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三位美女商量好以后谢文俊让巧巧和叶诗诗在谭辉的车里等着他和袁佳先上楼打了个长途给袁佳的父母。小说*无广告的~~网收藏~顶*点*书城在谢文俊添油加醋的描绘了事情的严重性以后便同意了他把袁佳带走的要求只不过不管去到哪儿一定得打电话报平安在照顾女儿的这方面袁佳的父母还是挺信任谢文俊能做得很好的。

    谢清强和曹云芳正跟谭辉他们聊着天听谭辉说谢文俊明天就要走倒是有点舍不得了不过舍不得归舍不得刚才在家里已经和儿子交心清楚了便由他自己做主去哪里也让儿子自己决定反正儿子自己的事情他自己会搞定的到时候等儿子安定了下来再过去看他。

    打完电话谢文俊拿了谭辉的车钥匙下了楼。他先开车把巧巧送回了家让她收拾收拾东西顺便跟父母先说着这事等下再来接她因为林学聪和吴并就跟袁佳的父母一样比较好搞定所以他便开车载着叶诗诗回家准备再度会一会叶善明和曾娟。

    第二次见面就要“拐”走人家女儿这度是不是也太快了点谢文俊把车子直接开到楼下深呼吸了几口便牵着叶诗诗上了楼。

    叶善明和曾娟见谢文俊这时候居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口颇感意外不过这意外随即就变成了惊喜他们俩也在报纸上看到关于谢文俊的报道直到看了报道以后才知道原来谢家不仅是有钱谢文俊不仅是有本事还是国内宫资产数百亿夫妻俩都庆幸鸿福齐天撞了大运钓上这么个顶级金龟婿。

    当谢文俊跟大妻俩说他要出国并且要带叶诗诗一起去的时候有些犹豫了。叶诗诗明天同样要参加高考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谢文俊如果带着叶诗诗这么一走不是女儿飞了金龟婿也飞了么他俩一样都没落着。

    不过谢文俊却坚持一定要走。叶诗诗也跟老爸老妈耍起了小姐脾气叶善明迟迟做不了决定“最后曾娟想了想还是觉得就随谢文俊的意了反正去哪儿都一样关键是女儿得跟谢文俊在一起就算谢文俊走了。林溪不还有谢清强在么。凭他们女儿和谢文俊的关系。大妻俩怎么着也可以跟谢清强那个国内富的老爸攀上关系的而且谢家财雄势大出个国定个居还不是小意思么女儿跟着谢文俊去完全不会有后顾之忧他们倒是也放心。只不过明天就要走。似乎急了点儿。

    谢文俊才不管急不急呢催促着叶诗诗赶紧把要带地东西带上然后匆匆和她老爸老妈告别了一番便真的把人家女儿给“拐”跑了。

    把叶诗诗送到袁佳那里。谢清强和曹云芳已经睡了。刘华、谭辉、马德凯和袁佳四人正在“锄大d”马德凯见谢文俊回来了。便把扑克一扔说:“小俊你的机票我已经帮你订了。明早七点。直飞香港。”

    “直飞那他们……”

    没等谢文俊说完马德凯又接着道:“明天最早一班飞深圳的飞机要到下午两点而且他……他们的身份证什么的都还没拿给我你又急着要走我是这样想地我毕竟在香港待了一段时间比较熟悉。所以明天你先走完了我帮你送袁佳他们去深圳。帮他们办好所有出国的手续再来香港跟你会合我到深圳找原来保安公司的哥们儿帮他们办签证他们都是熟人快得很立马盖章这样还快一点。要不然你们去办估计没个三五天还是走不了万一记者又追上了那不白去了。”

    “小马哥你还认识办签证的人。怎么不早说”谢文俊高兴道:“这样好这样好那明天我先去袁佳、诗诗你们后来。”

    谢文俊说着又要走谭辉叫道:“哎哎……你还有什么事?”

