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206章三个情敌

206章三个情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秀清依依不舍告别老爸和大姐,还拍了许多照片存在手机里,在外想家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一看。【首发】

    车子出了田洞村,龙君鹏便开始往外捣腾东西,一瓶又一瓶丹药往媳妇手里抛。

    “清清,这是去南萃洞府炼制的聚气丹、培元丹,最适合练气期修士使用,前者可以加快灵气吸收运转的速度,后者就是可以固本培元了。”

    “谢谢师兄。”

    “你我夫妻,何须客气,还有这些解毒丹,都收起来,平时修炼该用的用,别舍不得,用完了师兄再给你做。”

    “好的。”

    一切好像都没改变,他仍然喊清清,她依旧叫师兄,只是两人之间好像又多了点什么,语气更加亲昵,相处也更加默契,接个吻摸个小手的也更加的坦然。

    其实凌秀清觉得用肆无忌惮更合适,师兄是有恋手癖吧,一直抓着她的手不放,哪怕在开车,哪怕上高速领卡时售票员一直表情奇怪的盯着他。

    “清清,我很高兴,你终于是我媳妇了。”龙君鹏把媳妇的小手拉到唇边,亲了又亲,“有了那么多丹药,你要努力修炼,早点筑基我们好早点洞房。”

    凌秀清朝着车窗翻白眼,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不要老是把洞房挂嘴边行不行。

    “嗯。”许久,她还是点头应了。

    接着就付诸行动,把手抽回来,脱了鞋子盘腿坐好,磕了一颗聚气丹就在车上修炼起来。

    看,本姑娘多勤快,满意了吧?

    虽然没有软乎乎的小手摸,心里有点不爽,但龙君鹏确实很满意,挂在嘴角的笑容一直到了京城才放下。

    接机的是李庆年和孙赢,接了龙君鹏两口子就从特殊通道转去了一间机库,等待他们的不仅是一架运输机、一群表情各异的武者,还有两个半人高的大背包。

    出了田洞村,行李包就各自收起来了,此时手里各提一个小小的洗漱包,姿态悠闲好像是来散步的。

    “卧槽,等了半天,就为了这么个娇滴滴的小娘们?”

    “哼,人家现在可是特别顾问。”

    “哟,老子怎么听着这话好酸呐?”

    “能不酸嘛,他沧海派老赵家奋斗了好几代都没混上个顾问。”

    “难道你们没觉得不公平吗?就因为嫁了龙家子,她就顾问了,叫咱这些风里来雨里去经过鲜血洗礼的老人怎么想。”

    “就是,特勤局越来越不像话了,什么人都敢往里拉啊,我看这次的任务悬了。”

    “悬个屁,谁敢拖后腿,老子就叫她留下喂企鹅!”

    机库里窃窃私语声不断,这些人也没刻意压低声音,就是故意叫龙君鹏两口子听见的。

    龙君鹏安抚地搭上媳妇肩膀,轻轻捏了捏,她回以微笑。

    事实胜于雄辩,没必要跟这些人扯皮浪费时间。

    “好了好了,人都到齐了,现在点名上机。”

    吴有国站在飞机屁股后面拍拍巴掌,示意武者们都过来,他每念到一个名字,那人便走进机舱,龙君鹏两口子又是最后。

    吴有国把名单揣进迷彩服口袋,十分抱歉的样子对两人说道:“现在你们的档案是最级别高的sss极,所以,请不要在意这些无知的蠢货,这次行动,还得拜托二位多多费心。另外,首长让我和二位说,都是自家人,有什么事回来再说。”

    龙君鹏散发着冷冽的气息,面无表情地盯着吴有国道:“看在首长的面子上,饶他们一次,再敢对我媳妇胡言乱语,老子灭他全家!”

    吴有国浑身一个哆嗦,只是说句他媳妇的闲话,就要灭人全家?尼玛,身边带着两枚定时炸弹该怎么破?

    “那,你们先准备准备,十分钟后起飞。”

