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125章 一网打尽

125章 一网打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窥视的感觉一直没有消失,凌秀清就这么盘坐着,一动不动,仿佛入定了,到了下半夜,外面终于有了动静。

    来人也有点本事,铁门关着,围墙很高,七只小鹰隐在暗处监视,也没发现他是怎么进来的,龙湍就感觉眼前一花,人就站在坝子上了,穿着一件拖地黑斗篷,人脸白得像鬼。

    龙湍今晚担任阻击手,趴在房顶上的,他顾不得惊愕,急忙举枪瞄准来人的眉心,只是眼前再次一花,他发现瞄准镜里的人竟然跑到他身边来了,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冷笑。

    那人手里拿着一根什么,像面条一样软软的垂着,龙湍有种不祥的预感,刻不容缓之际他一个倒翻,宁愿栽下坝子,也不愿面对那根东西。

    那人如跗骨之蛆,斗篷一甩紧跟着龙湍,而龙湍扭伤了右膝关节,剧烈的疼痛让他反应迟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人将手里那根东西往他身上甩。

    龙湍在心里长叹一声,闭上了眼睛,死就死吧,可惜没能很好的完成君少的任务。

    “清小姐!!!”

    龙湍拼死大喊,那人脸色大变,后悔没有及时捂住龙湍的嘴巴。

    其实该后悔的还有很多事,就在那人以为搞定龙湍的时候,一道白光突闪而至,就如一道闪电划过黑暗,快速而冷酷,瞬间便将张着小嘴扑咬龙湍的那根东西切成了两截。

    原谅修真菜鸟的准头吧,龙湍的威胁是暂时没有了,可凌厉的剑气也把他的作战服切得粉碎,胸前的皮肤被划出一道浅浅的口子,血气,迅速弥漫开来。

    那人闪避得快,没被剑气伤到,可也气得胸口起伏不定,浑浊的双眼警惕地看向屋子。

    “你是什么人?闯进凌家山庄想干什么?”凌秀清就站在她的房间门口。细长的秋霜剑闪着白色莹光指着闯入者,星光仿佛落进了她的眼睛,明亮得让来人不敢直视。

    为了掩饰心虚,来人傲慢地抬起下巴。从眼缝里俯视凌秀清,“我是什么人,无关紧要,你只要将你房里的灵药交出来,本大人就饶你一条狗命,勉强收你做个徒弟算了。”

    “哈,想要我的药,还想要我的人?这是我听到过的最大的笑话。”凌秀清嘿嘿笑了两声,“你真是癞蛤蟆打哈欠,好大的口气。也不问问我的剑它答不答应。”

    黑斗篷倒是好耐性,对于凌秀清不屑的调侃置若罔闻,轻轻抖了抖斗篷,看着秋霜,目露不解。“据我所知,龙家并没有上得了台面的剑法,你是带师学艺?改投门庭?”

    凌秀清眼角微抽,这种聊天八卦到底是要闹哪样,“我只能说,你是只井底蛙,而且还是只听力很不好的井底蛙。来之前怎么不好好打听一下?我投的是青龙门。不是龙家,蠢货!”

