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海运主宰 > 第六/四零章 超乎预料

第六/四零章 超乎预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13

    终于,在老将军的引导下,米**官开始释放出了本性,被压抑的本性,北现代社会隐藏起来的本性。而随着本性的释放,一道道充满了真正的战争味道残酷的目光开始迸射。无意间,王海竟然间接地帮着米国的这些军官提前进入了状态。

    看着所有的在场的军官离开,老将军才扭头对着国防总长淡淡的笑道:“这帮小子总算是让人可以放心了,没有经历过战争,没有杀过人,没有杀过无辜人的,不算是将军。”

    国防总长没有说话,仅仅是点点头。这样的话要是说出去,绝对会被民众的唾沫给淹没,尤其是最后一句话,杀过无辜的人。但是,这句话也不是随便说的,在执行一些任务的时候,有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就只能看结果,而不看过程。就像是这一次,看上去是会杀死不少无辜者,但是如果不快刀斩乱麻的将这些犯罪分子全部斩杀,那么这些人将会祸害更多的无辜者,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方法就是:长痛不如短痛!

    “走吧,我们去看看战况,据说这一次来了不少国家爱的小老鼠啊,还真将我们国家当成是游乐场了。”老将军脸上立即戴上了嗜血的笑容,让旁边的国防总长在瞬间有一种错觉,一个来自地狱的恶魔正在觉醒。

    看起来,这次的事情也不是太坏,最起码能够让自己国家的军人提前醒悟,增加了米国在未来制胜的几率。

    话分两头,且说欧洲横行的神之幽灵,在受到邀请,并且来到了米国之后,竟然得到自己上面的那个很神秘的头头的话,要听一个叫做鬼爪队的小队的指挥。这让在欧洲横行惯了的神之幽灵精英们实在是无法接受。

    一个混血种的脸上带有刀疤的四十岁的男人带领着神之幽灵近半的精英来到了米国。这几年,在海动实业的暗中支持下,神之幽灵超能力者可谓是爆炸式发展,当然,王海绝对不会培养不听话的,在培养过程中,不听话的总会悄然消失;不过相对应的,听话的可谓是财源广进,超能力爆发。在全欧洲那些受到官方压迫的人身上下了大量的力气,所以现在神之幽灵内部,真的是非常的稳固。

    带队的男人,谁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在神之幽灵内部,只有代号,而这个男人就是当初神之幽灵的六个长老之一,代号就是一到六号,其本人是一号。

    现在随着神之幽灵的扩大,尤其是在欧洲几乎是黑帮的龙头老大,下面的一些人已经不满意神之幽灵最上层的种种束缚,比如不能涉赌,不能奢淫,但是作为最上层的六名长老,却严格的将这些冒头的修理了一顿。只是,这些人毕竟没有见过海动实业高层的战斗力,因此本次一号带队,就是想要这些桀骜不驯的手下们老实下来。

    现在,一号在王海的帮助下,已经成为了ss级别的超能力者,超能力竟然是控制金属,因为金属超能力者的能力,虽然不能够想别的超能力者一样,灵活的飞行,但是利用金属翼却能够实现长距离的滑翔,并且还能够明显地感受到自己的寿命竟然增加到了100岁以上。很奇妙的感觉,但就是知道了自己的寿命延长了好多。因为也就在这个时候,才知道之前自己因为各种战斗暗伤,竟然只有60年寿命,而现在寿命几乎翻倍。而这样,也更是增加了一号对王海的臣服与忠诚,因为根据一号打听的情况,还没有听说过超能力者寿命能够明显增长的。

    至于说为什么一号肯定“王虎”来自海动实业,或者是就是海动实业的核心人物,就是因为现在世界上有这样传奇表现的貌似也只有海动实业了。

    其实本次接到米国方面的黑帮的邀请,虽然说是助拳,但也未尝不是神之幽灵扩大市场的机会,只不过一号等六名长老非常小心的将这个事情通知了直接负责联系的崔牛。既然隐约的猜到了他们的后台是海动实业,当然在行动之前要通知最大的老板了,防止破坏了老板的计划,否则那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吗。

