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八零年代 > 【no.024】激情燃烧的岁月

【no.024】激情燃烧的岁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把两个小醉鬼送回家,三人来到巧巧家楼下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谢文俊扶着有些醉意的巧巧对袁佳说:“我把巧巧送上去,你在这等我。”

    两人走到巧巧家门口,巧巧感觉脑袋晕沉沉的,便让谢文俊陪她在楼梯上坐一会。

    好晕!喝酒的晕,坐车的晕,走路的晕,甜蜜的晕……

    晕晕的女孩半闭着眼把头靠在男孩瘦小的肩膀上,温热芳香的气息带着一丝女儿家身体里沉淀的酒香如小调般有节奏的扑到男孩脸上,男孩醉了,醉得心旷神怡。

    谢文俊伸出左手抱住巧巧的腰,手指不时还有节奏的跳动一下,巧巧受痒“哎呀”一声,突然一个激灵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这是在家门口,要是被爸妈看到两人这样还得了。

    酒精在血液中燃烧着,血液在燃烧中沸腾着,渐渐升华为一股浓浓的激情,激情紧紧的包围住了两个青涩的少男少女,阳光般的花季少男少女哪能经得住如此考验,霎时间绽放开来,化做一朵鲜红欲滴的玖瑰花。

    巧巧觉得自己就快要溶化,不敢在这样的环境中待下去了,连忙悄声道:“俊俊,我……我要回去了。”

    回去?被酒精和女儿香刺激得混身发烫的小色狼怎么可能答应,抱住巧巧的手不自然的用力,把小美女搂得更紧,小色狼奸笑道:“要回去可以,你得让我亲亲。”

    “亲……亲哪?”巧巧已经不是当年那随便一句话就能哄了亲亲的小不点了,十五岁的花季已经让她多多少少了解了男女之间的奇妙之事,现在俊俊要亲自己,那不是就和电影里演的那样么,不能亲吧,好像男女朋友才亲亲,但是俊俊要亲,自己又好想让她亲,巧巧心里矛盾不已。

    谢文俊对着巧巧的耳朵轻轻吹气,巧巧顿时酥痒难当,呼吸愈加急促,小色狼故意挑逗,说:“你想让我亲哪?”

    “亲……亲……我不亲……”巧巧已经失去了理智,说话也变得语无伦次。

    “你不亲,我亲,”谢文俊侧身把巧巧的头扶正,左手搂住巧巧的玉脖,右手扶住巧巧的腰,伸头吻了过去。

    四片*紧紧的贴在了一起,两人的心跳已趋于同步,互相能感受到对方的兴奋与羞涩,女孩羞涩得咬紧牙关,使得两片柔舌不能互相交融,谢文俊不老实的右手轻轻撩起巧巧的衣服,悄悄地伸进了女孩的后背。

    这一下突如其来的袭击打开了巧巧的嘴唇,谢文俊舌尖顺势一挺,便在女孩的口中游弋了起来,拼命捕捉女孩的柔舌,两舌相交,巧巧彻底被征服,不自觉的扶住男孩的腰,配合着男孩肆意的进攻,直到小色狼的手离胸口核心地带只有零点零一公分的时候,巧巧才清醒过来,紧紧地抓住小色狼的魔爪拼命地摇头,委屈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憋了十几年的yu望冲昏了谢文俊的头脑,昏昏昏,怎么这么操之过急,谢文俊暗骂自己,随即伸头过去把巧巧脸上的泪痕全部吻干,巧巧似哭似笑呵呵两声,主动投来一吻,盖上了谢文俊的嘴唇。

    这一吻少了刚才的羞涩与生疏,多了份激情与冲动,就在两人吻得难解难分的时候,一阵重重的脚步声伴随着一个公鸭嗓:“妈的,今晚老是放炮,明晚抵死他。”自上而下传了过来,两人慌忙分开,巧巧温柔的在谢文俊额头上盖了一个红红的唇印便跑进了家。

    身手敏捷啊,酒醒了?我倒是醉了,谢文俊暗自笑了笑。

    袁佳在下面早已等得不耐烦,见谢文俊不止走得慢,还乐呵呵的哼着歌,一脸找打的表情,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冲过去就劈头盖脸一顿数落:“你怎么这么慢,都怪你,过十二点了,我家大门关了,我回不去了。”

    一连三“了”把少男刚才的甜蜜全部冲散,谢文俊无奈的看看表,果然,已经十二点一刻,谢文俊挠挠头:“那你平常是怎么回去的,翻大门不行么?”

    “翻你个头,”袁佳咬着牙齿掐掐掐,“我从来没超过十二点回家,我爸妈又出差还没回来,完了,我要睡大街了,呜呜……”

    “那到不用,”谢文俊拍拍胸脯,“去我家就行,我爸妈好说话。”

    袁佳点点头,突然又摇摇头:“不去不去,”她不好意思去男生家里过夜,“我不管,我回不去了,你也不许回去。”

    “我……”谢文俊想了想,“还好明天不上学,但我也得回去交待一声,告诉我妈说去同学家。”

    谢文俊顶着老妈的责骂从家里溜了出来,带着袁佳来到了西城电影院。

    “看通宵录像吧,”谢文俊想来想去也就这么一个去处,总不可能两个未成年人去住旅馆,何况连身份证都没有,“这里一直放到明早八点,我和郑刚他们经常来。”

    袁佳兴奋的点点头,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外边过夜,看通宵录像,好刺激!

    西城电影院放映通宵录像的有电影大厅和镭射小厅,袁佳想看镭射小厅,因为小厅有两部周星驰的电影《新精武门》和《逃学威龙》。

    镭射小厅的环境太差,谢文俊想女生肯定受不了,便劝袁佳看大厅,可袁佳坚持自己是周星星的超级粉丝偏要看小厅,谢文俊只有跟收票员说了一声,拉着袁佳进小厅让她自己看清楚。

    镭射小厅的环境果然差得不得了,沙发东倒西歪破破烂烂,海棉都被人扯光了,一坐下去屁股就直接对应木板,而且里面污烟气瘴,烟味、汗味还有臭脚丫子味混合在一起,熏得人直发恶心。

    袁佳捂着嘴飞快跑了出来:“好臭好臭,真受不了,那我们去别的地方看吧,这条街上不是有很多录像厅么。”

    “啊,去录像厅?”谢文俊面露难色,“要不……还是看大厅吧,《赌神》、《第一滴血》都不错嘛。”

    “不嘛不嘛,我就要看周星驰的。”袁佳翘起小嘴开始耍赖。

    谢文俊皱起眉头走来走去,终于妥协,但心里却是七上八下,这条街上的录像厅环境倒是不错,只不过一到深夜就开始放些活血散淤的片子。

    带初一女生去看那种录像?不关我的事,不是我自愿的,也许到时候她早睡着了,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谢文俊暗暗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