    “事还没完呐……”楼道里传来谢文俊的声音。

    谢文俊跑得一身是汗也顾不得休息又驱车匆匆赶往市委大院。

    谢文俊在电话里已经跟唐心说了要走的事。但是唐心没有表态去还是不去只是说见面再谈一路上谢文俊暗自祈祷唐心别临时来个不去以后天各一方。那可就太不妙了。听唐心在电话里的声音不去地可能性太大了于是他赶紧加大油门仿佛他开得快一点唐心就会答应似的。

    路上谢文俊打了个电话给巧巧她已经跟父母谈妥了不过林学聪和吴萍非要谢文俊去一趟家里要亲自交待他一些话。

    谢文俊看了看表。已经快凌晨一点了林学聪和吴萍交待来交待去还不就是一些让他好好照顾巧巧之类的话。但要“拐”人家的女儿当然得去听人家唠叨于是只好又打个电话给唐心说晚点到让她千万要“好好”考虑一定要等他。

    一个漂移调了个头谢文俊暗暗吃惊自己什么时候车技练得这么好了管他好不好还是“拐”老婆要紧于是火赶往巧巧家。

    到了巧巧家林学聪和吴萍开始了语重心长的教育课大妻俩都已经同意了不过这“课”还是得上。谢文俊也只好耐心的听着。不时看一看表希望唐心不会因为他的晚到而拒绝跟他们一块儿去共创美好生活。

    谢文俊上完“课”出来已经快四点钟了还是林学聪实在睏得不行才让谢文俊带着巧巧走人地要不然吴萍还能再讲二十四小时林学聪抱着和谢清强他们一样的观点反正谢文俊他们又不是去外星到时候飞去见面就完了年轻人的事就让年轻人自己搞定吧。

    虽然时间有些紧了但谢文俊还是把巧巧送到袁佳那里总不能因为一个小媳妇而忽略了另外一个小媳妇得一视同仁。

    望着谢文俊满头大汗把巧巧送上楼连句话也没顾上说连口水也没顾上喝谭柯在那暗自摇头。心想艳福多了也禾必是好事累啊!

    谢文俊终于在四点半的时候赶到了市委大院接近了门就见到花园那里站着一个孤单地身影打亮车灯一照不是唐心是谁。

    谢文俊赶紧跳下车乐颠颠的跑过去:“怎么在外面等我?”

    唐心面无表情的说:“外面凉快。脑袋清醒一点。”

    “哦那想清楚没有?”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唐心嗔怪道。“你想清楚没有?”

    谢文俊挠挠头:“我……我想得很清楚啊。我说去澳洲。他们都同意了。”

    “他们同意我没同意啊”唐心冷冷的说。“再说了。我不喜欢澳洲。”

    众口难调真是麻烦跟三个小美女一说都同意怎么到了唐心这就过不了坎呢谢文俊哭笑不得:“那你说去哪?”

    “埃塞俄比亚。”唐心脱口而出。

    “埃……”不芳吧。谢文俊老大不情愿。我们是去享受生活不是去逃难的去那地方干嘛“你跟我开玩笑不是真地吧?没——没听你提过喜欢那地方啊。”

    “没提过就不能喜欢么?”唐心一本正经道。“谢文俊你爱不爱我?”

    第一次听唐心问出这种问题。谢文俊想都没想拼命点头。爱爱爱你爱到杀死你!

    “那你让我跟你一起走。是不是应该去我喜欢的地方呢?”唐心趁谢文俊低头皱眉的时候悄悄转过头去暗暗笑了笑随即又回复了一本正经的表情。

    “啧是——是应该——但是——不过——我不喜欢那种地方能不能不去?”时间紧迫谢文俊心急火燎他认为唐心不想去的原因就是地方不合她意但如果去埃塞俄比亚也不合他意啊那还不如去当酋长呢。

    唐心点点头淡淡的说道:“随便你。那你就和你地小媳妇们去澳洲吧我们的缘分到此为止。祝你幸福。再见!”

    “哎……哎……”谢文俊赶紧拉住唐心。老调重弹。“能不能不去埃塞俄比亚去南非再不然埃及也行也都非洲嘛。”就算唐心真的想去非洲谢文俊也想找个稍微好一些地地方。

    “不……行再见!”

    “等等等等去去去埃塞俄比亚。”谢文俊简直要昏头了忙了一晚上又被唐心拒绝不管怎么样去哪都好只要大家都去就行了。

    唐心这才笑道:“那……你答应了?”

    “嗯呃?不不……”

    唐心脸色一变:“不答应?”

