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227章 告知

227章 告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ps:

    (感谢吾爱堂、南瓜12、ly9295的粉红票,以及立冬龙的评价票。)

    “不怕,明天师兄带你去打架玩,保管让他们连门都没摸到就去见他么的上帝。”龙君鹏霸气十足地说道,随后不容凌秀清分说,就拉了她上楼,两人各自洗漱,就搂着一起睡了。

    这是真睡觉,不是修炼,凌秀清把万年玄冰床放出来,铺了床单就睡上去,一觉醒来,小两口的功力都有所增长,这床真是好宝贝。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床收起来,老爷子们也有了动静,吃过早饭,龙现峰很甘心,可也不得不把家族的安危放在首位,由龙湍小组护着回了省城。

    好在老爷子看过南萃洞府,也算不虚此行,这辈子没什么遗憾了。

    凌爸五点钟就起来磨豆腐了,听说老亲家要走,挺舍不得的,把做好的豆腐全部打包让他们带走,还承诺以后每天多做一板豆腐,让送菜的车子捎给老亲家享用。

    老爷子们刚走,张海一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现了,龙君鹏指着他哈哈大笑,“你丫的自己找虐啊?老子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呀。”

    张海一愤恨地咬牙,“你试试一晚上接十几二十通电话看看,老子现在耳朵都还嗡嗡响。”

    张海一和龙君鹏相识多年,彼此间比较随意,笑闹一阵,龙君鹏说起要带媳妇去东镇走走,张海一立刻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龙大,咱们屋里说。”张海一右手竖在肚子那里,隐晦地指了指天上,龙君鹏点点头,率先进了大屋。

    进了屋,张海一也没急着说话,而是向总台的张姨要了便笺和圆珠笔,招呼龙君鹏坐下。便唰唰写起来。

    张海一的意思,劝龙君鹏再耐心等等,现在,特勤局撒在世界各地的钉子倾巢而出。关注着各国海关的人员出入动态,只要有目标人物往华国方向来的,都会及时发出警告。

    迄今为止,各国都还处于准备阶段,各地海关还没有发现可疑人物,所以,龙君鹏完全没必要现在就出击,以免打草惊蛇。

    张海一最后写道:“就算你们两口子要出去打埋伏,也得计算好卫星的间隙离开,别让尾巴跟上。”

    “行吧。听你的,有消息通知一声。”龙君鹏站起来,一转身,看见凌爸和凌大姐站在总台那里,满脸忧愁地望着这边。

    不能不多想啊。这连话都不敢说了,要用写字来交流,整得跟地下党似的。

    凌秀清戳了戳师兄,“我来说吧。”

    龙君鹏却摇摇头,大步走过去,对凌爸说道:“没什么大事,您别担心。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只是离开田洞村的话就跟龙鹰说一声,他会派车派人送您。”

    凌爸忙道:“我不出去,我哪也不去,就在家里呆着,不给你们添乱。”

    这样最好。龙君鹏笑了笑,牵了媳妇回了半山别墅。

    “喂,咱爷们现在是替你们服务哪,好歹给口饭吃呀。”张海一追在两口后面喊道,凌海燕急忙过去。“有饭吃有饭吃,张局长稍坐,早饭马上就来。”

    “还是凌大姐心肠好,昨晚来得晚,没好意思打扰,不知大屋这边还有没有空房呀?”

    “有有有,一会吃了饭,让张姨带您上去休息,有什么需要您也可以跟我说。”

    “那我就不客气了,听说你们家栽种了草莓……”

    龙君鹏气哼哼地告诉媳妇:“你听听,那小子还得寸进尺了。”

    “人家来一趟也不容易,吃点就吃点呗,又不是供不起。”凌秀清只觉好笑,师兄这是迁怒,特勤局没把后续处理干净,不然不能有这么些麻烦冒出来。

    边境暂时不去,龙君鹏便和媳妇回练功房修炼,两人都打定主意要大杀四方,这时候就一心努力提高自己,实力高一点,把握就多一分。

    小两口进了练功房,除了吃饭上厕所,基本上都不出房门,这一坐便是三天,直到张海一来报告,边境有了异常动静,两人才洗漱下楼。

    龙君鹏看见李庆年和孙赢在座,并不意外,倒是李庆年怕他多想,主动解释道:“京城也不安生,吴大抽不开身,让小的替他说声抱歉,龙大有什么特别需要,也可以跟小的说。”

    龙君鹏竖起食指,“本人只有一个要求,别跟着我!”

