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八零年代 > 【no.053】误闯红灯区

【no.053】误闯红灯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子边洗头边跟谢文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话题都往成人方面靠,她是想试探谢文俊对这男女之事的了解程度如何,才好对症下药,谢文俊就嗯啊哦呀的敷衍一番,他倒是要看看这女人会怎样对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下手。

    正聊着聊着发廊里间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中年男人系着皮带走了出来,见发廊里有人,三步并做两步小跑了出去,跟着男人走出来的女人见到一个小孩正在洗头张大了嘴,洗头的女子赶紧朝她使了个眼色,女人有意的笑了笑便走了出去。

    “姐姐,这里面是干什么的,也是洗头吗?”谢文俊故意问道。

    女人以为谢文俊已经上钩,便有些兴奋:“是呀,是洗头,不过……呃,你想试试吗?很过瘾的,姐姐脱guang了帮你洗。”

    “啊,为什么要脱guang了洗,不过听起来好像还不错,我也要脱吗姐姐?”

    女子越放越开:“当然要脱了,姐姐还要玩你的小鸡鸡呢。”

    谢文俊强忍住笑,拍手道:“哇,好啊好啊,快走快走,进去洗。”

    鱼儿已经上钩,该吊吊他的胃口了,女子一改刚才的风骚态度,正色道:“进去洗头要很多钱的,你有多少钱?”

    “要多少钱啊?也不知道我够不够。”

    “呃……五……八……你有多少钱?”白痴小孩一个,女子当然想开个高价。

    “你开店怎么问我有多少钱,你要多少钱?”

    “哎呀,你有多少钱?”

    谢文俊笑道:“有多少要多少?”

    “嗯,噢……不不不,”女子差点着了谢文俊的道,改口道,“姐姐是想知道你身上有多少钱,帮你算算够不够。”

    “哦,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要抢钱呢,有多少要多少。”

    女子汗颜,陪笑道:“呵呵,哪能呢,有多少?”

    “一千块。”

    “一千块?”女子惊讶不已,来这里洗头的男人都是些穷鬼,没想到一个小孩身上居然有一千块,女子稳定了一下兴奋的情绪,“进去洗头要……九百八。”女子本想全要,可想想还是给他留一点为好,九百八哇,女子真是狮子大开口,再添二十块够她陪其他男人进去洗二十次“头”了。

    谢文俊又好气又好笑,自己一个处男,还是帅哥,没让她倒贴红包就不错了,她居然还好意思要九百八,本来想逗逗她就完事了,谢文俊突然改变了主意,想治治这个贪钱的女人,于是等洗完了头,付了三块钱的洗头钱就走到房间门口装模作样的望了望,皱起眉头说:“姐姐,里面好脏,好难闻,要不换个地方吧,我看里面只有一张床,要不我们去宾馆吧,宾馆也有床啊。”

    “哎呀,你将就一下嘛,”女子一脸的不情愿,“去宾馆还得花钱,你就剩二十了,又不够。”

    “什么,去宾馆还得我花钱啊,”谢文俊摇摇头,“那算了,不洗了。”

    “等等,”女子想了想,“算了,看你年纪小又是个帅哥,去宾馆不用你花钱,但是……就听你说了,你也得让我看看你到底有没有钱啊。”

    谢文俊掏出票子当着女人的面数了起来,“不多不少,刚好一千。”

    果然是个要么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主,女人望着钞票两眼放光,邪恶的笑道:“哈哈,抓紧时间,走。”

    女人把发廊的门一关,就像“傍小款”似的挽着谢文俊的手要走,谢文俊赶紧躲得老远:“姐姐,别牵我嘛,我害羞。”就女人这模样谁看不出来是个两腿一张就等收钱的货,被她这么挽着让人看见多恶心哇,谢文俊才不想丢这个人呢。

    这一大一小就这么一前一后的走着,女人带着谢文俊到了一家离发廊不远处的宾馆门前,伸出手说:“先把钱给我,我去开房。”