    吴有国匆匆往机舱里跑,他得抓紧时间去警告那帮蠢货,跟来打酱油的还啰里八嗦,把这两个煞星惹火了撂挑子,蠢货们就别想回家找妈了。

    所谓的准备,就是上厕所换衣服,龙君鹏对这地方轻车熟路,拎着两个大包带着媳妇出去,回来时背包瘪了一些,两人也换上了作战服。

    到了目的地,背包还要瘪,里面的防寒衣物都要加到身上。

    两口子慢慢悠悠上了机,在最后面的位置坐下,此时吴有国已经结束了训话,通知机长可以起飞了。

    被狠剋一顿的武者们,难听的小话是不说了,可控制不了他们用眼神讨伐,看向凌秀清时都目露凶光,而面对龙君鹏时又像温顺的小绵羊。

    前段时间龙君鹏坐镇南山,狠杀了一批人,如今他是威名满天下,人送称号:龙王。

    却无人得知,龙王的媳妇也不好惹,看着娇滴滴柔弱无力,实则也是杀人不眨眼的母暴龙一只。

    参加救援行动的特警,只有寥寥五人,各个世家隐族都想捞点好处,各派两到三人,加起来就是一支比较庞大的探险队伍,一共有三十五人。

    一号首长拍板,让龙君鹏担任了这次海豹行动的负责人,吴有国才是个后勤保障性质的副组长,而凌秀清不是此行唯一的女性,这里面有凤岚、赵雅思、吴珍珍。

    顶着对面三个女人各种怨恨的目光,凌秀清淡定地伸出手指,在师兄腰侧软肉上狠掐一把。

    脑子坏掉了?整三个情敌出来,不想让姑娘愉快地玩耍了?

    龙君鹏无辜被掐,偏头看着媳妇,眼里各种幽怨,本少没干坏事呀,干嘛媳妇如此悲愤。

    凌秀清下巴朝对面点了点,用灵识发问:“几个女的是什么来历?除了凤岚,我又多了两个仇家?”

    龙君鹏只盯着媳妇看,“救援人员是特勤局定的,与我无关,但人我还是认识的,此前都曾在特勤局共过事,那个高个子一看就知道是吴家人了嘛,你那闺蜜吴琳琳的堂姐吴珍珍,另外那个矮个子是赵雅思,沧海派的,知道沧海派在哪吗?南岛,你看她肤色,是不是很黑?人送外号黑珍珠,而吴珍珍则是白珍珠。”

    黑珍珠白珍珠,在凌秀清眼里就是鱼目混珠,还有那凤岚,都才是玄级修为,就敢去南极抢宝?

    凌秀清可是记得,师兄去年跑了一趟南极,差点没命回来。

    大概是怕媳妇无聊,又或者有点摘清自己的意思,龙君鹏逐一把探险队员的资料介绍了一遍,然后凌秀清明白了,为什么那三个世家愿意送女人过来,因为他们都很难得的派出了天级强者。

    在世家眼里,天级强者已经顶天了,有高手护着,到时悄悄料理了凌秀清,龙君鹏还不是自家女儿嘴里的肉?

    凌秀清不知道许多人想要她的小命,但这不妨碍她看清事实,这三个女人绝对不是来和自己交朋友的,而这支探险队里,至少有一半人对她不怀好意,杀机此起彼伏有没有?

    龙君鹏修为高,比媳妇还要敏感,他压抑着怒火暗暗告诉媳妇,行动中只要有人敢对她不利,不管是谩骂挑衅,还是打压陷害,她可以只有一个选择:杀!

    凌秀清默默点头,杀人夺宝是探险故事里的经典桥段,她有这个思想准备。

    运输机加了两次油,终于飞进冰雪的世界,在长城站降落。

    长城站位于南极圈外,探险队在这里休整一个小时,便由向导带路向冰洞进发。

    轮子巨大的雪地车开出长城站没多远,二十公里的样子,龙君鹏就通告吴有国,他们有了三条尾巴,貌似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

    吴有国懊恼地咒骂一声,传令全体加强防御,随时准备应付可能的突发事件。

    五月,太阳射点北移,南极夜长日短,黑幕很快降临,两辆雪地车一头扎进黑暗,司机绝对是聪明又大胆,连车灯都不开,摸黑走了一段之字路,绕过几座冰山,就把后面的尾巴甩掉了。

    但众人心里都明白,这种甩掉不过是暂时的,人家科技手段不比咱的差,很快就会通过卫星定位追上来,能抢的就是一个时间差。

    龙君鹏和凌秀清分别坐在两辆车里,用强大的神识来指导司机避开危险路段,加上司机多年雪地行车经验,硬是坚持了三个小时没开车灯。

    随着雪花飘落,雪地车终于停下,只能送到这里了,下面的路程要靠探险队员徒步跋涉。

    带路的向导全杰也是武者,只是刚刚踏入武者世界的人级,但他特别擅长记路识标,只要他走过一次的道路,哪怕是在黑夜,他也不会迷失方向。

    龙君鹏和全杰走在队伍的前头,吴有国和几名天级居中策应,凌秀清负责殿后,三十六人施展轻功,快速掠过雪地,留下的痕迹都被凌秀清悄悄扫去。

    自从走进南极,凌秀清全身舒爽,这里的水灵气特别浓郁旺盛,真想坐下来好好修炼一番。

    同样的,在这冰雪世界,凌秀清的灵识也更加敏感,当她第三次发现相同的记号,她快走两步腾空而起,将探险队中的某名男子一脚踢飞。

    队伍一片哗然,男子趴在雪沟里吐血呻.吟,而他的族人和其他武者将凌秀清包围起来,要追究她的肆意打人之过。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