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114章 你是我的未婚妻

114章 你是我的未婚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秀清洗漱完毕下楼做早餐,出门时终于想起来什么地方不对劲了,房门密封性能那么好,人进出之后哪怕不记得,它也会自动关上的,师兄分明在说谎!

    龙君鹏一脸懊恼地从他房里飘出来,怪自己按捺不住,一回来就想确认她是否安然无恙,没想到看着她纯真甜美的睡颜就不想走了,导致被捉包。

    “清清,我有事想和你说。”

    “师兄想说什么?不会是关于君宅的房门如何挡不住你的脚步的问题吧?”

    凌秀清抱臂靠在墙体上,不无嘲讽地讥笑着。

    龙君鹏缓步走来,雪白的练功服无风自动,哪怕他老脸羞红了,也让人只看见他如芝兰玉树,飘然若仙。

    他身影一晃,陡然接近凌秀清,两手撑在凌秀清身体两侧,火热的气息将她全身包裹,脸颊慢慢贴近她,嘴唇呼出的热气直喷到她敏感的耳朵里。

    “清清,其实我们是未婚夫妻,你就是老祖宗为我定下的道侣,我们将要在一起渡过漫长的岁月,直到天荒地老。”

    天荒地老,多么诱惑的浪漫。

    凌秀清小脸红透了,表情挣扎着说道:“我不信,一定是你为自己荒唐的行为寻找的借口。”

    龙君鹏并没有多作解释,反而同意的点点头,“我知道,这么空口无凭,你肯定不信,幸好老祖宗留下了证据,你看看吧。”

    凌秀清捏紧手里的白玉简,低垂的眼睫微微颤抖着,耳边还回响着他离开之前的呢喃:“不管这婚约是否存在,清清,我喜欢你!”

    他走进卧室似乎很久了,她才梦游一般下楼,洗豆子,打豆浆。切小葱,煎蛋饼,一切都很机械,一切又很自然。

    早餐摆上桌后。她洗了手,坐在桌边发了一会呆,最终颤抖着手指将白玉简贴上了眉心。

    青衣宫装女子回眸一笑百媚生,身旁站着威严的玄衣男子,身后的背景是浩瀚无垠的星辰大海,青灵仙子宣布了凌秀清和龙君鹏的婚约,黑龙真君点头同意,这桩婚事就这么定下来了,作为事件主角的两个小辈没有拒绝的权利。

    青灵仙子说:“以筑基之身结成道侣,从此天上地下。人间仙界,生死与共,浪漫一生,不要太感谢我们哦~~~”

    黑龙真君则板着面孔各种高冷,“胆敢不遵师命者。必令尔等灰飞烟灭,身死道消!”

    凌秀清吓得浑身一抖,意识弹出玉简,抿着波浪唇,欲哭无泪。

    龙君鹏不知何时已从楼上下来,看见凌秀清可怜兮兮的样子,走过来将她揽在怀里。“别怕,事情没那么糟糕,距离你筑基还远着呢,你可以慢慢爱上我。”

    凌秀清又气又急,想推人又推不动,只好揪着对方腰上的软肉用力掐。却听他笑说:“好痒,不要。”

    真是无语凝噎。

    “来吧,吃饭吧,今天是我妈生日,一会就得过去了。”

    “什么?现在就见家长?”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早晚有这么一天,没什么的。”

    “你才丑媳妇,想要漂亮的欢迎退婚,本姑娘不稀罕!”

    本来已经把人松开的龙君鹏,又探身把人搂住,“清清,我们身上已经被老祖宗下了禁制,如果你到了筑基还不与我圆房,你我真的会死的。再说了,我是真心喜欢你,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爱你,照顾你,和和美美过一生好不好?”

    面对这么红果果的表白,凌秀清果断又脸红了,“可是,你比我大了十八岁。”

    “你还真是纠结这个,相比漫长的生命,这十八岁又算得了什么?”龙君鹏哭笑不得,想了想,干脆给个爆料,“我跟你说,我爸比我妈大整整二十岁,我妈今天八十五了,可我爸前年才走的。”

    “我天,那你爸不是活了一百多岁?”凌秀清的注意力被转走了。

    “以后我们俩会比他们活得更长久的。”龙君鹏收起玉简,飞快地在凌秀清额头印下一吻,“吃饭吃饭,你需要时间换个正装,这些小事以后再讨论。”

    相对表白之后倍感轻松的龙君鹏,凌秀清真是纠结又彷徨,莫名其妙多了个未婚夫,还是不能退货的类型,这叫什么事嘛。

    “突然来这么一出,叫我回去怎么跟大姐交待。”

    “你姐早就知道了。”

    凌秀清咬下一大口鸡蛋饼,愤恨地用力咀嚼,原来自己早就被大姐给卖了呀。

    捅破了窗户纸,龙君鹏迅速适应了新身份,尾随凌秀清回了房,又指点她准备衣服搭配首饰。

    主要是他想整出情侣装的效果啦,清清的眼光还是蛮好滴,她这边定了款式颜色,他马上回去找出对应的搭配,到时候往老妈跟前一站,保准她老人家喜欢。

    寿宴定在晚上,所以两人要穿一套带一套,找包好晚礼服后,凌秀清又纠结了,“我没有准备礼物呀,怎么办。”

    “你昨天雕出来的那对手镯不错,就它了。”龙君鹏掏出一个正方形锦盒,让凌秀清把手镯装好,又掏出昨天拍下来的绿宝石项链晃了晃,“你送手镯我送项链,挺搭的,我妈一定很高兴。”

    “你早说,我就把那块玉料雕成老人家能用的花样了,现在弄成昆虫样子,可惜了。”凌秀清让龙君鹏把锦盒收起来,挥手赶人,“快走快走,我要换衣服了。”

    此刻,凌秀清也无可奈何接受了自己作为未婚妻的新身份,见家长么,第一印象很重要,她选了一条简约大方的改良短袖旗袍,长度到小腿肚,下摆稍宽不开叉,淡紫底缠枝牡丹纹,典雅又贵气,配上自己做的血翡耳钉和手链,又有几分活泼俏皮,不会将她的年龄拉老。

    她翻出一双细高跟白皮鞋穿上,试着走了两步,适应一下突变的身高和视距,感觉还行。

    “你怎么还没梳头发?”龙君鹏换好衣服进来,便是看到凌秀清在镜子前发愁。

    “我只会绑马尾巴。”她羞囧地低下头,礼仪课大学有,可现在还没开课不是?她真心不会挽发。

    “现在简单点就好了,下午温姨也会过去,到时她会帮你打理。”龙君鹏笑道,凌秀清红着脸应下,编了个蜈蚣辫,发尾往里收起,龙君鹏给插上红宝石排梳固定住,终于搞定了。

    一对新鲜出炉的未婚夫妻终于出了门,早在楼下望眼欲穿的龙简龙单眼睛都看直了,被龙君鹏各敲一记暴栗才赶紧上来接过衣服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