶红焰浪十分美丽,也无比霸道。

    这种力量她见过!

    那是半个世纪前的旧事了,那是一条飞越黑暗森林上空的火焰巨龙。

    到了现在,薇薇安仍旧能够记得那铺天盖地的龙威,那万物臣服的气势。

    难怪!薇薇安恍然大悟。

    难怪这人的血液有如此强大的效果,原来身上竟有巨龙血脉!

    她在石柱上静静地看着,眼神十分复杂,有惊讶,但更多的则是贪欲。

    只要将这人的血液全部吸干,那她的力量绝对会上涨老大一截,就算是火魔菲尔斯也别想成为她的对手。

    她完全可以称霸这个恶魔走廊。

    一想到这情况,这个吸血恶魔心中的**就膨胀起来,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石柱下,德文几乎是毫无阻拦地向山谷口冲出去。速度快的惊人,就算比不上元素战马,一般的战马也肯定不是他的对手。

    德文心中庆幸不已,伊莉莎的药剂效果不错,他以后回去,得好好地感谢她一番。

    只是口味要改良一下,实在太恶心了。

    眼看着他就要跑出山谷,这死亡山谷的某处,一个嘶哑的声音响了起来。

    “没想到你身上还有龙力,好,好啊!”

    这应该是隐藏其中的死灵法师。

    恶魔走廊里这些活了不知多少年的怪物魔鬼们见识都十分不凡,一眼就看穿了德文的力量本质。

    这声音一出现,这死亡谷地就出现了变化。在离德文不到一公里的地方,猛然升起了一道黑光。

    这黑光激射到高空之中,迅速化成浓郁的黑雾,并向四面八方扩散出去。

    浓郁的黑雾如乌云一般遮蔽了天空,遮挡了太阳的光芒。

    失去了阳光的压制,山谷中的骷髅的力量猛然上扬了一大截,虽然不可能恢复到夜晚的全盛状态,但是七八成总有的。

    他们一个个由之前慢腾腾的步行状态,开始奔跑起来,到了德文跟前,甚至跳跃起来,直往他身边扑去。

    但这依然没法制服德文,对于已经狂暴化的他来说,之前的骷髅对他来说是一只蚂蚁。

    现在遮蔽了阳光,这蚂蚁不过是强壮了七八倍罢了,但还是蚂蚁。

    庞大的,异常活跃的龙力带给得为无比可怕的力量,也大大加强了他的肌肉强度,这间接就加强了他的防御力量。

    这些骷髅的爪子偶尔抓到他的身上,只能留下一线白痕,竟无法抓破他的皮肤。

    单靠这些普通骷髅,只能消耗他的力量,不可能阻碍他的脚步。

    但这隐藏在暗处的死灵法师显然不准备放过德文,骷髅海中又一次跃出了十只白玉骷髅战将。

    没了阳光的压制,这些骷髅战将的力量也出现大幅度提升,它们洁白的骨骼上缭绕着乌沉沉的光芒,使他们的骨架看起来和钢铁一样。

    它们眼中都射出血红色的光芒,看起来极其嗜血,一看就不是好对付的家伙。

    石柱上的薇薇安看的张开了嘴,这死灵法师开始拼了老命了。

    天上的黑雾是死亡旌旗,十分难以发动不说,施法者也没法移动,完全处于不设防的状态。

    而这十只骷髅战将,也应该是那老家伙最后的底牌了。

    一只战将冲上来,被德文的重剑正面劈中手中的盾牌,同样被劈飞出去。

    但它竟没有死,摔落在地后,立刻就站了起来,身上的乌光也只黯淡了一会儿,就被天上的黑雾重新补充完毕,继续活灵活现地向德文跑了过来。

    其他的骷髅战将也是如此,他们虽然无法抵御德文的巨力,但却有比小强还要顽强的生命力。

    前赴后继之下,竟然硬生生阻拦住了德文的脚步。

    德文能感觉到体内龙力在大量消耗着。

    战士的直觉告诉他,在这些骷髅战将的纠缠下,凭他的剩余力量,他绝对冲不到山谷出口。

    一如此想,德文就毫不犹豫地转了个方向,向着山谷中那道接连着天地的黑光冲过去。

    既然这家伙不准备让他过去,那他就去杀了他!