    “货”字音未落,凌秀清便轻轻向前一跃,跳到半空,一道半月形剑气带着呼呼风声划向黑斗篷,而她原先站着的地方。两条小手指细半尺长的小蛇找不着目标正茫然若失。

    黑斗篷轻功不错,但仅仅是不错,剑气一现,他立即便闪了,只是还不够快。被剑气扫到一只手臂,空气中的血气更浓郁,而且带了浓重的腥臭。

    “啧啧,人臭,血也是臭的,哪个粪坑没盖好让你爬出来了呀,也太没公德心了。”凌秀清一边毒舌,一边施展出中级基础剑术,朝黑斗篷攻去。

    白色剑气一道接一道,将黑斗篷逼离龙湍的身边,凌秀清找了个时机飞起一脚,将龙湍踹进自己房间,连房门都给关上了。

    与此同时,她左手虚抓,将那两条小蛇吸到手边,再甩向坝子下方,咻一声就没影了。

    “牙尖嘴利!”黑斗篷没有特殊反应,知道他的小宝贝没死,心中暗笑凌秀清不懂斩草除根,斗篷一抖,两团黑影出现在他脚下,然后像黑色流沙一样向凌秀清流去。

    “大黑蚂蚁?”凌秀清嫌弃地撇嘴,黑斗篷跟夜闯华龙山庄那人是一伙的没跑了,都是玩五毒的,这世上难道真有五毒教?好玄幻有没有。

    “阿呆!赶紧把这些小东西弄走,别让它们污染了山庄的好山好水。”凌秀清喊了一声,脚尖点地,直接从空中跨了一大步,跳过蚂蚁阵,剑气直指黑斗篷。

    “哼,我看你能顶多久,有本事别落地。”黑斗篷连连后退让着剑气,动作没有之前潇洒,但也绝对没有大喘气,同时斗篷下方不时放出一团又一团蚂蚁,这人是真有点实力。

    天级武者,傲视群雄的存在,凌秀清有着警惕与慎重,但害怕这种感觉还真没有。

    阿呆还没到,她便一直不落地,剑气往地面一刺,便能轻松支撑她的身体再次弹高,她的目的,是要把黑斗篷引出大屋,不让他有机会伤害到大姐和曾磊。

    吧嗒吧嗒,阿呆姗姗来迟,打开两道房门浪费了一点时间,它给了凌秀清一个抱歉的眼神,便兴奋地朝满地蚂蚁扑过去。

    与阿呆的积极进攻相反,蚂蚁们四散奔逃,慌不择路,黑斗篷见势不妙,掏出一只白色骨笛放进嘴里呜呜地吹,可惜,蚂蚁们就像集体变成了聋子,一点都不听招呼,只顾自己逃命。

    没有了阻碍,阿呆的速度是很快的,小爪子左拍拍右拍拍,水泥地面不能拍碎,主人会骂,但是把蚂蚁们赶到一处吃进嘴巴,那是太容易,太嗨皮了。

    “该死的,你怎么敢!”蚂蚁被吃,黑斗篷感觉一阵钻心的疼痛,额头上冒汗了,好想把那只该死的乌龟砸成粉末啊,可是中间还隔着一个死缠烂打的小姑娘。

    黑斗篷不懂灵根之说,他的本意是吃了凌秀清,给自己涨点功力的,但今晚近距离接触后,他发现她的身体好纯净,这么好的天赋,吃了太浪费了,收做徒弟培养成天级,给自己做打手才是物尽其用。

    阿呆的彪悍,打乱了黑斗篷的计划,蚂蚁他是不敢放了,放多少那该死的乌龟就吃多少,怎么就毒不死它!

    黑斗篷嘴巴一紧,骨笛吹出另一种刺耳的音调,他要把他的小宝贝召唤回来,再加上他的秘密武器,一定能把小姑娘拿下,只是那样东西一出,小姑娘就没有活下来的希望了,啧,可惜了这棵好苗子。

    黑斗篷不敢放毒虫,凌秀清飘落地面,一招紧似一招地打向黑斗篷,多好的练剑机会呀,把初级剑术也拿出来复习复习。

    “好了,清清,别玩了,天快亮了。”

    熟悉的宠溺语气,在凌秀清头顶响起,她抿了抿唇,收了剑势退到一边,“我还没打过瘾呢。”

    黑斗篷望着踩着剑停在半空中的龙君鹏,苍白的鬼脸似乎更白了,“你,那天晚上,你也是这样飞回华龙的?这到底是什么武功?”

    “这不是古武术,这是仙家法术,蠢货。”龙君鹏轻蔑地说道,手指轻弹,一团足球大的火球凭空出现,红得发紫的火焰瞬间落在黑斗篷身上,他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便被烧成一缕灰烬。

    龙君鹏用灵力裹起灰烬,收进黑龙戒里,阿呆可惜地吧嗒吧嗒小嘴,扭头爬回后院。

    凌秀清上前挽住龙君鹏胳膊,“有什么收获?”

    “抓到三个,都服毒自杀了,这个天级应该是最大的了。”龙君鹏收了赤影,手指往大铁门一指,开了锁,等在外面的鹰组鱼贯而入,凌秀清还看见路边停了一辆挂了篷布的军车,车上有三具尸体,全是黑斗篷。

    吱吖一声,凌海燕从房里冲出来,抓着老妹上下打量,她笑嘻嘻告诉大姐说没事,凌海燕拍着胸口,后怕得很。

    曾磊紧跟着凌海燕,喊了声君少,龙君鹏有点纠结地点点头。

    能不纠结吗?这人要娶清清的大姐,从关系上说,这就是未来大姐夫,可这大姐夫年龄真不大,也是属龙的。

    曾磊倒没想那么多,龙君鹏积威太深,喊君少他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凌大姐,有没有吃的?兄弟们还没吃晚饭。”龙鹰搓着手掌说道,他指的是跟随他从省城下来的五只小鹰,其实他们有带能量食品,只是到了凌家大屋不吃上一顿凌家菜,他会感觉很吃亏。

    “有有有,煮粥很快的,你们先洗一洗休息一下,很快就有吃的了。”凌海燕往厨房跑去,曾磊跟去帮忙。

    凌秀清看着鱼塘方向,“萌萌哪去了,那两条毒蛇搞定没有呀?”

    夜风吹来咝咝声,凌秀清气急败坏地跺脚,“什么?一不小心吃掉了?一个两个都是这样,逮着什么都往嘴巴里头塞,也不怕毒死自己!”

    后院番桃树下,阿呆死死地缩在龟壳里,主人消气前不敢冒头,萌萌也是悄无声息游回了鱼塘,都学精了,多说多错,干脆不说。

    龙君鹏看过龙湍的伤,给他正了骨,擦了伤药,嘱咐他躺一天再下床,作为唯一的伤者,凌海燕专门给他蒸了一碗芙蓉蛋,喜得他见牙不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