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山有仙妻 > 304章 银狐宫

304章 银狐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黑衣少年,带着一个紫衣女奴,以及一个蓝衣男仆,大摇大摆走进黑狱城大门,有那面相凶恶的守城侍卫上来阻拦,大声喝止:“站住!干什么的!”

    胡甘子被迫回家本就心里不爽,现在居然被家养的侍卫拦路,当即怒发冲冠,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砰!侍卫倒地,一张脸都快被打烂了,鲜血淋漓,其余五名哗啦围上来,纷纷拔刀相向,就在侍卫们想要将这三人砍杀时,胡甘子抛出一根银光闪闪的狐狸毛,侍卫们大惊急退,收了法宝单膝跪地行礼。

    “属下不知公子驾到,失礼之处,还望恕罪。”

    “哼,死罪可免,活罪难饶,下值后去找胡森领三百杖!”

    “是。”

    胡甘子领着两个仙奴走了好远,侍卫们才敢起身,扶了那半死不活的倒霉鬼去疗伤。

    这一幕落在有心人眼里,不到一刻钟,银狐宫四公子化形归来的消息就传遍了黑狱城。

    胡甘子对黑狱城的感情很复杂,如今带了朋友回来,自然要尽一番地主之宜,而在凌秀清看来,这是赤果果的炫耀,城主家的四公子呐,绝对的高富帅,官二代。

    对中二期的少年,不要期望过高,凌秀清安慰着自己,慢慢跟在小狐狸身后走马观花,欣赏雪域风.情。

    既然是雪域,各类皮毛制品满街都是,店铺里有炼制好的皮草仙衣,路边摊有腥臭扑鼻未经处理的原材料,凌秀清悄悄跟常太忠传音了几句,便随意选了一家小铺子,各买了一件皮草换上。府里带出来的储物袋也小心藏好,白泽给揣进了口袋里。

    相貌不同,风格不类。多了拘谨少了高傲,这下就是原苏府的人站在两人面前也认不出来了。非大罗金仙不可窥视真容。

    常太忠说,截灵星的大罗金仙不过五指之数,而且多数都在闭关修炼不闻世事,凌秀清的小心肝便妥妥的放回原处,露在面纱外的双眸水润润亮晶晶,透出了些许笑意。

    见她如此,胡甘子和常太忠不由对望一眼,彼此暗暗松了一口气。胡甘子更是得意翘嘴角,阿鹏哥说的没错,女人不高兴的时候就得带她们出来逛逛。

    混乱之都名符其实,三人一路走一路看,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路人不要太多,法宝交击的爆炸声就没停止过,时常看到空中匆匆飞过银狐宫的执法侍卫,胡甘子说打架的越多越好,因为抓到了可以罚款,执法的侍卫们还能提成。

    凌秀清咋舌不已。银狐宫主手段了得,有这许多好处,侍卫们牺牲一点修炼时间也无所谓了。

    胡甘子仿佛猜到凌秀清所想。冷笑一声说道:“这是老祖宗在创建银狐宫之初订下的规矩,百万年来从未改过。”

    百万年!凌秀清眨眨星目,越发觉得银狐宫神秘莫测,而且小狐狸好像跟家里的关系不是很好,搭便车的计划能成功吗?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凌秀清默默握拳给自己打气,微抬眼眸看向来人。

    熟人啊,如果所料不错。这三只就是胡甘子的三位兄长,银狐宫主的四位公子全在这里了。

    白衣胜雪、风.流倜傥的三位俏郎君。领着一大波奴仆呼啸而来,引得路人纷纷侧目。只是为首的胡大郎脸色不怎么好看,腿脚好像不怎么灵便,都没踏足地面,而是一直飘浮着的,显得他比旁人高了一大截,队形不甚整齐。

    “四郎,进了家门却不去觐见母亲大人,在外面荒山野岭呆久了,连规矩都忘干净了不曾?”胡大郎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瞅着胡甘子。

    “打小哥哥们就教你要孝顺,没想到如今都化形了,还是这么不长进,唉,你叫大哥怎么说你才好。”

    “知晓大哥一向嘴笨,可谁叫我们是兄弟呢,不会说小弟也不会怪你的。”

    胡甘子嘴边挂着邪气的笑,哪怕胡大郎飞得高,他也高高扬起下巴,做出俯视的姿势来,黑衣仙衣无风自动,冷光四射,特别狂霸拽,一波妖娆俏丽的女奴集体脸红星星眼了。

    胡大郎被噎得干瞪眼,胡二郎见围观的路人都在偷笑,赶紧上来打圆场,“四郎,母亲大人已知晓你回来,传你说话呢,赶紧的吧,别让她老人家久等。”

    有求于人,胡甘子见好就收了,淡淡的应声,大袖一卷,就带着凌秀清和常太忠,踩着一道弯弯的黑雾飞向城中央的银狐宫。

    那道黑雾有如实质,一经现身,胡大郎首先想到不好的回忆脸色铁青了,二郎和三郎也有些不快,笑容齐齐消失,眯着狐狸眼死死盯着胡甘子的背影。

    银狐宫也是寒冰所砌,中间加了特殊的材料,在阳光下闪烁着柔和的银光,这是一个气势磅礴的建筑群,有高达数丈的宫墙,有风格各异的宫殿,还有宽敞的演武场,更有栽满奇花异草的后花园。

    凌秀清在空中匆匆一瞥,便到了一间圆顶宫殿,在这里,她对遗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银狐宫主的宫殿装修主材料也是灵石原矿,甚至还有大量仙晶,仙灵之气浓郁成雾,这酸爽,好想就地修炼……

    原先心里有所准备,可见到银狐宫主的真面目,凌秀清仍然吃惊不小,什么是沉鱼落雁,什么是闭月羞花,什么叫做神仙妃子?来看这个狐狸精吧!

    凌秀清只看了一眼,就赶紧垂下了眼眸,尼玛,本仙子居然小心肝砰砰直跳,这狐狸精不但长得美绝人寰,而且还修了魅惑之术,一不小心就中招啊喂~

    大殿之上响起轻笑声,就像羽毛轻轻划过心尖,令人麻酥酥的,两腿直发软,凌秀清顾不得别的了,拼命默念清心咒,试图让沸腾的热血凉下来。

    “母亲大人,孩儿好不容易找到两个好玩的,你别把人吓坏了行不行?”

    胡甘子万般无奈的声音就像一针阻断剂,银狐宫主的笑声戛然而止,扶着榻边探身凝望,浅粉色的暗花仙衣软软的垂了一地,“你这孩子,出去玩了这么久,怎的还是这般无趣,太叫人失望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