    “不……不是不答应。是……唉”谢义俊叹了一口与“光我答应也没用啊还得问问他们不过……仙们肯定不愿意去的。”

    谢文俊心想埃塞俄比亚这种地方三个小美次肯定不愿去。什么都说好都准备好了却在去哪个地方卡了壳太他娘地烦心了。

    唐心两手一摊:“那就没办法了一个或者是三个随你选吧你要能说服他们去埃塞俄比亚的话。那就皆大欢喜。”

    你到是喜了我不喜啊再说怎么说服啊有谁会放着阳光沙滩海浪鲜人掌不去理会而跑去看黑人。又不是脑袋严垂短路。谢文俊哭笑不得地想道。

    “打电话问他们啊。”唐心催促道。

    谢文俊看了看月亮。大叹一口气:“不用问了。他们不会去的其实去澳洲是大家都同意的本来巧巧还说要去加拿大。叶诗诗和袁佳坚决不去袁佳又说要去法国。叶诗诗和巧巧又坚决不去。最后叶诗诗说去西班牙巧巧和袁佳又摇头了唉好不容易澳洲是大家都同意去的地方你又说要去什么埃塞俄比亚你想他们可能会去么怎么说服他们啊要不还是你……”

    “不可能不可能”唐心坚决摇头“我就是要去埃塞俄比亚。这样吧他们不去我们去。”

    “啊?”居然逼上梁山?谢文俊苦笑道:“这——这哪行。”

    “这么说你是不会丢下他们了?”唐心问道。

    “当然……不能丢下他们了。”谢文俊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也不会丢下你。”

    “你想得美。不可能了。我不会跟你们去澳洲的。再见!”唐心说完就跑了一边跑一边偷笑只剩下谢文俊孤伶伶一人愣愣的站在夜色中一脸迷茫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为什么唐心突然会说想去埃塞俄比亚这么冷门的地方呢?难道真是为了逼上梁山?她还没有接受五人和平共处地事实?不对啊。她要是不接受早就提出来了不会等到现在才说的何况我记得她以前说过最喜欢的地方是海边澳洲四面都是海她会不喜欢?难道是在逗我玩?谢文俊这么一想便来了精神管她唐心是真想去埃塞俄比亚还是逗我玩反正四个老婆一个都不能少。都”拐”了仁了还怕再。“拐”一个么大不了哄也好骗也罢都得带走磨死她。磨到她答应跟我们去澳洲。

    谢文俊几个大步跑到唐心家的法式小别墅门口把门敲得“呯呯”直响。

    唐心家地门还有一层大铁栏围着。唐连瑞和李玉玲打开了门。隔着大铁栏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谢文俊唐连瑞问道:“贵姓?找谁?”

    呃?不是吧。谢文俊哭笑不得:“干爹干妈别玩我了好不好。”

    “谁跟你玩这么晚了问你找谁。”李玉玲冷冷道。

    “找——“谢文俊无奈道:“找唐心。”

    “你没有预约。明天再来。”唐连瑞说着就要关门。

    预约?我昏!谢文俊一手伸过大铁栏抵住了门:“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

    “好好说是吧”唐连瑞笑了笑“谢先生是吧。你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你要出国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我女儿说了他不喜欢去澳洲他喜欢的是非洲的风土人情你看这事怎么解决?”

    干爹不当市长真可以去演戏还真有当影帝地天份谢文俊只好配合腆着脸笑道:“那干爹干妈说怎么解决?”

    “别叫得那么亲热要把我女儿拐走地人我跟他不是很熟。”李玉、玲面无表情淡淡说道。

    要被他们玩死了谢文俊哭笑不得声音跟抹了八大碗蜂蜜似的甜:“呃……那叔叔阿姨说怎么解决呢?”

    唐连瑞昂道:“其实去哪个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女儿跟什么人去我选女婿不看他有没有钱。也不看他家世显赫不显赫。更不看他年龄是否相当重要的是他肚子里有没有货是不是有学问。”

    啊?真要玩死我啊谢文俊厚着脸皮说:“有——有学问人人都叫我林溪第一大才子干——叔叔阿姨。”

    “那好林溪第一大才子”唐连瑞认真道:“我就考考你过不了关你就走吧以后不用再来了老婆出题……”

    “等等——”看来干爹干妈真要玩下去了这两个老顽童唉时间紧迫谢文俊只好再度厚着脸皮说“题目不要太难我——”

    唐连瑞打断道:“你不是号称林溪第一大才子么老婆别管他出题。”

    李玉玲点点头面无表情的问道:“第一题大毛二毛和三毛一块儿去钓鱼大毛钓了六条无头鱼二毛钓了九条无尾鱼三毛钓了八条半截鱼请问他们三个一共钓了几条鱼?”

