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海运主宰 > 第五期三章 血夜结束

第五期三章 血夜结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2-25

    急速接近的双方已经开始交战。这个时候,超能力者的能力,才完全的体现出来,高速的交战中,任何的热武器都没有了用武之地。

    打冷枪还需要0。3秒的时间,然而在这样的交战中,0.3能够做太多的事情,绝对可以将数个敌人砍翻在地。据说一些高手,高速挥舞起来的刀剑,最快的速度,连高速摄像机都无法捕捉。而现在的高速摄像机甚至能够捕捉到狙击枪子弹出膛的瞬间!

    降头巫师的毒,阴阳术士的式神和各种左道小术,还有几乎完全为杀戮而生的日本武士,当然还有不伦不类的南朝鲜武士,不过别看是东方的队伍,但是作为世界全都普遍的一般超能力者,还是有不少的,比如控制水,控制火等等的大众型超能力。

    少年不知愁滋味,赶过来的这些孩子,哪怕是比较成熟的,看到现场的“精彩表演”也就是欢呼喝彩,其中的担心远远少于正在旁边矗立着的熊大海。

    战斗持续了约三分钟,侵略者忽然改变战略。不知谁说了一句,不要打攻坚战,要打游击战。之后,在二战时期学会了打游击战的日本人忽然四散开了,竟然开始同不同的方向和不同的角度进攻,同时还有不少人,大约30多人,一手提枪一手拿刀,急速的越过了瀚海学院的院(yuan二声)墙。

    “不好!”熊大海忽然大喊,敌人出乎意料的狡猾,加上这边也没有遭受过这样激烈的进攻,防守严重无序,大量的人员只能被动的防御。尤其是侵略者300多人,手段多种多样,一时间就算是海动实业这些战斗经验丰富的人,也是束手束脚;另一方面海动实业这边仅有200人,全被对方拖住。虽然在能力上,海动实业的平均水平比对方高出一截,但是短时间内,精通各种战斗技巧的间谍也不能小看,双方短时间内僵持住了!

    “老师,让我们上吧!”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赵克病带领着黄天,还有参与超能力大赛的人员哗啦一下涌了出来,足足上百人。

    “……小心点!”犹豫了一下,熊大海还是同意了,这些人毕竟经历过杀戮,比那些还处于温室中的花朵强大了不知道多少,至少不怕杀人。另外,每人身上都有奖励的防御和进攻中、低法器。虽然在修真界,筑基期就能够使用高级法器和低级法宝,但是现在地球上各种资源匮乏,也只能将就着使用了。再说了,就算是低级法器,也不是一般的子弹能够击穿的,壁纸防弹衣强大了不知道多少,甚至还有一定的反弹能力。至于手中的各种各样的法器,有的异常沉重,上千斤的都有,有的非常锋利,削金断玉绝非空谈。

    如同一帮出笼的猛虎,赵克病和黄天两人带领着各自的小弟们蜂拥而出。一时间,如同流星划过天空,灿烂缤纷。

    “哈哈,各位,加把劲!”看到瀚海学院的学生都出动了,进攻的日本人格外的高兴,“他们已经没有防御力量了,现在都开始出动学生了!”

    “嗨!”各种兴奋地声音异常的响亮,充满了信心。这些人也不会有什么怀疑,是不是对方布置了什么陷阱。自己这边都是临时决定临走的时候捞一把的,就更别说对方还有什么时间布置陷阱!所以,一伙人哗啦一声冲了上去,对于前面冲出来的,或者说是飞出来的小孩子却没有太放在心上。

    “啊!”忽然一声怪叫,一名日本人恐惧的大喊。原来,就在刚才,借助爆炸的火光,这个日本人看到了一张面孔,赵克病!这张面孔已经被所有的间谍记载了心中,那凌空覆下的一掌,让全世界都恐惧。

    “不好!是那个赵克病!”

    突然地叫喊,让所有的进攻的人员有了一点停顿,在反应赵克病是谁。毕竟现在可是一门心思的向前冲锋,准备去图书馆或者是校长室等等地方,取得资料来着。至于具体是哪个,就要看冲锋到了哪里了。到时候捡近的洗劫。这冲进来的30多人,除了20多名日本人之外,还有不少的南朝鲜和东南亚各国的,只不过这些国家加起来也没有日本疯狂。

    “哼,请叫我的道号:炎魂。”

    双方都不是普通人,相对冲锋的速度更是快的无法形容,更别说赵克病一行还是飞行过来的,上百人清一色的经历过战斗的筑基期修士,并且不是海动实业创业之初揠苗助长的筑基期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真正的修炼上来的。