    “哇,不是先洗头后给钱么,为什么要现在给。”

    “呃……姐姐身上没有钱,没钱怎么开房。”

    “哦,那算了,哪有先给钱的道理。”谢文俊再次要走。

    “怕了你了,”女人开始不耐烦,这小子怎么现在变精明了,“我认识宾馆的人,等出来再给钱吧。”

    女人去宾馆前台做了登记,和前台的老男人眉来眼去的,谢文俊心想两人肯定有一腿,趁两人调情的时候谢文俊悄悄溜到宾馆门口捡了一根木条,试了几下还挺结实,于是把木条别到裤子上用T恤盖了起来。

    跟着女人上了房间谢文俊就钻进了卫生间,大声说:“姐姐,这里还可以洗澡耶,我们一起洗个澡吧。”

    女人一脸媚笑,娇嗔道:“你还挺……你个小色鬼,嘿嘿……”

    “呵呵……来来,”谢文俊把女人推进卫生间,突然把门一关,抽出木条穿过门把卡到了墙上。

    “呯呯呯……你干什么,开门,呯呯呯……你搞什么东西……”女人在卫生间里大吼大叫。

    谢文俊在外面笑道:“哈哈……叫,大声叫啊,叫得越大警察来得越快,呵呵,诱骗未成年少……美少男,怕是比诱骗未成年少女更严重吧,哈哈……笑死我了……”

    “你……”卫生间里渐渐安静了下来。

    “乖乖在里边待着吧,没事多洗洗,反正洗澡不花钱,哈哈……”谢文俊大笑着走了出去。

    路过前台谢文俊还跟老男人翘起大拇指打了个招呼,搞得老男人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怎么那么快,刚上去就下来了。

    好玩,真有意思,谢文俊走在陈县的大街上开心的想到,要是现在有“110”就好了,打个“110”让警察叔叔过来就更有意思了,十二岁美少男智擒流莺,哈哈……

    谢文俊回到溜冰场转了一圈,大家都没在,不会以为我丢了去找我了吧,谢文俊赶紧出来在电影院附近转悠,终于见到大家在冷饮店里吃着蛋卷喝着冰汽,聊得不亦乐乎,谢文俊气呼呼的走进去,叫道:“你们走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你们去找我了,”见大家根本没有着急的意思,谢文俊皱眉道,“老哥,我出去了半天,你就不怕我被人贩子拐了么,怎么一点不着急,还有说有笑,哼!”

    “你会被拐?”曹晓峰淡淡的说,“你是我弟我还不了解你,人贩子不被你拐了就不错了,老实交待,干什么坏事去了?”

    “嘿嘿……没干什么,就打了个电话。”

    “一个电话打老半天,跟那个小女生打?”曹晓峰说完有意无意的看看巧巧和袁佳。

    这个表哥,老是没事找事,谢文俊顾左右而言他:“吃够了没,喝够了没,够了就走吧,回去睡觉,睏死了。”

    曹晓峰一共在招待所开了三间房间,郑刚李强曾伟一间,剩下的两间怎么分配曹晓峰和谢文俊的想法不谋而合的一致,无奈事与愿违,梁娟拉着两个女生找了一间稍微大一点的房间“呯”的把门一关,可怜的哥俩站在门口你望望我我望望你。

    咋办?回房睡觉!

    谢文俊往床上一躺:“切,老哥,一点男子气概没有,有想法也不敢提出来,将来结了婚肯定是个‘气管炎’。”

    曹晓峰也躺倒在床上,悻悻的说:“你不也有想法,你怎么不提出来。”

    “胡说,俺还小,没有那乱七八糟的想法,俺是想牺牲自己成全你。”

    “得了吧,就你那花花肠子我还不明白。”

    “没你想的那么复杂,怎么样,嘿嘿……得过手没?”

    “臭小子,露出真面目了吧,有一次,有一次差点,我和梁娟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