    脑筋急转弯考林溪第一大才子?谢文俊哭笑不得脱口而出:“零条。”

    “回答正确。”李玉玲接着道。“第二题。用鸡蛋和石头敲头。那一样比较痛?”

    “呵呵头痛。”谢文俊心想遇到你们我真是头痛。

    “回答正确。”李玉玲清了清嗓子。“第三题。有两只鸟。一只红头鸟一只绿头鸟红头鸟要打两枪才会死而绿头鸟打一枪就会死。有一个猎人他只开了两枪为什么两只鸟都死了?”

    “呃……这题有点难我想一想。呃……”谢文俊轻声道:“难道是——一枪穿了两只鸟?”

    “回答错误再见!”唐连瑞说着又要关门。

    谢文俊赶紧又伸手抵住了门:“给个机会。再给个机会。”

    “快点”唐连瑞催促道:“倒计时。”

    “倒……呃……这个……哦我知道了”谢文俊喜道:“猎人先一枪把绿头鸟给打死了红头鸟见状脸都吓绿了。完了就变成绿头鸟了然后一枪毙命对了吧?”

    唐连瑞笑了笑:“小子有点水平下面笑话题。”

    “不是吧?还有?”谢文俊差点晕倒。

    “是不是不想答?”唐连瑞又做出欲关门状。

    谢文俊无奈道:“答答多少题都答。”

    “这还差不多。”唐连瑞正色道”你来讲冷笑话要让我们觉得够冷才能过关记住。是冷笑话哦要够冷。”

    冷笑话?谢文俊哭笑不得我是来“拐”老婆的还是来上综艺节目的怎么冷笑话都玩出来了。

    谢文俊搜肠刮肚一番苦笑道:“有一根火柴。有一天他头太痒了就拼命抓结果把自己给烧死了。”

    “哇……真冷”唐连瑞两手一摊“不过不够冷。”

    “不够冷啊”谢文俊苦着脸道又想了想于是说“有一个人名叫小菜。结果有一天他被人端上了餐桌。”

    “咝……”唐连瑞和李玉玲倒吸一口凉气。唐连瑞还是摇了摇头。“比刚才又冷了点但还是不够冷。”

    “啊?不是吧”谢文俊真有揍人地冲动咬牙切齿道:“有一块面包有一天他实在太饿结果忍不住就把自己给吃了有够冷了吧。”

    “老婆这是夏天怎么感觉跟圣诞节一样咝……快进去拿衣服穿吧。”

    “嗯我今天跟你买了一件外套你还没试呢。”

    唐连瑞搂着李玉玲边走边说:“哦。是么什么色儿地?”

    “当然是黑色儿了别的色儿你又不喜欢。”

    “还是老婆了解我啊哈哈……”

    “那当然了。”

    唐连瑞和李玉玲就这么一唱一和地上了楼留着谢文俊站在外面不理不睬这门也不关话也不说算哪门子事啊。

    “干爹……干妈喂唐心……还玩呐?不要玩了……”

    “小声一点好不好这都几点了打扰别人休息了。”唐心从门背后一脸灿烂了走了出来。

    “你……”谢文俊哭笑不得“合伙起来耍我。”

    唐心得理不饶人:“怎么了不能耍么?”

    “能能能耍”谢文俊无奈道:“那——可以一起去澳洲了吧?”

    唐心甜甜一笑:“不知道。”

    “不……那你先开门给我啊。”

    “不开再见!”唐心往谢文俊手里塞了一张纸条。“呯”的把门给关上了。

    谢文俊借着门口幽暗地灯光看了看纸条只见上面写着:“我和你的小媳妇们早就通过电话了我会跟他们会合地一路顺风香港再见大笨蛋!”