    李庆年和孙赢相视苦笑,继而说道:“好吧,我们就在这里,不跟您去,这好歹也是首长和特勤局的一个态度,您可不能拒绝了。”

    龙君鹏没说话,李庆年算他默认,便递给他一个平板电脑,解开屏保便是一份多重加密文件。

    这个难不倒老特勤龙君鹏,他一目十行,只用了两秒钟就看完了,随手就把文件删除,平板还给了李庆年。

    凌秀清收到师兄神识传音,这文件通告的是南山上方各国监视卫星的运行轨道,以及替换时间,并给出计算结果,找出了最适合离开田洞村的时间。

    这卫星交换时间很短,最多只有三分钟,却足够小两口御剑跑十个来回了,避过卫星监视不难。

    只要出了禄镇,便有特勤局安排的车子随时听候差遣,龙君鹏和凌秀清的车子都被人家盯死了,换别的车辆比较保险。

    龙君鹏不会告诉人家,自己压根就没打算坐车去边境,即使要用车,那也是用龙家的车。

    现在龙君鹏对特勤局上下都烦透了,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偶尔一次失手可以理解,这一年多来频繁出现重大失误,他真想揪着吴有国说不行你就赶紧下台吧,别再给人当枪使了。

    当然,全部责任也不是都在吴有国身上,主要还是资源闹的。

    台山被和尚们抢了,拉宫被喇嘛们占了,黄龙顶上的道士们赶都赶不走,世家隐族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资源越来越少,南山泉水的出现,就像一块诱人的大蛋糕,谁都想来咬一口,而抢先一步的龙家自然就变成了各家的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除之而后快,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

    凌秀清打电话给大姐,让她安排李庆年和孙赢的晚饭,也就是和鹰组一样的盒饭,这几天张海一都是这么吃的。

    龙君鹏则忙着嘱咐龙杰,让他搞点小破坏,时间就定在龙君鹏两口子离开田洞村的时候。

    入侵他国卫星系统,这可是个大挑战,龙杰乐颠颠地应下,立刻便去着手准备了。

    是夜,连老天爷都来帮忙,淅淅沥沥的小雨自天黑就开始下,厚厚的乌云把月亮和星光遮挡得严严实实,伸手不见五指。

    半山别墅从表面上看,和往常没什么两样,门前留一盏照明灯,其余的房间一到十点就全是黑乎乎的,似乎比山下的村民睡得要早。

    龙君鹏看着多功能腕表,和龙杰一起用右手指头倒计时,当最后一根手指屈起,龙杰按下了电脑的回车键。

    屏幕上方立刻开始刷数据流,漆黑的背景中,白色的0和1好像永无休止地流淌着,龙杰朝龙君鹏竖了竖大拇指,后者便搂着媳妇的小腰,一下便从窗口跳到了屋外的半空中。

    因事先有准备,灵力护罩撑起,风刮不着雨淋不到,龙君鹏从容不迫地唤出赤影,小两口踩在剑身之上,身影一晃,便到了千米之外。

    龙君鹏没有朝镇外走,而是向着九万大山纵深飞行,进入通讯盲区再转正南方向,横亘在连绵大山之间的界河就是他此行的目标。

    这条界河,龙君鹏来做过几次潜伏任务,深知其中几个最容易偷渡越境的地点,小两口贴着大山飞行,不过花费了半小时,就神不知鬼不觉到了界河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