    死灵法师借着骷髅的眼睛,立刻察觉到了他的意图。

    一个骷髅战将竟然开口了,有嘶哑空灵的声音从他头颅里传出来。

    “今日这山谷,将成为一个巨龙后裔的埋骨地!我会让你的骨头成为我最强大的战将,让你的血肉成为我的身体。”

    德文闷头不说话,手中的大剑大开大合地砍着。

    对普通骷髅的攻击,他完全不去防御,只偶尔抵挡下骷髅战将的攻击,也只是防御一下要害罢了。

    这里的骷髅实在太多了,就算存在十个骷髅战将,迫于拥挤的地位,他们也难以形成真正有效的合击。

    所以德文应付起来还不算吃力。

    他现在要的就是迅速冲到这死灵法师的面前,一剑砍下他的脑袋!

    德文身上的伤口虽然不断增加,但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伤,根本无碍行动。

    但他终究不是铁打的,在持续爆发了十分钟后,被激发出来的龙力开始显出了衰竭之象。

    他的动作也慢了下来,酸软的感觉慢慢地从肌肉深处翻涌起来,灼烧着他的身体。

    此时,他离那道黑光的位置只有不到三百米了。

    德文咬牙坚持,继续前冲。

    随着距离接近,这些骷髅战将的攻击也越发地凌厉,甚至偶尔会出现以伤换伤的局面。

    “你坚持不住了,年轻人。多么美丽的巨龙之力啊,可惜他就要换主人了。”

    对这话,德文立刻给予了狠狠地还击。

    他将一只冲上来的骷髅战将劈退,随后就直跟了上去。

    一旁的战将立刻前来支援。

    德文手中的重剑划出一片金属流光,拼着手臂被砍了一剑,长剑直接沿着目标的颅骨,顺着脊柱直劈而下,将之均匀地分成了两半。

    这种伤害,这只骷髅战将算是彻底废了。

    石柱上,薇薇安始终看着这场战斗,她当然也听到了死灵法师的话。

    她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帮助这年轻人扭转战局,然后趁他身体虚弱,将他的血给吸干净了。

    恶魔可没有分享的传统,好东西就是用来独吞的,这一点,无论是薇薇安,还是死灵法师,都一样。

    但她现在自己也十分虚弱,根本没力量帮助他,这该怎么办?

    忽然,她看到了德文手臂上喷涌的鲜血,眼睛一亮。

    她拼尽全力大喊道:“德文,我来帮你!”。

    说着,她就化作黑雾,一下就到了德文身边,张开嘴凑在了德文的伤口上,狠狠地吮了一大口血。

    她是吸血恶魔,做这种事已经熟练到了骨子里,只一口,就将德文那伤口的血液给喝了个干净,随后就再次化作黑雾返回了石柱上。

    要是之前,她敢这么干,德文早一剑把她劈死了。

    但她喊话在先,而且喝的也是德文伤口上的血,德文迟疑了下,竟被这恶魔女人给偷食成功。

    薇薇安一回到石柱上,就感觉全身发烫,身体上的每一处伤口都变得麻痒非常,这是快速恢复的节奏。

    她心中十分高兴,对这些微的难受感,咬牙忍了。

    下方,德文已经收缩起了龙力,只在大剑上布了些,用以抵挡围绕上来的骷髅。

    此时,他离着黑暗光柱已经不足百米,已经能看到光柱下那个身穿黑袍死亡法师了。

    这死亡法师脸色惨白,脸皮破破烂烂,多处已经腐烂,可以看见里面的烂肉,骨头。

    他只有一只眼睛,散发着如火焰一般跳动着的妖异红光,另一只眼睛的位置却只剩下一个黑洞,看起来极是丑陋。

    死灵法师也看见了德文,开口赞叹道:“力量如此庞大,耐力如此悠久,意志如此坚定,真是一个完美的战士。”

    可惜,这战士看起来应油尽灯枯了。

    今日他注定要殒命于此了,成为他麾下最强大的一个骷髅战将。

    “我还站着,你就敢妄言胜利,蠢货!”

    德文的话语十分冰冷,从牙齿缝了一字一字迸发出来,混合着钢铁一般的意志。

    他不顾自己身上不断增加的伤口,只是一步一步地向亡灵法师走去,沿途留下一地碎骨。

    只剩下这最后一段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