    我不笨一点儿怎么能显得你们冰雪聪明呢终于大功告成了谢文俊暗自兴奋了一把开车回到袁佳那里。

    到了袁佳那里已经快六点了。小媳妇们都在沙上睡熟了刘华他们东倒西歪的睡在木地板上谢文俊悄悄进了卧室见老爸老妈还没醒想必马德凯已经告诉老爸老妈他帮自己买了七点的机票。于是拿出纸笔来洋洋洒洒留了一封信给他们便拿了护照和机票轻手轻脚的下了楼打辆车直奔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

    “电话怎么又打不通还说是全球通呢到底来了没有啊日。”谢文俊提着行李站在机场公共用电话旁喃喃自语。

    “哇四大金钗!”

    “香港果然是国际化大都市机场都净是美女那四个女地比空姐还漂亮呐!”

    “可不是么很养眼呐。上去搭讪啊。”

    “我去?你怎么不去。”

    “嘿你小子有健忘症还是怎么着。上个礼拜在北京机场见到的那俩模特是谁去问的电话?”

    “你还好意思说你猪哇你。问俩假号码。让我白高兴一场。”

    “什么假号码。凭我英俊不凡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混身名牌的外表和既活泼开朗又忧郁深沉俩矛盾体完美结合的亿里挑一地内涵。人家会告诉我假号码?我……可能……八成……大概是抄错。”

    “抄错?哼。那你现在去问那四个美女的电话。估计这次不会抄错了。”

    “呃……这个……那个……”

    “真是美女哇两位朋友不去?那我去呵呵。”谢文俊伸长脖子过来插了句嘴便去找这两个“大帅哥”说地那四个美女搭讪去了。

    四个美女见到谢文俊走了过来。主动伸手打了招呼迷人的笑容乘上四倍的魅力把周围一干狂蜂浪蝶的小心肝全部震破。

    “玉树临风——”

    “潇洒倜傥……”

    “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两个“大帅哥”看着这一幕你一句我一句不住的赞叹,“大帅哥”甲拍了拍“大帅哥”乙的肩膀:“学着点抄错?哼!”

    “是是——嗯。呃?你也学着点。”

    “你们那什么破电话啊打也打不通还全球通呢算了快快。我已经问过了这里订机票很方便地。四十分钟以后就有一班飞悉尼地航班我们现在去……呃?”谢文俊一边走一边碟碟不休。却见四位美女都没跟上来刚才的笑脸已然不在一个个撅起了嘴不是又有什么问题了吧谢文俊急忙跑回去。“什么事啊。得抓紧时间了。只有四十分钟。”

    唐心扯起谢文俊地袖口认真道:“你答应过我去埃塞俄比亚的。我改主意了不去澳洲你得和我去埃塞俄比亚。”

    昏!又来?埃塞俄比亚?谢文俊还没做出反应袁佳又整个抱住他地右手:“你也答应过我。我要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也决定不去澳洲了。我们还是去法国吧法国浪漫一点。”

    法国?浪漫?你俩不是吧。谢文俊只觉满天小星星飞来飞去脑袋一片空白。

    “别不表态啊”巧巧搂住了谢文俊的脑袋“我觉得还是加拿大比较适合我我喜欢那种人烟稀少地感觉。”

    “澳洲人口也不多啊”谢文俊见叶诗诗也变成了小女生欲撒娇的模样,“诗诗不是你也——”

    “我也不去澳洲”叶诗诗见没地儿了只好抓住谢文俊的衣摆“我喜欢西班牙我要去那里天天看斗牛。”

    斗牛?没想到小妮子骨子里还挺狂野地两个要去欧洲一个要去非洲还有一个要去美洲还好没有要去南极洲的。可怎么能在这关键时候意见不统一呢一个女人善变。四个女人不是善变乘以四。而是善变的四次方老子慢慢开始理解唐解元的痛苦了有时候艳福无边不见得是好事啊谢文俊哭笑不得地想道。

    “快说你到底要去哪?”袁佳催促道:“是不是跟我去法国。”

    “不行俊俊答应跟我去加拿大的。”巧巧这时候也不依不饶。

    “我年纪最大我说了算让他跟我去埃塞俄比亚。”唐心摆出了大姐姐的架子。

    “我年龄最小啊你们应该让着我去西班牙吧谢文俊。”叶诗诗眨巴着眼睛期待着谢文俊肯定的回答。

    谢文俊浑身无力懒懒道:“你们把我撕成四块儿一人带一块走吧去哪儿都行。”

    “不嘛我要地是整个人。去法国。”

    “加拿大。”

    “不埃塞俄比亚。”

    “哎呀西班牙啦。”

    “嗡……嗡……”谢文俊感觉四位美女甜美地声线在争吵当中变得跟苍蝇围住一般扰人不堪他脑袋快要爆炸了最后终于挣脱了四位美女的纠缠:“不去了不去了。我哪也不去了你们爱去哪去哪。”

    “生气了?”

