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八零年代 > 【no.034】第三个问题回答不出来就亲个嘴

【no.034】第三个问题回答不出来就亲个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不去洗一个月的厕所,谢文俊在知识竞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一共6人,都来自不同的学校,二中其他两个代表学校的同学双双在初赛第一场就被拉下了马。

    周老头不知又从哪又听来小道消息,上头会给在知识竞赛上夺得第一名的同学所在的学校拨款,虽然校办工厂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但还没有产生效益,上头的拨款在目前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周老头很希望谢文俊能拨得头筹,一再强调让谢文俊冷静、沉着、不要紧张,他自己倒是汗如雨下,谢文俊前世面对几万人开演唱会都不紧张,知识竞赛不过是小儿科而已。

    周老头此次可是下了血本,包了一辆大巴拉着老师学生组成的啦啦队来到了决赛地点,林溪市体育馆。

    市电视台要对此次中学生知识竞赛录像,教育台的新闻记者也穿插于场外拍摄镜头,啦啦队员李强拼命往镜头前面挤,惹得众记者哈哈大笑,谢文俊实在看不过去,忙把他拽过来说:“抢什么镜头哇,丢不丢人。”

    “我妈跟我说了,第二次上电视要多露露脸。”李强人都被谢文俊拽过来了来扯着脖子往镜头面前够。

    “你还上过电视?什么时候?”谢文俊好奇道。

    “小学那次,你忘了,开少代会的时候。”李强第一次上电视他妈就召集了全部亲戚朋友守在电视机面前,谁知镜头一闪而过,人都看不清楚,害得李强妈妈丢了面子,所以这次让他无论如何也得抢几个镜头,让他妈把面子给挣回来,但李强和他妈哪知道抢再多镜头被编辑“咔嚓”一刀还不是切个干干净净。

    谢文俊参加知识竞赛就像走过场一样,毫无悬念的打败了另外5个初中生夺得冠军,教育局副局长热情的抓住周校长的手让记者们拍照,小冠军高举着奖状照了张像就被扔到了一旁,他奶奶的,奖品就一套《十万个为什么》,也太寒碜了吧,谢文俊发誓以后再也不参加这无聊的破比赛了。

    回到学校谢文俊把奖状奖品往袁佳书桌上一放:“送给你。”

    “不要……”

    “你不是老想要这两样东西么。”谢文俊奇怪道。

    “我话没说完,”袁佳笑眯眯的把《十万个为什么》放到书桌里,把奖状像丢垃圾一样扔朝一边,“奖品我要,这奖状么又不是我的名字,谁稀罕,哼!”

    小娘皮得了便宜还卖乖,谢文俊好心没好报,还真没面子,气呼呼的转身欲走,想想又不甘心,于是奸笑道:“奖品送你了,该怎么报答我?”

    报答?也对,人家送了礼物怎么着也得道谢一番,袁佳转变了态度,大方地说了声:“谢谢!”

    谢文俊笑得更奸:“光谢谢就完啦?每天有一百多人对我说呢,嘿嘿……我也不稀罕。”

    袁佳疑惑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谢你?”

    “因为我姓‘谢’啊,哈哈……”

    袁佳格格一笑:“那你想怎么样?”

    谢文俊一拍脑袋,装做一付惊慌相:“快跟我来。”

    袁佳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好奇的跟着谢文俊去了一个不该去的地方——小树林。

    到了小树林袁佳就是再单纯也知道小色狼想图谋不轨了,小脸一红,支吾道:“我……我……要回去了。”

    小色狼一招擒拿手把袁佳抓住,拉到一棵茂盛的大树底下,双手杵在树干上,把袁佳夹在中间动弹不得。

    “你要干什么?”惊慌的小鹿无辜的望着凶残的猎人。

    “袁佳你也送我一样东西吧。”

    “送……什么。”

    “你知道什么是初吻吗?”

    袁佳点点头突然又拼命的摇头。

    女人呐,不管平时再怎么凶巴巴的,到了某些时候一样都那么可爱,小色狼嘿嘿一笑:“你有没有亲亲过?”

    袁佳明白小色狼想干什么了,紧紧的闭住了嘴巴。

    袁佳前几天听巧巧说过那晚小色狼送她回家后发生的事,刚开始袁佳还羞得不好意思听,任由巧巧在那自言自语,后来实在太好奇就坚持着听了下去,听完以后两个小妮子还讨论了起来,袁佳一直追问亲嘴是什么感觉,小色狼的舌头软不软,男生的口水是什么味道云云,倒是把巧巧问得不好意思了。

    巧巧笑她是不是想试试,袁佳闹了个大红脸,违心的说根本不想试,就算想试也不会找小色狼,心里却酸酸的,还有点嫉妒的感觉,嫉妒巧巧,更有些害怕的感觉,害怕小色狼有了巧巧以后会不理她,矛盾的心情搞得小妮子几天没睡好觉。

    谢文俊看到袁佳紧张的模样笑岔了气,袁佳机械得像个机器人似的,真是可爱到掉渣,不逗一逗哪行,小色狼忍住笑,把脸一板,正色道:“袁佳你知道么,你现在就是砧板上的肉,任我宰割,跑是跑不掉了,这样吧,我问你问题,回答出来就过关,回答不出来就……让我亲一下。”

    袁佳咬咬嘴唇,天真的说:“一个问题亲一下么?”

    “那当然,呵呵。”

    “那……只许问三个,回答出来你就要放了我。”

    谢文俊点点头,奸笑道:“不过,第一个问题回答不出来亲手,第二个问题回答不出来就亲脸,第三个问题还回答不出来就要……亲个嘴儿,哈哈。”

    “问题难么?”

    谢文俊假装认真的想了想:“呃……比四则运算还简单。”

    这么简单!袁佳不怕了,一付慷慨就义的表情:“你问吧。”

    “第一个问题,亲手是什么感觉?”

    “……”

    小色狼抓过袁佳的小嫩手轻轻印上一吻。

    “第二个问题,亲脸是什么感觉?”

    “……”

    吧唧,袁佳粉嫩的小脸又被小色狼盖上一个唇印。

    “第三个问题,亲……”

    “秦老师好。”

    小色狼回头一看,哪有什么秦老师,等反应过来袁佳早已跑出老远,正对着他俏皮地做着鬼脸呢。

    “逮到你就亲死你,哈哈……”小色狼欢快的朝袁佳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