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025章 他想跟你谈朋友

025章 他想跟你谈朋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有两百个收藏了,感谢亲们支持,下午加更。

    ***

    “好多人特意跑来看我们家的菜园子,幸好昨晚弄好了,不然……”凌建军指了指菜园子,一副后怕的样子。

    凌秀清还没说话,凌海燕叮嘱上了,“老弟啊,从现在开始,我们家的事一概不能往外说啊,不管是习武还是种菜,都不能说,不然就是滔天大祸,知道不。”

    “我没那么傻!龙师兄都跟我说过的!”凌建军傲娇地望天说道。

    凌秀清无语,这师兄喊得比姐还顺。

    邱春平打了电话来,他快到禄镇了,同行的还有覃刚和徐海。

    凌海燕挂了电话,便和老妹商量多准备点饭菜,定了六菜一汤,这便开始操持起来。

    凌海燕说邱春平很喜欢吃白切鸡,拿了钱打发老弟去村长家里捉鸡,凌秀清含笑看着大姐,把她闹个大红脸。

    “盯着我做什么,还快赶紧淘米去。”

    “嘻嘻,大姐害羞了,哎哟,这就是芳心所属啊,可怜的曾磊没戏了。”

    “胡说,找打么?”

    凌海燕举手作势欲打,凌秀清忙闪身避开,“慢来,大姐,我有话和你说。”

    “什么事?”凌海燕收了手,警惕地看着老妹,胆敢再拿邱春平说事,她绝壁要发飚。

    凌秀清慢慢收了笑容,歪着头看着大姐,“大姐,贫困乍富,奇遇不断,我们家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不得不说你和老弟表现都不错,让我白担心了一场,但是大姐,你能不能告诉我,昨天你和龙君鹏到底谈了些什么?一向铁骨峥峥的你,居然肯接受他的赞助?还收了他的礼物?”

    或许凌海燕早就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了,马上便说道:“龙君鹏只告诉我该我知道的事情,他说你入了仙门,就不能再用世俗的眼光来看待你身上发生的一切,让我保持宽容,学会接受,尽量为你营造良好的修炼环境,你想做什么,都要努力支持你去做。”

    “还有呢?”凌秀清点点头,蛾眉挑起来问道。

    “还有什么?”凌海燕明显呼吸窒了下,表情有点不自在了,顾左右而言他,“没有啦。哎呀,时间不早了,你快点淘米下锅啊,我去菜园子摘点菜。”

    “大姐,从小你就不会说谎,不用骗我了,他还跟你说了什么,快点告诉我。”凌秀清伸手拦住,不让大姐走。

    凌海燕把手一摊,脚一跺,发狠道:“行了,告诉你吧,还有就是他想跟你谈朋友。”

    “哈,怎么可能,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他今年都三十七岁了,整整比我大了十八岁!”凌秀清不信,以为大姐哄她玩的,好掩饰真正的目的。

    谁知大姐耸了耸肩,若无其事绕过她走了出去,“爱信不信,就这样吧。”

    凌秀清仍是不信,一个比自己大了十八岁的男人要追自己?长得再帅,家里再有钱,也不能这样呀,老牛啃嫩草是不道德的,龙君鹏人还不坏,做不出这种事的吧。

    凌海燕拿了个菜篮子穿过客厅走出屋门,回头看见老妹还站在天井中发呆,不禁轻声叹息。

    “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你就没想过,你和他都不是普通人了,相比几百年寿命,十八个春秋又算得了什么距离。”

    凌秀清如今的感知何其灵敏,大姐低声呢喃,一字不漏全进了她耳朵里,她愣在当场,作声不得。

    半晌,她苦笑摇头,一定是大姐想太多了,龙君鹏对凌家好,不过是为了让她安心修炼罢了。

    对,一定是这样,没错的。

    凌秀清安慰着自己,转身进厨房忙活,很快就将这件事情扔到了脑后。

    等到覃刚的双排座小货车停在凌家大屋前,又引发村民一阵热议,谢村长被烦不过,骑了小电动跑过来查看凌家又有什么动作。

    几包稻种就卸在屋檐下,这事凌秀清也跟谢村长交待过的,他掏了一把翻看着,邱春平告诉说这是斯县香丝苗,亩产量在380至550公斤之间,市场上卖得不错,批发价都上四块了,如果使用传统方法种植,价格还能往上涨点。

    农民么,对优质良种的喜爱,不亚于黄金白银,斯县香丝苗,谢村长在这两年也听过很多次,以前人家是试种,种子买都买不到,现在凌家搞到了,谢村长也动了心,拉着邱春平就到一边嘀咕去了。

    覃刚一来就直奔后院天井,压水洗了手脸,拿了一根洗好的黄瓜就啃上了,“唉,就是这个味道,可想死我了。”

    凌海燕在厅里泡茶,看见覃刚的样子,乐得笑出声来,“覃老板喜欢吃黄瓜?一会我摘点给你带回去。”

    “只摘一点我可不满意。”覃刚走回客厅,背着落地风扇坐下凉快,边嚼黄瓜边举起一个巴掌,“有个三五百斤就差不多。”

    “哎哟,这你可难倒我了。”凌海燕倒了杯绿茶送到覃刚跟前,笑道。

    “送你几斤自家吃不要紧,商业买卖就不行了,我家昨天刚和星海大酒店签了合约,以后我家的蔬菜只能卖给星海大酒店了。”

    “什么?昨天跟人签约了?哎哟我的妈呀,心疼死我了。”

    覃刚捶胸顿足,后悔不迭,他是自信过头了,以为出到五块钱的高价,凌家小丫头还不巴巴地送菜给他呀,谁知半路上就有人截胡呢,要不是他左等右等不见消息,今天终于坐不住亲自过来查看,他还蒙在鼓里做发财梦。

    覃刚鬼哭狼嚎的,把外头的谢村长和邱春平吓一大跳,两人抢进门来连声询问,凌海燕哭笑不得不好说,徐海红着脸告知了原委,老板今天丢人丢大了。

    “活该啊你,这么好的机会你不会把握,出去以后别说认识我,丢不起这个人!”邱春平恨铁不成钢地拍了覃刚一记。

    覃刚哭天喊地一阵,瞧见门前的稻种,心存侥幸拉着凌海燕,问谷子收了能不能卖给他,他这也是突然想明白的,凌家风水好,出产的东西绝对比别人家的好。

    结果自然又是一顿好哭。

    人家龙守静可不是吃素的,一纸合约,把凌家所有农产品全部包圆了,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地里种的,一网打尽,一点漏洞都不剩。

    覃刚除了大叫奸商,大喊后悔,什么动作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