    “火了!”

    “别这样嘛小心身体!”

    “这样对肝不好。”

    美女们还是你一句我一句碟碟不休最后终于异口同声道:“我们逗你玩儿地快去买机票去澳洲。”

    谢文俊这时候也搞不清美女们心里到底在想什么。疑惑道:“真去了?不许再一人一个主意啊。还有不许再要我。”

    “只有你一个男的。我们四个女地不耍你耍谁?”唐心甜甜笑道。

    “这才刚刚只是开始。”袁佳坏笑的样子学足了谢文俊十成。

    “对呀耍你还是轻的以后所有家务活都得由你干。”巧巧这时候也变得老实不客气。

    “对对我什么都不会。你得照顾我我的活你也得干呃——还有三位姐姐。”叶诗诗也赶紧表态。

    天呐!遇人不淑都是母老虎哇。谢文俊开始有点后悔了一个就够了要四个干嘛啊真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不过一想到每天都能抱着小美女钻进热腾腾的被窝。便咬咬牙忍下这口“怨”气。也就释怀了。

    正当五人准备去服务台订机票时机场大厅突然从四面八方冲进一批手拿各式长枪短炮的记者足足一个级加强连谢文俊彻底晕倒当今资讯还真是达地够呛啊只考虑了零点零一秒谢文俊便急忙对四位美女说:“跑。快跑躲起来。”

    四位美女反应也很快。一人扯着谢文俊身上的一个衣角就要狂奔。但是谁也迈不开脚步一个往东一个往南一个往西一个却往北谢文俊哭笑不得:“快一一点好不好。厕所男厕!”

    “我……我们为什么要去男厕?”袁佳抓住谢文俊不让跑。

    “对啊去女厕不行么?”巧巧也认同道。

    “哪都不用去”叶诗诗掏出一副级大墨镜来戴上,“戴上墨镜就谁也认不出来了。”

    “明星都戴墨镜呢比你的还大谁认不出来别自欺欺人了快快快。”谢文俊急道。

    “你去不就行了我们干嘛要躲?”唐心道出了关键问题。

    对呀他们躲什么谢文俊自嘲地笑了笑匆匆往机场男厕跑去。在厕所门口不小心撞到两个人赶紧说了句对不起咦?这两人很面熟啊一长得挺有味道的另一个就马马虎虎了谢文俊顾不得多想冲进厕所暗格就把门给关了起来。暗暗祈祷默念周星星地咒语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们都看不见我……

    四位美女见谢文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记者们现之前就冲进了厕所都放下心来哪知记者加强连里边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厕所”一时间几乎所有记者都向厕所那里涌去。

    不是吧这样也能看见。四位美女顿时大跌眼镜对狗仔们高度灵敏的嗅觉佩服不已暗暗为躲在厕所里地谢文俊担心完了还是被媒体逮到了澳洲去不成了呜呜刚才还大喊着不想去澳洲共同开创美好新生活的四位美女现在的心情失落不已女人的心理变化还当真是矛盾无比啊!

    “哇!哇!”

    一批批面容抽搐眼带桃花的女人抱着一束束妖艳欲滴的鲜花跟着记者们的步伐往男厕奔去奔走一批又续上一批四位美女面面相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谢文俊地魅力真达到如此境地了么?相片在林溪的报纸上一登就能惹得那么多女人为他疯狂?还追来香港?

    “华仔你为什么会跟宪哥一起你们要合作新片吗?”

    “宪哥你来香港主持新节目吗?香港人不习惯听普通话你会说粤语吗?”

    “华仔宪哥你们新合作的《笨小孩》销量不错哦黑哥怎么没跟你们一起来?”

    记者们围住刚才从厕所里出来被谢文俊撞上的那两个男人你一句我一句地问开了。

    两个都颇具明星气质的男人朝人群中微微一笑。挥了挥手顿时就惹得围追上来眼带桃花的抱花女人们一阵尖叫。

    “华仔我爱你……”

    “宪哥我也爱你——”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