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232章暂别

232章暂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凌秀清下得楼来,听说师兄要即刻赶回省城,而且不带她,心中不免生出一些不舍。

    此念一出,又暗暗心惊,自己对师兄的依恋竟到这个地步了吗?一时半会也不想分离?

    怎么会!

    凌秀清眨巴着眼睛,努力掩饰心中的慌乱,“那,吃过饭再走吧。”

    龙君鹏有些诧异地看着媳妇,刚才他分明说过饭后即刻启程,怎么……媳妇这是在担心?

    龙君鹏心情很好地握了媳妇的手,“清清不用多想,师兄的本事如何,你还不清楚吗?”

    是啊,吸血鬼最怕火了,师兄的火球所到之处,一切魑魅魍魉退散。

    凌秀清牵了牵嘴角,这么勉强的笑容落在众人眼里,都道她是有点信心不足,可外面形势太严峻,也就龙君鹏满不在乎,别人都快急死了,这个小山村暂时是顾不上了。

    明知众人误会,凌秀清也懒得解释,再说这其实也是好事,只是她自己一时接受无能罢了。

    书上常说,嫁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如嫁一个爱自己的人,凌秀清自知师兄是心悦于她的,而现在她对师兄也有了情,这是皆大欢喜的事,毕竟不出意外的话,两人要在一起生活好几百年,真的一点情意都没有,那日子该有多么难过。 一顿饭的时间,凌秀清想通透了,送师兄出门时,便显得情意绵绵,依依不舍,下山的路上一直紧紧牵着师兄的大手。

    这是她头一次这么主动。以至于龙君鹏都有点受宠若惊,扭头看了她好几回。

    “清清,万事小心。有什么解决不了的要及时给师兄打电话。”龙君鹏趴在车窗上,再一次叮嘱媳妇。

    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这还是头一回分隔两地各自为战,龙君鹏心里有点不安,可这事不好弄,他必须站出来把所有危险都吸走,留给媳妇一份安宁。

    凌秀清脸红了,李庆年等人戏谑的目光都那么明显了,赶紧挥挥手,“知道了。走吧走吧,一路顺风。”

    龙君鹏把李庆年和孙赢带走了,龙鹰和他的小鹰们留下守护南山,防务什么的不用凌秀清操心,她把人送走,便和龙鹰道声辛苦,自己去了山庄各处巡视。

    之前她就做了一些准备,所以她并不像龙鹰那么忧心忡忡,笑呵呵在大屋找到大姐,姐妹两个讨论着新开工的别墅。计算着资金缺口。 三栋别墅建起来困难不大,主要是后期装修比较费钱,虽说凌家山庄每天产出达到十万以上。可同时开工那么多工程,还是有点底气不足。

    凌秀清看看左右无人,摸出一个小红布包塞给大姐,“我手里有很多宝贝,可出手了怕给家里招灾,这东西是我自己种的,不值什么钱,大姐拿去卖了周转周转,不够再和我说。”

    凌海燕把红布包掀起一个小角。看清里面的模样又赶紧包了回去,嗔道:“成形的人参。这还不值钱?阿清,你这是笑话大姐没见识呢?”

    “怎么会嘛。”凌秀清笑眯眯搂着大姐香肩。久违的温暖让她心里熨帖极了,“这值不值钱,端看个人需要而定,想要这东西,自然觉得价值连城,对我们家而言,它就跟一棵菜心差不多,对不大姐。”

    “你呀,嘴巴越来越厉害了,大学生就是见识多广,大姐说不过你。”凌海燕戳了老妹额头一指,将红布包用一张旧报纸包上,就这么捏在手上。

    还别说,常来大屋消费的食客中,真有求购稀罕药材的,主要是凌秀清去年卖过一回参汤,让人惦记上了,不时问到凌海燕这里,所以这两根所谓的百年野参,凌海燕不打算往外卖,直接就在客户群里问了一声,立马就有两人表示有意要买。

    随手催生的人参能卖到三百万,凌秀清感觉修真太有用了,马上又摸出三根塞给大姐,这下对岸果园和三栋别墅的资金都到位了,连修建冰库所需要的特殊材料也不怕没钱付了。

    龙君鹏曾说冰库他包了,可凌秀清不想欠龙家的人情,那么一大家子,多少会有点矛盾,能不落人口实最好不过。

    凌海燕包好了人参,心疼地摸摸老妹后背,“花大钱大概也就这一次,往后,就不用你老是牵挂家里了。”

    “没事,山庄建好了,将来我住得也高兴。”凌秀清回拥着大姐,心说手握千万还能如此淡定,没有一丝贪婪神色,果然是她的好大姐。

    “老豆去哪了?睡午觉吗?”

    “没有,去禄镇了,最近没事总爱往外跑。”

    “哦,又是去看谢院长了吧,他们两个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

    “前一段还挺好的,最近好像谢院长又不爱来玩了,也不知出了什么问题,老豆放不下,这才出去勤快一些。”

    凌秀清直觉有蹊跷,龙老爷子来时,老爸和谢院长还出双入对挺亲密的,怎么几天功夫又生变故?

    正思忖着,谢伟民开着三轮摩托过来拉泔水了,周末大屋客人多,谢家中午和晚上各拉一次泔水,他家猪有了食,凌家也能保持清洁卫生。

    谢伟民走后,凌秀清又想到一点不对劲,拉着大姐问道:“好像何姨很久没来过了?”

    凌海燕轻叹一声,“阿清,这些家长里短,本来不想让你操心,可你既然问到,大姐就跟你说说,其实啊,自从老爸开始追谢院长,何姨就不爱来我们家了,日常往来都是村长叔和伟民哥出面,要说跟老妈无关,那都是自欺欺人。”

    “那大姐分析一下,谢院长疏远老爸,是不是老妈在里头做了什么?”凌秀清笑着问道,好像很随意的样子,那目光却是清冷得很。

    凌海燕看了老妹的眼神就心头发慌,连忙移开视线,戳着老妹说道:“是听到一些谣言,你姐夫已经在查,你可别乱来,那毕竟是我们的妈。”

    “我听大姐的。”凌秀清含笑应下,脑子却转开了,看来上次的警告还是轻了,某人根本就没记住,或者,她以为管束了黄曼妮,自己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这个家,是想出就出,想进就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