    随口说完,赵克病就已经发动了进攻。灵活的飞剑,瞬间就将一名冲锋在最前面的日本人切成了两片,之后速度基本上不减,方向更是没有变化,笔直的向前,一连穿过四名入侵者,才开始返回。对于这些最多只有先天中期的异能者,已经是真正的金丹期的赵克病,完全就是像割草一样简单。而在飞剑还没有回来的瞬间,赵克病就已经将准备好的掌心雷激发。不过,掌心雷发动之后,赵克病就发现了一股庞大的神识带着淡淡的威压扫了过来,之后一闪而逝,气息非常的熟悉。

    “咔嚓!”一声脆响,蓝白色的光芒将周边照的通明。但是,同样,在入侵者的眼神中,一道闪电,如同九天劈落,狠狠地落在了一名能力在先天中期的日本阴阳师头上。

    “哇!”阴阳师一声怪叫,来不及反应,仅仅是条件性的将式神顶在头上。这是一个如同婴儿大小的式神,或者说就是一个婴儿的阴魂,只不过被通过邪法祭炼过了。

    “扑哧……”仿佛是木棍击中了面粉,这个式神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就化作了点点火花消失。至刚至阳的天雷,绝对是任何阴魂的克星,更别说赵克病等级还在这个阴阳师的上面。

    之后闪电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减少,速度也没有任何的变化,从阴阳师的百会穴笔直的刺入,如同一柄利剑,之后击打在地面上。远远看上去,仿佛有一根蓝白色的光柱,从这个阴阳师的头顶没入,之后从双腿间出现,钉在地上。

    呼……一声风向,地面上凭空起风,这是因为掌心雷威力过大,击打地面所致。之后,更是有一阵阵的混合的焦糊味道和香味的味道传播开来。

    “呕……”不少瀚海学院的学生开始干呕。

    “闭住呼吸!”赵克病一声大喊,下面的人立即老老实实的闭住了呼吸,只不过还是有个别的脸色苍白,几乎全部的脸色不是很自然。

    “砰……”一声闷响,这个阴阳师直接化作了漫天的飞灰,消失!

    这一下,进攻者眼睛都瞪大了,不敢相信。

    “进攻!”

    “进攻!”

    虽然下面的人开始恐惧,不敢动作。但是赵克病和隐藏在后面的日本军官却几乎同时下达了进攻的命令。

    却说这军官一开口,就被赵克病逮住了。原本刚见面就将冲锋在最前面的几个杀掉,是要立威,枪打出头鸟吗!但是没有想到,这狡猾的军官竟然隐藏在后面的人群中。但是,只要开口了,还想要在修真者,尤其是金丹期修真者的神识下躲开?那是做梦!

    一只大手凭空幻现,随后如同流星一般,从人群中将一个不起眼的日本军官逮住。同时巨手之上真元震荡,立即让这个军官昏迷。根据赵克病的经验,这些间谍身上一般都有紧急时刻用来自尽用的剧毒。因为,被逮住了,真的是求死不能,还不如一下子死掉,并且还能被国内追封为烈士。

    有了赵克病的零头,余下的在黄天的带领下,如同一群狼一样,冲进了这些羊群之中。上百人将30多人团团围住,并且各施手段,能活捉的绝对活捉。

    毫无防备的入侵者,眨眼间全都成为了阶下囚。并且全部被砸晕,捆绑。

    而外面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在熊大海的通知下,这些人知道学院内部的敌人已经被全部清除,这边也没有了什么后顾之忧,也不急着脱身,一个个也都想要抓取活口。要知道,根据王海这边接触的情况而言,活着的间谍,比死了的间谍有用n倍,当然价格也是n倍了。

    虽说这些能够达到筑基期的队员每人身上都是小千万以上的资产,尤其是一些曾经跟着王海打天下的老人,有的人身上的资产达到了上亿甚至更多。但是,这些间谍可是送到了眼前的金块啊,当然是不能够浪费了。只要是间谍,抓活的最少是几十万,而像今天进攻海动实业这样的高级间谍,一个最少是百万起价,如果涉及到重要的机密的间谍,或者是国内的头羊等等,千万都有可能。可怜的间谍们,因为对海动实业的了解实在是太多稀少,现在剩余的两百人不到,被数量几乎相同的海动实业的人捉对厮杀,有些很快就被拿下。而这些海动实业的就会有空余的人手,协助旁边的人进攻。

    如同滚雪球一样,300多名进攻的间谍,在短短20分钟内,全军覆没。取得的成绩是:刚开始没有准备的海动实业这边死亡7人,受伤的几十人。但是之后却再也没有取得什么更好的成果,反而将自己搭了进去。

    之后,熊大海才通知王海,我们这边同样遭到了袭击,并且死亡7人,重伤10人,其余轻伤。不过重伤的十人中,倒是有一半的还能够恢复过来,剩余的5人只能是眼中残废了。残缺的肢体在战乱中已经完全破坏,基本上不可能再接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