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165章 并非一定用口水

165章 并非一定用口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今天更得早吧?因为中午到晚上采有应酬,很早就起来码字啦。)

    凌秀清灵力几乎消耗一空,现在全部心思都用来抵抗细菌侵袭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脑子昏沉沉的,意识都有点模糊了,猛然听到一个不可能出现的声音,她动了动眼皮子。

    “师兄,我好像幻听了,居然听见死人在说话。”

    “你没听错,清清,柳崇文没死,你忘了,他的心脏是长在右边的。”

    “哦,对哦,那个凤二,打的是他的左胸。”

    “看吧,你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放心运功,有师兄在。”

    “哦……”

    龙君鹏亲了亲媳妇的额头,抱着她走到柳崇文跟前,冷酷无情的双眼盯着他道:“清清对你也算仁至义尽,现在她自身难保,就是想帮你也没办法了,咱们还是各自逃命吧。”

    “不用逃不用逃。”柳崇文看见龙君鹏怀里的凌秀清不好,急急忙忙地掏口袋,“沐老太太找到我们家,我爸妈逼我来的,听说还联合了其他几家,凤家还搞到了一枚脏弹,我就想着你们肯定打不过,就私下准备了两支解毒血清,给!快给阿清用上!”

    龙君鹏没有接那用方格手帕包裹的东西,“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这里面真是解毒血清?”

    柳崇文急得抓耳挠腮,“哎呀,都到这时候了,你还有什么好顾虑的,你不用这个,你死了,我也好不到哪去。”

    龙君鹏仍旧用黑沉沉的眼睛看着柳崇文,不为所动,他没办法了,举起右手竖起中间三指发了个毒誓:“我柳崇文。刚才所说句句属实,若有半点欺瞒,定叫天打五雷轰,死后坠入十八层地狱受尽煎熬。永世不得超生!”

    龙君鹏感觉到隐隐的天道之威,心知这誓言已生了效,满意地点点下颌,“行吧,姑且信你一回,起来,跟我走。”

    “我受伤了,流了好多血,要休克了走不了……咦?不流血了?你是怎么做到的,你压根就没碰到我好吗?天啦。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隔空点穴……”

    龙君鹏拿了小布包,抱着媳妇往洞府走,路过中了脏弹已经软在地上痛苦哀嚎的虎头,他眸光一暗,扭了头继续前行。

    “跟紧点!落了陷阱老子可没功夫救你。”

    “哎哎。来了来了。卧槽,这林子好奇怪……”

    “细菌的扩散范围有多大?”

    “啊?哦,方圆十里吧,听说是这样。”

    “……真够狠的,沐家,老子定叫他灰飞烟灭!”

    龙君鹏把柳崇文带回南萃洞府,便扔下不管。径直抱着媳妇回了卧室,他检查了布包里面的针剂,先给自己注射一针,发现病灶得到控制,免疫系统开始恢复工作,他才给媳妇注射。

    免疫与病菌的拉锯战需要时间。龙君鹏准备和媳妇一起闭关,想了想,在门口倒出一堆没吃完的肉包子,便关上石门打上机关,凭柳崇文的实力。别想推开。

    凌秀清做了个恶梦,梦见沐老太太浑身血淋淋的,挥舞着拐杖冲她要儿子,整个梦境充斥着“还我儿子”,各种魔音穿耳,让她头痛欲裂,无论她跑到哪里都能听见。

    最后,她不得不再次动用法术把沐老太太化成了一把灰烬,恼人的魔音消失,她也意识到这是在做梦,心神一动,睁开了双眼。

    撞入一双饱含着焦虑的眼睛,她勾起嘴角,“师兄。”

    “清清,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龙君鹏一把抱住媳妇,眼圈发红,喜极而泣。

    龙君鹏功力深厚,恢复比较快,然而凌秀清则经过整整一天一夜,高烧才退,他多次想给她渡些真元力助她一臂之力,却都被她的灵识弹了回来。

    那时他才意识到,媳妇被心魔袭击了,除了她自己,无人能救。

    “师兄,我想洗澡,身上好大一股汗酸味。”

    “好,我去给你烧水,你刚好,身子还弱,洗热水。”

    龙君鹏说着起身关门,却见一团黑影朝自己扑过来,他下意识的反应比脑子还快,想着是谁的时候,脚就踢出去了。

    只听得哎哟一声,柳崇文被踢到对面墙壁上又反弹回地面,捂着胸口无比幽怨地望着他。

    龙君鹏抖掉一身鸡皮疙瘩,不悦地瞪着柳崇文,“你干嘛?”

    “我都快死了,还能干嘛呀?”柳崇文欲哭无泪状,七手八脚的爬起来,靠着墙壁摊着四肢,脸色又青里发黑,确实状态不怎么好。

    龙君鹏皱了皱眉,“不是给你留了包子吗?自己不懂吃?”

    “老大啊,拜托你看看我这里,还有这里。”柳崇文点指着自己身上各处的伤,哭泣道,“没有火,吃冷得结油的包子也就算了,毕竟条件不好,只能凑合,可我是伤员嘛,你不帮我治伤,又不给我药,这是想要我痛死呢,还是想要我烧死呢?”

    龙君鹏可不会承认自己忘了这事,哼哼着扔出一只青玉瓶,“谁知道你这么蠢,出门在外,还是干着杀头的买卖,居然不带伤药,死了也是活该!哪,便宜你小子了,吃一颗,捏碎一颗和点口水抹在伤处。”

    “口,口水?”柳崇文脸色有转绿的迹象。

    龙君鹏心里笑翻了,表面却仍是冷酷无情的样子,“你不是快死了动不了嘛,不用口水用什么。”

    “也就是说,并非一定要用口水?”柳崇文问道。

    龙君鹏哦了一声,抬腿往厨房走去,“清清等着热水洗澡呢,你自便吧。”

    你自便吧……自便吧……便吧……

    柳崇文用巴掌拍拍烧得快要糊涂的脑袋,打掉想要坑死人的循环尾音,艰难地扶墙而出。

    别指望那个暴君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此时,省城江南的小旅馆,龙君鹏焦急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包美美坐在窗边上指甲油,不时对着隔帘透来的微弱光线检查完不完美。

    “静哥,你急也没有用,里边是通讯盲区,来回送个信得好几天呢。”

    “哼,你还说,要不是你沉不住气,跑去家里闹那么一出,我能仓促行事吗?若是再给我半年时间准备……哼,哪里会有现在这么狼狈。”

    包美美撩了撩眼皮子,“我不闹,我不闹人家就要骑到我头上来了,静哥,当初咱们说好的,你可不能反悔弃我于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