    不过,崔牛传回来的话却非常的简单:跟着我走就行了。于是,崔牛带着50名鬼爪队的队员,还有足足300名神之幽灵的精英,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来到了米国。甚至,绝大多数都是用普通人的身份,在米国海关等关卡下光明正大的走了进来;完全不像别的犯罪组织,还要偷偷摸摸的,半夜行动。

    只是,在这个小小的汇聚场所中,压抑已久的不满终于爆发了,不少的神之幽灵的后起之秀要挑战催牛等人,因为这些后起之秀中,还有不少存在东西方偏见的,不过崔牛的任务就是将它们的观点改过来,要有这样的观点:最起码在超能力上,东方比西方优秀,远远地超过西方的水准。

    这点,一号等六名长老却是坚信不疑的。因为在王海培养他们六人的时候,说的是这样一句话:人能够活着,就是最大的超能力,所以任何人都有成为超能力者的潜力;而不是说只有那些表现突出的人才能够成为超能力者。只不过,像这样的没有天赋的人,想要成为超能力者,将会付出很大的努力和艰辛。

    但是,也就是王海的一句话,让他们坚持了下来,当然少不了来自崔牛手中的各种奇怪的药丸,甚至他们六人还有各自幸得到一块低级神石。这东西虽然看上去也就是十亿美元的交易价格,但是没有身份没有地位,就是有钱也买不到,这件事情让这六名长老就差跑到华夏表明忠心,顺带着办理一个华夏户口了。

    只是作为神之幽灵的后起之秀们,却有着自己的骄傲,当然是觉得天老大地老二,长老在上自己第四了。这种情况,六名长老看在眼中,但也是无能为力,当然也不排除这其中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比如想获得更大的利益。而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在8月下旬,在米国的西南方城市,落基山脉的末尾处,阿尔伯克基市,汇聚了。

    现场开始的时候果然在六名长老的预料之中,双方见面后,50人蔑视的眼光刺激了300多名精英的内心,于是在一场有好的环境中,双方站来了切磋——群战。

    双方赤手相搏,但是仅仅十几秒中,50名鬼爪队的完好无损的排队站好;而来自神之幽灵的精英们满脸呆滞的躺在地上,虽然不痛,仅仅是简单的教训了这些人,但是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曾经一个个在西方国家地下横行的人,就这样被别人简单的撂倒了!这真的是一个讽刺了。

    认识到了差距,这些人才老实下来;在地下世界比的就是拳头,见面了想要分出个一二三出来,大家就用拳头排行。只是这次的排行有些严重的伤害了这些人“傲娇”的心态了。

    “都老实了吧,要记住一山还有一山高,这是华夏的名言,别一个个觉得自己就是老大了。你们这里面最厉害的也就是s级别的了,绝大部分还是a级的超能力者,而对方是什么力量?你们知道吗?”

    一号长老幸灾乐祸的看着下面的小崽子们,当然自己心中也暗暗惊讶,没想到自己的队友竟然这样的强大了,怪不得王虎特意下达了命令,要听令崔牛来着。根据一号的观察,这些人中,最差都是ss级别的,还是这里面的巅峰,有不少甚至达到了sss级别的,这个地球上目前来说最高的可量化的等级。

    之后,当然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犯罪分子相会交流一下了,一般来说相距不远的都“切磋”一下,以便等会划分区域,还有将来的利益瓜分等等。当然,在这一次神之幽灵的新秀们受伤的心灵的到了极大地满足,将对手全部都打趴下了。这次就轮到别人开始惊讶了。

    其实最惊讶的还是米国,因为这里面就有好几个黑帮,本后控制的实际上就是米国政府,也借着这个机会大致的了解一下现在米国境内黑帮的力量和大致情况。

    只是,神之幽灵,这个西方世界最近强势崛起的黑帮,真的是让人惊讶。